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文科股份吧] 真牛逼 钟头的钟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*ST万方吧] 天天涨停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 重仓猛干nn 10-2410-24 13:22
- 49 0 [我武生物吧] 主力也就这点出息 xfeng99990 10-2410-24 13:22
- 55 0 [钛能化学吧] 难道说红都不敢红吗? 股友8ww7118055 10-2410-24 13:22
- 49 0 [杭齿前进吧] 死鬼股 朝阳去东北 10-2410-24 13:22
- 8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三四个点说跌就跌张二个点都慢慢吞吞拿的真是 股友Q2335G0101 10-2410-24 13:22
- 516 3 [天融信吧] 对不起家人们 股友0616Mw0268 10-2410-24 13:22
- 35 1 [大众公用吧] 里面狗托太多 股友56w090g601 10-2410-24 13:22
- 37 1 [南威软件吧] 真的是萎 欢喜的帝摩斯 10-2410-24 13:22
- 44 1 [银行Ⅱ吧] 下去啊 淦money 10-2410-24 13:22
- 64 1 [中国化学吧] 要心存感激 发呆小能手 10-2410-24 13:22
- 131 5 [和而泰吧] 看来还是要做T,才对 股友jvmZ3f 10-2410-24 13:22
- 233 1 [国投智能吧] 公司在量子科技相关领域有没有技术储备?或者有 国投智能股友 10-2310-24 13:22
- 30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是个夕阳产业,而且还有301调查在哪儿摆着 有幸1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亨迪药业吧] …… 谦逊的许昊祥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就来了吗 英姿飒爽的暮山5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睿能科技吧] 早上一直不敢买,搞到要追高买入,主力你要争气 GT君临天下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东方雨虹吧] 量化附体 阿华檀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雅化集团吧] 买啊等什么下个礼拜期货突破 吃得饱睡得着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强者已经涨停 股友P11n236731 10-2410-24 13:22
- 24 0 [睿能科技吧] VI严重低了……封关、封关,一起冲上9连串 股友e31c760887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永安期货吧] 拉1毛就好 股友MB1R1o 10-2410-24 13:22
- 62 2 [宁波富达吧] 左右手倒来倒去有意思吗?就哪十几亿的筹码你想 股友339g8889K2 10-2410-24 13:22
- 55 1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3900点了,股价还在3000点以下的水平,不该 妖的天下4040 10-2410-24 13:2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AI一涨其他所有都得跌 股友F7109e1116 10-2410-24 13:22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看来资金进厂了知道月底业绩爆发科技强国政策加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10-2410-24 13:22
- 40 0 [剑桥科技吧] 要买港股 牛阿栋 10-2410-24 13:22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不能想做个t了,搞不好就飞了 水东资本 10-2410-24 13:22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不真气的坑死人的垃圾害人 美丽的陶雪梅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中广天择吧] 拉一点点,怎么好意思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2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好饭不怕晚 九天鳳鳴 10-2410-24 13:22
- 47 0 [世联行吧] 大盘这指数涨的,个股全特么绿的 不服都不行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走加速就要卖人了 打螺丝不耽误炒股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上海电力吧] 重组以通过,快上来 新奇的池涛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宝钢股份吧] 垃圾宝钢不改垃圾股本质 股友2RV3328338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强总:往上挣不了,我们就往下挣! 打板养庄 10-2410-24 13:22
- 52 0 [有研新材吧] 跌得我吓煞,等我抛了今天就大涨,晕煞,亏煞 仙锋道股 10-2410-24 13:22
- 397 1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继续翻红拉升,你们说还会不会继续突破上涨 自渡成舟者 10-2410-24 13:22
- 80 1 [中国中车吧] 你的动车开的是世界第一、但你的股价却是倒数第 WUJIGUO 10-2410-24 13:22
- 99 3 [中信重工吧] 下面一堆拖单,庄家还没吃饱,尾盘绝对地板,大 股友RhjjFb 10-2410-24 13:22
- 61 2 [金信诺吧] 买买买,好票 股友1086k7t716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奥飞娱乐吧] 你所有的概念里没一个跌这么多的,咋想的 诚实的武湘12 10-2410-24 13:22
- 60 0 [煤炭吧] 煤炭股不能炒,太黑了 凤凰涅槃2015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华瑞股份吧] 对子顶,后市看跌 沪深熊熊乐园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妈的 温和友善12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33kV753087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九洲集团吧] 鳖孙,创业板涨了多少啊! 股友M868176X25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航天智造吧] 太恶心了 战斗鸡闯大a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通达股份吧] 现在是接了大股东盘的庄家玩出货 金银河主 10-2410-24 13:22
- 50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太差劲 股友26G265Z033 10-2410-24 13:22
- 27 0 [三只松鼠吧] 好好好三千手是吧 冰释苍蓝 10-2410-24 13:22
- 68 1 [电科数字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涨,待会下来又要跌 股力那扎 10-2410-24 13:22
- 179 3 [ST百利吧] 10月20号拍卖的股票价值3.5/股,市场流通票7.5/ 无畏的南宫柏 10-2410-24 13:22
- 40 0 [浙江荣泰吧] 我就知道买你不会输大家一起等下个涨停啥时候能 股友27N322886g 10-2410-24 13:22
- 40 0 [园林股份吧] 跌到18块钱 每天都能大红 10-2410-24 13:22
- 50 0 [*ST春天吧] 重组吧,干净的壳, 靠st养家 10-2410-24 13:22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垃圾 没有如果的事 10-2410-24 13:22
- 40 0 [神马股份吧] 破10元必须看好加仓,除非跌到8.10元我就认输。 牛气冲天25666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国轩高科吧] 一拉就被砸WBD 股友UiNuVW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肯特催化吧] 真是垃圾,无语 股友62559nO671 10-2410-24 13:22
- 257 0 [海能达吧] 全是散户再接啊几手大单拉起来,拆单出货,好头 随风飘荡的筹码 10-2410-24 13:22
- 54 0 [巨人网络吧] 要起飞了吗 股友0691mN5198 10-2410-24 13:22
- 56 0 [丽臣实业吧] 离发行价还有距离,不到30大股东不能减持 winner4898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科技含量太低,不配上涨,还上啥市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持股体体验非常差 股友zI1U61 10-2410-24 13:22
- 75 1 [宝利国际吧] 走了,肯定有重大利空,否则不会这么砸的 k听风是雨k 10-2410-24 13:22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我就不相信了,筹码都在这个位置,难道都是散户 未来奇点 10-2410-24 13:22
- 46 0 [比亚迪吧] 实际上你极大可能就是过去去那边办事的,就和我 Alx2 10-2410-24 13:22
- 48 0 [北大荒吧] 一拉科技这货没戏,除非三天后谈崩可能又拉一小 尘沫是錦 10-2410-24 13:22
- 27 0 [雅创电子吧] 香香被涨停 湖州宋惠州 10-2410-24 13:22
- 67 0 [*ST亚士吧] $亚士创能(SH603378)$ 国企改革 10-2410-24 13:22
- 2508 0 [方正科技吧] 算力硬件股午后持续走强,中际旭创大涨10% 方正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3:22
- 27 0 [*ST闻泰吧] 哎…能不能红一下啊?难道要死守? 挂在芒果树上星星 10-2410-24 13:22
- 40 0 [吉华集团吧] 丢你法嗨 股友z7SsXA 10-2410-24 13:22
- 60 0 [中山公用吧] 有耐心的就等跟着磨,不一定磨到什么时候,结局 股友865L10302T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江波龙吧] 香农和德哥都板了,快跟 嘉里豪 10-2410-24 13:22
- 35 1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你还这么逼样子,也牛逼的 喵喵喵苗苗苗 10-2410-24 13:22
- 33 1 [中铁装配吧] 基建回调。赶紧去科技 King家冕 10-2410-24 13:22
- 68 2 [太极实业吧] 试盘 时间法则践行者 10-2410-24 13:22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被管控了吗?什么加重仓就跌跌跌? 基民ddeA50 10-2410-24 13:22
- 95 2 [华新精科吧] 不用耽心,今天次新都在跌,洗一下有利后市,今 开心赚钱UUP2 10-2410-24 13:22
- 44 0 [杭萧钢构吧] 什么时候卖掉这只垃股都是正确的选择 股友mxEE3q 10-2410-24 13:22
- 50 0 [用友网络吧] 换手率跟成交量严重不足 硬朗的贾澜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星网宇达吧] 庄家借利好出货。上面层层套牢盘 股市一精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雅化集团吧] 一涨停就5万的卖单 基民8886G20K56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歌力思吧] 大盘上来了,你还在水下 股友11602o953O 10-2410-24 13:22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假金额 平平安安的飞翔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五矿新能吧] 举报电话12386 大A一路长虹2222 10-2410-24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