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为什么拉到了3.2然后又出呢?看不懂 谷湘柠 10-3010-30 10:18
- 35 0 [中国交建吧] 真的是涨的时候跟便秘差不多!!半年了,涨幅超 我在交建躲牛市 10-3010-30 10:18
- 25 0 [璞泰来吧] 终于回本了清仓! 股友m5N2961611 10-3010-30 10:18
- 30 0 [会通股份吧] 你老子涨了,你就是龟蛋 丹青的项缤 10-3010-30 10:18
- 31 0 [XD清源股吧] 真垃圾 基民fSeyC1 10-3010-30 10:18
- 55 0 [东方电子吧] 几百万次的预测,居然只对了一次,昨天真是大坑 请叫我股神8888 10-3010-30 10:18
- 31 0 [君正集团吧] 全控盘。牛逼牛逼 君正老弟 10-3010-30 10:18
- 284 2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大概率是重组出问题了,资金的嗅觉一般 涨停龙头法 10-3010-30 10:18
- 566 6 [盛屯矿业吧] 加仓中…。。。 久喜狙击擒龙 10-3010-30 10:18
- 104 3 [ST创意吧] 用母公司的资源,财力培养子公司,子公司一旦上 老六爱炒菜 10-3010-30 10:18
- 53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快点涨,不然我就卖了 彩彩彩彩彩 10-3010-30 10:18
- 209 11 [A50期指吧] 4000点到底是不是牛市的起点? 戏说人生 10-3010-30 10:18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不够要lian 股友686107v09d 10-3010-30 10:18
- 2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股的资金盯着核建? 福见狼 10-3010-30 10:18
- 27 0 [海光信息吧] 天天这样子搞,255本怎么回 股友79f9q05271 10-3010-30 10:18
- 226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HX9876094358347382 10-3010-30 10:18
- 32 0 [XD中远海吧] 逃权的兄弟们回来了没? gomy3366 10-3010-30 10:18
- 24 0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东方秘团 10-3010-30 10:18
- 39 0 [金卡智能吧] 步步为营!高手 朝阳资本 10-3010-30 10:18
- 41 0 [连云港吧] 我擦,南京港不动你当,南京港一动你就赖地,没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10-3010-30 10:18
- 26 1 [富士达吧] 弱 葡萄旺财 10-3010-30 10:18
- 43 1 [赣锋锂业吧] 到顶了,先出去 宁波炒股养家 10-3010-30 10:18
- 58 4 [中国核建吧] 你们多少成本 股友051h9w0685 10-3010-30 10:18
- 44 2 [方正证券吧] 爽吧,狗都不玩 小洋哥不简单 10-3010-30 10:18
- 402 4 [大为股份吧] 这种就不能犹豫不能幻想,吓死人 收尸者 10-3010-30 10:18
- 82 4 [杭电股份吧] 快跌停,我等着加仓! 二十年的计划 10-3010-30 10:18
- 117 3 [金石资源吧] 我就说没有卖飞这个说法,信不嘛 请不要刨韭菜根 10-2410-30 10:18
- 36 0 [粤传媒吧] 跟前面那一波一模一样的走势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10-3010-30 10:18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还有一帮散户不S心,哭死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3010-30 10:18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退通了真挺好,T的越来越少,都是稳步往上,再 港股大先生 10-3010-30 10:18
- 45 0 [广东建工吧] 卖掉了的涨,留下的垃极天天跌!快退市吧!!! 大A什么情况 10-3010-30 10:18
- 34 0 [宋城演艺吧] 跌袋7.5 薛定谔的猫和股 10-3010-30 10:18
- 45 0 [锦富技术吧] 柒就发 股友1CO3039202 10-3010-30 10:18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冲啊涨停 股友5v02701l90 10-3010-30 10:18
- 133 2 [永辉超市吧] 大部分资金盘都会在11月份跑路 WS15年的接盘侠 10-3010-30 10:18
- 241 3 [华域汽车吧] 留下发财,溜了溜了 华域拉季股 10-3010-30 10:18
- 36 1 [奥特佳吧] 不到3块不买。 一只大猫蛋 10-3010-30 10:18
- 597 2 [东方锆业吧] 十五五规划:稀土与储能电池板块十五五规划下稀 wktyyyy6981 10-2910-30 10:18
- 76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回本无望,真是无药可救了! 有正义感的吕凌0 10-3010-30 10:18
- 44 0 [旷达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解脱了,以后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18
- 36 0 [宏昌电子吧] 又要3毛左右玩一天了 清逸灵动的许小白 10-3010-30 10:1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越多越套人 魑魅魍魉8888 10-3010-30 10:18
- 36 0 [深科技吧] 今天吃了自以贪心的苦了,大宝贝的节奏没踩好, 晋诚41319 10-3010-30 10:18
- 62 0 [视源股份吧] 无任何承接,也无量,大概率A杀回原点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10-3010-30 10:18
- 43 0 [南京新百吧] 轮动养老,百货。起飞了,起飞了 市炫多 10-3010-30 10:18
- 199 2 [荣科科技吧] 与其天天想入非非,不如每天做做t,把成本做下来 涨停狙击侠 10-3010-30 10:18
- 39 1 [海峡环保吧] 昨天不跌停就是为了继续出货 大米小米大米小米 10-3010-30 10:18
- 61 1 [獐子岛吧] 年年听它巨亏,怎么还没倒闭 kikakika 10-2910-30 10:18
- 33 0 [晶合集成吧] 37.18价格有阻力 n451913424878488 10-3010-30 10:18
- 36 0 [三六零吧] 九阳神功 游资赵老五 10-3010-30 10:18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退市吧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0-3010-30 10:18
- 37 0 [顺鑫农业吧] 月末了,线条走好看些 修远9453022 10-3010-30 10:18
- 35 0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这支破股 gp88988 10-3010-30 10:18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来了,不看好 因果共享 10-3010-30 10:18
- 39 1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最少7个点 叔某某哈 10-3010-30 10:18
- 35 1 [龙蟠科技吧] 气死人昨天15.98卖了 实在的何菲1 10-3010-30 10:18
- 58 1 [广东建工吧] 卖了,不管三季报会怎样,主要这种玩意,一点点 招财纳福的小舞 10-3010-30 10:18
- 106 1 [兰石重装吧] 5个亿以上的合同值多少个板呢 股海阿牛2 10-3010-30 10:18
- 46 1 [德赛西威吧] 真是个最波段的好股啊 多红肥肥的DD 10-3010-30 10:18
- 44 1 [国安达吧] 这股的主力要么缺大德,要么是条g 股友m39331H850 10-3010-30 10:18
- 65 4 [四川美丰吧] 狐狸粉丝好多 李大削326 10-3010-30 10:18
- 1773 2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中标某地方性资产公司信息化业务系统建 长亮科技资讯 10-3010-30 10:18
- 53 0 [林州重机吧] $林州重机(SZ002535)$ 红大阳123 10-3010-30 10:17
- 42 0 [南凌科技吧] 赶紧跑 笋岗财经评论 10-3010-30 10:17
- 40 0 [赫美集团吧] 看看你老祖宗鹏辉能源吧 外星人来炒股 10-3010-30 10:17
- 33 0 [台基股份吧] 跌倒37就开股东大会,研究一下买啥样的理财,接 股友08L0O29190 10-3010-30 10:17
- 33 0 [中体产业吧] 总陀主说了中体只是弱反弹跟风粤传媒及体育板块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17
- 63 1 [三力制药吧] 根本没止跌现象。。。 炒的是人性9 10-3010-30 10:17
- 72 2 [海峡创新吧] 回调稍作调整,等到再传消息来,涨到你亲妈都不 脾气很大心态差 10-3010-30 10:17
- 41 0 [世龙实业吧] 15.66的怎么办,这么杀 我的小苹果 10-3010-30 10:17
- 43 0 [时空科技吧] 这没触发监管? 站岗高手111 10-3010-30 10:17
- 30 0 [万丰奥威吧] 必须破15块 力无涯 10-3010-30 10:17
- 46 0 [四会富仕吧] 缺口补了可以上车进场搏一搏 股海护航红遍天 10-3010-30 10:17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货,敢公布第三季度报,就疯狂买入。支持绿凯 大吉满堂de虞姬 10-3010-30 10:17
- 114 3 [隆基绿能吧] 买了280万,别搞我,拉个涨停 温和友善的星野3 10-3010-30 10:17
- 54 1 [中国重汽吧] 港股540亿营收利润34亿,A股260亿营收利润6亿, 股友7u9236991Q 10-3010-30 10:17
- 67 1 [跃岭股份吧] 一些SB在里头胡说八道,不能认清事实,谁买股票 耐心的温芸菲 10-3010-30 10:17
- 30 1 [理想汽车-W吧] 我卖了(装的),主力可以开始拉升了 啦啦啦韩 10-3010-30 10:17
- 36 1 [万科A吧] 等业绩预告出来了,再加仓,主力就是想砸盘,让 股友w55999a852 10-3010-30 10:17
- 98 3 [科恒股份吧] 不会涨停吧 情绪核心 10-3010-30 10:17
- 62 1 [立方制药吧] 干到25以下再来接盘 阳光开朗的司马全 10-3010-30 10:17
- 25 0 [合锻智能吧] 最低点进场,可以吃肉 咖喱给给boom 10-3010-30 10:17
- 47 0 [长江能科吧] 深地经济起来了 优雅票客 10-3010-30 10:17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卧槽! 股友UHEClO 10-3010-30 10:17
- 38 0 [矽电股份吧] 融资盘要要爆仓。 荣华8888 10-3010-30 10:17
- 25 0 [新恒汇吧] 慢慢阴跌战法 韭菜割完了刨根 10-3010-30 10:17
- 34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么好的业绩还不涨,真对不起十七、八万忠诚的 股友57390cI287 10-3010-30 10:17
- 30 0 [中科曙光吧] 要横盘一段时间了散户太多盘子太大 股友3083M872q2 10-3010-30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