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6 3 [微盟集团吧] $微盟集团(HK|02013)微盟集团股价在未来具备一 独具慧眼的大海 10-2410-24 11:55
- 460 0 [泰祥股份吧] 泰祥股份盘中创历史新高 泰祥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1:55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太烂了这只股,赶紧跑路吧,赔钱货这只 后海的大熊猫 10-2410-24 11:55
- 43 0 [白酒吧] 是不是回来看看这些老登票 股友jBhHwR 10-2410-24 11:55
- 66 0 [利和兴吧] 赶紧跑,还没有跌够,下跌中继罢了,下午跳水变 股友276011UY96 10-2410-24 11:55
- 304 1 [光韵达吧] 控股子公司海富光子参与量子激光雷达系统中激光 持续做多A股 10-2410-24 11:55
- 45 1 [星源材质吧] 说好的高开高走,又成了拉高出货,哎,真 养家为上 10-2410-24 11:55
- 36 0 [软通动力吧] 还没有跌破50?我挂的49.50的单,下午能买进不 拥抱科技股 10-2410-24 11:55
- 39 0 [南方路机吧] 笑死在鑫中,下半年只做卤鸡,昨天又套一批 家家家油 10-2410-24 11:55
- 56 1 [北新路桥吧] 前天一字板,昨天今天这样跌。永不相信你了 年年大展得卡卡西 10-2410-24 11:55
- 63 0 [立方退吧] 毕竟业绩披露出来没啥亮点,不跌就不错了。。。 笑嘻嘻的天蝎 10-2410-24 11:55
- 89 5 [北新建材吧] 那个叫执着的韭菜怎么不出来得瑟 请说谢谢 10-2410-24 11:55
- 55 1 [*ST动力吧] 看下午了,上午估计就这样了 一股不动 10-2410-24 11:55
- 226 2 [*ST正平吧] 心如止水,与伊成长St板块妖股牛股层出不穷,今 股友nh66p7 10-2410-24 11:55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回封还是有点希望,收市不封就难搞咯 曼联K线王 10-2410-24 11:55
- 56 1 [ST人福吧] 四连阳加起了涨不到1%,这股简直是羞他 哲哲7287 10-2410-24 11:55
- 51 1 [伊立浦3吧] 破产清算,破产清算,破产清算。伊立浦,专门代 我爱肥田 10-2410-24 11:55
- 40 0 [粤桂股份吧] 没清仓在高点,可惜可惜。 满仓涨停123 10-2410-24 11:55
- 57 1 [贝瑞基因吧] 昨天来了几个散户它都知道 股友2x8996a798 10-2410-24 11:55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跌到7元,合理价 股友A28227k871 10-2410-24 11:55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晚上出季报,看样不咋地 c3575541426774720 10-2410-24 11:55
- 194 0 [龙芯中科吧]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:将聚力开发新的模型算法、高 股海擒龙哈哈哈 10-2410-24 11:55
- 62 2 [睿能科技吧] 该走的走就行了,大盘跟板块这么搞都不带红的, 嗷嗷待涨 10-2410-24 11:55
- 420 1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不打开就好了 巴特洛菲 10-2410-24 11:55
- 708 13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在今年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看到15万每 活力的梅欣儿 10-2410-24 11:55
- 79 3 [大洋电机吧] 12.3912.45买了点大洋电机 东方瑾瑜 10-2310-24 11:55
- 41 0 [金龙鱼吧] 惊聋鱼,死鱼 股票提款机1号 10-2410-24 11:55
- 35 0 [长川科技吧] 83-?耐心等待! 招来宝儿 10-2410-24 11:55
- 56 0 [向日葵吧] 这股的主力操盘风格跟利和兴一模一样,狗的很。 麻笠佬炒股 10-2410-24 11:55
- 35 0 [佰维存储吧] 永远的,千年老二,永远的哈哈 Bi岸星光 10-2410-24 11:55
- 45 0 [退市苏吴吧] 前瞻布局未来产业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2410-24 11:55
- 58 1 [东方电热吧] 可能是三季报不及预期,因此下跌!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10-2410-24 11:55
- 37 0 [赛力斯吧] 这货是华为干儿子,走成这样? 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10-2410-24 11:55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家好自为之!!不要心存幻想!!一个字逃吧! 股友70e2L30591 10-2410-24 11:55
- 50 3 [国晟科技吧] 这庄只想拉高出点货 庄哥别砸我 10-2410-24 11:55
- 38 5 [汇车退债吧] 60收5000张 神奇小民 10-2410-24 11:55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我说高开喷我的黑子说话! Daniel236 10-2410-24 11:55
- 35 0 [川发龙蟒吧] 深地经济的龙头可能是你。雄起 股友7z60172r73 10-2410-24 11:55
- 50 0 [中船科技吧] 有利好驱动吗? 股友8865Xk7896 10-2410-24 11:55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今天很明显不压单了 桀骜不驯的锦华7 10-2410-24 11:55
- 245 2 [方正科技吧] 自己判断 股友0C30108A53 10-2410-24 11:55
- 77 2 [沃尔核材吧] 吧里边头脑不清醒的还有很多,这股今天给你3点 明阳小队长 10-2410-24 11:55
- 339 4 [通达股份吧] 大股东17号减持1%,当天换手率34.46%,最低价是 倍量涨停板 10-2410-24 11:55
- 414 14 [中信金属吧] 底部筹码已经松动,明天估计还是要跌。 我乃天真 10-2310-24 11:55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18.525购买的,不知道能不能翻起来 股友8F6e268218 10-2410-24 11:55
- 40 0 [日经225吧] 藐视一切了 梓量嗏悦碧佳赢 10-2410-24 11:55
- 52 0 [今世缘吧] 输了一头牛赢回一只鸡,还要阴跌。 有专注力的严钊16 10-2410-24 11:55
- 417 1 [赛力斯吧] 幸亏把仓位大部分转移了看你们痛苦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410-24 11:55
- 133 5 [通威股份吧] 看来明天的三季度业绩不行 跟紧脚步学习 10-2410-24 11:55
- 457 9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得跌5个点 半盏灯 10-2310-24 11:55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涨停 进取的赵衍慕 10-2410-24 11:55
- 49 0 [西上海吧] 上午高点出了,没劲 勤奋的严灿1 10-2410-24 11:55
- 35 0 [中信重工吧] 没办法,如果散户不追,就不会亏,亏一百次也不 深圳华为稼先路 10-2410-24 11:55
- 87 3 [首开股份吧] 成跟风的了,没用了,看看大洋机电多香 我是05后游资 10-2410-24 11:55
- 89 1 [品茗科技吧] 昨天和特变电工谈合作,周末可能发具体的合作内 侥幸哥炎弟 10-2410-24 11:55
- 484 17 [上实发展吧] 分析10月24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10-2310-24 11:55
- 38 0 [XD安井食吧] 新的下跌通道 专心的纳兰莉 10-2410-24 11:55
- 39 0 [孚日股份吧] 天天大跌,倒灶的公司 股友9Uw1800215 10-2410-24 11:55
- 70 0 [凯立新材吧] 凯立你真牛,来个新高我继续追 wrgx 10-2410-24 11:55
- 49 1 [至纯科技吧] 下午起飞, 认真的小韭菜丶 10-2410-24 11:55
- 63 2 [郑州煤电吧] 不要慌现在是天地牛,适应几天就好了,以后发展 业余爱好 10-2410-24 11:55
- 48 0 [巨星传奇吧] 早上听我的朋友都赚钱了。哎 动人的秦智妍 10-2410-24 11:55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发套 基民xNucCl 10-2410-24 11:55
- 74 3 [孚日股份吧] 下午有机会吗 俏丽的冯衍慕 10-2410-24 11:55
- 49 0 [TCL科技吧] 京东方的,过来这看看!!看来兄弟们都一样难受 股友83861mc079 10-2410-24 11:55
- 74 3 [方正科技吧] 被监控了吗,前段时间震荡,我拿了很久没卖,怎 股友61687A32X5 10-2410-24 11:55
- 48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怎么雪崩了下午能起来吗涨不过别人跌起来一 股友cU76683599 10-2410-24 11:55
- 167 3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不是龙头,这是我没想到的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55
- 426 0 [百龙创园吧] 三季度业绩决定高度,看好百龙期待爆发 玮哥品股 10-2410-24 11:55
- 305 1 [金洲3吧] 股票市场历史上,小盘股弹性最大,配置一部分小 股友jxlCGQ 10-2410-24 11:55
- 45 0 [和顺电气吧] 要练 running211 10-2410-24 11:55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是龙头 肌肉多毛美少男 10-2410-24 11:55
- 70 2 [能科科技吧] 定增害人不浅, 砸盘范式嘶权嘉 10-2410-24 11:55
- 50 1 [中粮科技吧] 大家一定要稳住,有钱加仓做波动,没钱千万别割 甘蔗熟了甜了 10-2410-24 11:55
- 255 2 [长盈精密吧] 三季度业绩不会差,请关注扣非净利润,非正常损 马上涨停up 10-2410-24 11:55
- 47 0 [华丽家族吧] 太惨了,今天发生啥事了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10-2410-24 11:55
- 63 1 [富临精工吧] 我22.20元没有卖,给它蒙蔽了现在还亏几万,给 股友0X5w589320 10-2410-24 11:55
- 234 7 [和邦生物吧] 看看这枸托吹的 愺枸托塔杩 10-2410-24 11:55
- 234 8 [R庞大1吧] 打官司赢了34.59亿,股票却比胜诉前跌了1分,什 股友616390US36 10-2410-24 11:55
- 203 10 [顺灏股份吧] 我去的,我卖了,你就拉高了?别封涨停让我后悔 英俊潇洒的西洲1 10-2410-24 11:55
- 45 0 [深赛格吧] 再不跑昨天赚的钱都没了 股友778L615g73 10-2410-24 11:55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一股亏0.35元,走势真好。 n1419126262e8b0f0441 10-2410-24 11:55
- 47 1 [贝瑞基因吧] 这股一点人气都没有 追随云朵 10-2410-24 11:55
- 162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红外感知芯片用于机器人多个核心功能部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2410-24 11:55
- 58 2 [神工股份吧] 表演不错,追涨了。新实力比老家强多了 股友66L078i758 10-2410-24 11:55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不要疑神疑鬼的,为什么跌?因为我买进来了。 小散户888 10-2410-24 11:55
- 34 0 [步步高吧] 等吧,还得洗 蓝6688 10-2410-24 11:55
- 68 1 [神州信息吧] 下午大概率封板 股友87R06y6526 10-2410-24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