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迪普科技吧] 不跌到15,咋重组? 基民xPwHcP 10-2210-22 14:59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老乡别跑感觉回来点又觉得自己行了! 脱贫丶 10-2210-22 14:5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大跌 天天快乐龙0725 10-2210-22 14:59
- 111 0 [长电科技吧] 我昨天尾盘割了长电4万块,今早进了通信设备, 股友8785o3C352 10-2210-22 14:59
- 624 3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陌路再相逢 10-2210-22 14:59
- 143 3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今天必会收阳,明天机会大 团结的孔玉凤2 10-2210-22 14:59
- 193 6 [欧菲光吧] 看不懂啊,这价格主力就跑啊,赔钱跑路?、、、 韭菜花蕊 10-2210-22 14:59
- 159 5 [飞亚达吧] 下午涨停 富可富贵的白鹤 10-2210-22 14:59
- 1294 8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今天开盘这个是最佳买点,20号到22号用三天 不焦不燥 10-2210-22 14:59
- 38 0 [江南高纤吧] 稳入 爱奉献de卡丽妲 10-2210-22 14:59
- 136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C吧] 黄金股作为金价放大器,跌了加仓能放大收益杠杆 铁面无私的洪昆 10-2210-22 14:5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了 基民wfgLQw 10-2210-22 14:59
- 3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别卖了,你们这人天杀的九菜,这跌的让人难以接 红旗飘飘迎风展 10-2210-22 14:59
- 81 0 [大唐发电吧] 哈。明天周四,“未来强势之路”继续准备中哈哈 股友P651580n92 10-2210-22 14:59
- 53 1 [金发科技吧] 又是垃圾的一天 温婉可人的乔蓓婵 10-2210-22 14:59
- 49 2 [博盈特焊吧] 今天创业板没有涨停的票? 股海猎食的虎鲸 10-2210-22 14:59
- 55 1 [安克转债吧] 上180的机率还有多少 落日之下 10-1610-22 14:59
- 1011 13 [基金动态吧] “好戏”才刚刚开场 | 致万家高端装备持有人的 万家基金尹航 08-1910-22 14:59
- 67 0 [钛白粉概念吧] 涨的时候倒数,跌的时候名类前茅 基民SaSjxu 10-2210-22 14:59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不错不错 诚恳的戴诚炳 10-2210-22 14:59
- 46 0 [步步高吧] 老鸭头马上要闭嘴了 我叫T王 10-2210-22 14:59
- 50 1 [安泰科技吧] 真是服了你这个老六啊,昨天板上没出,今天又来 青三里 10-2210-22 14:59
- 54 1 [退市创兴吧] 4.18已经加入底仓,一起等消息。 小刀伊人4 10-2210-22 14:59
- 102 5 [润和软件吧] 我割了,追了朗科了,这股太磨叽了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0-2210-22 14:59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 四季牛伴 10-2210-22 14:59
- 41 0 [久远银海吧] 明天一个点连住十天谁能承受?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10-2210-22 14:59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干到了,明天11,59走 股友0P6p092778 10-2210-22 14:59
- 36 0 [泰山石油吧] 卖了半仓 文武天天发大财 10-2210-22 14:59
- 52 1 [和而泰吧] 不知道为啥那些唱空的那么激动,要是股神,不至 股友K3CxJx 10-2210-22 14:59
- 50 2 [晶澳科技吧] 都割了吗 专门捡破烂 10-2210-22 14:59
- 52 1 [郑州煤电吧] 五日线收盘 股王赛冠军 10-2210-22 14:59
- 10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全球避险情绪升温,黄金股作为放大器收益更具吸 钱程似锦N 10-2210-22 14:59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舒服,晚上再看了,下班 混沌的宇宙 10-2210-22 14:59
- 87 0 [三人行吧] 天呢,居然涨到30元,今天涨停了啊,不过拉尾盘 弱女女 10-2210-22 14:59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被偷家了 zpjaicxf 10-2210-22 14:59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里面最差劲的?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0-2210-22 14:59
- 49 2 [恒力石化吧] 考虑给他清仓 Esther4 10-2210-22 14:59
- 70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才是你太爷,你当个孙子都不配 生机富贵的孙膑 10-1810-22 14:59
- 39 0 [思摩尔国际吧] 企业来个回购啊 你好899 10-2210-22 14:59
- 22 0 [应流转债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! 高抛低吸三三不息 10-2210-22 14:59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他娘的每天57:02这个时间点都是卖盘,哪个苟这 股友gY53xu 10-2210-22 14:59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天是一点反弹都不给啊 基民vzBvUP 10-2210-22 14:59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果然是去接接盘跑路的节奏 人到中年炒什么股 10-2210-22 14:59
- 59 0 [中红医疗吧] 蓄势待发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10-2210-22 14:59
- 74 1 [ST东时吧] 筹码被骗出去了吧 城北花易落 10-2210-22 14:59
- 33 2 [七丰精工吧] 收盘要绿。。。。。 平常心19921001 10-2210-22 14:59
- 52 1 [科泰电源吧] 你瞅瞅三维通信 急拉等回再进 10-2210-22 14:59
- 428 7 [黄河旋风吧] 周三午盘: 小橘子寻牛 10-2210-22 14:59
- 202 4 [新兴铸管吧] 不知道素芬还在不在 龙共龚女士 10-2210-22 14:59
- 165 13 [众泰汽车吧] 4.3进的现在变成了3.3 一湖开水 10-1710-22 14:59
- 46 0 [斯瑞新材吧] 疯狂打压 健康平安2026 10-2210-22 14:59
- 59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缩量到25万手下周继续缩到十几万手。慢慢磨 股友22D61F0701 10-2210-22 14:59
- 44 0 [比亚迪吧] 明天破100 韭菜的小韭韭 10-2210-22 14:59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冲 足智广进的梦轩 10-2210-22 14:59
- 333 3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割了,这个玩不起。亏5万。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10-2210-22 14:59
- 46 0 [广和通吧] 丢嘞捞 平步青云月翻倍 10-2210-22 14:59
- 35 0 [孩子王吧] 丑陋,收最低 横财三千万888 10-2210-22 14:59
- 777 4 [恒盛能源吧] 这是盯上我了吗? 淡雅清新的鹤洲 10-2210-22 14:59
- 108 3 [白云机场吧] 明天高开9.60元,全天涨3个点 鹏程菲万里 10-2210-22 14:59
- 32 0 [云顶新耀吧] 狗不理的,狗不理云顶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10-2210-22 14:59
- 31 0 [阳光城3吧] 又空欢喜一场,秋冬季太阳难得一见 意如翻掌 10-2210-22 14:59
- 86 1 [均胜电子吧] 这公司为什么每年营收那么高,净利润如此拉稀, 和气暴富得安琪拉 10-2210-22 14:59
- 48 1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票又跟昨天一样拉尾盘,明天还要跌 欧贝尔 10-2210-22 14:59
- 91 3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总龙头,15连阳! 股友mygo 10-2210-22 14:59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打板的什么感想 抄底和追高都要 10-2210-22 14:59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股 股友3lMnZH 10-2210-22 14:59
- 78 1 [广东宏大吧] 新主未稳,老总在走。 如如不动mmt 10-2210-22 14:59
- 48 1 [新五丰吧] 主力加油踩,踩个大坑出来 南山老翁公羽 10-2210-22 14:59
- 77 1 [深振业A吧] 兄弟们赶紧跑啊有大事件了 独行侠的雨中人 10-2210-22 14:59
- 37 0 [孚日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票 开心11 10-2210-22 14:59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这个主力胆子大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10-2210-22 14:59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板上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ie78503969 10-2210-22 14:59
- 43 0 [*ST准油吧] 封尾盘明天注定拉稀 股友023g36K366 10-2210-22 14:59
- 42 0 [天音控股吧] 这怎么了?睡醒啦??明天别尿泡尿回去又睡了 明月高楼 10-2210-22 14:59
- 71 0 [上海临港吧] 这里面的只有恶庄和量化,前面游资拉了两次被爆 朱保义严父 10-2210-22 14:59
- 78 1 [晶科能源吧] 希望这个速度四天打到5元。五元以下不在发言。 牛哥8 10-2210-22 14:59
- 103 4 [宝丽迪吧] 业绩出来前最低买够5层仓位。 小黄兔啊 10-2210-22 14:59
- 871 7 [珀莱雅吧] 快好了 与通涨赛跑 10-2210-22 14:59
- 100 1 [景兴纸业吧] 人在无奈的时候真的很无奈 股友8y53C60936 10-2210-22 14:59
- 39 0 [迎驾贡酒吧] 日日月月年年都是板块倒数第一,全A倒数第一 千仞者 10-2210-22 14:59
- 30 0 [应流转债吧] 157.3卖了,没筹码了 股友kioAHb 10-2210-22 14:59
- 52 0 [金域医学吧] 是不是没希望了 霉运避开 10-2210-22 14:59
- 33 0 [多晶硅吧] 市场需要来一根大阳线,给空头们长长记性,稍微 无定飞环 10-2210-22 14:59
- 34 0 [宁新新材吧] 好多按摩贴,全是利好,看了都不舍得卖 日川奈库 10-2210-22 14:59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…… 坚韧的亮情道18 10-2210-22 14:59
- 27 0 [海通发展吧] 两天跌14个点本周破10收官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2210-22 14:59
- 38 0 [德力股份吧] 拉给你吃 股友3917195r2W 10-2210-22 14:59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会压制住的 铁一样的纪律 10-2210-22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