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1 [山东矿机吧] 尾盘肯定又拉几分钱 聪颖的华芝菲 10-2410-24 14:49
- 3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疯了吗?卖一半吧 heuhuirnh 10-2410-24 14:49
- 66 1 [联环药业吧] 感觉被高度控盘了,也不跌停,就在这个位置磨 HJbeautiful 10-2410-24 14:49
- 46 1 [鸿博股份吧] 该醒醒了 Yoyo888 10-2410-24 14:49
- 48 2 [香农芯创吧] 空苟呢,出来聊聊 张婷跟我形影不离 10-2410-24 14:49
- 68 1 [申万宏源吧] 指南针大涨5个点啊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2410-24 14:49
- 414 9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这个“地天板”真牛 葫芦大侠侠 10-2410-24 14:49
- 45 0 [滨化股份吧] 这股真是垃圾 股友20Z959896K 10-2410-24 14:49
- 41 0 [ST洲际吧] 一百块都不让赚,我C。 星辰投资集团 10-2410-24 14:49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都要4000了,他还阴跌走织布线,真的一个好 龚_磊 10-2410-24 14:49
- 42 0 [武汉控股吧] 有没有参股武汉的可控核聚变人造太阳小玩意儿? 买早了买错了 10-2410-24 14:49
- 50 0 [多晶硅吧] 这天这个量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Cbbbbbb 10-2410-24 14:49
- 178 0 [友发集团吧] $友发集团(SH601686)$ 股海小江 10-2410-24 14:49
- 79 1 [盈方微吧] 咋搞,周一会是啥情况 清新脱俗的谷杰 10-2410-24 14:49
- 77 4 [石药集团吧] 我想抄个底,它想捡我尸 港兴要涨起 10-2410-24 14:49
- 379 13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一点半左右拉升7个点,两点半涨停。 A股鬼谷子666 10-2410-24 14:49
- 35 0 [海能达吧] 自选都是红的,你在干什么? 涨停只在一瞬间哈 10-2410-24 14:49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广东人喜欢织布机 股友ND92557030 10-2410-24 14:49
- 79 2 [山东墨龙吧] 收盘了看看谁在砸 胸怀大志的炒股人 10-2410-24 14:49
- 87 1 [红蜻蜓吧] 大盘冲4000创新高创业板涨百分之三点这里还是绿 发火的吴敏3 10-2410-24 14:49
- 126 4 [创新医疗吧] 现在是在骗23.8出货的人接回 股友832R32001L 10-2410-24 14:49
- 166 3 [五洲交通吧] 我买了的股票基本不涨,谁瞪上了我那三瓜两枣 可靠的常恒灿 10-2410-24 14:49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下周还有2个跌停?信不信? 科技先锋168 10-2410-24 14:49
- 43 0 [山东矿机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股友62p2Y68091 10-2410-24 14:49
- 44 0 [ST司特吧] 这主力天天摸鱼,光上班,不做事 坚韧的发芽韭菜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深赛格吧] 我买5千股试试14.6的价 有深度的赛门 10-2410-24 14:49
- 8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十月过完,哪个板块好 德邦基金 10-2410-24 14:49
- 54 0 [国投资本吧] 赚了几十块, 股友0822o83I17 10-2410-24 14:49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战战兢兢 扛天担地 10-2410-24 14:49
- 59 0 [ST绝味吧] 已经错过了1000点行情,俺还不信邪了,坚决不卖 股友235NY31361 10-2410-24 14:49
- 44 0 [四方达吧] 无聊死了四方达,不会上涨了,快抛光! 股友093k2n8835 10-2410-24 14:49
- 57 1 [拓尔思吧] 瞎买哪个都比你强St 依玲依旧0423 10-2410-24 14:49
- 118 4 [拓尔思吧] 前辈们你们跟我说说,我这买个什么玩意儿 财运天降小仙女 10-2410-24 14:49
- 34 0 [步步高吧] 跌跌跌。 潘治贫 10-2410-24 14:49
- 56 0 [天元股份吧] 今天早上还以为放量了,到现在还是这鸟样 韭菜少说话 10-2410-24 14:49
- 33 0 [鑫铂股份吧] 我没买,但是这日线,这么大一根避雷针也太夸张 穿越牛熊96 10-2410-24 14:49
- 56 0 [金陵药业吧] 关键时候这个主力会拉大盘的 hk9jwhunmwa 10-2410-24 14:49
- 39 0 [国缆检测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10-2410-24 14:49
- 215 4 [ST达华吧] 什么原因一字板???? 财源滚滚是昵称 10-2410-24 14:49
- 55 0 [铜陵有色吧] 铜价马上新高了! 幸运Rex 10-2410-24 14:49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$)$今天各层面都表现得十分出色,,可圈可点, 龍腾飞 10-2410-24 14:49
- 33 0 [蓝箭电子吧] //真垃圾,下周又要割了算了! 彩虹帶着红 10-2410-24 14:49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25.88收盘 不贪不贪不贪稳住 10-2410-24 14:49
- 38 0 [雅化集团吧] 周一风险大于收益 爱奉献之旱柳 10-2410-24 14:49
- 49 1 [东湖高新吧] 收个999下周跳空高开高走 股友261jj0 10-2410-24 14:49
- 44 0 [协鑫能科吧] 对味了,现在不绿都难受,你就该绿 国色天香的鲁盈研 10-2410-24 14:49
- 39 0 [*ST闻泰吧] 周一封板。今天按住不涨 敲木鱼去了 10-2410-24 14:49
- 44 0 [豆粕吧] 多勾被套了活该 童真还是 10-2410-24 14:49
- 40 0 [ST臻镭吧] 不幸言中,50+见 请输入你的昵称吧 10-2410-24 14:49
- 45 0 [思泉新材吧] 下周先看245,今天236也不t了,老实拿住了,赚 小小98536 10-2410-24 14:49
- 51 0 [新力金融吧] 可以动手了 股友vG23077096 10-2410-24 14:49
- 43 0 [联美控股吧] 太难了,太不争气了 涅槃重生L 10-2410-24 14:49
- 117 0 [中联重科吧] 看来中联重科的三季报不好!大资金一直在抛售啊 新江南 10-2410-24 14:49
- 64 1 [ST美晨吧] 这走势三季报绝对一塌糊涂 哥又福 10-2410-24 14:49
- 70 1 [国脉文化吧] 大托单出货! 股友73t700m333 10-2410-24 14:49
- 55 1 [超颖电子吧] 一直有个问题,买新股的哪来这么多钱赔,每次第 吉恩比利 10-2410-24 14:49
- 111 1 [大位科技吧] 我八月份九块多卖的,今天回来,感觉我们小散还 玖仟七 10-2410-24 14:49
- 39 1 [沪铝吧] 真会玩啊握草没遇到过这样的 爱哭的毛毛虫755 10-2410-24 14:49
- 59 3 [白糖吧] 大先知,你慢慢走啊!@大先知你慢慢走! 当家铅皮 10-2410-24 14:49
- 415 2 [上汽集团吧] 卖你,再也不买上海票,亏死了 股友79N252F281 10-2410-24 14:49
- 65 1 [渝开发吧] 重庆的地产不1行,深圳的涨疯了 股友97m5gJ 10-2410-24 14:49
- 41 1 [双塔食品吧] 下周一还要跌三个点才会停止 股友D9G3605781 10-2410-24 14:49
- 52 1 [金春股份吧] 能不骗人吗、别干冲高回落的坏事、做好人 虎哥HG 10-2410-24 14:49
- 43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股看不到翻身的那一天! 自在的温兰芳 10-2410-24 14:49
- 64 1 [汇成真空吧] 股吧里,一定要远离那些给你预测股价会怎么走的 静看风云动 10-2210-24 14:4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内幕交易提前知道业绩不好,整整出了一个月的 火炎燚一 10-2410-24 14:49
- 49 0 [比亚迪吧] 股价控制的真好 股友27D8e97506 10-2410-24 14:49
- 122 0 [汇顶科技吧] 意满离 股友29I8I68399 10-2410-24 14:49
- 81 0 [盈新发展吧] 三板四板的换手率都是 紫禁城里住 10-2410-24 14:49
- 134 3 [ST八菱吧] 咋肥事,一拉上去就砸下来 大肥破 10-2410-24 14:49
- 157 4 [芯联集成-U吧] 随着流入资金的增加,股价却越来越低,非常不理 航标2024 10-2410-24 14:49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全一群托,怎么可能涨 股友79520d30t9 10-2410-24 14:49
- 52 0 [ST人福吧] 快跑没希望了! 轻松的潘翼扬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算是涨过大盘了 眼看你起高楼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玻璃吧] 这些初升,动不动熊市追高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10-2410-24 14:49
- 36 0 [宏源药业吧] gr垃圾操盘,大盘涨3个多点,你能跌3个多点快4 花开为富得苗若兰 10-2410-24 14:49
- 39 0 [山煤国际吧] 又拉尾盘 股友Hdn7K3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不是多头排列了吗?还在糊涂什么?出去找了一 热心的周佑超 10-2410-24 14:49
- 53 0 [北矿科技吧] 这种小盘股,游资一走一地鸡毛 fwx0591 10-2410-24 14:49
- 51 1 [ST金顶吧] 这是个什么鬼走迷糊啦谁都不跟只跟跌 股友3t625f5998 10-2410-24 14:49
- 101 2 [桂林旅游吧] 近期都是这种软弱无力走势,看来不破6元,都无 荒_骨 10-2410-24 14:49
- 95 2 [华瑞股份吧] 站上13.36元,前途就一片光明! 日进高升地翠薇 10-2410-24 14:49
- 63 0 [新美星吧] 11.45上不去啊,主力没钱了,谁给他搞点高利贷 竹影复清风 10-2410-24 14:49
- 33 0 [*ST闻泰吧] 浪费了行情! 有勇有谋地陈家洛 10-2410-24 14:49
- 44 0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在55.55买,那里凉快吗,但是这是秋天了 李达哒键盘侠 10-2410-24 14:49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年怎么老是踩雷啊,大盘4000也不影响我亏钱 生机四海的说不得 10-2410-24 14:49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佬又疯狂杀跌了,变态!!! 股友Keulvn 10-2410-24 14:49
- 172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中午央视新闻了,所以今天我来买了它, 股友p1h1132167 10-2410-2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