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反复无常,耐人寻味。 股友PxdIcL 10-3010-30 10:22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进来一次亏一次,一个月后再来 tang217 10-3010-30 10:22
- 23 0 [晶晨股份吧] 下午大家心情会好很多 穿云箭2027 10-3010-30 10:22
- 79 0 [*ST亚士吧] 兄弟萌,可以把我当反向指标了,昨天说看不懂亚 龍头新手 10-3010-30 10:22
- 62 0 [力源信息吧] 雅创电子一个回复涨了30多个点,这票董秘一顿叨 半藏富利再富利 10-3010-30 10:22
- 44 0 [多氟多吧] 你可是龙头啊,怎么最后落后了,石大和天际都涨 随之执行 10-3010-30 10:22
- 41 1 [天能重工吧] 庄严重控盘7.15双顶,先走了,下来再接 肖钧浩 10-3010-30 10:22
- 58 1 [弘业期货吧] 抽搐式吸筹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10-3010-30 10:22
- 96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这个股金额怎么这么少,是不是很容易被资本操控 高风丶亮节 10-3010-30 10:22
- 73 1 [昆仑万维吧] 逻辑很明确,既然研发投入大,那就一边投资一边 佛心的胥茜 10-3010-30 10:22
- 66 2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大神的老股东负责任的告戒各位,股东人数在 韋公子 10-3010-30 10:22
- 136 5 [平潭发展吧] 拿了三年,今天卖了,感谢平潭,让我这几年亏的 股友mg67851865 10-3010-30 10:22
- 131 4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3个点出明天负3再进。就这么决定了 跟班的韭菜 10-2910-30 10:22
- 44 0 [ST创意吧] 最好开个放量突破707 金玉亨通得波风 10-3010-30 10:2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小散的亏麻了 知足冷静的炒股 10-3010-30 10:22
- 28 0 [石大胜华吧] 捡芝麻丢西瓜 开始学习投资 10-3010-30 10:22
- 54 0 [大北农吧] 实控人卖公司一样的套现,没人会为他抬桥的,别 热爱劳动地白兰地 10-3010-30 10:22
- 168 2 [三博脑科吧] $三博脑科(SZ301293)$ 周密的章航玄 10-3010-30 10:22
- 72 2 [长城军工吧] 别人恐惧,我更恐惧。别人贪婪我恐惧。真正做到 基民8G136C2862 10-3010-30 10:22
- 77 4 [晶盛机电吧] 这个主力脑子里绝对有包,哈哈。。。不会玩 风菊子 10-3010-30 10:22
- 97 3 [新钢股份吧] 准备432把,今天买到的全部卖掉,不等了,先卖 股友3m10188a66 10-3010-30 10:22
- 59 1 [九芝堂吧] 很快涨停 猎妖股魁本尊 10-3010-30 10:22
- 137 4 [西安奕材-U吧] 25买了五万股,放着不动了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10-2810-30 10:22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已经打到了布林线上轨,兄弟们要不要赌一把? 让大小摩买单 10-3010-30 10:22
- 51 0 [天智航-U吧] 这种垃圾股,业绩从来都很差,你还敢等着季报出 股运长久之计 10-3010-30 10:22
- 30 0 [博杰股份吧] 扯淡缉瞎说八道 多文多谋de雨秋 10-3010-30 10:22
- 47 0 [珠免集团吧] 卖早了,低点买太少了 股友8260L1k032 10-3010-30 10:22
- 36 0 [冰山冷热吧] 大盘红了 新生90 10-3010-30 10:22
- 35 0 [亚威股份吧] 下周应创新高 股友370833Li73 10-3010-30 10:22
- 24 0 [隆基绿能吧] @新讯达300518涨的比这个好 中规中矩De粑粑 10-3010-30 10:22
- 32 0 [粤传媒吧] 乌鸦坐飞机呀 热情的梅峥19 10-3010-30 10:22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绿一分收盘 股友g85092197L 10-3010-30 10:22
- 123 1 [山子高科吧] 没人报名,没人出价 板面哥 10-3010-30 10:22
- 35 1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,去给湖南提鞋都不配!!! 次次低吸 10-3010-30 10:22
- 7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美股是真龙,恒生科技就是一毛毛虫 送外卖加仓送钱 10-3010-30 10:22
- 53 1 [民生银行吧] 挂3.96了,套住认了 闪电芦苇 10-3010-30 10:22
- 267 2 [久其软件吧] $久其软件(SZ002279)$ 股友21073r915I 10-3010-30 10:22
- 77 1 [英诺特吧] 是只好股。怎奈高管贪欲太盛,一直在坑散户肥自 夏天阳光 10-3010-30 10:22
- 185 2 [南京港吧] 成功卖飞 飞个KD 10-3010-30 10:22
- 84 1 [盐田港吧] 换南京港 智驾风云 10-3010-30 10:22
- 99 2 [瑞斯康达吧] 小朋友,昨天最低价割肉了,是不是 黑木瞳11226 10-3010-30 10:22
- 86 3 [移远通信吧] 这是集体自爆~重新洗牌的节奏!先跑为敬~ 坚决不买基 10-3010-30 10:22
- 138 2 [可孚医疗吧] 突破前一个盘整区高点44.74 云Yun 10-3010-30 10:22
- 160 2 [新华医疗吧] 国富量子是一家立足香港、背靠大湾区、面向国际 股友52I31H5699 10-3010-30 10:22
- 85 3 [康平科技吧] 主力在挖坑,小散要回避 慢牛牛5583 10-2910-30 10:22
- 121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短期有波动很正常,这基回撤把控得还是可以的, 夏梦之瑶 10-3010-30 10:22
- 26 0 [万润科技吧] 飞机还是没有平稳现在还在颠簸 飞升飞飞 10-3010-30 10:22
- 46 0 [华塑控股吧] 这是什么呀,晚上放雷迪了,全部咋飞 股嗨灌炒蛊动天下 10-3010-30 10:22
- 38 0 [申菱环境吧] 57干几手 唐三v小舞 10-3010-30 10:22
- 38 0 [尤夫股份吧] 失望至极 寂寞的贪吃蛇 10-3010-30 10:22
- 39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还没加仓呢别啊 节能小周 10-3010-30 10:22
- 36 0 [厦门港务吧] 盘口都涨1.5了,你还在跌 股友c18557E596 10-3010-30 10:22
- 45 0 [智飞生物吧] 你亏损还是健帆生物跌的厉害 股友3BsaYI 10-3010-30 10:22
- 64 0 [太辰光吧] 昨天冲高清了今天买回,主力配合我做t吗 基民fS7vEX 10-3010-30 10:22
- 47 1 [欧菲光吧] 卖盘压力太大了 静谧悠然的高琦 10-3010-30 10:22
- 36 1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把天际卖了,为什么这么强 静言思之 10-3010-30 10:22
- 46 1 [华联股份吧] 要死就死快点,别要死不活的!!!!!! 股友gHVLIe 10-3010-30 10:22
- 42 1 [江苏有线吧] 此乃千古奇葩股! 寻找擒龙诀 10-3010-30 10:22
- 223 1 [博实股份吧] 单丛博实今年2千多万的研发投入就可以看出企业 梦想成就股市人生1788 10-3010-30 10:22
- 65 2 [捷捷微电吧] 还有谁活着?还有人吗? 哈哥哈 10-3010-30 10:22
- 212 6 [万润科技吧] 美股存储芯片大涨 基民桃太郎 10-2910-30 10:22
- 153 4 [新澳股份吧] 没有A杀,未来可期 独立的沈哲14 10-2910-30 10:22
- 217 8 [东鹏饮料吧] 从买进都跌了20块了 股友e8Iswn 10-2910-30 10:22
- 39 0 [七彩化学吧] 14元难企稳 误入七彩花 10-3010-30 10:22
- 42 0 [联影医疗吧] 还要回踩缩量到极致才是主升,主力坏的很 古怪的牛排2 10-3010-30 10:22
- 42 0 [*ST康佳A吧] 1.5万手拖单666拖单必揉 深抗佳a 10-3010-30 10:22
- 40 0 [永臻股份吧] 坚定持有,不动如山,21左右本钱已经知足,先看 回本路上十几年 10-3010-30 10:22
- 57 0 [怡亚通吧] 跌的方式有两种,一种是小阴小阳的阴跌,一种是 股友myNY0p 10-3010-30 10:22
- 40 0 [美格智能吧] 下跌中继,这个渣渣杂毛 睿智英明的菜鸡 10-3010-30 10:22
- 33 1 [*ST奥维吧] 绿吧 腰缠万贯彭 10-3010-30 10:22
- 48 0 [广田集团吧] 睡一觉下午再看 赚钱养广田 10-3010-30 10:22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又错过 股友3Vob8W 10-3010-30 10:22
- 36 0 [海航科技吧] 走了 随风飞扬9566331268 10-3010-30 10:22
- 34 0 [国债期货吧] 再大的利好,也。。 我便逆天 10-3010-30 10:22
- 37 0 [步长制药吧] 至少要回到13块的起点现场发力了, 回首123 10-3010-30 10:22
- 24 0 [粤传媒吧] 套路 朋友12345 10-3010-30 10:22
- 77 0 [羚锐制药吧] 管理层业绩15%的考核业绩 归墟滚雪 10-3010-30 10:22
- 50 1 [秦港股份吧] 这个票换手率这么低,为什么 天天行健 10-3010-30 10:22
- 55 0 [ST龙元吧] 三年亏,这收购要黄啊。。。。 架大炮开飞机 10-3010-30 10:22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真垃圾,一卖就飞 认真的唐硕琼 10-3010-30 10:22
- 28 0 [上海贝岭吧] 垃圾,都红了 股友039H801K81 10-3010-30 10:22
- 29 0 [健帆生物吧] $健帆生物(SZ300529)$ 基民MxR2Dn 10-3010-30 10:22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你做个人吧 明眸皓齿李逍遥 10-3010-30 10:22
- 49 0 [江海股份吧] 江苏票别买,就是一群拉机,下3滥的地方 股友x723q93225 10-3010-30 10:22
- 26 0 [森萱医药吧] 来个大哥,来个火箭发射看看, 眉清目秀得荭草 10-3010-30 10:22
- 53 1 [中国太保吧] 太保还要涨一个月的。千万不要下车就对了。 羊吃掉狼 10-3010-30 10:22
- 81 2 [沈阳机床吧] 速度换华东华中数控 嘟嘟请让一让 10-2910-30 10:2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绝地反击,4100 混沌的宇宙 10-3010-30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