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0 0 [安泰科技吧] 被资金抛弃了三天出来五个亿,慢慢学习 锦谨曦瑶 10-3010-30 11:22
- 35 0 [和而泰吧] 喜欢这种稳中求进的温和模式,均线量能稳步跟进 韭菜开花最美季 10-3010-30 11:22
- 83 2 [三花智控吧] 跌倒三个点洗了一下,下午必红。 撞羊嘻唰唰 10-3010-30 11:22
- 46 1 [方盛股份吧] 怎么换手这么高 Wr97777 10-3010-30 11:22
- 403 3 [沪电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继续加 形势比人强124 10-2910-30 11:22
- 59 0 [ST豆神吧] 机构除了有协议的都已经逃走,且带着亏损走的, Warren_Kc 10-3010-30 11:22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不是吧15.2卖掉了哭死 股友QmeP2F 10-3010-30 11:22
- 44 0 [苏奥传感吧] 箱体震荡继续夯实底部,这厮快有动作了 专研主升浪 10-3010-30 11:22
- 334 0 [中创股份吧] 量子技术、量子科技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被视为弯道 开心的莫言 10-3010-30 11:22
- 57 0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有量子芯片概念 WX2635_09 10-3010-30 11:22
- 61 2 [拓维信息吧] 天天尾盘拉,诱多,第二天低开埋人,绝壁大恶庄 股友17R5626U00 10-3010-30 11:22
- 126 4 [北证50吧] 昨天拉的太猛,今天了。你倒是再拉5个点啊 逆风飞扬春 10-3010-30 11:22
- 50 2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还能上8不? 盘中观势 10-3010-30 11:22
- 124 3 [金浦钛业吧] 董事长靠卖!盈利?! 允许自己做自己 10-3010-30 11:22
- 27 0 [天齐锂业吧] 很喜欢陈奕迅的一句歌词,天齐不似预期,但要走 娴淑典雅的霄云6 10-3010-30 11:22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哥你悠着点 股友6230V7i377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深圳华强吧] 中华自强——华强 n6303137294953208823 10-3010-30 11:22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35万散户想让主力抬轿子可能吗 小封哥 10-3010-30 11:22
- 36 0 [海南发展吧] 大盘逆子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10-3010-30 11:22
- 36 0 [蔚蓝生物吧] 上方抛压太大了 股友110en90282 10-3010-30 11:22
- 32 0 [福然德吧] 吓死了,还好没进。 还差五万就回本 10-3010-30 11:22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4.9进的,稳住 股友3z6866A089 10-3010-30 11:22
- 29 0 [北方长龙吧] 继续调整 股友768u1x0761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是个老庄股,咱小散户休想喝一口汤 昵称有个毛线用 10-3010-30 11:22
- 36 0 [兖矿能源吧] 越级垃圾,猪 Redder 10-3010-30 11:22
- 32 0 [坤博精工吧] 业绩越亏越能涨 一买就涨88 10-3010-30 11:22
- 54 0 [钜泉科技吧] 32.25附件加仓了5万多股 精辟的钱银姣 10-3010-30 11:22
- 30 0 [金盾股份吧] 干就完了 配合的安皖翼 10-3010-30 11:22
- 62 0 [东宏股份吧] 3个月了,还没解套 文武天天发大财 10-3010-30 11:22
- 41 0 [*ST康佳A吧] 不亏不烂,会把这沉重的包袱甩给华润。 瀚江海 10-3010-30 11:22
- 70 1 [交通银行吧] 奇葩,你比其他五大行差在哪?这么苟的么? 小豆叮铛 10-3010-30 11:22
- 44 1 [平潭发展吧] 一会就一泄千里 新天地6000 10-3010-30 11:22
- 31 1 [格尔软件吧] 刚上零轴卖的 股友h5Zjg6 10-3010-30 11:22
- 37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跟电池指数一致了,没啥惊喜 股友a31I723373 10-3010-30 11:22
- 119 3 [荣亿精密吧] 大哥,拉红吧。给你作揖了 逆风飞扬春 10-3010-30 11:22
- 88 1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低点比昨天低,还是不能加仓,放着吧 Jay_Peng 10-3010-30 11:22
- 76 3 [石化机械吧] 告诉你们个好消息,我买哪个哪个跌,卖哪个哪个 股友0063Cw8160 10-3010-30 11:22
- 78 9 [廊坊发展吧] 话放在这,今天谁进谁套!! 大A宦海沉浮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控估值控得死死的 股友2019qM2779 10-3010-30 11:22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力量,旋风,四方达,三个,天天一起跌 心累心累心太累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九鼎新材吧] 害,磨不过走了 Onetap 10-3010-30 11:22
- 44 0 [三和管桩吧] 连杀3天4个点以上 韋公子 10-3010-30 11:22
- 421 6 [潍柴动力吧] 卖飞了 张巴韭特 10-3010-30 11:22
- 42 0 [万年青吧] 杠构跑完了 九九长妖 10-3010-30 11:22
- 49 0 [ST豆神吧] 这破股以前最多赚过2万多,现在一看汇总才赚200 小龙哥OL 10-3010-30 11:22
- 42 0 [天邦食品吧] 都等着广东德汇挖个大坑进来抄底!今年大家在其 大红588888888 10-3010-30 11:22
- 36 0 [多氟多吧] 出了,20个点也够了,不贪心 陨石馒头 10-3010-30 11:2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基金大部分资金都买成科技股了,之后要拼命出来 恭喜为富de苏星河 10-3010-30 11:22
- 40 0 [顺网科技吧] 要么快速砸下去到半年线,别半s不活的! 股友070c321P26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突破前高是肯定的 基民3188h50w15 10-3010-30 11:22
- 301 0 [镇海股份吧] 难怪走势如此,三季报出来看看牛散们之前都逢高 股大拿 10-3010-30 11:22
- 47 0 [*ST禾信吧] 量子概念居然忽悠起来了 北上阿拉斯加 10-3010-30 11:22
- 30 0 [森麒麟吧] 擦 勇敢无畏的盛浩源 10-3010-30 11:22
- 26 0 [科大国创吧] 卖亏了没发财的命 健康的雷杰1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厦门国贸吧] 以往业绩特好也是下跌 dzy600755 10-3010-30 11:22
- 50 1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板块暴涨哪,你垃圾 爱凤怡 10-3010-30 11:22
- 82 3 [大为股份吧] 这操作,主力脑子瓦特了吧 林小平 10-3010-30 11:22
- 215 0 [明阳电气吧] 还好开盘就跑了,好歹还有1个点的利润 老周十年老股民 10-3010-30 11:22
- 155 5 [中兴通讯吧] H股的价格都跌了-9%以上了,A股算很可以啦 闲抛闲掷野藤中 10-3010-30 11:22
- 496 5 [中国核建吧] 如果我说它是中国大A的未来,没人反对吧~! 水龙头满堂红 10-3010-30 11:22
- 135 4 [中微公司吧] 大中华微电子装备科技集团总公司,看到380 空头俱乐部总监 10-3010-30 11:22
- 201 5 [国网英大吧] 主力跑了。这是出货的节奏 金日偷调 10-3010-30 11:22
- 64 3 [大胜达吧] 跌出人气,都来抄底了! 好缘好事好财运 10-3010-30 11:22
- 447 12 [ST汇洲吧] 这可怎么办4.5的本,让我怎么活,全仓了27万。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10-3010-30 11:22
- 964 18 [红太阳吧] 其实黑子真的挺多了,从我认识这股两年来都是这 未名巷尾 10-2910-30 11:22
- 63 5 [百甲科技吧] 不做留念,就此告辞,今生绝不碰此股,立字为证 神奇功效股牛神 10-2910-30 11:22
- 33 0 [天融信吧] 快跌 草根的逆袭 10-3010-30 11:22
- 31 0 [豆粕吧] 反手做多了 童真还是 10-3010-30 11:22
- 72 1 [大位科技吧] 不会退吧,本来每天涨点还有点信心,突然拉升, 橙汁很酸 10-3010-30 11:22
- 57 1 [京东方A吧] 终于开动了!!! zhongGG 10-3010-30 11:22
- 40 0 [新莱应材吧] 下午红几个点 听海谈股 10-3010-30 11:22
- 93 0 [国芯科技吧] 一群无脑看空的家伙,根本不会分析国芯科技基本 HX68K85 10-3010-30 11:22
- 38 0 [新大洲A吧] 破大位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3010-30 11:22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准备好做保利1年以上的长期战略股东 官方战神 10-3010-30 11:22
- 40 0 [奥瑞德吧] 愿赌服输,我3.43建仓,3.29走,祝愿留在这里的 回首梦醒 10-3010-30 11:2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家人套现那么多,为什么不拿出来救你啊 红翻茄 10-3010-30 11:22
- 45 0 [格利尔吧] 买了格尔软件天天涨,查一个字就磨磨唧唧忽忽悠 清热颗粒 10-3010-30 11:22
- 33 0 [南京新百吧] 僵尸股,始终是散户僵尸股,顶多有个大户在里面 弱者恒弱007 10-3010-30 11:22
- 55 0 [金山办公吧] 走势不错,符合预期,继续加油… 家财成金得裘千仞 10-3010-30 11:22
- 203 0 [XD浙商银吧] 今天大盘稳了,不需要银行了,继续砸。 平和的冉亦凡 10-3010-30 11:22
- 63 3 [国电南自吧] 加油啊我在6块等你啊咱们再来一次过山车 愛拼才會赢025 10-3010-30 11:22
- 32 0 [石化机械吧] 缺口必补 股友0pI5018986 10-3010-30 11:22
- 53 0 [海大集团吧] 开启上升通道 基民Cd71D8 10-3010-30 11:22
- 50 0 [昊华科技吧] 主力你就做吧,反正拿长线,耗吧,除非你永远不 金地灿烂 10-3010-30 11:22
- 31 0 [西安奕材-U吧] 没头苍蝇股 基民TlmIrd 10-3010-30 11:22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又蹬腿了,快跑 拿到st 10-3010-30 11:22
- 49 0 [安培龙吧] 跌破五日线了 两面山股神 10-3010-30 11:22
- 25 0 [科大国创吧] 冲啊涨停封板 股友5v02701l90 10-3010-30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