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英力特吧] 这种坐庄一看没什么水平,迟早给自己送进去,盈 zxsail 07-1007-10 14:51
- 177 8 [天利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我直播吃奥利给! 不听话的韭菜 07-1007-10 14:51
- 179 3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不是先倒,而是领先、向导,是固态电池的领 自在希达 07-1007-10 14:51
- 142 4 [川投能源吧] 拿了三个月认输出局什么玩意 股友0608999c7x 07-1007-10 14:51
- 31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垃圾,丢人 云随风动1 07-1007-10 14:51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突然解套 股友535fg56135 07-1007-10 14:51
- 82 0 [XD国泰海吧] 几毛钱玩一年 炒股养乐队 07-1007-10 14:51
- 104 0 [海兰信吧] 这轮上升到3860点,就是持有个亏损股,收益也该 正确的心态 07-1007-10 14:51
- 110 1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,我只看好营业额前三名,后排的淘汰不看好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7-1007-10 14:51
- 93 1 [格林美吧] 欠我一个涨停 微风Z 07-1007-10 14:51
- 127 2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破不了40,我就不信你明天破不了? 小散也能赚钱 07-1007-10 14:51
- 80 1 [科恒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373ln6510 07-1007-10 14:51
- 138 2 [铁矿石吧] 762空单20手,年线开空我怕毛线! 窥视天宫 07-1007-10 14:51
- 187 1 [沃尔核材吧] 新亚电子已涨停,25.87元,已超沃尔核材了 扫地僧24 07-1007-10 14:51
- 98 1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你也该红红脸了吧 股友8y893o9115 07-1007-10 14:51
- 111 2 [柳工吧] 正股涨不过转债?无语啊 直率的陆彦柯 07-1007-10 14:51
- 183 3 [广东宏大吧] 走的很不错啊,今天都没有调整,继续持有 flashABC 07-1007-10 14:51
- 109 0 [交通银行吧] 看看隔壁农行,人家硬的很 股友05663C1Q96 07-1007-10 14:51
- 49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你要干啥,不能这样,分完红就这鸟样。没 股友81K1913e60 07-1007-10 14:51
- 70 0 [紫天退吧] 等等我还没上车 留下心岛 07-1007-10 14:51
- 82 0 [天利科技吧] 这么久货还没出完吗 天天红盘888888 07-1007-10 14:51
- 85 1 [苏州银行吧] 走了 文静秀雅的韩艳 07-1007-10 14:51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只想低价定增,无耻 毛毛部落 07-1007-10 14:51
- 85 1 [山东墨龙吧] 我感觉到承接力很强,反正我承接了! laomu000 07-1007-10 14:51
- 120 2 [南天信息吧] 两次冲高放散户出来?你是要当慈善家啊? 姬博昌 07-1007-10 14:51
- 135 1 [西部证券吧] 红就红这么一点,跌倒是大跌 yigerenlvxing 06-0407-10 14:51
- 87 0 [交通银行吧] 绿了 宁静的风沙 07-1007-10 14:51
- 85 0 [同宇新材吧] 开局即巅峰,大家别被骗进去了,今年上市即巅峰 有缘人h 07-1007-10 14:51
- 83 0 [兴齐眼药吧] 剩几分钟了,突破不了了 股友pfjzNC 07-1007-10 14:51
- 73 0 [玻璃吧] 1100左右打了多少止损,程序化的,散户的 逍遥哥777 07-1007-10 14:5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么玩! anrinima 07-1007-10 14:51
- 59 0 [世龙实业吧] 抓紧了,年中预告盈利 股友52m6022C23 07-1007-10 14:5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是要高点顶了啊 股友c3239359D0 07-1007-10 14:51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弱呀 妙妙妙妙妙屋 07-1007-10 14:51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暴跌,空投实力强大的一匹 菜还爱 07-1007-10 14:51
- 88 0 [创业板指吧] 神奇的两点半…… 全球之最 07-1007-10 14:51
- 85 0 [东软集团吧] 又放量了 股友8v2801l967 07-1007-10 14:51
- 130 0 [菲林格尔吧] 感觉这波调整的差不多了 股友g57H898981 07-1007-10 14:51
- 85 0 [广电网络吧] 哈哈,早知道会大跌,昨天我就跑了 ST汇洲十大股东 07-1007-10 14:51
- 155 5 [德林控股吧] 第一天表现,不说10倍,你至少一倍还是要有的把 股友4becYC0636 07-1007-10 14:51
- 87 0 [双良节能吧] 你卖我接盘了 股友9w0Q960725 07-1007-10 14:51
- 85 0 [雄帝科技吧] 都破位了,估计奔20去了 冷静第一2019 07-1007-10 14:51
- 96 0 [红太阳吧] 不会有业绩预告的 清新的庄港 07-1007-10 14:51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 北海覆坚冰 07-1007-10 14:51
- 84 0 [金利华电吧] 股吧唱多必跌,一群唱多的出来必是拖 不善言辞928 07-1007-10 14:51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收红 只愿做超短线 07-1007-10 14:51
- 81 1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15.元附近不见不散 先手局 07-1007-10 14:51
- 122 4 [省广集团吧] 我刚走你就拉 股友agZdRV 07-1007-10 14:51
- 147 2 [*ST椰岛吧] 公司一个个管理员肯定都有椰树牌椰子汁暗股分红 股友59M1F62032 07-1007-10 14:51
- 138 2 [神州细胞吧] 悬在上面的可是几十亿的成交量,看他怎么表演 SZXB6721852L9 07-1007-10 14:51
- 81 0 [工大科雅吧] 抢廉价筹码啰,打折价 玫瑰周 07-1007-10 14:51
- 81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3块35收盘吗? 股友8G85971P13 07-1007-10 14:51
- 98 1 [中能电气吧] 都跑了没有 陳汉三 07-1007-10 14:51
- 109 0 [美诺华吧] 没上车的跟上 股友728R36d610 07-1007-10 14:51
- 80 1 [信达证券吧] 你们是干不过量化的,建议换超过500亿流通的券 上下九曹达华 07-1007-10 14:51
- 112 1 [*ST康佳A吧] 主要原因还是大盘跳水了,如果大盘涨到4000点还 加千思的宾洲 07-1007-10 14:51
- 888 4 [山东墨龙吧] 按错价格了。 掂过碌蔗8888 07-1007-10 14:51
- 125 5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,看戏 常州健康快乐 07-1007-10 14:51
- 97 0 [荣科科技吧] 赚了指数亏了钱,可悲 股友9715d5086I 07-1007-10 14:51
- 196 4 [潜能恒信吧] 大盘都涨那么多了,咱还不涨,想着让股民噶肉, 吉祥如意玲珑 07-1007-10 14:51
- 610 1 [光大嘉宝吧] RWA(实体资产代币化)受益地产公司:逻辑:1、 有创造力的宋玮11 07-1007-10 14:51
- 243 3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打爆空头! 天马行空ms 07-1007-10 14:51
- 4358 23 [拉卡拉吧] 挑战30万一年做到300万(第99天)目前资金14641 诚恳的子林A 07-0907-10 14:51
- 2235 51 [亨通光电吧] 再次反包成功。感谢唱空不做空的努力!哈哈! 菩提老朽 07-0807-10 14:51
- 93 0 [赛轮轮胎吧] 操盘手真是太狗了 最爱柠檬水 07-1007-10 14:51
- 86 0 [万马科技吧] 炒马的时候他炒无人驾驶炒无人驾驶的时候他跟马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7-1007-10 14:51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这股有饼 股友O53281590k 07-1007-10 14:51
- 93 0 [尖峰集团吧] 想要套人吗? 股友phsw0a 07-1007-10 14:51
- 115 1 [云意电气吧] 昨天指路今天拉升主升浪 潘潘918 07-1007-10 14:51
- 116 1 [山东黄金吧] 我真是犯蠢了,这个点入黄金股,麻了 哦吼乖乖咙嘀咚 07-1007-10 14:51
- 87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这么弱,都不拉尾盘骗人了 VV333 07-1007-10 14:51
- 92 0 [宁波港吧] 无语了 宁波信邦 07-1007-10 14:51
- 80 0 [水发燃气吧] 有点晨搏了?有点硬! 临城大刘哥 07-1007-10 14:51
- 102 1 [长亮科技吧] 四方出来的资金会不会来我长亮哦 对市场心存敬畏 07-1007-10 14:51
- 93 0 [步长制药吧] 这么好的药,居然涨不动 磨砺自强地莱蕾 07-1007-10 14:51
- 88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走得最差劲 期许未来 07-1007-10 14:51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3天一分钱没涨板块随便一个都十几个点了,每天 股友93TA809759 07-1007-10 14:51
- 81 0 [中金黄金吧] 玩了个寂寞, angtianli 07-1007-10 14:51
- 72 0 [香港中旅吧] 这就是一个消磨时间的股票。 西域狼族 07-1007-10 14:51
- 89 0 [中青宝吧] 收盘10.92 亲亲我的宝贝1 07-1007-10 14:51
- 70 0 [长亮科技吧] 对不起,我买了 嗯知秋 07-1007-10 14:51
- 83 0 [力合科创吧] 明天继续复制今天的走势 zysyh88 07-1007-10 14:51
- 83 0 [金安国纪吧] 盈利90个点,今早涨停撤了,谢谢主力大哥 股友P0OH8P 07-1007-10 14:51
- 12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C吧] 这点波动算什么,继续看好 陈建娣 07-1007-10 14:51
- 93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刚买的,对不起,把价格打下来了。。。 买啥啥跌啥跌买啥 07-1007-10 14:51
- 81 0 [九鼎新材吧] 还是不能重仓啊, 股友p55855p806 07-1007-10 14:51
- 112 3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科技股下跌,银行股上涨? 颠倒黑白无常 07-1007-10 14:51
- 73 1 [南山控股吧] 房地产相关上下游板块都涨,怕不是要出什么政策 文韬武略的贾探春 07-1007-1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