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4 [盈新发展吧] 兄弟们我终于能上车总龙了,明天开始数板了吗? 狗打中3天2B 10-2910-29 10:45
- 971 4 [上证指数吧] 第84天实盘记录今作:•买入:方直科技•卖出: 林哥的炒股日记 10-2810-29 10:45
- 32 0 [盟固利吧] 电池非电池、机器人非机器人的。涨不过国轩、三 股友KxE9J16976 10-2910-29 10:45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主力随便挺一挺。股价就能冲上天 找妖镜 10-2910-29 10:45
- 34 0 [达仁堂吧] 中毒了 控制交易频率 10-2910-29 10:45
- 48 1 [华工科技吧] 我买些明早卖出,多少挣点就卖 n1413198411894cc2119 10-2910-29 10:45
- 67 2 [首开股份吧] 每天都能做出几个点T,不错,这几天多赚了20来 大筛子 10-2910-29 10:45
- 103 2 [大唐发电吧] 3季度大计提10亿,那往年年报也要计提,就算最 蜗牛wn 10-2910-29 10:45
- 45 1 [领湃科技吧] 清仓不完了 biyecan虎子 10-2910-29 10:45
- 39 2 [德方纳米吧] 卖了湖南买你,亏死了。 诚恳的黎意红 10-2910-29 10:45
- 117 4 [金明精机吧] 是业绩增股价跌 罗百福 10-2910-29 10:45
- 38 0 [江西铜业吧] 给了机会就快跑 股友rx77921689 10-2910-29 10:45
- 82 3 [水羊股份吧] 速度清仓吧!趁现在还没大跌! 水羊丁二皇 10-2810-29 10:45
- 50 0 [京东方A吧] 4.06都卖不出去,一天两分钱波动不玩了。到资金 股友38q355G511 10-2910-29 10:45
- 30 0 [寒武纪吧] 继续拉啊,5000点弘大趋势就靠你们了 欣慰的哥逸凡1 10-2910-29 10:45
- 36 0 [中钨高新吧] 这封板手法估计又是广发证券那几个关联账户 打板的小散 10-2910-29 10:45
- 33 0 [赛诺医疗吧] 愿赌服输,感谢开板让我出 股友l52509Q188 10-2910-29 10:45
- 39 0 [北部湾港吧] 坑人!!! lao5chen_h 10-2910-29 10:45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真给力,冲冲冲,涨停的节凑!大家加油 憨态可掬的丁婕 10-2910-29 10:45
- 95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拍卖 风度儒雅的巧思8 10-2910-29 10:45
- 31 1 [西部超导吧] 这下真出货了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10-2910-29 10:45
- 70 4 [特力A吧] 今天涨停 小小散户真可笑 10-2910-29 10:45
- 347 1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嘉实全球跌0.2% 明亮的肖睿博1 10-2910-29 10:45
- 36 0 [中富电路吧] 大家千万管住手,这是个恶庄 股友3880068oH7 10-2910-29 10:45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大的盘子,割也是割机构的肉, 股友K88665N121 10-2910-29 10:45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没缘分守了六十来天就没硬过886 A股里面银龙咪 10-2910-29 10:45
- 142 2 [芯动联科吧] 这样增长,还要下跌,让谁还敢买股票 股友1536q6139Y 10-2910-29 10:45
- 182 5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别急,创新药回暖,这货能涨3倍! 愤怒的尼采 10-2810-29 10:45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我24卖掉的,现在30了,你可真强啊,估值回归, 股股登 10-2910-29 10:45
- 34 0 [华岭股份吧] 卷,很正常,增收不增利不是下跌的原因,坚持不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10-2910-29 10:45
- 38 0 [中信重工吧] 估计又要拉了,拉了又砸,主力牛啊 功成的门琬 10-2910-29 10:45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季报估计蛮好!! n2489943654675722669 10-2910-29 10:45
- 40 0 [钧达股份吧] 沉寂了这么久,是时候起来锻炼锻炼了。 有涵养的青果 10-2910-29 10:45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哥们,一个多月了,你终于,我还以为你不举了呢 股友11Y10r7215 10-2910-29 10:45
- 79 0 [航宇微吧] 指数涨到4000,航宇微还在2600。指数破10年新高 股友5039659C9J 10-2810-29 10:45
- 32 0 [阳光股份吧] 相信京基陈猪啰的都吃了大亏 海深深1 10-2910-29 10:45
- 34 0 [贵广网络吧] 大盘尾数996,暗示贵广呢,争口气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10:45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买了就跌!哈玩意! 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10-2910-29 10:45
- 35 0 [ST棕榈吧] 涨一分,跌六分! 股友yaRD3u 10-2910-29 10:45
- 79 0 [世茂能源吧] 没量啊 股友z382Q73955 10-2910-29 10:45
- 26 0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的零头 股友12K05q0019 10-2910-29 10:45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又过去三天,啥也没有。要死不断气 勇敢的翔叶忆6 10-2910-29 10:45
- 67 0 [亚太实业吧] 底部筹码未松动 大A先生影子 10-2910-29 10:45
- 36 0 [利民股份吧] 乘风破浪,借力前行! 股友19901VU788 10-2910-29 10:45
- 34 0 [苏大维格吧] 主力瞥了一眼,冷冷的说道:不洗,怎么拿带血筹 社会硕 10-2910-29 10:45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来个20万手大哥 翡翠如意地 10-2910-29 10:45
- 41 1 [安泰科技吧] 合力依旧有,继续看好,换手板走的更远 长线钓大鱼儿 10-2910-29 10:45
- 57 2 [*ST万方吧] 冒昧问一下,这个票为啥涨这么猛,不是st了吗 不是彭于晏768 10-2910-29 10:45
- 93 3 [易事特吧] 砸单啦,这是想干嘛? 虎虎股神 10-2910-29 10:45
- 124 5 [荣科科技吧] 江波龙,香农芯创国庆后都买过,因为荣科反弹4%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10:45
- 33 0 [常铝股份吧] 到底哪里来的那么多货,怎么机构跟柚子轮流出好 股友17982Ax887 10-2910-29 10:45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每天都在侮辱散户 徐书影 10-2910-29 10:45
- 27 0 [证券Ⅱ吧] 主力已经发狂,看样子今天还必须上4000点 释然ba 10-2910-29 10:45
- 26 0 [青岛双星吧] 赶紧6买入吧 婀娜多姿的小帅锅 10-2910-29 10:45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业绩下滑到头了, 懂得分享的令狐冲 10-2910-29 10:45
- 69 0 [四方科技吧] 早说了没什么科技含金量,小作坊就能做,倒闭也 翡翠兴隆地后羿 10-2910-29 10:45
- 44 1 [兆易创新吧] 凭一己之力带垮整个存储板块 超赛蓝20倍界王拳 10-2910-29 10:45
- 191 4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高点出了一半,再看低价进 李道纯 10-2910-29 10:45
- 78 2 [沃顿科技吧] 一直在无量下跌,穿插几手一百万的买单,这是在 聪慧睿智的善农3 10-2910-29 10:45
- 129 3 [创世纪吧] 就这么和你们说,没有利空凭什么补缺口,现在就 研究看透中芯 10-2910-29 10:45
- 32 0 [哈尔斯吧] 垃圾,专门下套等散户割肉 坚强不屈的夏泽哈 10-2910-29 10:45
- 26 0 [赛象科技吧] 这票主力基本上控盘了,涨停随心所欲。 股友27Q956H071 10-2910-29 10:45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韭菜快点来接盘!韭菜快点来接盘!韭菜快点来接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10:45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只能靠散户自己卷了 周谷神 10-2910-29 10:45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快逃命吧,这个要调整好几天,之后再进来也不晚 冬日没阳光 10-2910-29 10:45
- 31 0 [传智教育吧] 退市吗 Dfdg 10-2910-29 10:45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闭眼入,世人不用电不行,每分每秒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10-2910-29 10:45
- 32 0 [福龙马吧] 开启刷流氓模式,追的等S吧哈哈 嗯说几句 10-2910-29 10:45
- 47 1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系的业绩见光死,难道都没人反思一下吗 股友9y50x86833 10-2910-29 10:45
- 70 3 [方正证券吧] 压不住了,彻底压不住了 股友5792031PF7 10-2910-29 10:45
- 135 6 [中证医疗吧] 半导体跳水了,光伏,新能源板块却大涨三个点, 派大星66号 10-2910-29 10:45
- 39 2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补了一千手!不信你不起来! 股友w29K198061 10-2910-29 10:45
- 218 4 [森源电气吧] 森源电气一举中标三大核电站项目,合同金额超千 战胜不忒 10-2910-29 10:45
- 1146 7 [广联航空吧] 《军工企业应收欠款都是大型国企迟付所致,根本 幸福是欲望的停止 10-2810-29 10:45
- 30 0 [五粮液吧] 在熬就要吐血了,清仓,删自选 气宇不凡的肖老师 10-2910-29 10:45
- 39 0 [东北证券吧] 12个月了,回本 股市里的马儿 10-2910-29 10:45
- 86 0 [航天工程吧] 这么多年了,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中国运载火箭技 平常的一个人1 10-2910-29 10:45
- 3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怎么说?几个点! 债基小能手 10-2910-29 10:45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跌的还不够,等着吧,不多还有10来个点的下跌 刘哥谈股 10-2910-29 10:45
- 37 0 [卓胜微吧] 这走势,估计业绩又是大雷吧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0-2910-29 10:45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就这样,不看了 腹愁者a 10-2910-29 10:45
- 28 0 [厦门国贸吧] 哪像五百强的样子? 股友R0085159K1 10-2910-29 10:45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90的本,天天这么耗着啥时候是个头啊? 股友3tCSUF 10-2910-29 10:45
- 148 2 [四维图新吧] 选择了最恶心的走法,直接放量跳空跌破60日线, 轻盈的公孙莉1 10-2910-29 10:45
- 65 2 [设研院吧] 真能跌,瞎眼了,买了你这个 股友5u10679W50 10-2910-29 10:45
- 108 0 [超颖电子吧] 还没开盘就飞了两个 终将爆富 10-2910-29 10:45
- 50 0 [新雷能吧] 三季度业绩向好,又有amd业务,凭啥不涨 kk小乙 10-2910-29 10:45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大买主,再来几笔 国家储备 10-2910-29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