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错过了做t点,明天高点出一点 正直之东方不败 10-3010-30 10:32
- 53 0 [维峰电子吧] 这货没die,什么跌跟什么 伯乐炒股 10-3010-30 10:32
- 296 0 [北鼎股份吧] 还好清仓了,好看不中用,质量很一般。 股友R0SgNH 10-3010-30 10:32
- 20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不是风电设备板块在拉估计就跌没样子了 股友F9327t1895 10-3010-30 10:32
- 257 0 [工业富联吧] 快上车,不然没机会了 新新路最后的游资 10-3010-30 10:32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央行释放重磅信号:明年初实施个人信用救济政策 高估泡沫股崩溃 10-3010-30 10:32
- 38 0 [中钢国际吧] 板块就你一只绿的,把我看笑了 秦先升 10-3010-30 10:32
- 21 0 [建发致新吧] 长期拿着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3010-30 10:32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牛逼 北冥有余 10-3010-30 10:32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你在干啥? 乐观豁达的曹小白 10-3010-30 10:32
- 41 0 [凯众股份吧] 好久没板了 美好的王皓轩 10-3010-30 10:32
- 22 0 [江波龙吧] 明天要去开会了,今天大盘绿了,,这是有意见了 玛卡叭咔 10-3010-30 10:32
- 32 0 [恩捷股份吧] 赚多少全凭大家格局,这局话的含金量如何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10-3010-30 10:32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收个大长腿。后市看涨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0-3010-30 10:32
- 24 0 [三峡能源吧] 你是算计不过主力的,不然今天就回本啦。 山川异域 10-3010-30 10:32
- 158 3 [瑞贝卡吧] 会不会明天收盘公告处理结果 SssKKK 10-2910-30 10:3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早盘进来的今天高点继续砸,砸到它不创新高 江湖散人 10-3010-30 10:32
- 39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是要领先于大盘会到2600啊!! 聚宝盆儿 10-3010-30 10:32
- 29 0 [德业股份吧] 跌停的话是加仓好机会 大飞哥 10-3010-30 10:32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还在演戏 刘佩南 10-3010-30 10:32
- 40 0 [快手-W吧] 争气一点吧,天天高开低走 港股要四了吗 10-3010-30 10:32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不破8元,不买进,等待就好了。 太空船007 10-3010-30 10:32
- 25 0 [药明康德吧] 跌停我就来 有条理的幽雨林11 10-3010-30 10:32
- 143 0 [恒宝股份吧] //@金盘有道:恒宝,分手 端庄秀丽的余睿博 10-3010-30 10:32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全军出击,猛猛的买 向100万冲刺 10-3010-30 10:32
- 63 0 [润本股份吧] 大盘在最高点横了几天,他在最低点横了几天。大 BreakingBad 10-3010-30 10:32
- 29 0 [大为股份吧] 再这样,有其他标的比他优秀了 股友718x9M5733 10-3010-30 10:32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最低点出了 接价小柚子 10-3010-30 10:32
- 45 0 [富满微吧] 兄弟们上啊,大盘上5千点,富满微保证能上36块 有自制力的严扬7 10-3010-30 10:32
- 33 0 [广大特材吧] 韭菜不散,此股不涨 刚发芽的小韭菜GG 10-3010-30 10:32
- 40 0 [金字火腿吧] 够装甲 高仓的秘密 10-3010-30 10:32
- 21 0 [华电新能吧] 我走了就涨了前面都是我的错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10-3010-30 10:32
- 46 1 [浙大网新吧] 最近一直弱弱的 元气满满520好运 10-3010-30 10:32
- 30 0 [爱美客吧] 这公司还有救吗? UnU 10-3010-30 10:32
- 30 0 [欣锐科技吧] 买了再见 股友0698667X2K 10-3010-30 10:32
- 37 0 [芯碁微装吧] 这个位置适合加仓! 股友2186w0Y773 10-3010-30 10:32
- 46 0 [中联重科吧] 哎,小散不进来、不挂单买入,我只有拉高喽。 股友JvTpcY 10-3010-30 10:32
- 237 1 [数据港吧] 据财联社10月29日电,上海市通信管理局、上海市 jdzkt 10-3010-30 10:32
- 40 2 [东信和平吧] 你敢拉我立马滚 JCgogogo 10-3010-30 10:32
- 61 2 [ST得润吧] 002055里的穷小逼庄和几个逼大户,都是赔钱坯子 鸟苏里斯克 10-3010-30 10:32
- 73 0 [华阳股份吧] 你把纳电池吃了吗 等风来l 10-3010-30 10:32
- 72 1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明天大概率收盘0.6%。 龙泽天2 10-2910-30 10:32
- 25 0 [证券Ⅱ吧] 市场太疯了,别让市场疯,券商别拉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3010-30 10:32
- 51 0 [杭汽轮B吧] w0你厉害很准,我昨天1215买早了好在今天t回来成 股友v83t730966 10-3010-30 10:32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内子继续巨额流出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32
- 30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拉高出货,明天ST i涨涨涨 10-3010-30 10:32
- 24 0 [太辰光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耐心的龚泰成 10-3010-30 10:32
- 40 0 [远东股份吧] 和我之前判断的差不多,超预期的表现 静待花开持仓 10-3010-30 10:32
- 38 0 [广汇物流吧] 它乃乃地,这帽摘地比戴帽还惨 股友308u10Y913 10-3010-30 10:32
- 175 9 [中兴通讯吧] 这弹幕能不能禁了,太二了 基民57zK136763 10-3010-30 10:32
- 863 13 [中航光电吧] 真他么买不动了,亏20个点了,谁来救救我 快乐的王大顺 10-3010-30 10:3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分享的小通你们自己看今天买点在什么价格,分时 和股票交朋友 10-3010-30 10:32
- 28 0 [岭南控股吧] 众爱卿,咱又坐牢了 完蛋啦朋友们 10-3010-30 10:32
- 37 0 [多氟多吧] 早上在你和天际之间选了你,以为你是龙头,天际 贪为贫 10-3010-30 10:32
- 213 0 [龙腾光电吧] 下午跌停买。002055 鸟苏里斯克 10-3010-30 10:32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和猴子是的,上窜下跳 恒心的冷浩源 10-3010-30 10:32
- 38 0 [中科电气吧] 这是一个庄股,是有庄控盘的,所以大家懂的 目标1千万 10-3010-30 10:32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被洗下车了, 股友7I966782g8 10-3010-30 10:32
- 36 0 [南山控股吧] 在顶单,散户的单顶前面了 昨晚好累 10-3010-30 10:32
- 170 1 [特变电工吧] 高低切换中国电建,补涨大三浪 股友TQKS4R 10-3010-30 10:32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8.53 股友6v505N1813 10-3010-30 10:32
- 20 0 [北证50吧] 回落就可以买抢筹抢筹目标1700 生机成金地若素 10-3010-30 10:32
- 27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大股东又减持了!!!真该死 股友71N1A98961 10-3010-30 10:32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我卖还不行? 股友X18a280670 10-3010-30 10:32
- 39 0 [联芸科技吧] 主要有很大的解禁 不着急买 10-3010-30 10:32
- 51 1 [*ST闻泰吧] 赤裸裸的洗盘 听海观潮1 10-3010-30 10:32
- 74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电子不只是汽车概念,它在消费电子和汽车 钱塘江之江大桥 10-3010-30 10:32
- 57 2 [合百集团吧] 这个跌法,是有啥大利空的故事吧 股友TwiP1E 10-3010-30 10:32
- 76 3 [百纳千成吧] 这货这几天天天跌,为啥散户还在增加 牛股葬送者 10-3010-30 10:3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适应股市而不是让股市适应你 股友1R72956V36 10-3010-30 10:32
- 29 0 [电池ETF招商吧] 彻底卖飞前天卖了。头疼 基民wk2IxT 10-3010-30 10:32
- 33 0 [天能重工吧] 七块钱是过不去了吗?7.15双顶吗?能不能给力点 还是张婷好 10-3010-30 10:32
- 36 0 [三一重工吧] 赶紧加仓 影永随 10-3010-30 10:32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冲过72,后续不可限量 股友oiGaRs 10-3010-30 10:32
- 56 0 [科瑞技术吧] 量够了,该突破而没突破,还是应了那句话! 杨九牧 10-3010-30 10:32
- 27 0 [新易盛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N2992f2986 10-3010-30 10:32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笑死了,难道有什么血海深仇吗?炒股就炒股,把 TTTYYYPPP 10-3010-30 10:32
- 67 2 [江淮汽车吧] 51.73加满了,无法动弹,只有顺其自然了!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10-3010-30 10:32
- 112 8 [美邦服饰吧] 很多人都是靠美邦解套的,美邦这个庄经常拉涨停 疯狂地活着 10-3010-30 10:32
- 36 0 [百通能源吧] 有没有你在百通躲牛市的感觉,还好之前果断的出 喂你哟 10-3010-30 10:32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牛股买入 开心快乐169 10-3010-30 10:32
- 36 0 [交投生态吧] 杀进去,抢筹码了,13个亿市值,我要买一个亿 股吧圣手 10-3010-30 10:32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兄弟指数红还在睡觉 股友1518LD6796 10-3010-30 10:32
- 36 0 [蔚蓝锂芯吧] 10点半了万手哥上班了开干 理性的韩致宵 10-3010-30 10:32
- 33 0 [美邦服饰吧] 啥意思啊?打板的直接吃了个跌停? 大家爱爆炒lj股 10-3010-30 10:32
- 31 0 [江波龙吧] 带带你儿子澜起科技 炒股养汉1120888 10-3010-30 10:32
- 72 0 [唐源电气吧] 做市值管理的老庄,三季度出了一半。其他的机构 群牛渡江 10-3010-30 10:32
- 48 1 [中电港吧] 被洗了,服了 旧船票也能登船 10-3010-30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