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必须的拉扳今天 回故乡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都在做T吗 股友0NX2119225 10-2410-24 09:54
- 24 0 [楚江新材吧] 跟风票,弱爆了 北京股友3000 10-2410-24 09:54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昨晚我就说了,今天起码要砸到77块,没人信都在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2410-24 09:54
- 42 0 [成都银行吧] 跳来跳去就跳到火坑里了 牛散尊者 10-2410-24 09:54
- 29 0 [中毅达吧] 5分钟绕一大圈又回到了起点,玩人呢,g庄! 招财猫的手 10-2410-24 09:54
- 26 0 [中国长城吧] 红卖绿买,不亦乐乎。 股友3789Ho8266 10-2410-24 09:54
- 91 4 [沪银吧] 金子都没下来,银子就是假摔 孟德本德 10-2410-24 09:54
- 30 0 [火炬电子吧] 来个涨停 火炬保卫战 10-2410-24 09:54
- 39 0 [江苏国信吧] 持续看好 高邮小唐 10-2410-24 09:54
- 41 0 [中国中冶吧] 没能道理的巨量单砸盘与无道理的压盘,你大涨过 金钱龟1314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6.5都这么难上吗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湘财股份吧] 靴子落地,见光死 大聪明二十五 10-2410-24 09:54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大长虫!!! 泡泡球球球 10-2410-24 09:54
- 29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真坑爹啊 股友71di561771 10-2410-24 09:54
- 81 0 [巴比食品吧] 巴比二季度实现正增长,三季度验证公司业绩增长 股欲横流 10-2410-24 09:54
- 80 1 [宏川智慧吧] 建议都去看看《三体》,傻孩子们,快跑啊。弱小 生来有天助 10-2410-24 09:54
- 36 1 [旋极信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10-2410-24 09:54
- 129 1 [拉卡拉吧] 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客户:您好,拉卡拉(300773 欢喜的柳岑枫1 10-2410-24 09:54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自助餐厅关门了,还好只有一点点了,无所谓 无敌强的红 10-2410-24 09:54
- 42 0 [华电辽能吧] 还是不错,牛逼了,睡觉不想看了 斗是一颗小韭菜 10-2410-24 09:54
- 35 0 [中信重工吧] 吃独食的票那怕砸个两三个跌停板老庄老是赚了、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4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站上5日线再放点量就ok了,别辜负我水下的 洒脱随性的陈麦克 10-2410-24 09:54
- 43 0 [永兴材料吧] 同样的剧本又要开始上演了刚冲高不卖的等会肯定 股友8138o7859l 10-2410-24 09:54
- 28 0 [川发龙蟒吧] 割了,进科技 股友78M1A30623 10-2410-24 09:5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量能开盘大幅放量,现在关键是看能否延续, 暖叔财经 10-2410-24 09:54
- 30 0 [国机精工吧] 感谢主力我先走了 Hely炒股 10-2410-24 09:54
- 37 0 [奥联电子吧] 再次拉高就跑 lo200910 10-2410-24 09:54
- 35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涨停,都没回本,怎么会卖? 赚钱换腾势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北方导航吧] 破15 奋斗中的大郭庄 10-2410-24 09:54
- 36 1 [深赛格吧] 厉害了 飞翔的加勒比海盗 10-2410-24 09:54
- 46 1 [协鑫集成吧] 怎么有你这个败类 奋斗的哇牛 10-2410-24 09:54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太弱了 小牛0826 10-2410-24 09:54
- 51 0 [万丰奥威吧] 不跟大盘向上一波,后续会更加困难。 龙散真人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尾盘再来看 请叫我股东大人 10-2410-24 09:54
- 83 0 [三生制药吧] 总共收到15亿美金 108亿人民币 冰山一角股海沉浮 10-2410-24 09:54
- 39 0 [微创光电吧] 都跑完了吗?跑完了告诉我一声 妩媚动人的杨淼洋 10-2410-24 09:54
- 174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亏得糊涂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牛股,就是砸 大家一路长红红 10-2410-24 09:54
- 43 0 [国机精工吧] 马上开了,这股底部还没吃饱,还需要开板回调一 bonbon要翻倍 10-2410-24 09:54
- 34 0 [卧龙新能吧] 有毒吧!总能买到最垃圾的 清新脱俗的逆鳞9 10-2410-24 09:54
- 26 0 [中国软件吧] 对我们这些小股东好点吧,行善积德。 乐悠悠之椰子 10-2410-24 09:54
- 39 1 [佳禾食品吧] 早知道卖了,又跌回来了 再听已是曲中人啊 10-2410-24 09:54
- 66 2 [中远海能吧] 同志们,我12.66被套啦,大家赶紧逃命去吧 风起涟漪 10-2410-24 09:54
- 121 2 [广大特材吧] 就这业绩,这人气怎么就一下子上这么多,今天能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10-2410-24 09:54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被诱多,大亏! 顺利的白柏 10-2410-24 09:54
- 36 0 [西部矿业吧] 完球,又追高了 大哥哥爱小姐姐 10-2410-24 09:54
- 40 0 [特力A吧] 进来就让我吃面,你礼貌吗 小谢要见红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盐湖股份吧] 垃圾,怪不得都说不能碰,的操盘方式。这种玩法 股友thKDkL 10-2410-24 09:54
- 67 1 [凯文教育吧] 5.88上不去拉吉 买了就能涨131313 10-2410-24 09:54
- 35 1 [震安科技吧] 下来吧,下来我加仓了 股友z2FL59 10-2410-24 09:54
- 62 2 [四川长虹吧] 我都害怕他明天三季度下降,我已经被套的很久了 傲视的晁烨 10-2410-24 09:54
- 56 1 [华建集团吧] 记住:否极泰来! 东方358 10-2410-24 09:54
- 45 1 [超颖电子吧] 缘分′感恩!名字带颖,遇到超颖,腾飞了第一次 点石亨通地赵云 10-2410-24 09:54
- 74 3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20cm涨停了,你赶紧的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4
- 83 4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直接打脸所有唱多的人嘻嘻 王彪子 10-2410-24 09:54
- 47 2 [广厦环能吧] 三季报不错呢。 甜蜜蜜女子 10-2310-24 09:54
- 164 8 [中微半导吧] 放胆融资抄底时,冲上50元倒计时!倒车接人完成 大资金散户 10-2010-24 09:54
- 25 0 [长春高新吧] 企业真是是垃圾 股友OANLnw 10-2410-24 09:54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15等你 小伙提榔头 10-2410-24 09:5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挂373没出去,看来又得熬了 现在起做跟随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听我建议逢高出来的,明天来感谢我吧 HX1988 10-2410-24 09:54
- 44 0 [春秋电子吧] 涨停板,试目以待 股友28cBBX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生益科技吧] 科技股有套住一大批 善厨的步莉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东方甄选吧] 铁门注意安全 韭菲特5025 10-2410-24 09:54
- 80 0 [建院股份吧]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建院股份的补充法律 建院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54
- 48 0 [稀土ETF嘉实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吧! 正好的南黎辰2 10-2410-24 09:54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从未见过去如此恶心的票 理性的池舒茜 10-2410-24 09:54
- 84 1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还在疯狂砸盘,大连重工下月估计跌到五元以 春秋鬼谷 10-2410-24 09:54
- 62 2 [顺威股份吧] 听说主力已经走了 旗开的崔籦 10-2310-24 09:54
- 36 0 [中创环保吧] 加油,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68173R2K15 10-2410-24 09:54
- 47 0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长年虑,股票绿,人也滤,人也虑,虑帽加 老韭炒嫩蛋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大悦城吧] 真是个缺爹的货,天天找跌啊 股友B65n172131 10-2410-24 09:54
- 27 0 [爱旭股份吧] 唉 潜意识中回忆 10-2410-24 09:54
- 36 0 [金正大吧] 一格局就被套 涨A买了就涨 10-2410-24 09:54
- 43 1 [巨星农牧吧] 诱多抛货,都大单在抛 九鼎久 10-2410-24 09:54
- 44 1 [张江高科吧] 马上涨停 标致的薛雅漪 10-2410-24 09:54
- 516 2 [正丹股份吧] 大家觉得,哪个才是A股未来几年的投资方向啊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2310-24 09:54
- 39 0 [七匹狼吧] 识趣的人一般是不买这支股票,非要买只能是找个 满仓干无所畏惧 10-2410-24 09:54
- 37 0 [上能电气吧] 量能和换手率太小没有戏 温柔的陆硕灵 10-2410-24 09:54
- 48 0 [桃李面包吧] 不回本不卖,不追高也不轻易割肉 争取2026年回本 10-2410-24 09:54
- 31 0 [石化机械吧] 这封单量,除非周末有大利好,不然得两到3个跌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410-24 09:54
- 36 0 [皖维高新吧] 高开低走 基民g6709f9873 10-2410-24 09:5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+卫星,这两个方向需要重视!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2410-24 09:54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倔驴进来了没有 职业踩雷王 10-2410-24 09:54
- 35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啊爱旭你这是怎么了 最大幕后黑手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朱头山的公司绝不要碰! XEcp 10-2410-24 09:54
- 87 2 [海马汽车吧] 真心建议大家一起卖,主力喜欢砸大家一起砸。都 勇敢的马儿向前冲 10-2410-24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