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金公司吧] 换股才是硬道理!!!大盘这波创新高和这个一点 翡翠生财de止水 10-3010-30 10:26
- 36 0 [名臣健康吧] 下部筹码开始松动 福禄喜财 10-3010-30 10:26
- 25 0 [通合科技吧] 了色等会就翻绿了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3010-30 10:26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躺平了,熬吧 红牛666v 10-3010-30 10:26
- 76 2 [上海机电吧] 下跌走出了一、二、三、四,一下跌,二反弹,三 郭度清 10-3010-30 10:26
- 67 2 [稳健医疗吧] 业绩基本盘不错,目前低位,需耐心持有,懂操作 Lmtrees 10-3010-30 10:26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玛德,挂山顶了 盘后拍断大腿 10-3010-30 10:26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说好的觉悟呢 衡水观澜湖 10-3010-30 10:26
- 33 0 [德业股份吧] 跌停了 想发财去炒股 10-3010-30 10:26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水下能不能吸啊???吸一下把成本做到4.4 无业游民有饭吃 10-3010-30 10:26
- 41 0 [征和工业吧] 卖了太弱了去电池了 忠心耿耿的岳靖苗 10-3010-30 10:26
- 35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涨停,我胡说的 定投大梦 10-3010-30 10:26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刚睡醒,我还以为直接封板呢?怎么着拉高出货然 以后请叫山王 10-3010-30 10:26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各位按这股尿性在这必盘整几天,否则上不去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10-3010-30 10:26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老奶奶要下楼咯 每天正能量 10-3010-30 10:26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狗肉不上席的货 会功夫的韭菜 10-3010-30 10:26
- 75 0 [粤桂股份吧] 我怕风浪大?风浪越大鱼粤桂! 雪飘万里 10-3010-30 10:26
- 79 3 [国轩高科吧] 亏亏亏,跑路 大海一粒粟0852 10-3010-30 10:26
- 82 2 [XD中国国吧] 大A中证2000平均市盈率100倍,国贸16倍,数据摆 LINDASY 10-3010-30 10:26
- 24 0 [璞泰来吧] 去天策 选择做时间的朋友 10-3010-30 10:26
- 33 0 [江西铜业吧] 跌下来就进 股友2379KL0562 10-3010-30 10:26
- 33 0 [金健米业吧] 不知道还要磨多久,熬人啊 无法自拔的神仙 10-3010-30 10:26
- 66 0 [中国建筑吧] 垃圾。。。以为国家会出大基建你会涨结果搞个雅 martinz0716 10-3010-30 10:26
- 30 0 [ST浩丰吧] 我7.78ST之前买的等解套哪 n141313614136200 10-3010-30 10:26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真恶心桶 股友59088y676z 10-3010-30 10:26
- 45 0 [澳弘电子吧] 蹲下去,拉脱了,起不来了! 股友th92586676 10-3010-30 10:26
- 31 1 [东信和平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剩着为王AAA 10-3010-30 10:26
- 45 1 [儒意电影吧] 这庄真坏 股友2822z1w818 10-3010-30 10:26
- 50 1 [隆基绿能吧] 三季报难道扭亏为盈了吗,大资金提前知晓了吗… 清水南 10-3010-30 10:26
- 33 1 [均普智能吧] 股票不怕大跌,就怕阴跌。 Thor1111 10-3010-30 10:26
- 86 1 [南京公用吧] 主力今天把昨天没出完的货出干净了,接下来估计 插入河北彩婲 10-3010-30 10:26
- 83 2 [*ST亚振吧] 走早了啊,还是这么强,看贴吧是换一批人了还是 绝对的郑菁2 10-3010-30 10:26
- 51 1 [柳工吧] 这么什么玩意股票别的上市公司热火朝天!柳公却 股友16QhIQ 10-3010-30 10:26
- 55 1 [广联航空吧] 这是要卖公司的节奏啊 移动的思想 10-3010-30 10:26
- 829 5 [旗天科技吧] 好的,这是一个很多投资者关心的问题。旗天科技 老练的曹衍慕 10-3010-30 10:26
- 68 2 [一博科技吧] 非常好,这票最后一个多头乔治都已经服了 漠北神风 10-3010-30 10:26
- 63 1 [豆粕吧]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,有多单的在支撑2950之上都 微笑玫瑰 10-3010-30 10:26
- 80 3 [健盛集团吧] 这么多吹票的。有点怕了都。今天砸点给你们。不 财运纳福de韩信 10-3010-30 10:26
- 1654 6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第三季度亏损2230万元,营收同比下降0. 每日互动资讯 10-2910-30 10:26
- 41 0 [*ST启环吧] 来吧无能狂怒 福建闽锦 10-3010-30 10:26
- 331 0 [潮宏基吧] 对不起兄弟们,设置的价格都击穿了 没吃饭吗使劲砸 10-3010-30 10:26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潜潜发表下意见估计是因为主力昨天上午的砸盘资 股友6770z67c08 10-3010-30 10:26
- 35 0 [*ST八钢吧] 损样! blm1213948 10-3010-30 10:26
- 61 0 [蒙娜丽莎吧] 空量上涨那来那去 见过道友 10-3010-30 10:26
- 30 1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真会玩,左右手拉升出货 养花老头 10-3010-30 10:26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利好不涨是出货 章鱼主 10-3010-30 10:26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3块钱的东西能吹到120眼看他起高楼啊 反向思考1 10-3010-30 10:26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没有业绩支持的都是泡沫……哎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10-3010-30 10:26
- 352 0 [江特电机吧] 大腿拍断,错过了 美好zZW 10-3010-30 10:26
- 36 0 [西典新能吧] 垃圾 努力的舒婕 10-3010-30 10:26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套高位了,咋整?总是在追高路上 cd_ssq 10-3010-30 10:26
- 30 0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结束,可以收工了 HXQ6531 10-3010-30 10:26
- 74 1 [和而泰吧] 今天主力故意拉高让散户先走,今天过会,下周一 股友jvmZ3f 10-3010-30 10:26
- 5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有多少人被洗出去了? 我超爱吃面啊 10-3010-30 10:26
- 83 3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还有没有想做T的啊? 执着到底 10-3010-30 10:26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板块红两个点你绿两个点,啥意思 欠2个涨停板 10-3010-30 10:26
- 45 0 [长城电工吧] 往后余生,风雪是你,平淡是你 妩媚的赵靖娴 10-3010-30 10:26
- 44 0 [中国海防吧] 不是?你这样搞? 股友59601x72N9 10-3010-30 10:26
- 30 0 [迎驾贡酒吧] 什么鬼 加油吧_A股 10-3010-30 10:26
- 35 0 [朗科科技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511v89D889 10-3010-30 10:26
- 42 0 [当升科技吧] 我服了,缺我这点嘛?一卖就拉 股友3N80206M05 10-3010-30 10:26
- 28 0 [晶晨股份吧] 哎 资本之永不眠 10-3010-30 10:26
- 39 0 [盐田港吧] 压不住了,后面越压越多散户,所以现在直接开启 基民c6aSLo 10-3010-30 10:26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跑路了兄弟们 守安花 10-3010-30 10:26
- 39 0 [中航泰达吧] 每天一点点的量一点点的换手,跟挤牙膏似的,拉 飞翔的大红袍 10-3010-30 10:26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涨几天还不够1小时跌 股友33927T6G77 10-3010-30 10:26
- 71 1 [中铝国际吧] 涨停的会一直涨停,不涨停的,哪怕进来一万亿, 庐山真面目 10-3010-30 10:26
- 63 2 [明阳电气吧] 今天翻红就好玩了 股友f63589Y606 10-3010-30 10:26
- 59 2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真想全清仓了,买进中免,明知道你没什么作 股友mQzuor 10-3010-30 10:26
- 41 1 [赛力斯吧] 一个没有灵魂的车企 欢乐的曾靖淇 10-3010-30 10:26
- 81 3 [埃斯顿吧] 格局你就这样对我?今天必须站上25才对得起支持 东哥小迷妹儿 10-3010-30 10:26
- 44 2 [京运通吧] 你是什么咖位啊,每天都带头跌 高效的常婧叶 10-3010-30 10:26
- 110 1 [中水渔业吧] 以为前几天突破六十日线可以有一些行情,财报也 一路长虹lwm 10-2810-30 10:26
- 637 32 [富瑞特装吧] 各位大佬,问一下,早上9点26挂8.21卖出,为什 股友0p1265610T 10-2810-30 10:26
- 57 0 [国联民生吧] 下跌的时候深咖啡色就隐身了。哈哈就这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10-3010-30 10:26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乖乖几个意思,什么情况 股友I18967380f 10-3010-30 10:26
- 37 0 [国星光电吧] 死扛 笑颜琢开了 10-3010-30 10:26
- 79 0 [马可波罗吧] 当然,我们可以用一个现代风险投资的视角,来“ 诚恳的潘羽君 10-3010-30 10:26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被严重低估的入选全球“灯塔工厂”之【贵州轮胎 股友58976h56P5 10-3010-30 10:26
- 43 0 [国华退吧] 我又在山顶解散了想哭 钱_诗和远方 10-3010-30 10:26
- 42 0 [众泰汽车吧] 4000点保卫战打响,多空较量! 乐观的梅嘲讽9 10-3010-30 10:26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增持 看看3333 10-3010-30 10:26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丑的很!太丑了 感性的秦婕 10-3010-30 10:26
- 62 0 [生益科技吧] 5日线乖离率太大,不回调才见鬼了 股友98z302c932 10-3010-30 10:26
- 49 1 [多氟多吧] 上周四21卖飞了,买了个超讯,真的是头大啊, 吊着主力打 10-3010-30 10:26
- 59 1 [国光电器吧] 板块年涨幅倒数第一,连续阴跌大半年,大盘突破 盖世老八 10-3010-30 10:26
- 35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买的都是接盘侠!回调50元企稳 仓经空 10-3010-30 10:26
- 60 2 [盛和资源吧] 卖了,你随意,张婷 基民C5U0637618 10-3010-30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