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收吧,希望看不到了 童心的蒲兰 10-2210-22 14:59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做好长久准备 成大器888 10-2210-22 14:59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真的无语 股友v16r675306 10-2210-22 14:59
- 78 3 [隧道股份吧] 下水道股份刚来就套住了,擦了,注定是个扶不起 愛拼才會赢025 10-2210-22 14:59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真龙需要卡异动?看看隔壁大有吧,送你一个字, 盘面是最好的老师 10-2210-22 14:59
- 37 0 [广和通吧] 港股刹不住车了 潇洒之米老鼠 10-2210-22 14:59
- 35 0 [华泰证券吧] 烂种 洋河等于白干 10-2210-22 14:59
- 33 0 [荣信文化吧] 砸5个点,牛 美猴王之808 10-2210-22 14:59
- 466 1 [和而泰吧] 还以为我的虚空买点给大伙承接住了,哈哈哈,放 山頂冻人 10-2210-22 14:59
- 97 3 [斯迪克吧] 能不能翻红 老练的龚佑超 10-2210-22 14:59
- 387 9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能做t吗 全仓昭衍新药港 10-2110-22 14:59
- 49 0 [测绘股份吧] 这是真深地经济,深深地伸入地下十八层 股友BXnrWL7226 10-2210-22 14:59
- 50 0 [ST洲际吧] 收盘50 马年发大财59 10-2210-22 14:59
- 65 1 [冠中生态吧] 昨天还是买不进去的小甜甜,今天就是没人要的牛 乌江小霸王 10-2210-22 14:59
- 60 1 [力量钻石吧] 黄河一回封直接拉升。明天锚定黄河强度 说不听是吧 10-2210-22 14:59
- 89 4 [五新智能吧] 明天早盘应该会冲高一波 股友72x8g60820 10-2210-22 14:59
- 49 2 [巨力索具吧] 希望绳索不要和股票一样巨无力 新手未入门 10-2210-22 14:59
- 47 0 [恒玄科技吧] 除了减持还是减持 洪一点 10-2210-22 14:59
- 36 0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大盘回调,明天大盘上涨,我们明天继续大阳 勤勉的魏峰 10-2210-22 14:59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距离涨停开始近一天了 生于股市 10-2210-22 14:59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我以为要砸到23号,24号在大阳拉起,利用24号退 长江长长 10-2210-22 14:59
- 127 1 [海天味业吧] 马上三季度业绩发布了,按照海天一贯作风,大概 风中浪人 10-2210-22 14:59
- 93 3 [航锦科技吧] 两个月了,亏得想骂人 大A之王者归来 10-2210-22 14:59
- 112 1 [菜粕吧] 如何菜粕没有外来补库存,2601将会逼空,菜粕价 摸在半山腰 10-2210-22 14:59
- 429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$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$但凡科技的行情好一些,这 股友171X3H2763 10-2210-22 14:59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不动,跌不动,这要准备一下有动作了 寻找机会的小伞 10-2210-22 14:59
- 9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$黄金跌了反而安心,低位布 睿智英明的戚麦克 10-2210-22 14:59
- 38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7.79卖了 常乐先生888 10-2210-22 14:59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满仓干,气庄 股友537713y05o 10-2210-22 14:59
- 40 0 [道明光学吧] 明天早盘会急速下杀一波,买入。涨起来做T卖掉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10-2210-22 14:59
- 62 0 [兴业银锡吧] 月底回到35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2210-22 14:59
- 41 0 [燕京啤酒吧] 这已经比亏损股,垃圾股好多了,给我涨涨涨 买降不买升 10-2210-22 14:59
- 56 0 [一拖股份吧] 快跑,收筹码明天砸盘的 恭喜成章得戴沐白 10-2210-22 14:59
- 43 1 [海得控制吧] 伤心,第一次买 冒傻气赚钱 10-2210-22 14:59
- 78 1 [金石亚药吧] 亨迪六十多的市值才这点利润......你远超人家利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10-2210-22 14:59
- 66 2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、今天,明天呢? 妖污王 10-2210-22 14:59
- 52 2 [南京港吧] 没人买,涨不上去了 rain小智 10-2210-22 14:59
- 52 0 [宁波色母吧] 看样子三季报不怎么样。 股友k6uWZB7998 10-2210-22 14:59
- 81 0 [双箭股份吧] 还输送带龙头,呵呵 邵蜜桃 10-2210-22 14:59
- 115 6 [宝通科技吧] 放量了 股友nQ3vR5 10-2210-22 14:59
- 819 12 [中国船舶吧] 回补昨日部分高抛 股友90p2O09092 10-2210-22 14:59
- 95 4 [*ST闻泰吧] 这种情况会否被St?还是网开一面? 天煞孤星1996 10-2110-22 14:59
- 250 16 [岱美股份吧] 能给我发工资吗? 小鹿赚大钱 10-1710-22 14:59
- 38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这个走势和8.29很像啊 股市小同志 10-2210-22 14:59
- 133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下跌是短期的,加仓机会来了,别错过$易方 钱堡鼓鼓 10-2210-22 14:59
- 64 0 [ST西王吧] 百万封单 抬头见天低头捡钱 10-2210-22 14:59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还别说,搁别的股,这种明天就该涨停了,这个就 股友30o3051G96 10-2210-22 14:59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公司卖砖,股民搬砖 frank888888 10-2210-22 14:59
- 36 0 [三只松鼠吧] 24.20放我走吧,我再也不犯贱了,25的时候没卖 王骏滔 10-2210-22 14:59
- 52 0 [奥瑞金吧] 明天盘中涨3分跌1毛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2210-22 14:59
- 42 0 [风华高科吧] 蓄势待发!加油 股友9Q60283N31 10-2210-22 14:59
- 111 2 [平潭发展吧] 实在是太恶心了,从一开盘就砸到结尾,这能是洗 金叉姐姐 10-2210-22 14:59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让小散买寒王呀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10-2210-22 14:59
- 52 1 [豫能控股吧] 跑了,可以涨了 团结挣北向的钱 10-2210-22 14:59
- 132 1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云岭光电 期待恬淡日 10-2210-22 14:59
- 57 1 [城地香江吧] 上辈子积了什么德?涨了一年了? 赚够本钱 10-2210-22 14:59
- 81 2 [招商银行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? 股友86T5662T52 10-2210-22 14:59
- 101 3 [国轩高科吧] 2025.10.22日2点半开始反攻 乾山乾向水流乾 10-2210-22 14:59
- 545 2 [ST海泰吧] 今天某在此温馨提醒海泰发展新增:新国有“三资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10-2210-22 14:59
- 210 8 [湖北广电吧] 难过死了踏空卖飞了 小抄必发财 10-2210-22 14:59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,麻了哥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10-2210-22 14:59
- 65 1 [七匹狼吧] 尾盘拉升明日跌停 干练的付晴翔1 10-2210-22 14:59
- 72 1 [赣锋锂业吧] 比不过天齐就很过分 o逸醉清风o 10-2210-22 14:59
- 80 2 [三安光电吧] 我就想知道社保买这样的票是怎么想的? WANG竹子 10-2210-22 14:59
- 56 0 [恒立液压吧] 控盘真牛逼。 俊逸超凡的唐钊昭 10-2210-22 14:59
- 53 0 [万顺新材吧] 每次都是当,当当不一样。 社会很现实15579 10-2210-22 14:59
- 48 0 [爱施德吧] 疯了?尾盘你这是搞筹码? aohuzai 10-2210-22 14:59
- 47 0 [大西洋吧] 明天5.9防守 A股和足球 10-2210-22 14:59
- 52 1 [争光股份吧] 比谁跑得快了吗 sigur_oct 10-2210-22 14:59
- 55 2 [广和通吧] 垃圾,怎么买这个股票 婀娜多姿的郑智妍 10-2210-22 14:59
- 142 5 [回盛生物吧] 这个票,目前要9.9增发价格没下来,全靠大盘拉 股友8922A112P7 10-2210-22 14:59
- 337 16 [天风证券吧] 5.18加倍仓降低成本T进,下午拉红,还是能赚钱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10-2210-22 14:59
- 47 1 [胜利股份吧] 我就加仓 刚强的彪子 10-2210-22 14:59
- 36 0 [新易盛吧] …… 股友22z2199F63 10-2210-22 14:59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关门打狗 大发有余得龙啸云 10-2210-22 14:59
- 30 0 [孩子王吧] 真渣 金生水起666666 10-2210-22 14:59
- 42 0 [中航沈飞吧] [怒] 股友98d59Z6590 10-2210-22 14:59
- 180 4 [矩阵股份吧] 走了!明天又大阴 洋的诱惑 10-2210-22 14:59
- 572 0 [金一文化吧] 涨否定是黄金类,跌你有份,真的窝囊! 基民鸿运高照 10-2210-22 14:59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出货大家都亏大了,不如死猪不怕开水烫。。 银迷的每一天 10-2210-22 14:59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控盘有点牛逼啊各位 美丽的柏芝 10-2210-22 14:59
- 48 0 [中岩大地吧] 提醒:小心瓮中捉鳖! 股友DO7a6D 10-2210-22 14:59
- 69 2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资金流出三亿多,白花花银子,不跌才怪。放 闲散游资 10-2210-22 14:59
- 91 4 [宁波建工吧] 高新发展把整个板块都带起来了就是带不动你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10-2210-22 14:59
- 48 0 [吉祥航空吧] 黄金坑已现,只等有缘人 像菜坤啊 10-2210-22 14:59
- 68 0 [御银股份吧] 竟然没回8块。。大哥明天砸盘了? 中二基 10-2210-22 14:59
- 23 0 [云汉芯城吧] 厉害厉害牛逼啊牛逼 股友WFveTh 10-2210-22 14:59
- 22 0 [应流转债吧] 157.28卖了 爱在深秋958 10-2210-22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