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曾连续发布风险提示,称中昊芯英目前无 自由自在无问西东 10-2310-23 09:20
- 48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要调整到3.38左右套牢的不动获利的了结 庄做东 10-2310-23 09:20
- 32 0 [安通控股吧] 种又叫人接盘了 有激情得麝月 10-2310-23 09:20
- 128 1 [亚太实业吧] 倡议书:针对无依据唱空者,请大家不要在他们的 宏图州鹤得老夫子 10-2310-23 09:20
- 33 0 [深中华A吧] 这货跟黄金是反着来的 股市一介散修 10-2310-23 09:20
- 42 0 [三六零吧] 有本事别撤 poker21 10-2310-23 09:20
- 25 0 [棕榈油吧] 装出一副反弹的样子来诱多接货而已~ 乡下来的韭菜 10-2310-23 09:20
- 29 0 [佰维存储吧] 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无论跌多少,还是开盘后跌的 为散十六载 10-2310-23 09:20
- 61 1 [四环医药吧] 把轩竹生物卖了吧,白得几十亿现金,加上医美。 牛市抓牛股 10-2310-23 09:20
- 65 2 [岭南控股吧] 马上就要过17了!千万不要被洗条了! 股友Kgx9io 10-2310-23 09:20
- 330 2 [江钨装备吧] 大涨在即!冲冲冲 如来神 10-2310-23 09:20
- 60 1 [天音控股吧] 000829周四上板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10-2310-23 09:20
- 455 3 [省广集团吧] 持股30000股,成本8.18元,买入就为了回本持股3 夺命输圣 10-2210-23 09:20
- 937 18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探底回升,基本符合预期。今天的K线,释放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10-2110-23 09:20
- 34 0 [奋达科技吧] 废了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2310-23 09:20
- 25 0 [茂化实华吧] 凉了 青青草逸尘 10-2310-23 09:20
- 44 0 [先锋电子吧] 今天低开阳线。。。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10-2310-23 09:20
- 44 0 [熊猫乳品吧] 无语了 xu_风雨无阻 10-2310-23 09:20
- 134 4 [科华生物吧] 当别人恐惧的时候要学会贪婪,要学会逆向思维操 原创投资者 10-2210-23 09:20
- 92 1 [工程机械ETF广发吧] 里面还有海南华铁,赶紧溜了 基民rnGD6V 10-0910-23 09:20
- 36 0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股, 温故而知新6 10-2310-23 09:20
- 47 0 [天融信吧] 大概率今天(10.23)继续横盘 妩媚的小牛牛 10-2310-23 09:20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些乌龟开盘就压,真。 股友139K2L1678 10-2310-23 09:20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给大家表演一个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09:20
- 28 0 [三孚股份吧] 过山车吗 股友z82756V298 10-2310-23 09:20
- 45 0 [永安行吧] 开启流浪模式随波逐流 小白是我1017 10-2310-23 09:20
- 45 0 [25润药K1吧] 关于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5润药K1资讯 10-2310-23 09:20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我来接盘来了,哈哈,带血的筹码,来 拉萨路过寸草不生 10-2310-23 09:20
- 69 1 [兆易创新吧] 205开盘? big星4779 10-2310-23 09:20
- 154 2 [青岛食品吧] $青岛食品(SZ001219)$ 拉几中的拉几 10-2110-23 09:20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缺德玩意,破15了,14.14 仓中仓 10-2310-23 09:20
- 30 0 [鲁西化工吧] 这玩意跌起来那就是天天跌啊 跟跌不跟涨 10-2310-23 09:20
- 39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股友CCjrQF 10-2310-23 09:20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到极致 一路长纮 10-2310-23 09:20
- 55 1 [卧龙电驱吧] 你怎么把龙头给三花了 股友77026F8a61 10-2310-23 09:20
- 71 1 [珠免集团吧] 有点好玩啊,收盘688,龙虎榜买入金额也都是688 确定性发现即猛干 10-2310-23 09:20
- 159 1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哈哈~~账户里又多了7个蛋!现在风险偏好有所变 赢赢88888888 10-2210-23 09:20
- 29 1 [盘古智能吧] 不是开玩笑吧?-8? 燕十三的刀 10-2310-23 09:20
- 72 1 [美之高吧] 你是深圳的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0-2310-23 09:20
- 65 2 [三诺生物吧] 尾盘前拉高后出货了 舒心地超人 10-2210-23 09:20
- 140 2 [爱旭股份吧] 好股不怕磨,长期持有的 雾柔落日风 09-2610-23 09:20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快点跑!回到3300再入 量比10则顶底触雷 10-2310-23 09:20
- 38 0 [德美化工吧] …… al2944212644117896 10-2310-23 09:20
- 37 0 [德明利吧] 草这跌的 股友6230V7i377 10-2310-23 09:20
- 3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国芳涨停,你至少5个点吧? 股友l5E5733903 10-2310-23 09:20
- 28 0 [孚日股份吧] 竞价还是弱转强看怎么走吧 公正的文全1 10-2310-23 09:20
- 50 0 [四环生物吧] 老出生今天怎么演好呢? 渡劫期韭菜 10-2310-23 09:20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看来今天再回购一批次了 平静的亿 10-2310-23 09:20
- 31 0 [同花顺吧] 业绩这么好,才1个点? 目标BMW 10-2310-23 09:20
- 37 0 [玉禾田吧] 这量牛逼了在里面的慢慢熬吧 利落的乔博弘 10-2310-23 09:20
- 35 0 [和而泰吧] 这竞价也太拉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10-2310-23 09:20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跌停全仓买,今天绝对开板, 牛二dalian 10-2310-23 09:20
- 49 1 [*ST亿晶吧] 哎,今天最少2个点 烽火连连 10-2310-23 09:20
- 63 1 [比依股份吧] [滴汗]准备新一轮套人咯,高点到时候越来越低 庄唯唯 10-2310-23 09:20
- 56 1 [比亚迪吧] 希望别跌破102.57 陌生人丫 10-2310-23 09:20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继续冲击板块倒数第一! 国风坑财 10-2310-23 09:20
- 29 0 [星辉娱乐吧] 你MD大13。早上搞什么 兴高采烈3 10-2310-23 09:20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机会来了,冲冲冲 有洞察力的韩梓6 10-2310-23 09:20
- 58 1 [天工股份吧] 在给大家推荐一只铜冠建矿,近两天资金介入活跃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2310-23 09:20
- 33 0 [建科院吧] 接盘 持规者 10-2310-23 09:2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银行护盘的一天 舒适的梅兰芳 10-2310-23 09:20
- 103 3 [安达科技吧] 三季报肯定有大问题 知名的赵文涛1 10-2210-23 09:20
- 63 3 [海南华铁吧] 传统主业能提供稳定现金流,新业务负责打开想象 王其绮 10-2010-23 09:20
- 41 0 [建设工业吧] 漂亮,就这样,低开低走,27.34近在咫尺 股友S91883g729 10-2310-23 09:20
- 194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当时雪球上说基金经理人厉害才选的,看来不要看 雅会 10-2310-23 09:20
- 46 1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的企业网银为何打不开呢? 金龙门 10-2310-23 09:20
- 47 0 [美元吧] 加速贬值 爱理财的小杰 10-2310-23 09:20
- 530 0 [九州一轨吧] 试个盘 三十倍做多a股 10-2310-23 09:20
- 47 2 [马可波罗吧] 我的认知只能到36,所以我卖了,认知外的钱不该 日进州鹤得长十郎 10-2310-23 09:20
- 111 1 [海南机场吧] 卖600515,封关以后,如果到海南海南机场必须多 足智多谋的大牛 10-2310-23 09:20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深圳国资呀 西虹市第二富 10-2310-23 09:20
- 36 0 [科德数控吧] 要死要活就是不涨股 满天漫天 10-2310-23 09:20
- 31 0 [星辉娱乐吧] 说好的,员工持股价,你跟我讲这种。 孤山飞鱼 10-2310-23 09:20
- 38 0 [海立股份吧] 没有连板的命 股友582983M13H 10-2310-23 09:20
- 84 0 [新兴铸管吧] 深地经济概念横空出世。 股友15L5R88803 10-2310-23 09:20
- 38 1 [海汽集团吧] 给个反弹,我就割 投资价值 10-2310-23 09:20
- 64 2 [碳酸锂吧] 感觉空单现在压没意义,拉到10万以上再压比现在 明月照大川 10-2310-23 09:20
- 175 2 [三峡新材吧] 神开股份大有能源。写在开盘前:记录静态时对当 自由风股友8f7FTT 10-2310-23 09:20
- 213 4 [德美化工吧] 今天到底怎么样,有没有大佬讲讲 炒股只为娶她 10-2310-23 09:20
- 232 3 [兖矿能源吧] 这股去年10.8那天最高18.87以后一路下跌,到12. 股友302i5201k8 10-2210-23 09:20
- 1052 4 [仁东控股吧] 加油,东哥,利好消息来了 舅菜炒姑 10-2210-23 09:20
- 37 0 [中新赛克吧] 开太高了,不敢买了 北大学生会长 10-2310-23 09:20
- 32 0 [塞力医疗吧] 跟跌不跟涨垃圾股 手抓涨停板 10-2310-23 09:20
- 49 0 [国城矿业吧] 一抛它就涨 福建老烟枪 10-2310-23 09:20
- 42 1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满仓干您 无味的咖啡 10-2310-23 09:20
- 54 1 [内蒙一机吧] 下周二出三季度报 温柔娴静的松烟9 10-2310-23 09:20
- 59 1 [合肥城建吧] 真他娘的跌停板呀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0-2310-23 09:20
- 42 1 [绿地控股吧] 遭了,昨天1.86卖亏了 无聊猿8302 10-2310-23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