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北陆药业吧] 说了定增的股票不要碰,莱美药业,抓紧抄底 海洋之心12 10-2210-22 14:58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从赚钱,到现在的回本都难 股友2689an7910 10-2210-22 14:58
- 67 0 [中宠转2吧] 折腾一天,赚了一块钱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10-2210-22 14:58
- 36 0 [PVC吧] 螺纹钢领涨,晚上继续涨 咔咔刚 10-2210-22 14:58
- 206 6 [必贝特-U吧] 合理估算,688元一股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2210-22 14:58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幸亏没买,其实他是我最爱,曾经赚四个板, 股友花花516 10-2210-22 14:58
- 81 0 [鲁信创投吧] 山东国资果然不行明天再来抄底吧!实力弱机会还 红投资本 10-2210-22 14:58
- 36 0 [江苏国信吧] 持续关注 写的的 10-2210-22 14:58
- 72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做T的爽了 小鹏哥168168lp 10-2210-22 14:58
- 62 1 [和而泰吧] 千年大顶已现 贴吧毒瘤子 10-2210-22 14:58
- 155 4 [晶澳科技吧] 极致缩量了,可以买了 主线上升 10-2210-22 14:58
- 92 2 [我武生物吧] 今天我10.18进了鲁抗药业,现在涨了几毛,我是 三鑫长老 10-2110-22 14:58
- 83 0 [惠丰钻石吧] 早上竞价挂39直接买的,一天没动,刚被黄河开板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58
- 51 0 [可孚医疗吧] 板块倒数第一 你爱信不信吧 10-2210-22 14:58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等什么时候要上升趋势再进来,现在主力天天出货 有自制力的薛杉7 10-2210-22 14:58
- 118 0 [盛泰集团吧] 资金持续流出中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10-2210-22 14:58
- 41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连跌七年多了,股价跟管理层都是一样的德性 持股者大富 10-2210-22 14:58
- 30 0 [雷电微力吧] 阴股……~ 三W扯淡 10-2210-22 14:58
- 68 1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这周再绿周线九连阴 飘忽dashu 10-2210-22 14:58
- 54 0 [邮储银行吧] 别的银行涨起来好歹以角为单位,你天天以分为单 九中酒 10-2210-22 14:58
- 130 4 [王府井吧] 三季度业绩不好!已成共识!如果业绩触底!反而 股友610GP60162 10-2210-22 14:58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 zk红 10-2210-22 14:58
- 37 0 [阳光城3吧] 地产指数都翻倍了,干Tm的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10-2210-22 14:58
- 39 0 [新特电气吧] 成交量1.7万亿都不到了还能玩吗哎 股友6m9905Y136 10-2210-22 14:58
- 65 1 [南大光电吧] 都铁底了。。。。 Last灬Er 10-2210-22 14:58
- 61 2 [科蓝软件吧] 各位怎么样?我说要跌吧!你们不信,现在呢?我 科绿退市播报员 10-2210-22 14:58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奋力出坑 10-2210-22 14:58
- 106 0 [芳源股份吧] 跟经纬辉开一个样 股友2218A86I89 10-2210-22 14:58
- 31 0 [国子软件吧] 一跌起来就是连续不跌的跌 dyson_dzx 10-2210-22 14:58
- 55 0 [市北高新吧] 这算放量上涨吗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10-2210-22 14:58
- 39 0 [德力股份吧] 绝种机构 天下風雲四千加 10-2210-22 14:58
- 28 0 [应流转债吧] 亏大了 股友9a5hXc 10-2210-22 14:58
- 48 0 [东湖高新吧] 天量爆杀 股友22u81082Z2 10-2210-22 14:58
- 53 0 [五洲新春吧] 傻庄今天吃饱明天出货 我要割大A 10-2210-22 14:58
- 102 3 [酷特智能吧] 没良心,跌还拉一下骗几个人 用利润炒股_不慌 10-2210-22 14:58
- 122 3 [家家悦吧] 家家悦比国光连锁差哪里了? 股友6l5i620295 10-2210-22 14:58
- 71 0 [中科曙光吧] 我服了中科,特别特别的服 云南何先生 10-2210-22 14:58
- 40 0 [天山电子吧] 杀猪盘 基民z1XPjR 10-2210-22 14:58
- 41 0 [天山电子吧] 垃鸡! 股友2X7803759W 10-2210-22 14:58
- 60 0 [立昂微吧] 今天创调整以来的新低了,玩儿完了。拜拜! 大渝镖王 10-2210-22 14:58
- 34 0 [应流转债吧] 买了一手,共两手,明天冲高卖 股友17D1o11662 10-2210-22 14:58
- 40 0 [梅雁吉祥吧] 我不晓得之前也什么不走,在幻想你个垃圾做什么 股友2l572199Y6 10-2210-22 14:58
- 87 2 [芯原股份吧] 谁在抢筹,最后半个小时密密麻麻的小单买入 股友7210k608H5 10-2210-22 14:58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a39056X97 10-2210-22 14:58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跟20号尾盘一模一样 娴雅文静的姜娅漪 10-2210-22 14:58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市场上最靓的仔 股友71330lV075 10-2210-22 14:58
- 88 3 [明阳智能吧] 算了,撤了!不赚不亏,狗头白!主力太萎缩! 沪A7183 10-2210-22 14:58
- 56 0 [宗申动力吧] 哎,小庄家真的是没什么实力啊! Wylz6173 10-2210-22 14:58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哈哈哈,兜里再鼓,也经不起这么跌啊,还不快跑 清新的伍六七 10-2210-22 14:58
- 44 0 [天音控股吧] 真恶心垃圾尾盘偷袭 家财多谋地风傲天 10-2210-22 14:58
- 46 0 [迎驾贡酒吧] 你真nb去年10月份到现在跌50%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10-2210-22 14:58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无敌 取个能挣钱的名字 10-2210-22 14:58
- 65 1 [四方达吧] 这个股应该是龙头 和气纳福AAA 10-2210-22 14:58
- 68 4 [蓝丰生化吧] 看好就耐心一点,不看好落袋为安! 股友ei10819909 10-2210-22 14:58
- 28 0 [应流转债吧] 走了少赚80 新生代炒新一族 10-2210-22 14:58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的震荡很像机构的手笔啊,3个点没走,明天 斩尸正道 10-2210-22 14:58
- 45 0 [退市岩石吧] 毛病 再跌就躺平 10-2210-22 14:58
- 38 0 [中国移动吧] 直接排106?无语 攒股小弟 10-2210-22 14:5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没长 楚小侠 10-2210-22 14:58
- 52 0 [航宇微吧] 看你命里缺爹 股友77890w58p6 10-2210-22 14:58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死样尾盘还拉下 青田云水 10-2210-22 14:58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量化自杀式抢盘! 股友d060X06935 10-2210-22 14:5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潮来了,随时破3000 ugdvhjfdc25446 10-2210-22 14:58
- 49 0 [民生银行吧] 尾盘继续加仓,杀入,感谢SB基狗!!! learnerli 10-2210-22 14:58
- 71 0 [星网宇达吧] 整理一年了,还在底部,该走断向上的趋势了,比 山竹大侠 10-2210-22 14:58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,没用 股友c8L1179835 10-2210-22 14:58
- 41 0 [步长制药吧] 这烂的恼扎肿发羊儿疯 小股民213 10-2210-22 14:58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64就红十字星了! 平步走牛 10-2210-22 14:58
- 42 0 [中南传媒吧] 到了尾盘你就这出,继续加仓 开朗的温翔云 10-2210-22 14:58
- 49 0 [R工智1吧] 跳水表演,开始,大家拭目以待! 爱投机的小白 10-2210-22 14:58
- 94 0 [沪银吧] $沪银主连(SHFE|agm)$ 梧桐之落叶 10-2210-22 14:58
- 118 0 [高测股份吧] 出货刚刚开始,四月份大股东询价转让了两个多亿 睡了没有呀 10-2210-22 14:58
- 61 0 [未来3吧] 要出公告了吧 宇与乐 10-2210-22 14:58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收在5日线上方,高看一眼 豪放不羁的寒酥 10-2210-22 14:58
- 53 0 [飞鹿股份吧] 主力没格局,湖南佬 股友1IJHJd 10-2210-22 14:58
- 33 0 [永和股份吧] 直接割了 股友06970co533 10-2210-22 14:58
- 100 1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不跑的是这个 爱意随风起mn 10-2210-22 14:58
- 1270 21 [常山北明吧] 第一次来就当主动进套吧 好运高升日日红 10-2210-22 14:58
- 64 2 [璞源材料吧] 清仓,拉黑,垃圾 超级牛666 10-2210-22 14:58
- 160 4 [军工ETF国泰吧] 1.181会不会也被套 南瓜小朋友 10-2210-22 14:58
- 72 1 [房地产开发吧] 这还是地产板块吗 无道刀 10-2210-22 14:58
- 59 2 [伊力特吧] 1268 ST不靠谱 10-2210-22 14:58
- 245 6 [道氏技术吧] 大宗交易减持完成 赚了两百万 10-2210-22 14:58
- 62 2 [埃斯顿吧] 这玩意究竟跟谁啊 舞灵星 10-2210-22 14:58
- 714 2 [巨人网络吧] 史玉柱:征途玩家增速远大于收入增速,对团队这 巨人网络 10-2010-22 14:58
- 40 0 [天音控股吧] 起飞 张总放大招 10-2210-22 14:58
- 46 0 [东安动力吧] 色 股友3380006Cf2 10-2210-22 14:58
- 133 4 [万里马吧] 希望在明天 冷若冰霜的洪茁 10-2210-22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