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酒鬼酒吧] 站上20日线再买 崇高之德高 10-2910-29 13:42
- 30 0 [富乐德吧] 这只股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 股友qA81tJ 10-2910-29 13:42
- 38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出生股。 L郎神 10-2910-29 13:42
- 77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安排一头豚,都比你强百倍,全面拥抱新能源高科 满仓大宗化工 10-2910-29 13:42
- 35 0 [三诺生物吧] 割肉的人还挺多,这样挺好 金玉纳福de狄仁杰 10-2910-29 13:42
- 53 0 [广发证券吧] 24元,成功被套! 只新峰 10-2910-29 13:42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要涨停了卧槽 末班车了 10-2910-29 13:42
- 39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股有潜力,基本面也没问题 涨久不衰 10-2910-29 13:42
- 46 0 [苏泊尔吧] 50不知道多少年才能见到了 尽职的袁莉萍 10-2910-29 13:42
- 54 1 [信维通信吧] 截屏举报哈托单操纵股价 趋势投资者2007 10-2910-29 13:42
- 73 2 [德美化工吧] 手法极其恶劣,真的是炸了几次了啊?9.6那一次 出海日上 10-2910-29 13:42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龙头厉害 远离黄股毒 10-2910-29 13:42
- 40 0 [比亚迪吧] 上面的空气很好,上去就别下来了 曦瑶姐姐 10-2910-29 13:42
- 51 0 [山煤国际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681199el27 10-2910-29 13:42
- 39 0 [比亚迪吧] 发套啦,快跑啊 股友97910DX005 10-2910-29 13:42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套发的漂亮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2910-29 13:42
- 40 0 [麦克奥迪吧] 在憋啥大招吗 有礼貌的天光玉1 10-2910-29 13:42
- 40 0 [东贝集团吧] 好多韭菜抄底,忽悠悠呼啦啦 阴极必阳资金为王 10-2910-29 13:42
- 47 0 [南都物业吧] 割了,删此股,南都坑 股友860Hw68782 10-2910-29 13:42
- 42 1 [海能达吧] 天天拖累大盘,好意思吗?脸呢 股友09yR569200 10-2910-29 13:42
- 4266 3 [财经评论吧] 午盘播报 10月29日 周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910-29 13:42
- 104 3 [吉比特吧] 问道牛逼 太寿鸠毛 10-2910-29 13:42
- 40 0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涨不动了,我又要开始做今天的第二波差价了 夏宇77777 10-2910-29 13:42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人气第一啦,业绩拉爆了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2910-29 13:42
- 24 0 [阳光电源吧] 是真吓人啊停不下来了 股友31L81D0291 10-2910-29 13:42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涨停,今天多进点货 白酒信徒 10-2910-29 13:42
- 24 0 [北证50吧] 快跑,又套一批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13:42
- 33 0 [先锋新材吧] 快跑 小鸡炖蘑菇18 10-2910-29 13:42
- 210 2 [保利发展吧] [图片] 股友d73P750605 10-2910-29 13:42
- 56 1 [云南铜业吧] 来根大阳线,把昨天的阴线吃掉,行情就开始了。 沉毅果决的唐翰沐 10-2910-29 13:42
- 48 1 [三维通信吧] 那个进来的不是看涨进的 米多多C 10-2910-29 13:42
- 85 2 [四方股份吧] 这票一般人拿不住 须尽欢LCL 10-2910-29 13:42
- 56 1 [贝仕达克吧] 就买了两手,每天都在跌 齐物z 10-2910-29 13:42
- 279 5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放这么大的量肯定有大资金入场了,看午盘了 生意钵满地秦歌 10-2910-29 13:42
- 28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,能不能加油冲啊 张婷来 10-2910-29 13:42
- 30 0 [华丰科技吧] 不要慌朋友们,稳住。以我为准。 乐山嵇叔夜 10-2910-29 13:42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大托单来了,完蛋 小牛慢慢爬 10-2910-29 13:42
- 28 0 [福新转债吧] 下来我还接,上去我就都卖了 取个名字很为难 10-2910-29 13:42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泰安新华锦恶意占用代理进出口服务客户的货款、 基民NW12669232 10-2910-29 13:42
- 38 0 [古井贡酒吧] 这古井贡酒就是一个垃圾股 股友7q3927n157 10-2910-29 13:42
- 36 0 [厦门港务吧] 纯杂毛啊 基民E9088073X1 10-2910-29 13:42
- 33 0 [粤传媒吧] 双头 再刷一把破军 10-2910-29 13:42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我与茅台共存亡 AngmarTE 10-2910-29 13:42
- 38 1 [南华期货吧] 亏惨了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10-2910-29 13:42
- 109 1 [中国铁建吧] 今年没挣钱的兄弟在这里着急吗? 股友A55l361989 10-2910-29 13:42
- 63 1 [晨光生物吧] 民营企业随时被st可能 和气大展地波风 10-2910-29 13:42
- 107 4 [恩捷股份吧] 说了吧,今天做t的只能干瞪眼了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10-2910-29 13:42
- 61 2 [旗滨集团吧] 光伏涨那么多,你不涨说不过去啊 股友58z879939T 10-2910-29 13:42
- 65 1 [福晶科技吧] 福建板块,量子科技,海峡感念怎么走成这样。 股友8117lw9638 10-2910-29 13:42
- 108 3 [居然智家吧] 亏8万,认输出局。 股友9QgRLe 10-2910-29 13:42
- 151 5 [科华生物吧] 听说今天开什么股东大会,你们都去网络投票了吗 顺势而为9 10-2910-29 13:42
- 44 0 [大东方吧] 天天上压下托,唉 心灵小神童 10-2910-29 13:42
- 37 0 [国盛证券吧] 就知道会这样拉升不跟回调跌速就是最快几个拉升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13:42
- 29 0 [晶科能源吧] 又是倒数 美股不可能会跌 10-2910-29 13:42
- 30 0 [宁德时代吧] [上涨] 宁静重致远 10-2910-29 13:42
- 58 0 [诺邦股份吧] 主力加油啊,还有不到三个点,今天留给你的时间 上班炒股养家买保时捷 10-2910-29 13:42
- 39 1 [联特科技吧] 可以涨停吗 基民A2K9ow 10-2910-29 13:42
- 94 3 [欧亚集团吧] 他到底属不属于冰雪概念? 和蔼可亲的苗莹煜 10-2910-29 13:42
- 55 0 [普邦股份吧] 从目前未势看,三季报业绩不怎么样好阿,,,, 股友7Z385056w0 10-2910-29 13:4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海达这票真神奇 豁达的邱思源 10-2910-29 13:4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别再被骗了 小科001 10-2910-29 13:42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来了,大盘4000点个股不涨,大盘周四周五大 平和的慕容美波 10-2910-29 13:42
- 48 0 [博威合金吧] 太欺负人了 股友25ty931061 10-2910-29 13:42
- 81 2 [晶瑞电材吧] 大家都HOLD住手里的筹码,一会就要起飞了,拦都 股友hqfDQv 10-2910-29 13:42
- 38 1 [海立股份吧] 有种就涨停,别扭扭捏捏。 关灯吃灯 10-2910-29 13:42
- 35 0 [中信金属吧] 对于这种货色,随便它奔达,拿着别动就对了 不小的惊喜 10-2910-29 13:42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好猛!这节奏会涨停吧 股友mW7HVi 10-2910-29 13:42
- 34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谁买谁瞎眼 有执行力的俞熙9 10-2910-29 13:42
- 34 0 [菜油吧] 上午买多被套了,下午能解套吗? 捡个金子 10-2910-29 13:42
- 26 0 [科大国创吧] 差不多了吧 漫长红腾 10-2910-29 13:42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又是卖公司的货 股友568M5P3225 10-2910-29 13:42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江特电机跟这货都一个尿性 风度翩翩的车泽哈 10-2910-29 13:42
- 61 1 [先导基电吧] 等待睌上大利好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10-2910-29 13:42
- 173 8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真是炒股炒的心累的很还赔钱,永远在回本的路上 yaning222 10-2810-29 13:42
- 31 0 [赛象科技吧] 早上拉升见没放量忍了一下,结果还真是诱多的 成熟的兰聪煌 10-2910-29 13:42
- 47 0 [XD健康元吧] 今天不放个鞭炮庆祝一下?大涨啊。兄弟们 顺顺林林 10-2910-29 13:4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了,还没见过V6,谁能@我看看 富贵有余de韦小宝 10-2910-29 13:42
- 23 0 [赛象科技吧] 龙蛇马羊概念股第一个塌方的 面币思过高阶版 10-2910-29 13:42
- 64 1 [至纯科技吧] 有人不计成本的卖出砸盘说明它们成本低的很。 秋月扬辉桂一枝 10-2910-29 13:42
- 86 4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上午满仓了不知道明天有大肉肉吗 唐朝龙龙 10-2910-29 13:42
- 62 1 [比亚迪吧] 活该我一辈子赚不了钱,这样的大牛市全埋在byd 股友o5w1qs 10-2910-29 13:42
- 51 1 [国投资本吧] 下午逐次下跌,收在8元下 n767913794756906 10-2910-29 13:42
- 48 1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能不能回本? 炒股养家真太难 10-2910-29 13:42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哇,你真的是l烂到骨子里呀 勤奋的啊珊 10-2910-29 13:42
- 164 5 [森远股份吧] 11月中旬增加仓位,等看底牌。不管成不成,明年 阁中帝子 10-2910-29 13:4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庄家拉高出货!不等了,赚3分钱筹码全还给G庄了 独具慧眼的冷昭 10-2910-29 13:42
- 44 0 [科拓生物吧] 再不跑就绿了 富有余666 10-2910-29 13:42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阳光电源16个点了,你可是大哥大呀! 沧海一粒笑 10-2910-29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