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漳州发展吧] 看云卷云舒,风起云涌,波澜不惊。退后一步,海 涨zzzzzzzzzz 10-3010-30 10:26
- 36 0 [麦格米特吧] 啥时候确定入了英伟达,拿到订单再说吧总是小作 散户lance 10-3010-30 10:26
- 42 0 [广安爱众吧] 没成交量 诺1813 10-3010-30 10:26
- 40 0 [多氟多吧] 。。 十八般武艺 10-3010-30 10:26
- 34 0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崛起了? 逸明之 10-3010-30 10:26
- 35 0 [*ST皇庭吧] 反弹到2.5再下 谦虚的欣梦落15 10-3010-30 10:26
- 33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短线还有十个点的跌幅 红红火火528 10-3010-30 10:26
- 57 1 [中国铝业吧] 主力就这水平啊 股友D6h1939690 10-3010-30 10:26
- 123 2 [锦波生物吧] 劳资40%收益鸟不鸟你越跌越加现在就是钱多没地 科创第一教父丶J 10-3010-30 10:26
- 129 6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也想涨不想让股民失望,问题是套牢盘太多啊 全红财经 10-3010-30 10:26
- 52 2 [ST星农吧] 今天早上倒是有点意思,放量了 影星冰 10-3010-30 10:26
- 190 7 [神州信息吧] 主力在流入了可以买也可以打板买 天选打板人 10-3010-30 10:26
- 21 0 [超颖电子吧] 开了个会,半个小时没看,回来就这样了 忠心的枫树 10-3010-30 10:26
- 42 0 [铁龙物流吧] 铁虫呀什么时候成龙 n803413401137812 10-3010-30 10:26
- 39 0 [日上集团吧] 这股不行了,还是走吧 直率的邓茁1 10-3010-30 10:26
- 39 0 [中亚股份吧] 废了 呼啦啦哈8088 10-3010-30 10:26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不要犹豫,跑。庄已走,再洗不是一时半载,别自 庄的克星 10-3010-30 10:26
- 35 0 [盘江股份吧] 让人恶心 l6798o 10-3010-30 10:26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市场继续干硬件吧,这些算是费了 HOLYHiGH 10-3010-30 10:26
- 83 2 [神州数码吧] 能不能拉个板啊主力,我给你介绍老婆 股友305k06R669 10-3010-30 10:26
- 68 1 [国电南自吧] 自从短期新高后,涨一天第二天就闷杀,一般这种 叫我高进 10-3010-30 10:26
- 76 1 [飞天诚信吧] 其它量子科技股票都是涨停的 股友IKeaGp4959 10-3010-30 10:26
- 45 0 [海源复材吧] 走了,这股没前途了 行者风 10-3010-30 10:26
- 36 2 [沃尔核材吧] ,赚钱不够多也要跌,那些年年亏的炒上天 大方的汤泽哈 10-3010-30 10:26
- 71 0 [上海银行吧] 昨天9.32补的,今天早盘T出去了。大头一直留着 Ddszbh 10-3010-30 10:26
- 55 2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十七点卖,今天,七个点接,昨天还后悔卖了 知名的天天涨 10-3010-30 10:26
- 979 22 [赛力斯吧] 怎么改名XD赛力斯了?啥意思? 中国大A打更人 10-3010-30 10:26
- 98 3 [小商品城吧] 秉持耐心资本,静待价值花开。 明天章庭8 10-3010-30 10:26
- 43 1 [路桥信息吧] 国资背景决定了公司不会追求短期利益,有保障的 IPO公司观察室 10-2910-30 10:26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vZ3315308 10-3010-30 10:26
- 137 0 [ST如意吧] 涨停 股友9336c16n23 10-3010-30 10:26
- 37 0 [竞业达吧] 笑死人垃圾股 做个好股人888 10-3010-30 10:26
- 34 0 [ST南都吧] 一个没业绩的垃圾呀,涨的都是有业绩的 奋发的洪杰 10-3010-30 10:26
- 41 0 [长青股份吧] 被大股东按在地上磨擦了10年的长青 太聪明卧龙 10-3010-30 10:26
- 55 0 [会稽山吧] 估计主力不想拉板怕你们跑了,每天涨五六个点, 股友565E56187t 10-3010-30 10:26
- 51 0 [水井坊吧] 昨天清了,买入了鸿博股份,真是正确的选择 Melody1998 10-3010-30 10:2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三四千家下跌, 洒脱的陶泓元 10-3010-30 10:26
- 34 1 [药明康德吧] 关键时刻掉链子,带崩ETF 好吓人啊 10-3010-30 10:26
- 46 1 [晶瑞电材吧] 就一破胶水,能赚到哪去,市值两百亿了,告一段 万事民丰的若素 10-3010-30 10:26
- 42 1 [平潭发展吧] 不用说,今天会勉强泛红,明天开始跌停模式 百万挑战一万 10-3010-30 10:26
- 66 2 [建发合诚吧] 这个是装股。这控盘好稳 生财又聚财 10-3010-30 10:26
- 110 7 [东方精工吧] 东精,果然一买就套,我的克星啊,4进4出,亏4 慢慢在回本 10-3010-30 10:26
- 36 0 [思泰克吧] 回调结束火箭发射坐稳了拉升 属牛A 10-3010-30 10:26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真贱 蓝沧海一粟 10-3010-30 10:26
- 25 0 [宏和科技吧] 开源果然砸盘 快斩杀333666 10-3010-30 10:26
- 21 0 [超颖电子吧] 无量上涨 打板天地一号 10-3010-30 10:26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周一还有低点,不着急 巴陵年代 10-3010-30 10:26
- 29 0 [中国银河吧] 烂股一个 股友hvpXTb 10-3010-30 10:26
- 119 0 [同大股份吧] 同大股份10月30日快速上涨 同大股份资讯 10-3010-30 10:26
- 77 0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10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宏源药业资讯 10-3010-30 10:26
- 46 0 [ST京机吧] 12.2左右的价格比较合理 股友5I8907g228 10-3010-30 10:26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我错了,我就应该在10月份刚开始连跌的那几天就 我恨我家2023 10-3010-30 10:26
- 40 0 [海科新源吧] 涨停了 东方再来8 10-3010-30 10:26
- 29 0 [沪电股份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吗我去 善解人意的耿日轩 10-3010-30 10:26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通富微电还是厉害华微加油加油加油 凡人2021 10-3010-30 10:26
- 108 0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10月30日快速上涨 富临精工资讯 10-3010-30 10:26
- 53 0 [科德教育吧] 60分钟回调又要破17洗洗睡吧破17再来接盘拜拜 飞瀑的隗玮 10-3010-30 10:26
- 76 0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10月30日快速上涨 宏源药业资讯 10-3010-30 10:26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我真 暴躁的獭獭 10-3010-30 10:26
- 30 0 [翰宇药业吧] 又入坑了 端庄秀丽的顾祺叶 10-3010-30 10:26
- 31 0 [中国平安吧] 摇摇欲坠 魔法虾 10-3010-30 10:26
- 35 0 [鲁抗医药吧] 3季肯定是一塌糊涂,阿弥陀佛 功成的养瑜 10-3010-30 10:26
- 39 0 [友阿股份吧] 哥们、收购尚阳通有希望吗?想进点货赌成功。 股友QbGucg 10-3010-30 10:26
- 27 0 [神开股份吧] 杀猪盘 股友0056z8n859 10-3010-30 10:26
- 55 1 [华工科技吧] 要做好三个月内没行情的心理准备 京AC1365 10-3010-30 10:26
- 218 1 [蓝箭电子吧] 受不了你割肉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10-3010-30 10:26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那4.30的十几亿然道亏钱跑路? 逆袭战法 10-3010-30 10:26
- 37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涨停 夕阳7777 10-3010-30 10:26
- 48 0 [中国动力吧] 股票永远是反人性的,明天业绩好一样是大跌,记 淡定的李言秋 10-3010-30 10:26
- 45 0 [阳谷华泰吧] 马上绿,哈哈哈 诚恳的高思源 10-3010-30 10:26
- 57 2 [蔚蓝锂芯吧] 不是吧,板块不行的时候,涨的还那么好,现在板 夜不熬 10-3010-30 10:26
- 92 3 [盈方微吧] 这一根上影线,明天可能要低开了,今天快跑吧 行动第一步 10-3010-30 10:26
- 65 2 [*ST元成吧] 既然市场不救元成,不放元成的小散出去,那以后 回本之路168 10-3010-30 10:26
- 59 3 [儒意电影吧] 疯狂动物城2,和阿凡达3你们不看吗? yonghui1688 10-3010-30 10:26
- 60 2 [ST新华锦吧] 之前连续2天尾盘烂板,实在受不了卖了,大腿拍 ST逆生长 10-3010-30 10:26
- 98 3 [兰石重装吧] 真无语昨天卖了还剩1000股我是不是个笑话 大发高雅得司徒笑 10-3010-30 10:26
- 80 1 [利尔化学吧] 股东变化,啥时候开始有消息 仁者无敌2017 10-3010-30 10:26
- 171 3 [南京高科吧] 有一处不太懂,南京高科很早就投资南京银行了, 本硕985视觉模型 10-3010-30 10:26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继续出货,每次拉高都是出货机会 韭菜炒冷饭 10-3010-30 10:26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这垃圾庄太恶心 基民TlmIrd 10-3010-30 10:26
- 200 0 [鹏华外延成长混合吧] $鹏华外延成长混合$鹏华基金长期亏损,仅仅近3 基民1qz0182880 10-3010-30 10:26
- 29 0 [凤凰传媒吧] 庄家挺狠呢! 止盈小吉 10-3010-30 10:26
- 42 1 [先进数通吧] 真想给拿大炮哄了这坏人 股友0LCq62 10-3010-30 10:26
- 43 2 [药明康德吧] 减掉部分了,就剩2手跟他耗了,这扶不起的阿斗 En7019 10-3010-30 10:26
- 35 1 [五新智能吧] 还得靠拓爹带你 股友zHJqLG 10-3010-30 10:26
- 37 1 [XD浙江鼎吧] 怕啥呢子弹留好越砸越买啊哈哈哈 伏生再 10-3010-30 10:26
- 65 2 [天保基建吧] 昨天那个说5阴不破阳的,今天该改口6阴了,明天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10-3010-30 10:26
- 65 2 [东方创业吧] 今天先补缺口;三季度业绩不好明天再跌停不迟 只喜欢涨的小散户 10-3010-30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