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湖南海利吧] 哈哈,吸筹完成 一心一德一簑衣 10-2910-29 10:48
- 43 0 [扬杰科技吧] 好股,奉陪到底!看前期高点到来! xj28 10-2910-29 10:48
- 167 1 [凯撒旅业吧] 嘻嘻 股友c6062G1307 10-2910-29 10:48
- 70 2 [中泰化学吧] 刚才4.63五十周线 荣信科技 10-2910-29 10:48
- 42 0 [特变电工吧] 此股涨停就坏事 了凡0125 10-2910-29 10:48
- 29 0 [粤传媒吧] 还没突破高点啊 懂得理财得小韭菜 10-2910-29 10:48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你本来已经摸到6000亿了,就这样300多亿没了,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0-2910-29 10:48
- 44 0 [中航光电吧] K+九转大曲 招财成金地小燕子 10-2910-29 10:48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天天跌跌不休没有格局的恶庄你是人吗? 股友0k800820A2 10-2910-29 10:48
- 41 1 [英维克吧] 爽 谨慎的孙淼洋1 10-2910-29 10:48
- 46 1 [江波龙吧] 我运气太差了吧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10-2910-29 10:48
- 74 1 [通化东宝吧] 我已进场,准备打工 中证国兴 10-2910-29 10:48
- 45 1 [卧龙电驱吧] 你连跟在三花屁股后面都不行。 股友509L0m5909 10-2910-29 10:48
- 73 4 [世龙实业吧] 谢谢主力,我集合竞价跑了,不知道大曾子怎么样 n144306065567071 10-2910-29 10:48
- 50 2 [冠中生态吧] 我希望今天能回到18 清仓法师 10-2910-29 10:48
- 126 4 [深振业A吧] 买了500万,深振业1000倍大牛股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0-2910-29 10:48
- 2218 13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Q3净利暴增近十倍 《哪吒》《小倩》引 水豚噜噜啦 10-2810-29 10:48
- 388 7 [富临精工吧] 对半开 一雨方知秋深 10-2710-29 10:48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无量了!!!!!无资金了 投资的小乔 10-2910-29 10:48
- 45 0 [同仁堂吧] 明天业绩不行吧,我留20万明天买你,已经150手 高很多 10-2910-29 10:48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这种一字断魂刀别想着买了,套牢盘做t自救,上 真实de李纨 10-2910-29 10:48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从江波转入富联,吃一口就是走了,其实不转更理 千雁千寻wmw间 10-2910-29 10:48
- 11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站得高一点,看到的恐慌就少一点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910-29 10:48
- 25 0 [盈新发展吧] 不用到收盘,就跌停板了,色。 打板猎手A 10-2910-29 10:48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本周应该可以过四,买足吃饱了 笨笨熊猫2 10-2910-29 10:48
- 82 1 [大东南吧] 特高压都涨疯了,你还趴着啊,你不是特高压龙头 股友CFTRnw 10-2910-29 10:48
- 57 1 [绿地控股吧] 底部178确立,反转在即 XO大禅师 10-2910-29 10:48
- 32 1 [中信证券吧] 又要垫底了 fuzhi336 10-2910-29 10:48
- 104 3 [视觉中国吧] 我感觉你明天要涨了,主力已经在大幅买入了 给点活路吧 10-2910-29 10:48
- 66 3 [衢州发展吧] 烂股一枚,炒股以来最差的一支股票。这个庄也是 梦回竹园 10-2910-29 10:48
- 50 0 [菲利华吧] 英伟达概念最差的一个股了,鼎泰,铜冠,大族都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10-2910-29 10:48
- 33 0 [中富电路吧] 量化股,追高的会很惨 坚韧的馨若蝶 10-2910-29 10:48
- 35 0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继续套保的行为很恶心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10:48
- 29 0 [龙洲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下去补缺了 Enzo888 10-2910-29 10:48
- 147 5 [兆易创新吧] 我全仓买在了高点……哈哈哈 股友373E075W78 10-2910-29 10:48
- 36 1 [文灿股份吧] 大概率收盘是绿色 天钧1 10-2910-29 10:48
- 36 2 [富士达吧] 冲高之后一直在出货 博研修 10-2910-29 10:48
- 29 0 [梦网科技吧] 技术趋势上还是下跌 温温玉玉 10-2910-29 10:48
- 119 0 [兄弟科技吧] 减持是为了制造恐慌压住股价,因为7900万增发股 大道至简砥砺前行 10-2910-29 10:48
- 29 0 [神州信息吧] 今晚定量能 精益求精de赛莉娜 10-2910-29 10:48
- 154 0 [海南发展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10:48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板块效应跟业绩半毛钱关系都没有! 股友10c50A9931 10-2910-29 10:48
- 25 0 [指南针吧] 跟住同花顺,别掉队 股友kq05900387 10-2910-29 10:48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继续抄底 krlly 10-2910-29 10:48
- 30 0 [利亚德吧] 是不是都要退货了 囍I多I多 10-2910-29 10:48
- 32 0 [骏创科技吧] 又要直奔北证第一去了,你拉几,我自己的眼光更 飒沓如流星2 10-2910-29 10:48
- 31 0 [中金公司吧] 别的都把你赶上来了,擦 金玉发财涨涨涨 10-2910-29 10:48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恶心死人 哥哥的金 10-2910-29 10:48
- 27 0 [指南针吧] 亏个手续费走了,留下的发财 感谢主力大哥 10-2910-29 10:48
- 24 0 [新易盛吧] 快跑了,业绩降了 幸运久一点 10-2910-29 10:48
- 44 1 [上海临港吧] 没有游资来,这货又是白完了,真恶心,磨了怎么 有耐心的彭翼7 10-2910-29 10:48
- 60 2 [南京港吧] 准不准,说了断头铡马上就来 一只玉蝴蝶 10-2910-29 10:48
- 116 8 [S佳通吧] 说涨停的大咀都来道个歉 西门吹蜡 10-2910-29 10:48
- 23 0 [华安证券吧] 这么低市盈率还在卖,不知道咋想的 股友266K66a625 10-2910-29 10:48
- 24 0 [盈新发展吧] A 带你心飞飞 10-2910-29 10:48
- 34 0 [正泰电源吧] 哎呀,昨天割肉的不知道多么气氛。 宇宙龙头1696 10-2910-29 10:48
- 35 0 [智光电气吧] 妥妥的板块逆子 股友K35803162x 10-2910-29 10:48
- 30 0 [华安证券吧] ↗ 异动解密 10-2910-29 10:48
- 55 1 [*ST亿晶吧] 感谢3.81已成交,3.76等您来。一个小时半包烟, 老韭菜的心态 10-2910-29 10:48
- 36 2 [酒ETF鹏华吧] 好无向上意向怎么办 基民WIfjCB 10-2910-29 10:48
- 50 1 [三联锻造吧] 现在应该干净了 股友2982Q1G567 10-2910-29 10:48
- 65 1 [迈瑞医疗吧] 这种跌法我还是等三季报出来看看他的底牌再说了 喃無阿弥陀佛 10-2910-29 10:48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深蹲是为了起跳吗? 想赚钱456 10-2910-29 10:48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板块、概念多。都是乱去剐蹭 股友KxE9J16976 10-2910-29 10:48
- 31 0 [皇马科技吧] 散户多,撤 顺势而为红红红 10-2910-29 10:48
- 25 0 [和而泰吧] 太明显啦,你把自己当S子吗?主力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910-29 10:48
- 351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至从重新调换了基金经理以来,这个基金就开始差 基民6fH5073625 10-2910-29 10:48
- 202 0 [海马汽车吧] 板块四个点了,别砸了 陈王败寇 10-2910-29 10:48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不上17我走完给你们 大吉亨通的风清扬 10-2910-29 10:48
- 41 0 [阿莱德吧] 不过前高坚决不加仓。 刘dd 10-2910-29 10:48
- 95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看今天的情况,科技又开始往上走了,那我现在加 秋意浓浓 10-2910-29 10:48
- 39 1 [福龙马吧] 又被套了,唉 股市人生修行中 10-2910-29 10:48
- 43 1 [福龙马吧] 板上减持吗 细心的易羽7 10-2910-29 10:48
- 41 0 [水发燃气吧] 三季度肯定不行不然股价早上去了,财务有可能作 张旺旺 10-2910-29 10:48
- 28 0 [德福科技吧] 39追的完蛋喽 小散赚钱难666 10-2910-29 10:48
- 42 0 [颀中科技吧] 同事常唠嗑,先胖不叫胖,后胖压塌炕! JD369 10-2910-29 10:48
- 36 0 [*ST亿晶吧] 隆基马上涨停 A股传奇人物 10-2910-29 10:48
- 31 0 [科翔股份吧] 反弹没力必须跌 紧跟主线做龙头 10-2910-29 10:48
- 293 1 [大连热电吧] 电力,热力板块,冬季供暖供热 张凤明 10-2910-29 10:48
- 54 1 [宏盛华源吧] 只是诱多而已别上当 爱心莲子 10-2910-29 10:48
- 1961 20 [A50期指吧] 我朋友想抄底,他问我能抄嘛?我该怎么回复他? 平凡小股民 10-2910-29 10:48
- 529 5 [神州泰岳吧] 社保基金三季度买入3081万股,牛散张跃军三季度 东方不败250 10-2810-29 10:48
- 39 0 [ST标准吧] 钱是自己的理性思考O 基民Y6P7226258 10-2910-29 10:48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唉,我掉进了韭菜堆了!机构持股只有百分之一点 DBF大白花 10-2910-29 10:48
- 34 0 [新城市吧] 第一次高抛成交完成 道之简悟天成 10-2910-29 10:48
- 53 0 [万科A吧] 凉凉,万科涨了5分,唱空的失败了 袁小达 10-2910-29 10:48
- 28 0 [桃李面包吧] 你可别斯了啊。。。。。,不求你涨,别斯就行 主力给小散们打工 10-2910-29 10:48
- 44 2 [中公教育吧] 你个垃圾 沉静的夔昶 10-2910-2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