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0 10 [焦煤吧] 哥哥的朋友下午说这两天股市不错,哥哥说天公兄 在春天52劳动节 10-2110-22 14:58
- 120 5 [太钢不锈吧] 远离吸血股 要长肉2635 10-2110-22 14:58
- 15221 77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保护持有人利益,永赢科技智选将限制大额申购 永赢基金任桀 08-2610-22 14:58
- 51 0 [西藏矿业吧] 垃圾加油,明天就是8连绿了。 西特嘞 10-2210-22 14:58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成天在恐惧中徘徊! ggphlxwcx 10-2210-22 14:58
- 33 0 [大北农吧] 4.11买点 zsl812 10-2210-22 14:58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版块龙头央企,毫无担当 股海观潮看天下 10-2210-22 14:58
- 39 0 [招商南油吧] 天天都是织布机 股友wGkftl 10-2210-22 14:58
- 118 1 [海通发展吧] 尾盘用几百手拉那几分钱干嘛 山保玉成 10-2210-22 14:58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天天跌一点, 有毅力的范琪11 10-2210-22 14:58
- 37 0 [斯达半导吧] 苟东西,快减持啊 追风恋雨 10-2210-22 14:58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妖精 股友89uo807922 10-2210-22 14:58
- 51 1 [博苑新材吧] 还有十个点的利润跟你死磕到底 红到年底 10-2210-22 14:58
- 47 1 [骆驼股份吧] 这种股票最恶心。涨的时候也没痛痛快快的大涨, 扎哈马尔 10-2210-22 14:58
- 188 11 [长安汽车吧] 离开京东方以后好久没见过这么夸张的直线了,不 低价埋伏牛必来 10-2210-22 14:58
- 172 8 [阳光电源吧] 20倍估值很合理了,再炒就是炒泡沫了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210-22 14:58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踢出供应链 不咬钩的鱼 10-2210-22 14:58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打板的巨面一碗 专买垃圾股222 10-2210-22 14:58
- 50 0 [力盛体育吧] 加点仓,虚弱走势没有改变,轻仓观望 持续无量远离 10-2210-22 14:58
- 59 0 [龙佰集团吧] 这水平,龙头???鼠尾差不多 基民SaSjxu 10-2210-22 14:58
- 3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轮感觉又没戏 股友78O3o20572 10-2210-22 14:58
- 35 0 [中海达吧] 越看越恶心,什么 八方纳福的刘备 10-2210-22 14:58
- 109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CHN奇迹 10-2210-22 14:58
- 57 1 [上海临港吧] 卖掉了少赚了10万, 股友861P77a397 10-2210-22 14:58
- 99 2 [永鼎股份吧] 14进3万股试试水 股友9sWSQX 10-2210-22 14:58
- 330 7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继续下探,缺口必须补了, 一切皆空6 10-2210-22 14:58
- 30 0 [应流转债吧] 卖了,第一次弄这个,赚了570很开心了 定海神针说长就长 10-2210-22 14:58
- 54 0 [巍华新材吧] 与业绩无关、还要下跌 心灵公鸡汤 10-2210-22 14:58
- 51 1 [御银股份吧] 收盘全天最低价! 明智的王元鹅 10-2210-22 14:58
- 120 1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拉高出货,明天地板开。 股友w79513916z 10-2210-22 14:58
- 77 1 [西部材料吧] 17.40一直压着几个意思 中长线单吊中兴 10-2210-22 14:58
- 52 1 [大为股份吧] 放量大跌,肯定是接着砸跌停板了。 独孤寞寂 10-2210-22 14:58
- 623 21 [中电电机吧] 走了 美在波动 10-2110-22 14:58
- 38 0 [马可波罗吧] 早知道开盘卖光。 农行很行吗 10-2210-22 14:58
- 53 0 [拓斯达吧] 打个野被套军团无法完整撤回啊 大阴线不买 10-2210-22 14:58
- 51 0 [中国太保吧] 尾盘还会砸下两毛。主力! 泄气股民 10-2210-22 14:58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透顶 股友83w363983U 10-2210-22 14:58
- 40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买的全部都买了 股友621f1G7903 10-2210-22 14:58
- 55 1 [华阳变速吧] 10元以下就来加点仓位,下星期公告业绩,值得期 做等风者慢就是快 10-2210-22 14:58
- 80 2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垫底明天来个大阳线玩玩 生意满堂de赵无极 10-2210-22 14:58
- 41 0 [经纬辉开吧] 后面两天该向上了 大漠孤鹰315 10-2210-22 14:58
- 51 0 [江淮汽车吧] 不急先躺平,跌到39再加一半 高进低出专业户 10-2210-22 14:58
- 108 0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上车 说快点先进性在 10-2210-22 14:58
- 71 1 [格林美吧] 按理来说不应该就算你散户再多,但是市值不高呀 鎸戠噲閱夐厭 10-2210-22 14:58
- 119 4 [五洲新春吧] 绿一个点没敢加仓!居然要红了太懦弱了 案板上的9菜 10-2210-22 14:58
- 76 3 [利民股份吧] 赌一包辣条,这股不阴跌到10块左右我以后不打麻 一根大阳巨 10-2210-22 14:58
- 69 2 [正川股份吧] 今天站上20! 铁面无私的见月6 10-2210-22 14:58
- 1374 2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10月22【今日债市早评】今天股市下跌,债市小涨 手扶拖拉司基 10-2210-22 14:58
- 189 5 [鸿利智汇吧] 加速下跌补缺口,立帖为证 一百俩百五年 10-1610-22 14:58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一收盘,国际金价就开始狂涨,你也不跟,跌的倒 华必胜A 10-2210-22 14:58
- 49 0 [航天晨光吧] 草 机灵聪慧的庄小达 10-2210-22 14:58
- 46 0 [燕京啤酒吧] 再跌还能跌到哪里去? 股友d07062x038 10-2210-22 14:58
- 51 0 [格林美吧] 这平台不让说话啊 燚瑞百年 10-2210-22 14:58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,买了你真是 一路上扬起 10-2210-22 14:58
- 38 0 [国晟科技吧] 买点看明天 文静秀气的见月8 10-2210-22 14:58
- 64 2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织布机是强项。 股友A909733P71 10-2210-22 14:58
- 49 1 [红日药业吧] 拉个版大家都笑,从来不拉板,大家都笑话你 老中医7788 10-2210-22 14:58
- 297 1 [昊创瑞通吧] 留下来的发大财! 东莞_官人 10-2210-22 14:58
- 84 1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上方卖盘那么多压着 称霸幼稚园666 10-2210-22 14:58
- 58 1 [泰格医药吧] 猜一下业绩有多大的雷 紫气东来顺了 10-2210-22 14:58
- 96 2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你不如洛阳钼业呀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210-22 14:58
- 213 7 [国债期货吧] 评论区别太悲观,请看银行,一路狂飙!!!爱屋 范x海辛 10-2210-22 14:58
- 321 4 [昂利康吧] 这个股票明天还涨吗,各位老师们 股友22Z39z2927 10-2210-22 14:58
- 81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股市本身的突然暴跌或持续下跌造成股价整体大幅 割是个传说 10-2210-22 14:58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模拟又赚了 宝马就靠你了 10-2210-22 14:58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有解套的还是先跑吧,这股太可怕,毕竟现在没有 聪明的贺煜0 10-2210-22 14:58
- 37 0 [格林美吧] 7.8开始反弹 christeeyedai 10-2210-22 14:58
- 23 0 [应流转债吧] 涨停出了,感谢 鑫隆昌盛 10-2210-22 14:58
- 44 1 [国芳集团吧] 跟它耗到底,不跌停不走。 精准的柳亦凡 10-2210-22 14:58
- 207 4 [新乳业吧] 大股东一股没有减持,明天涨停 垄断11111 10-2110-22 14:58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这玩啥呢 勤奋的魏奕20 10-2210-22 14:58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欲与天公试比高,敢否 顺顺顺16 10-2210-22 14:58
- 39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今天组这么个局开直播?下游客户做介绍。 柒柒的人生时刻 10-2210-22 14:58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肯定会回到前期平台。 股友8y68u18061 10-2210-22 14:58
- 44 1 [万里马吧] 饿庄 股友X1565d5167 10-2210-22 14:58
- 1456 2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:截至2025年10月20日公司股东总数7167 中航成飞资讯 10-2110-22 14:58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是怎么啦?不习惯啊 洋洋洒洒的利奥 10-2210-22 14:58
- 24 0 [农业银行吧] 8000万拉这么多 李干嘛阿 10-2210-22 14:58
- 37 0 [三只松鼠吧] 这走势看来三季报很差呀 林奇是我老师 10-2210-22 14:58
- 56 0 [立新能源吧] 收一十字碑呀? 压不倒的小白 10-2210-22 14:58
- 63 3 [孩子王吧] 天,这个我15走的,回来一看,都快破10块了。 股友d26981I065 10-2210-22 14:58
- 49 0 [步步高吧] 零售跌,步步高大跌,零售涨,步步高还是跌,你 炒股买糖糖哈 10-2210-22 14:58
- 50 0 [东方雨虹吧] 天天磨洋工累 股市溜子 10-2210-22 14:58
- 38 0 [中铁装配吧] 这跟上引线,明天有的看了 一zhi打工仔 10-2210-22 14:58
- 36 0 [广发证券吧] 抓紧跌停,烂种 洋河等于白干 10-2210-22 14:58
- 236 0 [合肥城建吧] 嗯哼嗯哼,今天战绩还可以 给主力做贡献 10-2210-22 14:58
- 53 0 [凌云股份吧] 今天又套一批 福莱新材的鬼 10-2210-22 14:58
- 128 3 [长安汽车吧] 爆拉三分钱跟涨停一样,把六十多万只猴子的瞌睡 赣东开荒佬 10-2210-22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