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大家鼓励鼓励 基民j4VaY2 10-3010-30 10:29
- 32 0 [普路通吧] 可算起来了洗出去不少吧这周哈哈哈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3010-30 10:29
- 39 0 [*ST椰岛吧] 这是垃圾不跟任何只有老庄恶心人 复兴汉 10-3010-30 10:29
- 32 0 [瑞立科密吧] 能行评治复权180元 股友H8qfST 10-3010-30 10:29
- 19 0 [先导智能吧] 又被吓跑了吧 风中摇曳的老韭菜 10-3010-30 10:29
- 52 0 [宏昌电子吧] 看好的股东又少了5000多,所以再下跌2块,又会 长相守高 10-3010-30 10:29
- 30 0 [联化科技吧] 没机会 hsusjwnjwz166 10-3010-30 10:29
- 22 0 [长芯博创吧] 大盘红了 下山虎虎 10-3010-30 10:29
- 104 10 [荣科科技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钛酷辣 10-3010-30 10:29
- 23 0 [博亚精工吧] 还不跑!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留下 看都不看一眼 10-3010-30 10:29
- 41 0 [*ST实达吧] 大盘红了,你又要跌了 有毅力的雨 10-3010-30 10:29
- 33 0 [海航科技吧] 跌停吧别演了 笑逐颜开的谷芸菲 10-3010-30 10:29
- 60 2 [平潭发展吧] 九死一生,这种一字板的没有好下场 醉清风1898 10-3010-30 10:29
- 58 1 [新易盛吧] 工业富联都对子顶了! 莲映雅盈 10-3010-30 10:29
- 97 3 [亚太药业吧] 友情提醒一下,下面这么多托单,卖掉了,在下面 股友0873977kG2 10-3010-30 10:29
- 64 2 [雪人集团吧] 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 XXXXXX11 10-3010-30 10:29
- 95 3 [ST合纵吧] 这啦鸡公司给比亚迪提供刀片电池材料,今天刀片 账户一直红 10-3010-30 10:29
- 74 4 [九州通吧] 这就是人气排名181位的涨幅:0%? 基民G36N703638 10-3010-30 10:29
- 112 5 [机器人吧] 今天能放我出去不,机器人老哥,19.1的本 执行力是一切 10-3010-30 10:29
- 98 3 [上海家化吧] 怎么只有驱蚊蛋,没有开发驱苍蝇蛋?那么多馆子 看了又看你991206 10-2910-30 10:29
- 446 7 [天府文旅吧] 哥说,唯有拉上5.5才能提高底部角底,5.19还可 rainsouthgdmim 10-2710-30 10:29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牛啊,买卖单位都是以万计 有爱心地山茶花 10-3010-30 10:29
- 33 0 [神州泰岳吧] 太荒唐,大盘4000点,神州泰岳处于2500点的位置 夏日财经 10-3010-30 10:29
- 22 0 [PVC吧] 直接空一手 PMC 10-3010-30 10:29
- 22 0 [药明康德吧] 再也不敢抄底了 独具慧眼的砚青7 10-3010-30 10:29
- 32 0 [兴业证券吧] 大盘一跌,他就要出来救市 慢牛就是熊市 10-3010-30 10:29
- 27 0 [亿纬锂能吧] 拉高出货 cjk五路财神 10-3010-30 10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还是要来个猛涨的,逼空的 rongtao荣涛 10-3010-30 10:29
- 59 1 [金陵药业吧] 这票一整个牛市没涨,一天五千万成交额,还有啥 灰大郎 10-3010-30 10:29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逐步减仓,次新和北交行情火热,明显又到瞎炒投 择一即可 10-3010-30 10:29
- 106 3 [ST金顶吧] 这走势难道三季报有问题? 股友7116lQ3850 10-3010-30 10:29
- 182 3 [共创草坪吧] 这种量价齐升的票难得的,大家捂住等加速 痛定思痛雄起 10-2910-30 10:29
- 134 4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拉爆空头 柏霖哥 10-2810-30 10:29
- 24 0 [A50期指吧] 拉红了,大盘,牛逼 大东东哥 10-3010-30 10:29
- 22 0 [先导智能吧] 突破高点会不断向上 观盘实说 10-3010-30 10:29
- 41 0 [兰剑智能吧] 股性很差 谦逊礼让地摩羯 10-3010-30 10:29
- 61 0 [广电计量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主力净流出,继续洗盘,有耐心就 股市菲巴特 10-3010-30 10:29
- 24 0 [步步高吧] 太惨了 韭菜集团执行总裁 10-3010-30 10:29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出季报前机构利用内幕消息先出,出季报后利用报 迷踪拳7977 10-3010-30 10:29
- 28 0 [路桥信息吧] 坑爹的,一出手就被埋 股友69583v75a8 10-3010-30 10:29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走势又是昨天的翻版 股友G7N1799510 10-3010-30 10:29
- 36 0 [沪金吧] 怎么不动了? 股友7188cY0088 10-3010-30 10:29
- 27 0 [中航成飞吧] 西飞,沈飞,洪都,他们都快红了,你个袤,什么 股友l2026823r1 10-3010-30 10:29
- 32 0 [承德露露吧] 开始了 从地学角度看股市 10-3010-30 10:29
- 50 1 [麦格米特吧] 这个是倒车接人的机会吗 肆肆陆捌号 10-3010-30 10:29
- 37 2 [奔朗新材吧] 连90都比不上,这货 少年阿滨 10-3010-30 10:29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为啥突然大跌?? 基民X932698c67 10-3010-30 10:29
- 30 0 [粤传媒吧] 拿住,一股不动主力加油,涨呀 股友6673276pU1 10-3010-30 10:29
- 67 0 [冰川网络吧] 均线粘合,也是选择方向的时候,看多的坚定些, 福往者福来8277 10-3010-30 10:29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6.55卖出成功了 摘星的麦浪 10-3010-30 10:29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预计稀土问题会谈妥,利好! 股友8K5191982p 10-3010-30 10:29
- 31 0 [天阳科技吧] 跑的太对了,涨的时候1个点都费劲,跌的时候比 股友19z19h9017 10-3010-30 10:29
- 35 0 [物产中大吧] 半死不活的干呢 季伯長 10-3010-30 10:29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52有托单,今天必再码这个位置… 东海堂 10-3010-30 10:29
- 37 0 [川能动力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万手哥可以搞起来了 模范的施婷4 10-3010-30 10:29
- 37 1 [跃岭股份吧] CPO大跌时,跟的挺紧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。 顺势而为不逆行情 10-3010-30 10:29
- 42 1 [深科技吧] 这是洗盘结束了吗? 快快乐乐的菲菲 10-3010-30 10:29
- 55 1 [苏宁环球吧] 不怕暴跌,就怕阴跌,估计下午就要跌破下面托单 我想要回本儿 10-3010-30 10:29
- 111 4 [技源集团吧] 利空出尽,这一波上涨不到40不出! krom001 10-3010-30 10:29
- 49 2 [福安药业吧] 这个吊股波动怎么这么小,天天心电图 阳光开朗的李思源 10-3010-30 10:29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盈方微都涨了,你业绩怎么来的 吉祥如意668 10-3010-30 10:29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71跑了赚了个奶茶钱 基民kdVnzt 10-3010-30 10:29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无量下跌继续下跌,,庄家用一点一点筹码就可以 只做分红股票 10-3010-30 10:29
- 26 0 [碳酸锂吧] 带带天齐 生机成金的楼高 10-3010-30 10:29
- 37 0 [江西铜业吧] 铝接力铜了,铜暂时休息 股海淘金哥 10-3010-30 10:29
- 42 1 [东阳光吧] 有奇迹吗 红着翻倍的神 10-3010-30 10:29
- 43 1 [三江购物吧] 还有一个跌停在路上,你们都不懂他 要听话yo 10-3010-30 10:29
- 28 1 [天孚通信吧] 还有8个跌停,快跑啊 做空美储 10-3010-30 10:29
- 78 2 [上海莱士吧] 6.72卖的,卖飞了嘛!不会吧,上不去的,收盘还 残花易败 10-3010-30 10:29
- 55 2 [星湖科技吧] 今天破7,准备好了吗? 胆子放大猛干 10-3010-30 10:29
- 683 4 [南山控股吧] 我会再回来的!88 ADM_046 10-3010-30 10:29
- 66 2 [老板电器吧] 再涨下就回本了,好紧张…… 发呆的快递员 10-3010-30 10:29
- 309 3 [华达新材吧] 希望明天不大跌 股友093l2y8089 10-2910-30 10:29
- 60 1 [信捷电气吧] 都是老庄左手倒右手罢了 不讲武德美杜莎 10-2910-30 10:29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也还好,也没跌多少 冲冲冲撒库拉 10-3010-30 10:29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核心业绩拉跨,硬件板块承压,今天关注新易盛的 藏族名仓有加措 10-3010-30 10:29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你真是个坑货,操 股友81077gh067 10-3010-30 10:29
- 31 0 [上海洗霸吧] 发套了谁在山尖尖 三板斧程大少 10-3010-30 10:29
- 74 1 [华能国际吧] 这货就是每次季报出来就搞一下?然后就没然后了 祛腻蚂 10-3010-30 10:29
- 39 0 [迈克生物吧] 山炮股,真完犊子, 刚强的祝柏 10-3010-30 10:29
- 621 0 [建研设计吧] 【底仓成本——13.508元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3010-30 10:29
- 39 0 [海特生物吧] 天啊,每天都在跌跌不休啊 股友55292a35a3 10-3010-30 10:29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每次下跌都是为了上涨做准备 股友36m6l55539 10-3010-30 10:29
- 4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醒醒,拉证券了 损不足而益有余 10-3010-30 10:29
- 57 0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今天人气直线飙升1800多名!!! 股友V8596L9268 10-3010-30 10:29
- 293 1 [均胜电子吧] 格局,不慌 兄弟没得做了 10-3010-30 10:29
- 42 2 [美邦服饰吧] 被骗进来了 茹初五见 10-3010-30 10:29
- 64 1 [海特高新吧] 大盘大涨它不涨等于踏空,走了 股友7251F690r7 10-3010-30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