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豆粕吧] 3000稳了转多 童真还是 10-3010-30 11:22
- 40 0 [澄星股份吧] 完了,要绿了 希望选对 10-3010-30 11:22
- 33 0 [东方证券吧] 你明天公布业绩!难道拿不出手?把红盖头掀起来 股友3HtJ9p 10-3010-30 11:22
- 33 0 [苏盐井神吧] 猪力,太坏了 迅捷的乔茁 10-3010-30 11:22
- 422 0 [航天科技吧] 中国卫星大有可为,比美国卫星相差10倍根据公开 股滩青瓦 10-3010-30 11:22
- 65 1 [陕西华达吧] 量子科技猛 否极泰来之无形 10-3010-30 11:22
- 61 2 [行云科技吧] 还得盘半年 是贝贝啊 10-3010-30 11:22
- 52 1 [锦富技术吧] 董秘为什么不官宣? 只买一手哥 10-3010-30 11:22
- 51 0 [新兴铸管吧] 五元见 茅臺破贰仟 10-3010-30 11:22
- 39 0 [潍柴动力吧] 成本价到12.04了 明智的鲁函茵 10-3010-30 11:22
- 59 0 [观想科技吧] 今天要是能把上面的缺口补了,我就全仓进。 狠心牛排 10-3010-30 11:22
- 43 0 [兴业股份吧] …… fdahwjjh 10-3010-30 11:22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下来吧 体贴的蒋翔云 10-3010-30 11:22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请问咋回事?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10-3010-30 11:22
- 43 0 [*ST禾信吧] 128涨到157,这是什么神仙股票啊? 旗开得胜之吴大师 10-3010-30 11:22
- 50 1 [塞力医疗吧] 我从江波龙出来了,看看要不要再进来 我我不是股神神 10-3010-30 11:22
- 72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要点b脸吗?刚涨两天全跌回去了 我想喝口汤aa 10-3010-30 11:22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福泽天恩 10-3010-30 11:22
- 39 0 [福莱特吧] 行业已经反转,盈利能力强,11月必到25 股友2r2810732J 10-3010-30 11:22
- 73 0 [XD方大炭吧] 达华智能地天板 十万入市 10-3010-30 11:22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拉高套猴咯 清新的肖昭 10-3010-30 11:22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3900又要磨一段时间了 如意宝郎君 10-3010-30 11:22
- 58 1 [昆仑万维吧] 横盘下午冲锋 股友0537f2D930 10-3010-30 11:22
- 286 1 [投顾产品吧] 负面评论那么多,也请华泰基金引起重视,想想这 聪明的褚桂花3 10-2910-30 11:22
- 29 0 [中电港吧] 快跑 股友oTL3E14486 10-3010-30 11:22
- 26 0 [中船特气吧] 完了追高了 股友wcj8ld 10-3010-30 11:22
- 49 0 [海星股份吧] 想找快钱的,注定要被折磨死! n5143136112192580504 10-3010-30 11:22
- 43 0 [上海能源吧] 加速下跌了! 股友7pi5259726 10-3010-30 11:22
- 115 0 [华泰柏瑞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行情启动了,这边额度还充足 秋意浓浓 10-3010-30 11:22
- 38 0 [尤夫股份吧] 1 ss23123s 10-3010-30 11:22
- 30 0 [楚天龙吧] 赶快站起来别趴下 网络小克 10-3010-30 11:22
- 29 0 [*ST康乐吧] 低点时候,说了看多,没人信,拉两块钱,前面加 点石成金一 10-3010-30 11:22
- 51 1 [中国核建吧] 玩呢 高高的韭菜王 10-3010-30 11:22
- 56 1 [欣旺达吧] 基本上就这样了,奢望下午不砸就行。因为这货的 生财万贯地宁风致 10-3010-30 11:22
- 57 1 [广汽集团吧] 递进上涨,1分2分3分,今天收盘可能7.81?.... 车仔3056 10-3010-30 11:22
- 106 4 [锦华新材吧] 6565对子顶,十年后再见 北大肄业哈佛毕业 10-3010-30 11:22
- 50 1 [广汇物流吧] MDB真是垃圾。 shq008 10-3010-30 11:22
- 72 3 [平潭发展吧] 打板进的,亏惨了 主力的dad 10-3010-30 11:22
- 64 1 [光大嘉宝吧] 这股体T都难,三分线上下,是想干嘛 好运来的啦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国民技术吧] 这次我一定要跑路了。 谦虚谨慎的付翔11 10-3010-30 11:22
- 29 0 [ST达华吧] 买一手助助兴 别占用昵称 10-3010-30 11:22
- 44 0 [盛路通信吧] 加油呀 Candyqian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全志科技吧] 不知不觉跌了两个月啦诶老吕 八菲特牛 10-3010-30 11:22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摘牌了。后遗症较厉害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10-3010-30 11:22
- 55 2 [和而泰吧] 空狗怎么又不说话了,昨天说跌停的呢?这辈子能 股友873z2X9968 10-3010-30 11:22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早上下跌的时候差点卖了,还好忍住了,海康的股 尼卡杰 10-3010-30 11:22
- 60 3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红盘,你这还绿的,奶奶的 好好说不行啊1412 10-3010-30 11:22
- 76 2 [锦富技术吧] 先锋新材 宽厚的可琛 10-3010-30 11:22
- 115 5 [隧道股份吧] 到了反弹的位置不反弹,基建涨也不跟,上午全程 请叫我大聪明啊 10-3010-30 11:22
- 91 5 [苏交科吧] 破8块都难,只能等,我相信主力机构也在等,深 大度的沈墨严 10-3010-30 11:22
- 186 2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暴涨7个点,那么你呢,是否要给昨天空空 jessesorros 10-2910-30 11:22
- 1053 33 [安阳钢铁吧] 对于这种前期没怎么大涨的股票出现在跌幅榜首列 富贵为富de苗人凤 10-2410-30 11:22
- 44 0 [安凯客车吧] 割了,再见 心向深蓝 10-3010-30 11:22
- 36 0 [易点天下吧] 狗子们继续唱多忽悠 RZF 10-3010-30 11:22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才好那么一点点,就解禁15.99亿股,买不完根本 风度翩翩的拾花笺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吓跑浮筹,明天回流 一手就跌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伊利股份吧] 下午又要绿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3010-30 11:22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午间收盘11.38,下午11.50以上见。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10-3010-30 11:22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6.18必破 股友CQZo19 10-3010-30 11:22
- 38 0 [爱旭股份吧] 来了来了开始发力跌停 Y悟道 10-3010-30 11:22
- 36 0 [石化机械吧] 现在这股票长期就是庄家套现变拉边出可以大跌不 咕咕杀马特 10-3010-30 11:22
- 1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7系列量价齐升,单价的上升有助于抵消内存 W1ndy 10-3010-30 11:22
- 49 1 [湖南裕能吧] 称裕王,至少还需翻3倍 牛犊不畏虎 10-3010-30 11:22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血赚3块 勾壮我跟你拼辣 10-3010-30 11:22
- 60 4 [世纪恒通吧] 不看了,放到明年年底,亏了我也认了 洞察力与耐心 10-3010-30 11:22
- 38 0 [越秀资本吧] 这只股票换来的就是一声叹息!唉! 敢作敢当的庄言秋 10-3010-30 11:22
- 857 0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.52亿元 同比 中石科技资讯 10-3010-30 11:22
- 77 0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信息10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铜牛信息资讯 10-3010-30 11:22
- 39 0 [岭南控股吧] 比粤传媒强,下午抢过龙头! 顶底迷妹 10-3010-30 11:22
- 27 0 [建发致新吧] 快下来 亦訫亦譩赢牛 10-3010-30 11:22
- 26 0 [科大国创吧] st的对象,还使劲涨,好股票呢使劲跌,这个市场 八卦不卦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XD贵研铂吧] 可以买了 股友WAytmo 10-3010-30 11:22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万事俱备,什么时候起飞? 子期2015 10-3010-30 11:22
- 90 0 [安阳钢铁吧] 安阳钢铁10月30日打开涨停 安阳钢铁资讯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的打法真的很棒龙头起来,产业链也一起起来 微风1024 10-3010-30 11:22
- 34 0 [天融信吧] 格尔和你,我选择了你 股友792q8R9308 10-3010-30 11:22
- 115 3 [三安光电吧] 量子科技概念该动动了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10-3010-30 11:22
- 44 1 [蓝丰生化吧] 能否再来再来一波 赚大发了ABC 10-3010-30 11:22
- 48 1 [众兴菌业吧] 主力发筹码,接盘的都是小散。 lalijiang 10-3010-30 11:22
- 102 2 [电广传媒吧] 换大众公用大众公用都飘红了 红投资本 10-3010-30 11:22
- 43 0 [太辰光吧] 怎么才跌了5个点?庄家不给力啊。那明天再跌5个 司空摘草莓 10-3010-30 11:22
- 30 1 [海通发展吧] 这么毒的主力谁愿去与它为伍呀! 基民秋风 10-3010-30 11:22
- 86 4 [仁和药业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哪位大神指点一下要不要补仓 股友5RKlYE 10-3010-30 11:22
- 56 2 [电广传媒吧] 我是预言家,这支会跌跌跌~跌到厌倦 四面八方皆自由 10-3010-30 11:22
- 90 3 [广哈通信吧] 今天来个涨停 股友7761ze6396 10-3010-30 11:22
- 174 7 [九安医疗吧] 大家公认的最大利空,如果坚定不移的贯彻这个制 一顿只吃八碗饭 10-3010-30 11:22
- 190 1 [健帆生物吧] 跌麻了,亏了几万块了,还要不要拿?诊了下股, 盆满有余de五散人 10-3010-30 11:22
- 5271 6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24亿吞下浙江向隆96%股权!千亿巨头启 行情不迷路 10-3010-30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