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大东方吧] 天天上压下托,唉 心灵小神童 10-2910-29 13:42
- 37 0 [国盛证券吧] 就知道会这样拉升不跟回调跌速就是最快几个拉升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13:42
- 29 0 [晶科能源吧] 又是倒数 美股不可能会跌 10-2910-29 13:42
- 30 0 [宁德时代吧] [上涨] 宁静重致远 10-2910-29 13:42
- 58 0 [诺邦股份吧] 主力加油啊,还有不到三个点,今天留给你的时间 上班炒股养家买保时捷 10-2910-29 13:42
- 39 1 [联特科技吧] 可以涨停吗 基民A2K9ow 10-2910-29 13:42
- 94 3 [欧亚集团吧] 他到底属不属于冰雪概念? 和蔼可亲的苗莹煜 10-2910-29 13:42
- 55 0 [普邦股份吧] 从目前未势看,三季报业绩不怎么样好阿,,,, 股友7Z385056w0 10-2910-29 13:4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海达这票真神奇 豁达的邱思源 10-2910-29 13:4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别再被骗了 小科001 10-2910-29 13:42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来了,大盘4000点个股不涨,大盘周四周五大 平和的慕容美波 10-2910-29 13:42
- 48 0 [博威合金吧] 太欺负人了 股友25ty931061 10-2910-29 13:42
- 81 2 [晶瑞电材吧] 大家都HOLD住手里的筹码,一会就要起飞了,拦都 股友hqfDQv 10-2910-29 13:42
- 38 1 [海立股份吧] 有种就涨停,别扭扭捏捏。 关灯吃灯 10-2910-29 13:42
- 35 0 [中信金属吧] 对于这种货色,随便它奔达,拿着别动就对了 不小的惊喜 10-2910-29 13:42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好猛!这节奏会涨停吧 股友mW7HVi 10-2910-29 13:42
- 34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谁买谁瞎眼 有执行力的俞熙9 10-2910-29 13:42
- 34 0 [菜油吧] 上午买多被套了,下午能解套吗? 捡个金子 10-2910-29 13:42
- 26 0 [科大国创吧] 差不多了吧 漫长红腾 10-2910-29 13:42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又是卖公司的货 股友568M5P3225 10-2910-29 13:42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江特电机跟这货都一个尿性 风度翩翩的车泽哈 10-2910-29 13:42
- 61 1 [先导基电吧] 等待睌上大利好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10-2910-29 13:42
- 173 8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真是炒股炒的心累的很还赔钱,永远在回本的路上 yaning222 10-2810-29 13:42
- 31 0 [赛象科技吧] 早上拉升见没放量忍了一下,结果还真是诱多的 成熟的兰聪煌 10-2910-29 13:42
- 47 0 [XD健康元吧] 今天不放个鞭炮庆祝一下?大涨啊。兄弟们 顺顺林林 10-2910-29 13:4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了,还没见过V6,谁能@我看看 富贵有余de韦小宝 10-2910-29 13:42
- 23 0 [赛象科技吧] 龙蛇马羊概念股第一个塌方的 面币思过高阶版 10-2910-29 13:42
- 64 1 [至纯科技吧] 有人不计成本的卖出砸盘说明它们成本低的很。 秋月扬辉桂一枝 10-2910-29 13:42
- 86 4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上午满仓了不知道明天有大肉肉吗 唐朝龙龙 10-2910-29 13:42
- 62 1 [比亚迪吧] 活该我一辈子赚不了钱,这样的大牛市全埋在byd 股友o5w1qs 10-2910-29 13:42
- 51 1 [国投资本吧] 下午逐次下跌,收在8元下 n767913794756906 10-2910-29 13:42
- 48 1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能不能回本? 炒股养家真太难 10-2910-29 13:42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哇,你真的是l烂到骨子里呀 勤奋的啊珊 10-2910-29 13:42
- 164 5 [森远股份吧] 11月中旬增加仓位,等看底牌。不管成不成,明年 阁中帝子 10-2910-29 13:4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庄家拉高出货!不等了,赚3分钱筹码全还给G庄了 独具慧眼的冷昭 10-2910-29 13:42
- 44 0 [科拓生物吧] 再不跑就绿了 富有余666 10-2910-29 13:42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阳光电源16个点了,你可是大哥大呀! 沧海一粒笑 10-2910-29 13:42
- 43 0 [上实发展吧] 我大A是亏损股的天下 股友h6wlTG 10-2910-29 13:42
- 31 0 [长华化学吧] 一泄千里,撤 无畏的邱韶华 10-2910-29 13:42
- 56 1 [孚能科技吧] 涨停 股友5030tG9521 10-2910-29 13:42
- 39 1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拉指数拉抱团。 股友G3P6bQ 10-2910-29 13:42
- 145 6 [康盛股份吧] 还赔着呢,惨 和气善贾的止水 10-2910-29 13:42
- 11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不开盘,隔壁创业板涨一个多点了 股友r181390c99 10-2910-29 13:42
- 84 3 [傲农生物吧] 还是会下来的 手抓贝塔波 10-2910-29 13:42
- 22 0 [建发致新吧] 还在诱多? 股友2689an7910 10-2910-29 13:42
- 28 0 [赛象科技吧] 7.08进 鸿运当頭1 10-2910-29 13:42
- 58 0 [凤凰股份吧] 走势很明显,量化控盘。都是程序化的拖拉机卖单 股友Z5B1AI 10-2910-29 13:42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6151今天收41 一切已浮云 10-2910-29 13:42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小垃圾 请给我翻倍 10-2910-29 13:42
- 52 1 [ST合力泰吧] 出货走法,明天个人观点是跌,看看准不准 吾欲吾求 10-2910-29 13:42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量呢?没量我怎么追啊 股友00L390t022 10-2910-29 13:42
- 288 5 [*ST闻泰吧] 大家稍安勿躁,不要着急,稍后会公布的 短线金山 10-2910-29 13:42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票,估值比食品饮料都高 福星的传人 10-2910-29 13:42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内资砸,明天北向砸,抢跑一个比一个快。 枪毙狗熊岭 10-2910-29 13:42
- 33 0 [北京银行吧] 工农二行也累了 K线各种Px123 10-2910-29 13:42
- 47 0 [铭利达吧] 换手率极低,完全没有一点迹象,还套现,估计离 直入云霄九万里 10-2910-29 13:42
- 52 0 [XD健康元吧] 中国的股市有多少票是看业绩的,有仙则灵 有财得雪松 10-2910-29 13:42
- 31 0 [长缆科技吧] 怎么想起来买这种垃圾股,啊 沉着冷静的青梧台 10-2910-29 13:42
- 48 0 [扬农化工吧] 天地板了吗 小虾XXX 10-2910-29 13:42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真牛b,是真绿 ST之路 10-2910-29 13:42
- 44 0 [星昊医药吧] 谢谢CCTV,赚钱走人了! 牛服1688 10-2910-29 13:42
- 22 0 [国城转债吧] 清仓 市场趋势买入者 10-2910-29 13:42
- 43 1 [万丰奥威吧] 拿了一年,今天全部清空。 大赚特赚的敏于行 10-2910-29 13:42
- 167 1 [豆油吧] 豆油两小时线给卖空信号,全力做空。 闪飞量化 10-2910-29 13:42
- 734 2 [中农联合吧] 中农联合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亏1123.2 中农联合资讯 10-2910-29 13:42
- 27 0 [粤传媒吧] 起来了 股友0LOm2I 10-2910-29 13:42
- 28 0 [金冠股份吧] 买买买。拿到明年。 三年吃一倍 10-2910-29 13:42
- 32 0 [易天股份吧] 真是垃圾股不能买也 年年大胜 10-2910-29 13:42
- 37 0 [电投绿能吧] 月线开始活跃了这是月线底部,不要下车,融资只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13:42
- 35 0 [光启技术吧] 天天左手倒右手典型的杀猪盘收割小发利好就是稳 股友56w83568z7 10-2910-29 13:42
- 36 0 [比亚迪吧] 已经处于底部区域了,电池大涨他不涨,储能大涨 股友982o571z57 10-2910-29 13:42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散了吧,旺财队压着不让涨 n1432044404a5905 10-2910-29 13:4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的上面压单那么多吗那么着急卖吗 股友u152993T73 10-2910-29 13:42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要起飞了!加仓干!! 宏图成章WuLa 10-2910-29 13:42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这票好折磨人啊,受不了了 神秘zz 10-2910-29 13:42
- 38 0 [星源材质吧] 哥哥们想带你上13,你自己争点气啊 邪眼面具 10-2910-29 13:42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妇联快涨停3,快跟上 股友93618a3R73 10-2910-29 13:42
- 27 0 [沪电股份吧] 这是利好出尽是利空吗 高启强强 10-2910-29 13:42
- 39 0 [航天晨光吧] 该走了 股友331K30m268 10-2910-29 13:42
- 65 2 [恒申新材吧] 第三季度发布以后跌破5.15 股友52l5D90517 10-2910-29 13:42
- 51 1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晚就出业绩了,各位拿好了不差这天了 晋级大师 10-2910-29 13:42
- 34 0 [洛阳钼业吧] 港股今天休息 反光红 10-2910-29 13:42
- 35 0 [科华数据吧] 我C卖了就涨哦。 明天地明天 10-2910-29 13:42
- 40 0 [弘信电子吧] 31.64成本融券弘信!三季报马上出来!!!拭目 静静在这躲牛市 10-2910-29 13:42
- 50 0 [海昌新材吧] 扫货 上海淘金客 10-2910-29 13:42
- 242 0 [超卓航科吧] 犯天条了今天…… 大A豪情壮志 10-2910-29 13:42
- 42 0 [玻璃吧] 涨5个点吧,让我赚点。 韭菜的臆想 10-2910-29 13:42
- 176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A吧] 这货今天还继续跌要宰你 Wyml5268 10-2910-29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