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14 [香港中旅吧] 这股被主力高度控盘了,兄弟们,只能等了,主力 超思刺客 10-2810-30 10:27
- 33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新增接pan两个地产又是跌的最厉害的 韭神陈韭特 10-3010-30 10:26
- 34 0 [中科金财吧] 争口气,真的把你的上帝都气哭了 薛定谔的遥遥领先 10-3010-30 10:26
- 51 0 [卫星化学吧] 买入了就坚持,不要再叽叽喳喳,多说几个字短期 yws898 10-3010-30 10:26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涨跌它都是跌啊 牛气冲天张帅8 10-3010-30 10:26
- 38 0 [维维股份吧] 素芬加油干!!! 股友V8596L9268 10-3010-30 10:26
- 52 0 [长青股份吧] 散了吧,一堆脱单 趋势所趋 10-3010-30 10:26
- 31 0 [德业股份吧] 这利润有这么不堪吗? 日进多谋地无崖子 10-3010-30 10:26
- 48 1 [再升科技吧] 在哪里可以拿货4.45价格,我要买500万 股友059y550n38 10-3010-30 10:26
- 50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业绩不差!主力洗盘,我加仓了。 静谧的董三仟 10-3010-30 10:26
- 79 3 [天健集团吧] 上实发展难道比它强? 二十年前 10-3010-30 10:26
- 175 3 [腾龙股份吧] 重仓腾龙一个半月了,我真的受不了了,没有活路 红旗向前进 10-3010-30 10:26
- 78 4 [创新医疗吧] 有点不及预期了,该溜就溜了。这波也有一个板的 A股搭便车指南 10-3010-30 10:26
- 103 3 [信达生物吧] 94的本儿,死拿不割 夏天是只狗 10-3010-30 10:26
- 683 1 [康惠股份吧] 为什么没人关注增资九千万布局ai行业呢这是又要 股友29r71E0831 10-3010-30 10:26
- 94 4 [聚光科技吧] 被深套,气死了,要割肉吗 米兰有点牛 10-3010-30 10:26
- 138 3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融资净买入2108.46万元,融资余额6.6 中颖电子资讯 10-3010-30 10:26
- 55 2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算是到底了吧? 一定会赚钱的 10-2910-30 10:26
- 111 2 [生益科技吧] 野猪进了白菜地-想怎么拱就怎么拱。目前生益就 路过的买菜市民 10-2910-30 10:26
- 34 0 [德业股份吧] 完蛋了,今天这跟K线,一周没行情 股友T8981m1671 10-3010-30 10:26
- 46 0 [龙版传媒吧] 加仓猛干,后面会涨到怀疑人生 疯狂涨停狙击手 10-3010-30 10:26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出货太厉害了 股友58203rY773 10-3010-30 10:26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涨停了 吉祥纳福的项羽 10-3010-30 10:26
- 52 0 [全信股份吧] 跑路吧白费,这家伙 来自1993神探柯南 10-3010-30 10:26
- 359 7 [安克创新吧] 这是什么鬼业绩,营收比去年增加46亿,扣非利润 xtaosos 10-2910-30 10:26
- 26 0 [江波龙吧] ber你业绩这么好你跟易中天干嘛 三吨猫猫 10-3010-30 10:26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人气第一的就是牛逼,就是下不来,我还等着加仓 股神不靠谱 10-3010-30 10:26
- 42 0 [迎驾贡酒吧] 真恶心,天天骂,结果昨天减仓了你拉了 Kli 10-3010-30 10:26
- 51 0 [西菱动力吧] 都是汽配,看看富临精工,对比一下完全不是一个 一盘棋一杯茶 10-3010-30 10:26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卖了康盛买你了,赌一把三季报扭亏 木土杜姐 10-3010-30 10:26
- 37 0 [太极集团吧] 这就是垃圾 股友7617w5c300 10-3010-30 10:26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感谢老师今天的耐心指点,受益良多。:低开后延 精准的哥昭 10-3010-30 10:26
- 42 0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国资委进场扫货了吗? 旁观变化 10-3010-30 10:26
- 64 2 [航天发展吧] 涨停是骗你们进来,你们还看不懂吗? 股友Rw30Mr 10-3010-30 10:26
- 144 7 [锦富技术吧] 马的,变成散户的股票了 温文的猫 10-3010-30 10:26
- 189 3 [申华控股吧] 啥情况?2.5清仓换股后,我这一个多月买其它股 孤狼之旅 10-3010-30 10:2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还是终点?当前买什么最保险 转融通借出违法 10-3010-30 10:26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公司最拿手的就是蹭热点骗人 东财网友3981513792900224 10-3010-30 10:26
- 81 0 [盛通股份吧] 底部低点稳定上移,没有连续大阳线就耐心持有! 老青蛙 10-3010-30 10:26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干就完了进近进近 股友302g13e881 10-3010-30 10:26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在咱们这股价从不看业绩,只会借利好套人出货 奥斯汀里 10-3010-30 10:26
- 40 0 [超讯科技吧] 这货自己把自己玩烂了!今天这个走势散户居然都 生肖牛的鹏 10-3010-30 10:26
- 41 0 [九州通吧] 这样好的股票机构不买?给他们点鼓励政策吧。 疼风克星 10-3010-30 10:26
- 118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这个好的一点就是额度高,能补仓的空间大啊$广 XXXOOOXXX 10-3010-30 10:26
- 29 0 [多氟多吧] 不敢买啊, 唯叹相逢晚 10-3010-30 10:26
- 37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好的业剂,也得拉几个涨停吧 股友01G6I65606 10-3010-30 10:26
- 49 1 [航天电子吧] 这股主力的操盘水平估计是宗师级的,在这儿有点 ayy99999751 10-3010-30 10:26
- 36 1 [道氏技术吧] 抛压好大,放量也涨不动,估计要强洗盘了,先走 神州担保 10-3010-30 10:26
- 63 3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能拉涨停就要创新高了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10-3010-30 10:26
- 53 1 [宏桥控股吧] 下跌不迅速,承接比较强 婀娜妩媚的勇决6 10-3010-30 10:26
- 40 1 [福日电子吧] 割了,筹码给你,留下的发财 股友565Qv35523 10-3010-30 10:26
- 74 4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这么牛,难道业绩增了?。。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10-3010-30 10:26
- 223 5 [*ST中迪吧] 为什么中迪天天一字却不怕异动??? 寅舍H申取 10-3010-30 10:26
- 74 4 [XD中国医吧] 别急,好股慢慢磨 我要月光宝盒 10-2910-30 10:26
- 754 14 [博安生物吧] 六层仓了,再跌,就全清 爱理财的小元 10-2810-30 10:26
- 40 0 [统一股份吧] 向前!向前!向前!我们的队伍像太阳,统一刻不容 孔子无所畏惧 10-3010-30 10:26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无尽的量化,业绩不错,就是故意压着,憋着坏 股友oy6dYt 10-3010-30 10:26
- 46 0 [涪陵电力吧] 业绩大幅下滑 吕建政 10-3010-30 10:26
- 46 0 [利君股份吧] 跌了好几个月了 股友JiaM 10-3010-30 10:26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所以到底为什么 股友5i379k6591 10-3010-30 10:26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停牌 樵歌的奚璟 10-3010-30 10:26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3板地面龙头 股友CkxbXI 10-3010-30 10:26
- 27 0 [中粮资本吧] 切,好像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3010-30 10:26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1500亿触发卖出1300亿触发买入(以上为凭空想象 冬日战士 10-3010-30 10:26
- 56 0 [*ST京化吧] 瘟股每次都是这样 好你赢了 10-3010-30 10:26
- 31 0 [多氟多吧] 感觉有点难板 我带散户打狗庄 10-3010-30 10:26
- 31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涨5个点收盘 山水花苑之王 10-3010-30 10:26
- 56 1 [新疆交建吧] 这几天应该会有个大跌! 仙逆王麻子11 10-3010-30 10:26
- 46 1 [淮河能源吧] 有人说它是大有?真的吗 有礼貌的姚晨16 10-3010-30 10:26
- 39 1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淼淼521 10-3010-30 10:26
- 56 2 [激智科技吧] 算费了,浪费了所有的机会 股友27r0266I95 10-3010-30 10:26
- 41 1 [道通科技吧] 与大盘逆行,没好果子吃的。 股友70v15T8837 10-3010-30 10:26
- 89 2 [敦煌种业吧] 业绩已经发布亏损的隆平和丰乐跌的都没你多 海西香山路 10-3010-30 10:26
- 53 2 [汤姆猫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就是因为买了你搞得 愧疚的颜圣翼1 10-3010-30 10:26
- 237 1 [川金诺吧] 炒股快满四年了,几度沉浮,终见彩虹,感谢党, 鹤城巴菲特 10-3010-30 10:26
- 173 10 [合力科技吧] 今天大家怎么看? 趋势智王 10-3010-30 10:26
- 200 4 [晋拓股份吧] ,6号要减持800万股 希望田野11 10-2910-30 10:26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10月30日恒指操作策:恒指26517附近做多,止损50 股友hame660771 10-3010-30 10:26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庄咂下来中兴,散户又进来好多,下星期公布股东 芦小兵8588 10-3010-30 10:26
- 39 0 [深科技吧] 通富微电都能当你跌 无敌智多星丶 10-3010-30 10:26
- 38 0 [中洲特材吧] 冲起来你就是龙头 c1311781430304005 10-3010-30 10:2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湖南裕能又又起飞了,一路往上走新高,继续格局 护航灯68 10-3010-30 10:26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天量出货盘,家人们还在接哦 弓長尛女亭 10-3010-30 10:26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持仓650天 基民n90q259028 10-3010-30 10:26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传媒也涨,电影也涨,你个扎中到底为什么这样 别害老实人 10-3010-30 10:26
- 31 1 [平潭发展吧] 空头势力强大。空方略胜一筹。 热情似火的林念茜 10-3010-30 10:26
- 63 2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这票我拿了快半年了,看着它一步步调整到位 股友3nY9u5 10-3010-30 10:26
- 42 1 [ST金顶吧] 买加仓买 喜聚财 10-3010-30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