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3 [远大控股吧] 9.69买的 股友29Z68U5805 10-2210-22 13:21
- 80 1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哥,你能不能启动一下,赢一把 Jason王嘉尔1 10-2210-22 13:21
- 60 2 [三角轮胎吧] 来个跌停玩玩 股友2h608R8386 10-2210-22 13:21
- 168 11 [芒果超媒吧] 该公司负面舆论不断,投资风险剧增。 五两七 10-2210-22 13:21
- 50 1 [中创环保吧] 苟东西真的阴得没边了 足智满堂地左冷禅 10-2210-22 13:21
- 26 0 [金盘科技吧] 马上起飞 基民8myRfi 10-2210-22 13:21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真垃圾 股友K3I8202192 10-2210-22 13:21
- 28 0 [迈瑞医疗吧] 无语 股友38961M8n17 10-2210-22 13:21
- 43 0 [奥比中光-W吧] 当初放弃了三花选择了你!哎,不要让我太失望吧 股神阳百万 10-2210-22 13:21
- 38 0 [名臣健康吧] 还没有调整完吗 千止一 10-2210-22 13:21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托单必跌,都别上当啊 蚁蛳王 10-2210-22 13:21
- 186 0 [安泰科技吧] 二波能走好吗?5%仓位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2210-22 13:21
- 29 0 [博安生物吧] 昨天11.38今天不出意外11.11 认真负责的钢铁侠 10-2210-22 13:21
- 71 1 [用友网络吧] 赔2千走了 平平安安得阿拉蕾 10-2210-22 13:21
- 56 2 [旭光电子吧] 还要向下调整,我开盘没骗进来接盘了。好你个主 哈哈哈赔钱货 10-2210-22 13:21
- 42 0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买中亚不买去买了你玛德害我少赚几个点 股友32668r090x 10-2210-22 13:21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想当版块龙头没人给面,呵 股友73K7B19012 10-2210-22 13:21
- 50 0 [鸿利智汇吧] 股票这么多,为什么我买的就是垃圾? 勤奋的缘山泉15 10-2210-22 13:21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有继续反弹上涨的信号,有想法的4140继 解盘米娜 10-2210-22 13:21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和三花智控今日曲线图居然是一样的 股友13r7787i03 10-2210-22 13:21
- 72 3 [香农芯创吧] 拉高减持,大资金逃跑 股友7811x7t633 10-2210-22 13:21
- 80 3 [隆基绿能吧] 相信你,三季度肯定好转 海阔天空之江湖情 10-2210-22 13:21
- 508 2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持续加仓了,致使成本连降三天,看来有部分 库平七钱二分 10-2210-22 13:21
- 645 4 [浪潮信息吧] 水下介入有同车的朋友吗? 阿真擒牛 10-2210-22 13:21
- 28 0 [贝肯能源吧] 快要打开了 浪尖淘金者 10-2210-22 13:21
- 30 0 [和而泰吧] 看趋势也不敢卖啊怕冷不丁哪天就飞了 Quin_Zhang4895 10-2210-22 13:21
- 37 0 [舒泰神吧] 主力十分钟交易,剩下全是散户交易 边打边炒 10-2210-22 13:21
- 32 0 [贝肯能源吧] 预估达到50的换手率明天再来一板后天撤退 不再卖飞 10-2210-22 13:21
- 90 1 [华厦眼科吧] 解禁前不能长了,解禁后横盘二个月,以后在看吧 做好每一只股票 10-2110-22 13:21
- 35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辣椒股,只要回本立马卖 股友1193g5O163 10-2210-22 13:21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到现在主力资金出taO将近6个亿,到尾盘估计出ta 股友367Q586R17 10-2210-22 13:21
- 36 0 [兄弟科技吧] 怎么回事?????? 股友8909Wt8015 10-2210-22 13:21
- 743 4 [大洋电机吧] 大鳄可以随时回封涨停,只有散户贡献廉价筹码 全球基建狂魔 10-2210-22 13:21
- 63 2 [三力士吧] 三力士的出路在于董事长实行效益工资,总经理实 MNR5407 10-2210-22 13:21
- 58 0 [恒邦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可以抄底啦。卖车抄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2210-22 13:21
- 123 5 [荣盛发展吧] 为什么一动不动了? 爱炒股的小猫 10-2210-22 13:21
- 47 1 [桂发祥吧] 庄股小心随时跌停 继承者们017 10-2210-22 13:21
- 260 3 [盐湖股份吧] 来吧,反正就这样慢慢搞 盐湖中煎熬之咸鱼 10-2210-22 13:21
- 52 1 [ST臻镭吧] 一不注意就到68了,我印象还停留在前两天的62元 六神清爽 10-2210-22 13:21
- 46 0 [立新能源吧] 涨 正骄阳 10-2210-22 13:21
- 42 0 [超讯科技吧] 难道黎明前最黑暗吗@超讯通信 jiaonana 10-2210-22 13:21
- 53 0 [南天信息吧] 已经跌很久了。差不多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0-2210-22 13:21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放量跌停? 股友k007V75358 10-2210-22 13:21
- 40 0 [晨曦航空吧] 打到16就反弹 结实de金钟 10-2210-22 13:21
- 28 0 [创新医疗吧] 全是做T的 户纳八方财 10-2210-22 13:21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能红就不错了,看财报再说吧 天生好运的丰子 10-2210-22 13:21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人气上来了上刺刀吹冲锋号 坚韧的冷叶423 10-2210-22 13:21
- 85 0 [福莱蒽特吧] 庄股快跑 创新的姜紫宵 10-2210-22 13:21
- 219 1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你好我叫张停 10-2210-22 13:21
- 42 1 [楚江新材吧] 该弱不弱是为强,楚霸王 勇敢的晴梦亮8 10-2210-22 13:21
- 116 3 [惠博普吧] 被洗了,磨了一早上,没坚持住,不会又像昨天那 股友e56n353031 10-2210-22 13:21
- 69 2 [焦点科技吧] 38估计就差不多了吧 今晚九菜一汤 10-2210-22 13:21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票现在散户情绪还未到位,目前的阶段,主力 ST保利 10-2210-22 13:21
- 43 1 [国风新材吧] 主力哥哥,再来几手万单位的,就可以飞了 迅捷的周晨光 10-2210-22 13:21
- 129 9 [大有能源吧] 这严重异动的股票就不怕被特停吗?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2210-22 13:21
- 48 1 [中电鑫龙吧] 极好的买点 淼淼521 10-2210-22 13:21
- 94 2 [合康新能吧] 三季报大增,拿住了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10-2210-22 13:21
- 902 15 [应流转债吧] 300走了,留下发财 kitty472989 10-2210-22 13:21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关键是没有大佬点火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2210-22 13:21
- 36 0 [盛新锂能吧] 亏本出来,服了 股友67H0692f13 10-2210-22 13:21
- 31 1 [新莱应材吧] 卸载软件一周后再看 有钱的何晨光 10-2210-22 13:21
- 578 1 [石大胜华吧] 随便跌,不卖 东日朱老九 10-2210-22 13:21
- 35 2 [博苑新材吧] 下周一50多再开仓不好吗? 砸炼石做飞机 10-2210-22 13:21
- 65 2 [万里扬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这是啥操作 路往直前 10-2210-22 13:21
- 110 2 [ST豆神吧] 技术面分析一下,跌破年线,处布林下方,成交量 winds999 10-2210-22 13:21
- 64 2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还要往下走一走 丐帮牛马 10-2210-22 13:21
- 104 4 [湖南白银吧] 抄底成功,来个地天板22个点 股友7i18399D17 10-2210-22 13:21
- 9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…… 股友899Al31893 10-2210-22 13:21
- 44 0 [交投生态吧] 量还没有呢,要不我再卖掉一点怎么样? 格勒久浩 10-2210-22 13:21
- 36 0 [雅克科技吧] 赶紧冲 股神芭菲忒 10-2210-22 13:21
- 39 0 [浪潮信息吧] 给我冲 股友DrSdBd 10-2210-22 13:21
- 60 1 [江苏雷利吧] 跟上上纬新材啊 永远涨不停1314 10-2210-22 13:21
- 55 1 [金陵体育吧] TNND,强烈要求换主力! 阿里耙耙 10-2210-22 13:21
- 56 3 [航天智装吧] 为什么你们还不割肉走人,非要跌到12块才肯卖吗 只想回本清仓 10-2210-22 13:21
- 831 1 [鲁抗医药吧] 禽流感病毒来了 股友0G2E739520 10-2210-22 13:21
- 93 1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暴涨60%后突遭12年最大暴跌!4381高点崩塌 老钱说钱不绕弯 10-2210-22 13:21
- 1036 8 [西部黄金吧] 挂跌停没有买到 爱炒股的田鼠 10-2210-22 13:21
- 2996 6 [山河智能吧] 牛牛鸡哥,今天最新操作记录:今日卖出,东信和 牛牛鸡哥 10-2110-22 13:21
- 26 0 [利和兴吧] 一点都跌不下了 听海谈股 10-2210-22 13:21
- 49 0 [珠江钢琴吧] 有 帅妹纸 10-2210-22 13:21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能加仓追加速行情吗?@行江湖侠者今天的指 乐观姐姐 10-2210-22 13:21
- 45 0 [瑞纳智能吧] 买了瑞纳智能,哭昏在厕所 夏日的酒 10-2210-22 13:21
- 37 0 [美锦能源吧] 买这个股票的人是个彪的,哈哈哈 雄姿英发的狮子 10-2210-22 13:21
- 35 0 [工商银行吧] 来了牛逼 乐观的黎小达 10-2210-22 13:21
- 26 0 [通源石油吧] 到尾声了,派发筹码 股友0619lQ2682 10-2210-22 13:21
- 45 0 [燃气Ⅱ吧] 全球变冷,应该会炒一波 俺是668 10-2210-22 13:21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里面的人好蠢,还在幻想呢 鹏城小王子 10-2210-22 13:21
- 32 0 [华能蒙电吧] ,,天气冷了,,电力公司大利好 whatv 10-2210-2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