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青龙管业吧] 大概率一日游。消息不是很给力。板块没人跟随, 股友5I827650q3 10-2410-24 14:49
- 28 0 [统一股份吧] 谁挂山顶了 不愿意起名字 10-2410-24 14:49
- 40 0 [三鑫医疗吧] 不到8.8,不会再涨啦! 豁达的车小白1 10-2410-24 14:49
- 55 0 [英科医疗吧] 六连阴除了你还没得谁。 我是张宇的爸爸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江西铜业吧] 收盘预计要大于6个点了 庄毕范叔叔 10-2410-24 14:49
- 39 0 [山东矿机吧] 山几拉基 红扑扑之小豌豆 10-2410-24 14:49
- 78 2 [*ST天喻吧] 利好消息怎么没人拉高呢 股友Y8C8736780 10-2410-24 14:49
- 77 2 [大连热电吧] 这是要暴雷呀 辽东散人0793 10-2410-24 14:49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眼瞎了,选了这么个瞎B玩意儿 行道天下8046 10-2410-24 14:49
- 34 0 [鸡蛋吧] 下个到它了,拉高砸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10-2410-24 14:49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Vw8i7F0280 10-2410-24 14:4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不撞南墙不回头,一条道走到黑的节奏了。。 普天下尽欢颜 10-2410-24 14:49
- 51 0 [亚联发展吧] 瑟瑟发抖 冲上云霄a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溢价怎么这么高 刘子文的股票经理 10-2410-24 14:49
- 51 1 [中粮资本吧] 韭菜不割肉还想涨?感觉就是等韭菜割了主力才进 股股吉 10-2410-24 14:49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居然被大金重工甩下几条街 天天中涨停1 10-2410-24 14:49
- 56 0 [芯片ETF国泰吧] 终于全仓买入了 要买市梦率高的 10-2410-24 14:49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娃哈哈,爽歪歪,嘎嘎嘎嘎嘎~ 满仓大宗化工 10-2410-24 14:49
- 48 0 [奥瑞德吧] 收盘红 涨就卖跌就抄包赚 10-2410-24 14:49
- 32 0 [鑫铂股份吧] 达摩之剑 鱼友天天乐 10-2410-24 14:49
- 44 0 [金杯汽车吧] 炒股五年,从来没有遇见这样的,这支最垃圾,大 OK雷 10-2410-24 14:49
- 39 0 [基康技术吧] 涨得没嫩爹多,跌起来真妈痛快 股友219935H1h6 10-2410-24 14:49
- 57 0 [螺纹钢吧] 不用看了暴跌!这么简单套牢全世界!一直跌到交 壹登大师888 10-2410-24 14:49
- 38 0 [广田集团吧] 左手倒右手倒出来的成交量 该清仓时就清仓 10-2410-24 14:49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各位大佬服气了没 股友525k71607i 10-2410-24 14:49
- 45 1 [利亚德吧] 看来7元收不上去了 放量给你看 10-2410-24 14:49
- 71 1 [洛阳钼业吧] 啊,上不了17 弦卷财团家的kkr 10-2410-24 14:49
- 142 3 [山子高科吧] 下跌趋势还在。 油腻的二师兄 10-2410-24 14:49
- 67 1 [平安好医生吧] 好医生线上线下一起抓,这个比友商,可能还要再 君从何方来 10-2410-24 14:49
- 73 1 [远东股份吧] 基本面开始好转,所以行情远未到结束时 倔强的小韭菜Lulu 10-2410-24 14:49
- 224 3 [西安奕材-U吧] 赚3万 n799013746521060 10-2410-24 14:49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业绩炸裂,来博一下不亏 股友3017D3v831 10-2410-24 14:49
- 34 0 [国债期货吧] 恶心 善于理财地雪松 10-2410-24 14:49
- 36 0 [嘉亨家化吧] 真几把弱 坚韧的青花晴0 10-2410-24 14:49
- 40 0 [中恒集团吧] 自导自演 jcfjyhui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股废了 股友BDqtv6 10-2410-24 14:49
- 81 2 [*ST闻泰吧] 明天业绩报,谁来赌 惬意的冯柏 10-2410-24 14:49
- 242 2 [数字政通吧] 郑栅洁:“十五五”时期预计将建设改造地下管网 圈圈圆圆圈圆圆 10-2410-24 14:49
- 63 2 [欢瑞世纪吧] 放量滞涨,分歧太大 基民5621236g9v 10-2410-24 14:49
- 43 1 [R蓝璟1吧] 收盘还是0.34 小目标一个一 10-2410-24 14:49
- 53 0 [兖矿能源吧] 小家字气!! n14307493730ca4e 10-2410-24 14:49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太恶心了,一直压单 股友12Up871359 10-2410-24 14:49
- 64 0 [鲁抗医药吧] 都说日本发生疫情的情况下鲁抗医药涨,结果出人 两点五一 10-2410-24 14:49
- 29 0 [沪锌吧] 开空,晚上会有收获吗? 金丹期道友 10-2410-24 14:49
- 80 1 [亚通股份吧] 托单必跌 股友ezzY2i 10-2410-24 14:49
- 78 1 [爱美客吧] 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 绿的必上1000块 10-2410-24 14:49
- 39 1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才是硬底气!定增是给增长上保险 吆兮小姐 10-2410-24 14:49
- 36 0 [万兴科技吧] 涨幅不如大盘零头多 聪明的钟畅4 10-2410-24 14:49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割了,祝留下的兄弟姐妹们赚大钱 股友IAUxyS1059 10-2410-24 14:49
- 79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21年之后一直烂到现在 财猿点金 10-2410-24 14:49
- 66 2 [爱尔眼科吧] 你特么有毒吗?天天这么跌个不停,12.68进来还 信念5366 10-2410-24 14:49
- 41 1 [振德医疗吧] 现在不卖2点40要备好降落伞噢 步步为盈88 10-2410-24 14:49
- 158 5 [御银股份吧] 其实不看好你走了就可以了,为什么老是要在这评 义气的聊绮怀1 10-2410-24 14:49
- 118 4 [乖宝宠物吧] 看下明天能不能突破下降趋势,能的话可以加两成 飞龙天688 10-2410-24 14:49
- 201 5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上4块,下周4块站稳一阵子。 牛市全仓少动 10-2310-24 14:49
- 137 2 [科瑞技术吧] 这种炸板走势,加高位巨量,明天大概率是要低开 股民老宅 10-2110-24 14:49
- 238 1 [华夏磐晟混合(LOF)吧] 这个有脏东西 跻身龙虎榜 10-2110-24 14:49
- 35 0 [贝肯能源吧] 完蛋了 威震天998 10-2410-24 14:49
- 37 0 [京能热力吧] 干 用韭菜炒鸡蛋 10-2410-24 14:49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在往上走走吧,手续费都不够 股友397H5i3213 10-2410-24 14:49
- 72 0 [广电计量吧] 本周广电主力前四天洗盘结束,今天收复失地,下 诗情的娄荁 10-2410-24 14:49
- 65 0 [许继电气吧] 很漂亮形态 坚韧的南宫茁 10-2410-24 14:49
- 50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领导画大饼吹牛皮,令散户高位入市深套 悠闲的佛山人 10-2410-24 14:49
- 59 2 [云汉芯城吧] 尾盘持股,星期一,展开新一轮上涨! 泰森格斗 10-2410-24 14:49
- 100 4 [华建集团吧] 开不了板的。 宏伟先生 10-2410-24 14:49
- 69 2 [海澜之家吧] 还好全部清仓了,变盘了…… 五星闪耀abc 10-2410-24 14:49
- 63 2 [红枣吧] 接飞刀的话见势不妙跑得快。 我慢故而我在 10-2410-24 14:49
- 172 3 [曲江文旅吧] 周一继续跌,不跌个大的,不会涨 股友93v173E703 10-2410-24 14:49
- 123 4 [万丰奥威吧] 别急,再洗一洗,两点一刻拉伸,到时候分享逻辑 近湖樱花美 10-2410-24 14:49
- 167 1 [美元吧] 今天还有翻倍机会 Aepe32355 10-2410-24 14:49
- 51 1 [宁波高发吧] 开始跳水队出来 股市好比火坑 10-2410-24 14:49
- 291 3 [东方钽业吧] //@作手老大哥:希望大家不要潜水,出来多多交流 股友96V6t98336 10-2410-24 14:49
- 211 6 [鲁银投资吧] 别人的多头形态就是马上涨停板,咋我买的就是小 股友L0O9192600 10-2310-24 14:49
- 43 0 [豪森智能吧] 上市五年一分钱没涨,那几个高管离被刺不远了 勇攀高峰地米老鼠 10-2410-24 14:49
- 49 0 [紫光国微吧] 只有跌的时候才会超过指数, jason2288 10-2410-24 14:49
- 55 0 [赛力斯吧] 科技车皇,你也是科技啊 主力带我吃肉肉 10-2410-24 14:49
- 67 0 [红日药业吧] 谁在抛售卖出谁就是狗。 刀客严叙 10-2410-24 14:49
- 42 0 [汤姆猫吧] 这只病猫,快嘎了 炒股若烹小鲜 10-2410-24 14:49
- 41 0 [东鹏饮料吧] 今晚公布业绩要拉胯 热心村民 10-2410-24 14:49
- 49 0 [嘉和美康吧] 这只垃圾股还远离发行价 微言微言 10-2410-24 14:49
- 46 0 [华东医药吧] 除了量化在捯饬捯饬,还有ETF的被动买卖,散户 麦田666 10-2410-24 14:49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一直出 笑面侠 10-2410-24 14:49
- 66 2 [中国广核吧] 又到了阶段顶 股乐喧天 10-2410-24 14:49
- 49 2 [深中华A吧] 收盘6.90 白秋道 10-2410-24 14:49
- 54 0 [马应龙吧] 醒醒你可是热销品,四川、重庆冬天也吃麻辣火锅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10-2410-24 14:49
- 52 0 [山西汾酒吧] 尾盘集合竞价再下杀一毛,电脑就像咋了,其它票 股友565E56187t 10-2410-24 14:49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五分钟干到水面收红十字星 玉女素心剑 10-2410-24 14:49
- 36 0 [明月镜片吧] 有份跌,没份涨,说的就是明月这种垃圾。怎么吹 沪185937341318 10-2410-2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