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传艺科技吧] 反弹无力呀,没有资金买呀 有远见的夏轩3 07-1007-10 14:41
- 240 5 [正川股份吧] 割了,昨天追进去,唉,明显杀猪盘 听风闻雨不及你 07-1007-10 14:41
- 84 0 [江苏博云吧] 认赔。减半 代表自已 07-1007-10 14:41
- 88 0 [宝鼎科技吧] 这个股绝对有陈年老庄驻扎拖底 A股拉萨团 07-1007-10 14:41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砸,缺钱给家人吗 血鲨小鱼 07-1007-10 14:4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亿又如何 难易相成 07-1007-10 14:41
- 91 0 [双林股份吧] 以后浙江股不要买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7-1007-10 14:41
- 71 1 [柳钢股份吧] 废了 热度是毒 07-1007-10 14:41
- 149 1 [金一文化吧] 我就买了一手,你不至于咂跌停吧 红到发紫888 07-1007-10 14:41
- 141 3 [商汤-W吧] 一亿股,厉害 小飞象很胖 07-1007-10 14:41
- 122 3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涨,你指数拉上天有啥用 隔避老王 07-1007-10 14:41
- 91 1 [华创云信吧] 涨不过板块的家伙呀 涨涨涨啊冲啊 07-1007-10 14:41
- 109 1 [乐心医疗吧] 今天不上涨就会慢慢阴跌了 期待真改革7383 07-1007-10 14:41
- 149 4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主力不赚钱的?拉一个涨停都跌完了…… 我要征男友啊 07-1007-10 14:41
- 119 1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的黑心主力别不识好歹!别逼我骂你、咒你! 坚守防御 07-1007-10 14:41
- 534 15 [常山药业吧] 41.8能卖就卖,2点30你们会来感谢我的 股友3e9F223296 07-1007-10 14:41
- 139 3 [ST西王吧] 退市股不要碰 雅马哈粉碎机 07-1007-10 14:41
- 95 0 [沃顿科技吧] 明天再砸二三个点缺口就补了 股友116313tR02 07-1007-10 14:41
- 156 0 [ST加加吧] 那些老是说不是主力在出货的人最近都没有声音了 成也加加败也加加 07-1007-10 14:41
- 66 0 [多晶硅吧] 太有支撑了,下去马上上来 反面教学 07-1007-10 14:41
- 105 0 [富达悦享红利优选混合C吧] 近三个月快19个点收益,这波行情聚焦银行,国有 有毅力的浪子 07-1007-10 14:41
- 130 3 [通富微电吧] 加仓 青青子衿coisini 07-1007-10 14:41
- 159 6 [德林控股吧] 5块买的,咋整 股友i369357L05 07-1007-10 14:41
- 130 1 [招金黄金吧] 感觉今天终究要破10.80的,左手倒右手的单子 古势长虹 07-1007-10 14:41
- 128 3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短线自离,长线拉保护看30!个人思路唠 金熵说 07-1007-10 14:41
- 2994 9 [金利华电吧] 【楠哥一年挑战翻三倍|第52天】 楠哥有好股 07-0807-10 14:41
- 153 1 [融创中国吧] 1.5下面,继续加仓搞。不信没庄拉 磨性子不急 07-0807-10 14:41
- 104 0 [*ST实达吧] 这位置你不上不下的晃给人上车了机会啊 股友328E5Q7162 07-1007-10 14:41
- 93 0 [润都股份吧] 快向下我好补仓别装了 有请100万手大哥 07-1007-10 14:41
- 79 0 [福斯特吧] 08干进去,明天t 刚强的何艳 07-1007-10 14:41
- 80 2 [柳钢股份吧] 感觉可以拉板了啊! 弱水三千666 07-1007-10 14:41
- 248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又要吃面 龙行天下之蛟龙出海 07-1007-10 14:41
- 104 2 [北方导航吧] 行问一下有没有尾盘推荐的其他票 股友R217a06788 07-1007-10 14:41
- 106 3 [多晶硅吧] 追高很危险! 股友oDsytY 07-1007-10 14:41
- 84 2 [丽人丽妆吧] 砸跌停!!!快快快砸跌停我满仓 一平一静破万相 07-1007-10 14:41
- 106 0 [中来股份吧] 曹神经,晶澳都涨停了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7-1007-10 14:41
- 123 3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太弱,还是换股吧! 友好的柳春燕 07-1007-10 14:41
- 89 1 [羚锐制药吧] 烂 风控复利 07-1007-10 14:41
- 109 4 [*ST亿通吧] 7元就是此股的铁顶,金刚顶,钻石顶…… 紧抓核心股 07-1007-10 14:41
- 128 5 [爱建集团吧] 管好自己的死手别买,下午或者明天看有更好的机 提灯析股 07-1007-10 14:41
- 74 0 [格林精密吧] 这股看样子完了 股友mr9tqC 07-1007-10 14:41
- 92 0 [光明乳业吧] 铁树开花 股海人生6666 07-1007-10 14:41
- 75 0 [华峰铝业吧] 站上16就信 奋起的多头 07-1007-10 14:41
- 261 0 [酒鬼酒吧] 仓位不多,大跌再买一笔,不跌就持有到胖东来抖 老狼牙 07-1007-10 14:41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被中油带的!!!!!!!! 股友2sfqYG 07-1007-10 14:41
- 94 1 [中毅达吧] 永安和中毅达是报团股,今天就他俩跌的最狠 顽强的利合兴 07-1007-10 14:41
- 114 2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这根大天线,明天又掉很大一块肉 半年翻两倍 07-1007-10 14:41
- 122 3 [卫信康吧] 说它弱吧也不弱,说它强吧也不强,说它坑吧也不 财富自由_2026 07-1007-10 14:41
- 101 2 [蓝英装备吧] 还不赶紧卖,等下一分钱没有了 Kk59 07-1007-10 14:41
- 91 2 [天山电子吧] 今天大盘涨这么多,天山电子能翻红吗! 股票代码123456 07-1007-10 14:41
- 175 6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个基金经理选的票全绿? 有进取心的付翼13 07-1007-10 14:41
- 240 3 [商汤-W吧] 韩国《中央日报》7月8日报道,在生成式AI浪潮下 毛毛羽 07-1007-10 14:41
- 94 2 [金证股份吧] 亏了一点,跑路 无聊龙 07-1007-10 14:41
- 2090 5 [华峰超纤吧] 来利好 善辩的仉珺 07-1007-10 14:41
- 69 0 [*ST天茂吧] 哪些买进的是谁? 喜气盈门5Y 07-1007-10 14:41
- 84 0 [*ST易录吧] 绿哥果然又绿了 瞄淼淼7966 07-1007-10 14:41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美锦都涨停了是名字取得好吗 不被套睡不着觉 07-1007-10 14:41
- 116 3 [苏州龙杰吧] 生死看淡,不服就干,等他俩月,不看盘。 坚决的陶楚谷 07-1007-10 14:41
- 137 1 [东贝集团吧] 6.804的本下周能解套吗?这周是不可能的了! 相互的禄向梦1 07-1007-10 14:41
- 88 0 [安控科技吧] 认输出局!! 渊中潜龍 07-1007-10 14:41
- 104 0 [胜宏科技吧] 哈哈,昨天有个人说高开0.5然后大幅下杀,真是 n143043866983cb8 07-1007-10 14:41
- 75 0 [赛腾股份吧] 垃圾 颜正敏666063 07-1007-10 14:41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黑天鹅,等真雷。 股友3G6718i872 07-1007-10 14:41
- 86 0 [XD浙江鼎吧] 这业绩这走势,真缺德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1007-10 14:41
- 66 0 [托普云农吧] …… 睿智英明的大哥 07-1007-10 14:4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,散户抄股七亏二平一赚,被市场收割, 天天股票红 07-1007-10 14:41
- 194 3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再也回不到二三月时情景了,最多就是跌多 股友zf8TX0 07-0907-10 14:41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和你们说了多少遍了。一定增就大跌。不听 寻找财富68 07-1007-10 14:41
- 76 0 [宏工科技吧] 太惨了 李若彤88 07-1007-10 14:41
- 292 0 [二六三吧] 战败了,不t了,老实了 幸运男神降临 07-1007-10 14:41
- 82 0 [金力永磁吧] 这点涨幅不够明天跌!!! jason228226 07-1007-10 14:41
- 92 0 [荣盛石化吧] 估摸着8月能到9。 孙悟空大圣123 07-1007-10 14:41
- 116 1 [西藏天路吧] 之卖了高争买你,发现你有点不争气啊 大姐的小跟班 07-1007-10 14:41
- 102 2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下不去了,明天继续大涨 涨势汹汹 07-1007-10 14:41
- 110 3 [创益通吧] 五个点全出了,手贱35又全买回来了,真是疼啊 菊韵的迟泽 07-1007-10 14:41
- 88 2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吧!今天是机会 线上大阴买入 07-1007-10 14:41
- 147 4 [天源迪科吧] 奶奶的,16.38刚买了你就跌了 有条理的尹宸1 07-1007-10 14:41
- 164 4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没仓位了,等我两天,下周再拉可以吗,下跌 养了条沪苟 07-1007-10 14:41
- 148 4 [药明康德吧] 泰格3天11个点,这Fw3天一个点都涨不到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1007-10 14:41
- 99 1 [超捷股份吧] 补仓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7-1007-10 14:41
- 106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缩量上涨,主力流出超110亿,流出非常多, 蓝翅飞狼 07-1007-10 14:41
- 1829 0 [国际复材吧] PCB概念股延续强势 金安国纪4连板 国际复材资讯 07-0807-10 14:41
- 515 19 [大连圣亚吧] 我是被狗托骗进来最高位站岗的,一路阴跌一路补 K大的老跟班 06-0507-10 14:41
- 69 0 [金安国纪吧] 卖公司了了 股友690Dl38695 07-1007-10 14:41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别下来散步啊? 丹霞山阳元石 07-1007-10 14:41
- 106 0 [万通发展吧] …… 股友Lnx7Al 07-1007-10 14:41
- 66 0 [纯碱吧] 1215闭眼空的蛇哥,出来走两步啊 等待关键日K 07-1007-10 14:41
- 71 0 [玻璃吧]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严格止损不要侥幸 07-1007-10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