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一步到位跌回39要不?反正又不是没经历过,大盘 基民Y3UWr0 10-2410-24 13:21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不动 跌也亏涨也亏 10-2410-24 13:21
- 39 0 [湖北宜化吧] 估计业绩不咋地!不然早上去了 股友01Z631K118 10-2410-24 13:21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8.75每天接近一点点! 股友28Z956t323 10-2410-24 13:21
- 43 1 [航天发展吧] 醒醒啊登超 kk小乙 10-2410-24 13:21
- 246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亏钱的就我自己了吧 有志气的dd 10-2410-24 13:21
- 51 1 [珠江钢琴吧] 重组到60元 一股独大市场 10-2410-24 13:21
- 128 4 [海马汽车吧] 我觉得这股下周能到7块。大家觉得呢 年年富贵的王富贵 10-2410-24 13:21
- 61 2 [天山电子吧] 31.59超大6000手不是开玩笑的,下午奔33 股友6scsWZ 10-2410-24 13:21
- 259 3 [广汽集团吧] 上一次涨停没有封板证明很弱,就应该跑掉了回调 特靠谱6666 10-2410-24 13:21
- 210 4 [远大控股吧] 典型的A杀 糙股一号 10-2310-24 13:21
- 79 1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的顶就是50!再次说一遍! 一定要满仓 10-2310-24 13:2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下忽悠进来韭菜,啥时候割呀 股友A6M6500609 10-2410-24 13:21
- 72 0 [电投能源吧] 趁煤炭调整和新质生产力喊话调整应该三个交易日 臻一投研 10-2410-24 13:21
- 34 0 [爱玛科技吧] 恶心 股友noTOYy 10-2410-24 13:21
- 43 1 [茂化实华吧] NND,仓底被骗完了,想动不敢动 damekolla 10-2410-24 13:21
- 39 1 [塞力医疗吧] 等耐心看狗主力怎样老子勿割肉 股友5193100Y3F 10-2410-24 13:21
- 65 1 [梦网科技吧] 入场周一吃肉 股友B9C5Jm 10-2410-24 13:21
- 44 2 [亚太实业吧] 资金是不是去正平了 一路长虹哥哥哥 10-2410-24 13:21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爽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10-2410-24 13:21
- 67 0 [北鼎股份吧] 北鼎股份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北鼎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3:21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机构游资都跑了,成了散户集中营了,,又得割了 婀娜的王昭 10-2410-24 13:21
- 69 0 [信息发展吧] 笑死,创业板都三个点了 只能当韭菜 10-2410-24 13:21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要反操作大跌就进大涨就卖昨天补跌今天的 我踏马儿来 10-2410-24 13:21
- 43 0 [伊力特吧] 这垃圾涨不过板块,跌比那都积极 股市如虎 10-2410-24 13:21
- 31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天天涨,这货就是不管涨跌,都跌 一叶子1878178 10-2410-24 13:21
- 3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小白直接ETF指定没错,我玩了这么久发现的规律 他罘在乎钱 10-2410-24 13:21
- 46 1 [威唐工业吧] 纯纯的垃圾,哈哈 有条理的兰泽16 10-2410-24 13:21
- 55 2 [中国能建吧] 资金链问题不解决,永远是国企股价最低,永远涨 与破局者 10-2410-24 13:21
- 124 3 [久其软件吧] 别上那妖怪鬼当,他只晒买的,卖的不止这么多。 养牛为乐 10-2410-24 13:21
- 75 2 [新相微吧] 24元的本,需要多少个涨停才回本? 沉着冷静的小财神 10-2410-24 13:21
- 58 1 [引力传媒吧] 套了一个多月的躺平选手告诉你们,千万别追高千 不想站岗的九九 10-2410-24 13:21
- 62 0 [移远通信吧] 作为小散要有自知之明~自己不买,凭什么要别人 坚决不买基 10-2410-24 13:21
- 37 0 [科瑞技术吧] 马上杨伟 jjkkgc9347 10-2410-24 13:21
- 43 0 [巨化股份吧] 反正名牌了,跌了就加加加 股友LGzUco 10-2410-24 13:21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量化是真不当人,不管什么价格一直砸! 不想买股 10-2410-24 13:21
- 44 0 [信音电子吧] 反正都被控盘了了,先拿着,这段时间会拉起来的 zkm红 10-2410-24 13:21
- 24 0 [寒武纪吧] 不相信你干不掉茅子 欧米茄旁边 10-2410-24 13:21
- 44 0 [瑞芯微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浩渺6 10-2410-24 13:21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说说我最近留意到的一只新发的基金,,今天也刚 理性的邱韶华 10-2410-24 13:21
- 38 0 [九安医疗吧] 没有量的支持 很快就会下来 迷人的唐舒茜1 10-2410-24 13:21
- 39 0 [麦克奥迪吧] 不知道为啥,这股越是不涨,我越是拿的住 我在奥迪躲牛市 10-2410-24 13:21
- 55 0 [海默科技吧] 这一会出货?发什么霉 n551913402409720 10-2410-24 13:21
- 38 1 [先导智能吧] 你tm真啊呀 股友x8n0788836 10-2410-24 13:21
- 58 1 [药明康德吧] 三季报还没发 博学多才的南宫菡 10-2410-24 13:21
- 259 3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P2779K5027 10-2410-24 13:21
- 41 2 [国光电器吧] 一点都不强,看空, 股友3g221z2659 10-2410-24 13:21
- 115 2 [水晶光电吧] 场外人别进来 七五一 10-2410-24 13:21
- 51 1 [福日电子吧] 希望下午涨停星期一连板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2410-24 13:21
- 114 9 [宝丰能源吧] 最近我买什么跌什么都腰斩了哎退了吧不想玩了 painandsuffering 10-2410-24 13:21
- 59 2 [尤夫股份吧] 没理由绿吧 老凌君 10-2410-24 13:21
- 118 3 [亚宝药业吧] 只要龙大便还在,亚宝就是他跌跌跌跌不休 股友51132KQ697 10-2410-24 13:21
- 42 0 [万安科技吧] 弹幕托太多了 扫你两条街 10-2410-24 13:21
- 40 0 [北方国际吧] 不看了,今天没戏,放着不动, 股友8765G33A73 10-2410-24 13:21
- 25 0 [三只松鼠吧] 涨没份,跳水带头的票不能要 风雨兼程168 10-2410-24 13:21
- 184 0 [科大国创吧] 十五五规划 金玉高雅的袁承志 10-2410-24 13:2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奶奶的众泰都比你强 打野不吃面喝汤 10-2410-24 13:21
- 36 0 [步步高吧] 今天要能收十字星就完美形态了,可惜了 股友9731mZ8966 10-2410-24 13:21
- 36 1 [岭南控股吧] 割了就涨?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10-2410-24 13:21
- 30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巨垃圾 浮云满天飞 10-2410-24 13:21
- 92 3 [汇金股份吧] 一个点,把散户乐坏了! 虎啸浪涛鸣 10-2410-24 13:21
- 47 1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价格不要再追了,意义不大,也就看周一的溢 妖刀在江城 10-2410-24 13:21
- 74 3 [*ST东智吧] 广西人最讲义气! 股友JRAOUB 10-2410-24 13:21
- 147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.今天创业板指爆发式上涨!存储芯片涨价成了导 平静91375 10-2410-24 13:21
- 25 0 [国泰海通吧] 洗股 十八子曦0O8 10-2410-24 13:21
- 40 0 [凌云股份吧] 一会大盘下来,它第一个跳 专削李大削 10-2410-24 13:21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去,买京泉华 股友9iP5527116 10-2410-24 13:21
- 42 0 [云中马吧] 没有大盘拖着又是个跌停 努力炒股赚钱 10-2410-24 13:21
- 34 0 [晨光电缆吧] 奇葩 股友01097P836i 10-2410-24 13:21
- 57 1 [新时达吧] 30块,30块。。。快买。。 团结路散兵 10-2410-24 13:21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知道什么叫见光死吗?对于一个涨了10几倍的 感谢有你777777 10-2410-24 13:21
- 66 2 [歌尔股份吧] 看立讯,再看看你……给爹争口气 股友37r376c603 10-2410-24 13:21
- 487 16 [扬杰科技吧] 分时技术指标顶背离基本调整到位,今天观察会否 技术秘码No1 10-2310-24 13:21
- 5586 81 [成飞集成吧] 8/25简单记录,仅供参考! 账户已注销 08-2510-24 13:21
- 45 0 [潮宏基吧] 稳住了吗 生财发财地周瑜 10-2410-24 13:21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今天超级无敌,不知道会不会用力过猛以至于 痞子春2021 10-2410-24 13:21
- 27 0 [北陆药业吧] 走一部分到外面赚点在回来搞你 股友zeYF6E 10-2410-24 13:21
- 69 0 [千红制药吧] 昨天进的3.5成仓位,今天一不小心没有在8.9多卖 幽谷的戈绮 10-2410-24 13:21
- 56 0 [柯力传感吧] 你已经跌20个点了,不能涨涨吗 股友96881Ev893 10-2410-24 13:21
- 37 0 [华鹏飞吧] 主力跑路了,看谁跑得快 超级牛666 10-2410-24 13:21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我卖飞了,涨吧,我还有仓位! 我是辽宁小小散 10-2410-24 13:21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那个做一分钱的套都做的出来说说,你能差多少钱 嘎腰子的小哥哥 10-2410-24 13:21
- 51 1 [荣联科技吧] ,一动不动 股友20R980I969 10-2410-24 13:21
- 43 2 [锦波生物吧] 离160远着呢,下探势头太猛了!还是刹不止的, 股友6992Q209G3 10-2410-24 13:21
- 183 0 [博亚精工吧] 美国22日宣布将制裁俄罗斯最大的两家石油企业, 诙谐幽默的邱柯龙 10-2410-24 13:21
- 47 0 [凯众股份吧] 我也觉得,谁刚睡醒点错买卖了吧 ssssssg 10-2410-24 13:21
- 38 0 [江波龙吧] 知道牛,不知如此的牛! 千雁千寻wmw间 10-2410-24 13:21
- 35 0 [蠡湖股份吧] 深井莎比脑缺 先不说了哈 10-2410-24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