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上实发展吧] 力度不够,再用点力,我还可以 有素质的小哥 10-2410-24 14:49
- 140 3 [韩国KOSPI吧] 一个铁了心要超,一个不让超,看戏 股友6t96Q85978 10-2410-24 14:49
- 113 2 [上海电气吧] 绝对有猫腻,出货不是这样出的,压的越狠越有古 自在的柳泽哈 10-2410-24 14:49
- 57 0 [飞马国际吧] 人家连板涨停的股票也没走成飞马国际这德性,说 贴心的陈佑超 10-2410-24 14:49
- 35 0 [飞乐音响吧] 8.58 干练的任飞文 10-2410-24 14:49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在这个走势说明被严重控盘操纵股价 sxl8839 10-2410-24 14:49
- 105 0 [明阳电路吧] 破位反抽 拉升的劲不大 小心还会回踩 我是友军 10-2410-24 14:49
- 8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债市横盘震荡后,利率继续下行的概率大,对债券 财富月亮 10-2410-24 14:49
- 90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只要AI基本面没问题,美股长牛持有体验就可以的 静谧的柳柔贵 10-2410-24 14:49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一根高位墓碑线的大绿柱子,埋死了一大批人 股友1017802ev6 10-2410-24 14:49
- 59 0 [三七互娱吧] 板块都红了你还不红 Lu流觞cky 10-2410-24 14:49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拿住了 一年赚10万金币 10-2410-24 14:49
- 65 1 [海联金汇吧] 现在的情况就像做生意进货,主力不得先考虑好不 股友Z610z55208 10-2410-24 14:49
- 177 3 [海南机场吧] 希望明天可以涨停,来个一阳包三阴,你依然是市 江苏大源 10-2410-24 14:49
- 68 3 [博实股份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能不能拉个涨停 财富自由888www 10-2410-24 14:49
- 226 5 [众泰汽车吧] 一直不明白,众泰一直上涨,中间也有好多次波段 股友83n705t598 10-2310-24 14:49
- 32 0 [江波龙吧] 理论上能涨到250,260。 火凤一出白龙退避 10-2410-24 14:49
- 30 0 [国民技术吧] 冒烟了 股友O11310Q333 10-2410-24 14:49
- 36 0 [佳先股份吧] 没见过狗懒子的,看看这个就知道啥样了。 股友xwvDCt 10-2410-24 14:49
- 41 0 [普路通吧] 收盘28 平平淡淡LT 10-2410-24 14:49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应该换董秘了,市值管理失败 股友6L3297238k 10-2410-24 14:49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上不去,下周可不好受了 君不见君心 10-2410-24 14:49
- 34 1 [华天科技吧] 还要跌到10块钱 Lock乐 10-2410-24 14:49
- 32 1 [锦波生物吧] 下周开启一路上涨 ST小肥柴 10-2410-24 14:49
- 55 1 [凯美特气吧] 比蔡文姬还能控 股友992350d3q9 10-2410-24 14:49
- 538 2 [奥迪威吧] 十有八九是这个恶庄打压,开特里面也有它,也是 股哥666666 10-2410-24 14:49
- 350 7 [华建集团吧] 也不是说很大的利空,而且不是连板股,直接按三 千岁鹤归123 10-2410-24 14:49
- 36 0 [VIETNAM ENTERPRISE INVESTMEN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VIETNAM ENTERPRI资讯 10-2410-24 14:49
- 42 0 [博彦科技吧] 无量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10-2410-24 14:49
- 46 0 [德力股份吧] 下周一砸跌停 炒股赚钱赢主力 10-2410-24 14:49
- 54 0 [节能铁汉吧] 铁汉转债都已经化掉了,这货还要咋的啊? 股友746k54 10-2410-24 14:49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臭垃圾光标!什么东西! 股友tS9czu 10-2410-24 14:49
- 64 2 [天桥起重吧] 明天不拉就真跑了 肯德基大少 10-2410-24 14:49
- 118 3 [顺丰控股吧] 港股股东才不到一百人? 路漫漫独行 10-2410-24 14:49
- 129 2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在吸吮筹码哦,看到30块的大手压单了吗,贪 机构主力 10-2410-24 14:49
- 166 5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鬼胎庄在压低股价,想把你们洗出去然后自己 股友6g59257D60 10-2410-24 14:49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走势说明业绩差????报雷!!! 猫小猫民 10-2410-24 14:49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还不跑下星期跌停 快乐赚钱快 10-2410-24 14:49
- 48 0 [诚邦股份吧] 我在存储芯片板块里成功跑输板块指数,你也来试 偏我來時不逢春 10-2410-24 14:49
- 125 1 [*ST东珠吧] 为啥又突然板了 九溪你要赢 10-2410-24 14:49
- 58 1 [赛力斯吧] 垃圾股!已经没有故事可以讲了! 云烟飘香 10-2410-24 14:49
- 75 1 [金风科技吧] 尾盘肯定有人抢筹 股友8mNVUF 10-2410-24 14:49
- 99 3 [川发龙蟒吧] ,每次高开都是低走,被骗4次。 股友0jFBKm 10-2410-24 14:49
- 101 2 [赛摩智能吧] 洛阳国资控股的下属公司也有提供航天航空零部件 只做右则交易 10-2410-24 14:49
- 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直拿着,涨了就涨了,跌了就补仓定投 股友03q0L09528 10-2410-24 14:49
- 55 0 [陕西能源吧] 报表亏日塌了 股友eCMKIy 10-2410-24 14:49
- 41 0 [天下秀吧] 今天崩盘真是想不到,这股确实有毒,承认失败失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10-2410-24 14:49
- 38 0 [深水规院吧] 果然是深水 股友0f2Z851099 10-2410-24 14:49
- 56 0 [中金岭南吧] 560860可以调仓调仓,远离垃圾! 基民XJN1mw 10-2410-24 14:49
- 30 0 [星宸科技吧] 躲牛市 心细如尘的吴婕 10-2410-24 14:49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全世界都在涨你怎么还跌????你是外行地球人 品茗的云缈 10-2410-24 14:49
- 35 0 [中铁装配吧] 割了。垃圾不好玩 天地男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看来套了不少人,周一有得玩喽 坐待云起风声时 10-2410-24 14:49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第四季度大概率会突破4500点,坚定看好券商大金 胸怀若股 10-2410-24 14:49
- 49 0 [大东南吧] 不到4元不能买 城南以南600 10-2410-24 14:49
- 56 0 [杭州高新吧] 等月线收个阴看看 基民tiWKlJ 10-2410-24 14:49
- 46 0 [数码视讯吧] 涨一毛,要命 这是随机生成的 10-2410-24 14:49
- 72 2 [丸美生物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,背后一定有我们不知道的雷。 善良的鹰梦歌5 10-2410-24 14:49
- 92 1 [中宠股份吧] 不预设,只判别;不猜测,只应对;少主观,多客 活力的梅芝菲 10-2410-24 14:49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为什么没一点作为,你的股价靠电影,你需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10-2410-24 14:49
- 45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年收红就三联红了,年线上的红三兵,只买不卖 静远381356184 10-2410-24 14:49
- 24 0 [富士达吧] 太卑劣了! 深海之眼一鹰眼 10-2410-24 14:49
- 28 0 [星宸科技吧] 创业板和芯片股涨那么多,你个垃圾桶能走成这个 点石民丰de江仰止 10-2410-24 14:49
- 56 1 [楚天龙吧] 还有27.65的本在坚守吗 桀骜不驯的彩彩 10-2410-24 14:49
- 47 1 [骆驼股份吧] 大盘都1.8了,这货一天就玩了这么一点 惬意的爱锦鹏 10-2410-24 14:49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铁定继续跌 股友5W3e779023 10-2410-24 14:49
- 32 0 [棕榈油吧] 又来下跌两小时上涨5分钟, 微笑一下 10-2410-24 14:49
- 38 0 [三六零吧] 主力走了?没有庄了 股友007EG05959 10-2410-24 14:49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午后回流二个亿,不容易啊。 畅游股海老船长5 10-2410-24 14:49
- 46 0 [*ST八钢吧] 4.34这个价位徘徊了3个小时,毫无波澜 我是散户我先跑 10-2410-24 14:49
- 45 0 [因赛集团吧] 小庄,没实力爱装币,这种股基本上都没前途 fangyuanhui 10-2410-24 14:49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快跑 我测n码 10-2410-24 14:49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仔细想象,黑子给客户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好处, 股友B54Wuh1735 10-2410-24 14:49
- 49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追高的兄弟们,你们好勇猛,此股筹码已经凌 乐观豁达的顾芸木 10-2410-24 14:49
- 48 1 [酒鬼酒吧] 大盘创新高,你连跌一个多月了啊,兄弟,醒醒行 困到睡不着 10-2410-24 14:49
- 125 1 [鑫铂股份吧] 见了鬼了,第一次看到这种票 股友399L361E68 10-2410-24 14:49
- 71 2 [XD海立股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r00069818x 10-2410-24 14:49
- 240 2 [新联电子吧] 有些人提出,新联主业不突出,副业无可持续性, 美人宝宝5953 10-2410-24 14:49
- 192 20 [日清食品吧] 想要玩港股做空的兄弟,来找我,不想做多就做空 有责任心的魏洋3 10-2310-24 14:49
- 1580 47 [亚宝药业吧] 创新药亚宝药业一款新药取得了注册证书,属于重 龙大1979 10-1310-24 14:49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压单无敌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49
- 41 0 [海新能科吧] 每天尾盘偷袭一下 洒脱的程辰柏 10-2410-24 14:49
- 59 0 [深振业A吧] 大口吃货 股友R36g027890 10-2410-24 14:49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昨天已经给了大部分出逃的机会 夜白重生历险记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完了 睿智沉稳的江蓠6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兆新股份吧] 上不了3.2没用 榆木生辉 10-2410-24 14:49
- 107 0 [矽电股份吧] 昙花一现的上涨注定走不了多远。怎么涨上去,下 一亿停更 10-2410-24 14:49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过山车一样,刺激 沉着冷静的袁骏乾 10-2410-2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