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福龙马吧] 反复开盘更像CFLM了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2910-29 10:48
- 30 0 [盟固利吧] 这种只能放一年再看 负责的兰傲坤 10-2910-29 10:48
- 44 0 [海信家电吧] 就差朱莉把,早上做T的买回来了。 股市荒 10-2910-29 10:48
- 29 0 [美锦能源吧] 小涨一天跌三天,今天涨这么多,后面跌一周了, 老韭菜不 10-2910-29 10:48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骗子公司这么玩 北红柿 10-2910-29 10:48
- 33 0 [炬芯科技吧] 华为收购了借壳上市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10-2910-29 10:48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涨停 股友9900T699H6 10-2910-29 10:48
- 26 0 [福龙马吧] 天地板? 股友L030312x27 10-2910-29 10:48
- 39 0 [金隅冀东吧] 散户朋友们4.85必破准备好唆哈哈哈 大发民丰的翠薇 10-2910-29 10:48
- 50 0 [万孚生物吧] 狗S股 股友V632195Y62 10-2910-29 10:48
- 51 0 [瑞芯微吧] 对了,还要谢谢主力庄家,让我知道股市里真有玩 稳步钱进的二肥子 10-2910-29 10:4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底位暴涨票是隆基绿能! 股友9732195xR3 10-2910-29 10:48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告诫各位韭友:底部的赣锋可遇不可求,100以内只 最烦跳空高开 10-2910-29 10:48
- 121 3 [厦门象屿吧] 水下四个点卖的,现在要不要追回来 道士下山炒股 10-2910-29 10:48
- 234 6 [国恩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50的国恩谁买谁傻!你将错过很多很 一定要满仓 10-2810-29 10:48
- 37 0 [中国核电吧] 加油希望能冲11块 彩色大麻袋 10-2910-29 10:48
- 37 0 [中国平安吧] 我糊涂啊,冲高没卖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10-2910-29 10:48
- 36 0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带领的破4000,才是真的上4000 铁板小牛牛 10-2910-29 10:48
- 51 0 [海澜之家吧] 一个来小时1.46亿成交,狂砸还是有效果的哈 灵动活泼的霁川8 10-2910-29 10:48
- 31 0 [波长光电吧] 看来只有量子科技能就你了,赶紧说你有量子科技 窝要张婷 10-2910-29 10:48
- 35 0 [立昂微吧] 跑了一个亿都谁接了 自我飞翔的小鸡 10-2910-29 10:48
- 34 0 [方正证券吧] 哈哈哈,涨了,8.4 方正50块气氛组 10-2910-29 10:48
- 70 0 [冠城新材吧] 苦口婆心叫你们搞券商,唉!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10-2910-29 10:48
- 54 1 [中际联合吧] 应该三季度报不错 大道之最强王者 10-2910-29 10:48
- 43 2 [首开股份吧] 亏6个点路过 股友1T28L32172 10-2910-29 10:48
- 63 4 [ST达华吧] 5.25已上车,明天别闷杀顺飞爷爷好吗 丶网友张顺飞 10-2910-29 10:48
- 80 3 [经纬辉开吧] 从去年10月份15块买的,被套现在还是9块。这恶 化债对象 10-2910-29 10:48
- 31 0 [中国平安吧] 赶紧绿了 满仓抓涨停 10-2910-29 10:47
- 42 0 [香江控股吧] 死股一只 倔强的散户j 10-2910-29 10:47
- 33 0 [金龙汽车吧] 落袋为安 股友Y1790176U9 10-2910-29 10:47
- 29 0 [上海电力吧] 啊!开门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910-29 10:47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扎堆工业富联都比这边好 梭哈凯哥 10-2910-29 10:47
- 56 0 [四环生物吧] 大股东做多动力不足 自省地霹雳火 10-2910-29 10:47
- 57 0 [万邦达吧] 这是玩什么 红红红火火6669869 10-2910-29 10:47
- 48 0 [云南锗业吧] 已卖,没戏了 只抓妖 10-2910-29 10:47
- 97 4 [华建集团吧] 股票简单不能再简单,恐惧是贪婪,贪婪时拒绝,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10-2910-29 10:47
- 69 3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这个药加仓都没用。 股友o266115O33 10-2910-29 10:47
- 106 1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融资净偿还9.61万元,融资余额1.64亿 鼎阳科技资讯 10-2910-29 10:47
- 111 1 [奇安信-U吧] 网络安全股票没一个好的,这5年 股友v027718W66 10-2810-29 10:47
- 362 15 [国债期货吧] 115.33割肉的情何以堪 随便涨停 10-2810-29 10:47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盘初银行深度调整,双创明显领涨,不过随着银行 财哥v 10-2910-29 10:47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别急,让子弹飞一会 宁可止盈不要回吐 10-2910-29 10:47
- 31 0 [福建水泥吧] 这种天量 股神丨丶 10-2910-29 10:47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这封单有点吓人啊 股友632q6533m7 10-2910-29 10:47
- 61 0 [爱乐达吧] 我在等风来! 悔药 10-2910-29 10:47
- 35 0 [百龙创园吧] 加油吧 股友09009w5o85 10-2910-29 10:47
- 37 0 [万科A吧] 让房子涨最狠的一招就是跟香港人一样,退休工资 争分夺秒的冯莉2 10-2910-29 10:47
- 68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今天拉个10%+,来一波诱多大盘,掩护科技股 罗宾汉归来 10-2910-29 10:47
- 62 1 [方大炭素吧] 这个掉单量下午2点必开 林哥寻龙 10-2910-29 10:47
- 38 0 [顶点软件吧] 飞起! 梦糖人 10-2910-29 10:47
- 26 0 [科大国创吧] 幸好出的早 阳光开朗的虎王 10-2910-29 10:47
- 25 0 [步步高吧] 亏死我了,等你不跌的时候再进 纯朴地帅帅虎 10-2910-29 10:47
- 36 0 [中国平安吧] 快跑。收盘必翻绿。 股友muH2fa6112 10-2910-29 10:47
- 44 0 [天成自控吧] 渣 基民xN2wlv 10-2910-29 10:47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科曙光,再次感谢中科曙光给还没有满仓的同学 李哥割股 10-2910-29 10:47
- 35 0 [百纳千成吧] 散户为什么都跑了,主要还是公司一直亏钱,7年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0-2910-29 10:47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怎么不装了,不是有钱,继续买涨停呀,这家伙给 宸曦满仓涨停 10-2910-29 10:47
- 218 0 [普洛药业吧] 年线半年线附近继续加仓买入,非常非常难得的买 捂股就能盈 10-2910-29 10:47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电视不充会员不追星不看电影不花一分钱捂紧 股友077I50H951 10-2910-29 10:47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牛 石破天惊震撼 10-2910-29 10:47
- 60 1 [安泰科技吧] 一早卖了,现又买回。三十再卖了。 股友e8205171H3 10-2910-29 10:47
- 191 1 [海峡股份吧] 妥妥的黄金水道 徐徐前进的徐前进 10-2910-29 10:47
- 43 1 [永泰能源吧] 今晚季报要吓人吗?老子亏在四千点赢在2800。 随势随缘 10-2910-29 10:47
- 262 5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给我冲 佛系余生3388 10-2910-29 10:47
- 93 2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凶!一起喊:亏损垃圾跌停!亏损垃圾跌停!亏 抓牛大咖 10-2910-29 10:47
- 64 2 [中石科技吧] 拿一个月了。哎一言难尽 股友N2873308F2 10-2910-29 10:47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沿着20日均线继续涨。 晚听钟声 10-2910-29 10:47
- 59 1 [华洋赛车吧] 多跌点,准备买三分之一 股友lWUvKi 10-2910-29 10:47
- 30 0 [福龙马吧] 怎么没有一次封板封住的 扛上开花 10-2910-29 10:47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说了散户别进,悲嚎遍野了吧 六神相助 10-2910-29 10:47
- 51 0 [弘信电子吧] 之前说看三季报的人,又得说等年报了。年报要明 股友dADM3t 10-2910-29 10:47
- 54 0 [天龙集团吧] 而后勇,别让省广超过你! 冷言看世 10-2910-29 10:47
- 209 0 [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A吧] 这是调的什么鸟仓 基民87L61v9813 10-2910-29 10:47
- 33 0 [汤姆猫吧] 你是真没跌!!!!! 田老大静待花开 10-2910-29 10:47
- 37 0 [美利云吧] 降了买,有啥犹豫的,谨慎的就买一层仓位。 无数手机超级版 10-2910-29 10:47
- 35 0 [南大光电吧] 见鬼了!是个穷庄!!跑!!! 中特色韭菜 10-2910-29 10:47
- 62 0 [天融信吧] 量,换手,题材都有了,能去挑战前高了吧!唯一 才望生财的段正淳 10-2910-29 10:47
- 98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利用证券上涨出货,太牛了 坚定右侧 10-2910-29 10:47
- 56 2 [*ST西旅吧] 算了算了不等了,熬了这么久亏不起咯,留下的发 凤桐梓 10-2910-29 10:47
- 225 2 [雅化集团吧] 均线金叉多头发散,在前天涨停处高位缩量整理, 股友7155z113L7 10-2810-29 10:47
- 32 0 [山西焦煤吧] 有出息! 股友eXG1o7 10-2910-29 10:47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好,我是中风国际 顺风车兔子 10-2910-29 10:47
- 38 0 [翠微股份吧] 走的像是2块钱的票,真墨迹 知识的冉昊祥 10-2910-29 10:47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章盟主,现在清醒了 有自信的温钊15 10-2910-29 10:47
- 54 0 [中国核电吧] 大家想他跌时,他就不会跌,大家想涨的时候,它 Cq雪中炭 10-2910-29 10:47
- 73 0 [皖通高速吧] 票拿住了别被洗出去 大旭大 10-2910-29 10:47
- 42 1 [白云电器吧] 12.38就是不让过 股友70F95191d9 10-2910-29 10:47
- 59 1 [天赐材料吧] 资金在抢筹卖什么卖 股友Vh82506538 10-2910-2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