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瑞丰光电吧] 美年健康大家都换了没?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10-3010-30 10:29
- 33 0 [步步高吧] 另外我还买了全新好,这股有可能变龙头 股海小白92 10-3010-30 10:29
- 42 0 [安琪酵母吧] 38.8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3010-30 10:29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可能蛮多冤大头冲进去了 股友5U68Y39116 10-3010-30 10:29
- 46 0 [琏升科技吧] 没跌停就算不错了 基民qabbIV 10-3010-30 10:29
- 37 1 [中国通号吧] 不是下跌,就是织布,你还能干啥 hyc忙着赚米 10-3010-30 10:29
- 96 3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全高位坑人的 鱼和尾 10-3010-30 10:29
- 39 0 [XD山东出吧] 大盘涨,这玩意就得跌 山东红宝4专家 10-3010-30 10:29
- 33 0 [世龙实业吧] 太慕士垃圾一下 灵动活泼的润玉4 10-3010-30 10:29
- 37 0 [兰石重装吧] 喂,我未上车喔 我会拿到翻倍 10-3010-30 10:29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海科新源!!!!涨停了!!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10-3010-30 10:29
- 68 0 [远大控股吧] 不要问为什么不涨前面七八十个点获利了结。现在 关公横财夺宝 10-3010-30 10:29
- 64 0 [科思科技吧] 这条线是啥意思? 邓yoyo 10-3010-30 10:29
- 195 0 [海星股份吧] 主打一个玩 不帅你报警7776 10-3010-30 10:29
- 55 0 [柯力传感吧] 庄主已经没有能力出货了。 有心地桃子 10-3010-30 10:29
- 89 3 [大智慧吧] 信不信我现在补仓,它马上大跳水 股友025G58586h 10-3010-30 10:29
- 63 1 [圣阳股份吧] 这货不会要涨停吧,慢慢在吃呢 股友a1962G2522 10-3010-30 10:29
- 57 1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股东户数增加24.07%,不涨的原因。 顺势而为6691 10-3010-30 10:29
- 52 1 [欣旺达吧] 不断突破,剑指68元,兴旺发达,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3010-30 10:29
- 44 1 [超颖电子吧] C5太难涨了,不过尾盘红了我一定买点 有自制力的邱易5 10-3010-30 10:29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你还别说,我就喜欢你,赖上你,不管你怎么洗, 股友oy6dYt 10-3010-30 10:29
- 32 0 [TCL中环吧] 杂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山做水了却乌云 10-3010-30 10:29
- 33 0 [江海股份吧] 一点脸都没有了 股友3TC9257309 10-3010-30 10:29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成交了28亿也上不去了!今天就是这样了神仙也救 兴高采烈的范柏 10-3010-30 10:29
- 37 0 [光库科技吧] 你是哪个都不跟,只跟跌,垃圾 股友NYi6Bm 10-3010-30 10:29
- 48 0 [新兴铸管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该弱不弱视为强 经典人生2 10-3010-30 10:29
- 103 1 [云意电气吧] 户数减少,换庄了,下一波20以上也有可能, 心情1天1个 10-3010-30 10:29
- 45 2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该轮到你了 淡定得史宾杜 10-3010-30 10:29
- 89 6 [金盾股份吧] 真厉害厉害厉害,9:50主力卖出了3950手以上 永远买在山顶站岗 10-3010-30 10:29
- 4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洗这点力度不够,多洗洗 持剑斩执念 10-3010-30 10:29
- 27 0 [世龙实业吧] 这个票,我没买 股友8713Y60v65 10-3010-30 10:29
- 42 0 [普门科技吧] 千斤坠,避 抽丝拔茧 10-3010-30 10:29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难道是赌它四季度扭亏? Guy佳 10-3010-30 10:29
- 34 0 [粤传媒吧] 确定为拉高出货,或者是触发了量化 八级焊工 10-3010-30 10:29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年挨的最大一顿打 风骤紧 10-3010-30 10:29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不用怕,让我开坛作法,立即见红。 乐观的小韭菜2 10-3010-30 10:29
- 47 3 [广厦环能吧] 大盘北证又疯了,快卖房卖肾贷款买呀,让我解套 股友0959H7l099 10-3010-30 10:29
- 90 3 [合兴包装吧] 均线已经下拐,千万不要接飞刀! 龙虎山道长 10-3010-30 10:29
- 155 2 [中色股份吧] 广大散户朋友们,我在中色三年多了。有没有发现 中色加油向前冲 10-3010-30 10:29
- 196 4 [工业富联吧] 追涨就得承担风险 小老鼠跳舞 10-3010-30 10:29
- 273 0 [天融信吧] 不要慌 金融大鳄鱼 10-3010-30 10:29
- 53 0 [辉隆股份吧] 三季度也业绩确实亮眼,感觉可以长期拿着看看 龙转龙 10-3010-30 10:29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涨停 股友X15107D528 10-3010-30 10:29
- 40 0 [朗姿股份吧] 真被东财吃到肉了 过时的华慧5 10-3010-30 10:29
- 34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你也不中用啊 基民9Y9505113z 10-3010-30 10:29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起来了说明有道理的 股友8257ZM8718 10-3010-30 10:29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17.17的本,再来几分钱,不亏就卖了,真是菜啊 飞黄如意得李白 10-3010-30 10:29
- 154 0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股份的主营业务有其特殊性,即按照行业的法 wz_1969 10-3010-30 10:29
- 44 0 [鼎捷数智吧] 进场 请叫我龙哥Z 10-3010-30 10:29
- 31 0 [深科技吧] 加工费不涨有个屁用啊!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10-3010-30 10:29
- 32 2 [国盾量子吧] 500风险加大 擒龙王子 10-3010-30 10:29
- 62 2 [湖南发展吧] 大家大胆的买,主力长期砸盘,也是为了以后涨, 华安十倍大牛股 10-3010-30 10:29
- 55 1 [荣安地产吧] 这庄是底仓价的筹码也砸盘送钱?硬要股价往下低 股友96H777900l 10-3010-30 10:29
- 83 5 [佳先股份吧] 买入阿为特!来吧韭菜们!共同见证! 踏马的汉子 10-3010-30 10:29
- 27 0 [华尔泰吧] 横盘半年可期 丨888888 10-3010-30 10:29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如果业绩好,主力不会拉了让各位上车的吧 kjk76 10-3010-30 10:29
- 30 0 [英维克吧] 跑吧,一天大阴线 股友9728Ae9285 10-3010-30 10:29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重回四百大关 达者之路 10-3010-30 10:29
- 39 0 [润农节水吧] 北证大涨那么多,你个都是死的 财运亨通66666666 10-3010-30 10:29
- 27 0 [神开股份吧] 上面套着的不停地割肉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10-3010-30 10:29
- 38 0 [光韵达吧] 就在9块钱等着够庄家 股友O932260W16 10-3010-30 10:29
- 28 0 [申菱环境吧] 破57再来,割得老子好疼 天道酬勤zqh0818 10-3010-30 10:29
- 29 0 [氧化铝吧] 加速加速,跌跌跌 股友9218501fc0 10-3010-30 10:29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 禾禾禾禾禾苗 10-3010-30 10:29
- 41 0 [*ST宝馨吧] 割肉走了再不来了,真垃圾! 马到成功得柳橙 10-3010-30 10:29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雨纷纷草木笙 10-3010-30 10:29
- 41 1 [步步高吧] 可以放心购买 n1413943490c8b5f 10-3010-30 10:29
- 42 0 [XD中国联吧] 一分玩一天 股友77518y0k22 10-3010-30 10:29
- 62 1 [新农股份吧] 维持调整目标位17.36元不变 诙谐幽默的砚池7 10-3010-30 10:29
- 101 3 [禾元生物-U吧] 上海莱士正儿八经血王 股友lmbReF 10-3010-30 10:29
- 431 10 [电投水电吧] 今天高位接的人,要套一辈子了,下去以后不可能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10-2810-30 10:29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假货,快现出原形 紫葡萄葡萄 10-3010-30 10:29
- 39 0 [红星发展吧] 天来,又山窜下跳的 坚韧的兰泽9 10-3010-30 10:29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看不来?江波明显杀潜伏盘。 基民0wH9875515 10-3010-30 10:29
- 130 0 [隆基绿能吧] 自主研发的钙钛矿晶硅叠层电池转化率刷新世界纪 小生布财 10-3010-30 10:29
- 57 0 [胜利精密吧] 牛哇 卡农v 10-3010-30 10:29
- 29 0 [青岛双星吧] 下午还要拉个板, 沪深胡升 10-3010-30 10:29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高位科技的资金流到了新能源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10-3010-30 10:29
- 25 0 [格尔软件吧] 大跌买 股友2nN0386666 10-3010-30 10:29
- 59 0 [匠心家居吧] 匠心家居10月30日快速反弹 匠心家居资讯 10-3010-30 10:29
- 32 0 [*ST亿晶吧] 这个LJ哦! 基民05667K3D20 10-3010-30 10:29
- 44 2 [必贝特-U吧] 120以上见 经济看法 10-3010-30 10:29
- 38 1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拉高,今天直接闷杀,我等被干懵了 Ogroteer 10-3010-30 10:29
- 140 4 [浙江东方吧] 持有国盾量子百分之4.34股权 洞见本质 10-3010-30 10:29
- 95 3 [广信股份吧] 怎么排名上升这么多???? 犇w犇w犇 10-3010-30 10:29
- 74 1 [红墙股份吧] 规劝大牛不涨的股票,最好不要进,只是靠指数出 生意腾达的 10-3010-30 10:29
- 49 1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今天还能控到2.73收盘吗 日出斗金666 10-3010-30 10:29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为了拿廉价的股票,各种各样的手段都有,无 坚持不懈平常心态 10-3010-30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