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4 [红四方吧] 开完大会之后会连续几个跌停。这个股听说有很大 Treasure062 07-1007-10 14:51
- 118 4 [保税科技吧] 5.16收盘下班 股友209Z9d7613 07-1007-10 14:51
- 1732 28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7.10债市午盘丨小作文扰动,利率债小雨淅淅! 阳光空气与你 07-1007-10 14:51
- 83 0 [湖南发展吧] 这三天好煎熬 股友3w858587r2 07-1007-10 14:51
- 34 0 [南山控股吧] 上次我就说了,坚定看好!!!不翻倍不卖。 阿良1998 07-1007-10 14:51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nnn 自信的舒芸菲1 07-1007-10 14:51
- 79 0 [飞天诚信吧] 又碰上高管减持这股要完蛋 开心的孟鸿王 07-1007-10 14:51
- 101 0 [兆龙互连吧] 这股会长期在40一50之间徘徊 凤凰涅槃2015 07-1007-10 14:51
- 68 1 [盟固利吧] 只要有人买大股东就卖,不管那个价位 股友52R897T516 07-1007-10 14:51
- 109 1 [东方铁塔吧] 亚钾突破了,换亚钾国际,马上 十八年股龄 07-1007-10 14:51
- 148 3 [长安汽车吧] 正常来说大盘3500长安应该18左右了。 温芯旻 07-1007-10 14:51
- 156 7 [金安国纪吧] 该出局了,不要吃最后一口肉。 形态包容一切 07-1007-10 14:51
- 194 1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是银行为主的金融类,还有就是低位的垃圾股 daemon1229 07-1007-10 14:51
- 104 1 [中国稀土吧] 买了就套牢 股友3666c08F57 07-1007-10 14:51
- 153 2 [圣泉集团吧] 利好对现,拉高出货。唐总经理以票换钱。 ren11232323 07-1007-10 14:51
- 566 32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炉大师 06-0407-10 14:51
- 84 0 [新华百货吧] 涨个一分这个费劲啊,跟便秘一样,憋的脸通红。 平静的游翔云1 07-1007-10 14:51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变态 发财888999666 07-1007-10 14:51
- 74 0 [楚天龙吧] 牛逼,大A不愧是冲高回落,硬生生吃个跌停 趋势不停涨 07-1007-10 14:51
- 79 0 [柳钢股份吧] 又是最后几分钟了 股友3156033c6U 07-1007-10 14:51
- 73 0 [瀛通通讯吧] 尾盘又来脱单砸盘。 无敌韭菜根22 07-1007-10 14:51
- 126 1 [中油资本吧] 这股擅长尾盘洗盘…都不要怕…只要他想…几分钟 要做强势股 07-1007-10 14:51
- 98 1 [奥飞娱乐吧] 散户集中营 送主力一根绳 07-1007-10 14:51
- 105 2 [纯碱吧] 蛇王说一阴穿3阳, 小文和葡萄 07-1007-10 14:51
- 151 7 [中京电子吧] 13.56买的现在想哭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7-1007-10 14:51
- 255 7 [雷科防务吧] 印巴冲突,神舟12号,军演,大阅兵,可能都有雷 e7292 07-1007-10 14:51
- 46 1 [宜通世纪吧] 涨2毛有总难吗 一帆风顺哟 07-1007-10 14:51
- 51 2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这个碎 闲适的奚缍 07-1007-10 14:51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疯了疯了 谦逊的梅小达1 07-1007-10 14:51
- 88 0 [聚灿光电吧] 12.34收盘 盆满满堂得唐昊 07-1007-10 14:51
- 77 0 [双杰电气吧] 真垃圾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1007-10 14:51
- 73 0 [美锦能源吧] 封不封呢?磨磨唧唧的 无恩无怨不成江湖 07-1007-10 14:51
- 76 0 [宏和科技吧] 狗 股友X1651g5001 07-1007-10 14:51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得吃 理想是理想 07-1007-10 14:51
- 84 0 [奋达科技吧] 真硬 股友70658WO372 07-1007-10 14:51
- 77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天天跌 小小小笑嘉 07-1007-10 14:51
- 108 1 [*ST未名吧] 朋友,同你睹未来,不管什么时候打开,明天作5 金玉满腹的小舞 07-1007-10 14:51
- 341 10 [常润股份吧] 暴跌开启!!!!! 炒股十五年 06-2207-10 14:51
- 110 0 [中国广核吧] 昨天跌2分。今天跌1分。。还买债。 股友1E8827N393 07-1007-10 14:51
- 78 0 [米奥会展吧] 怒赚1个点~ 赢就好 07-1007-10 14:51
- 105 0 [XD中远海吧] 公司拿了这么多现金,又不搞特别分红。又不回购 九万闯天涯 07-1007-10 14:51
- 138 0 [中科磁业吧] 这个最近是整个板块正烂的,本来还想再格局做个 不动不舒服司机 07-1007-10 14:51
- 77 0 [宏和科技吧] 遥遥领跌! 朝阳天天红 07-1007-10 14:51
- 585 7 [塞力转债吧] 均线下买入3000万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1007-10 14:51
- 86 0 [ST信源吧] 平静如水,这样的股票谁会做? 叠富资本8725 07-1007-10 14:51
- 78 0 [ST豆神吧] 好长的上影线 有幽默感的魏霄7 07-1007-10 14:51
- 83 0 [日发精机吧] 用最后5分钟拉红 真想撤退 07-1007-10 14:51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装了,摊牌了,出货你咋地 哩哩啦啦啦 07-1007-10 14:51
- 67 0 [三力制药吧] 太不容易了,今天红了 东去秋来 07-1007-10 14:51
- 88 0 [海南矿业吧] 他爷爷金玲怎么就启动了呢? 印度股神 07-1007-10 14:51
- 509 0 [世纪华通吧] 瞧你那点出息,这就要死要活了,你看看这个。怕 酒干了倘卖无 07-1007-10 14:51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加油 禧豆豆 07-1007-10 14:51
- 100 1 [日发精机吧] 拉稀货。明天还要大跌 股友51TL937096 07-1007-10 14:51
- 104 1 [海峡环保吧] 5.98收盘,拭目以待 放牛女圭 07-1007-10 14:51
- 93 2 [微创脑科学吧] 越跌越买我看你庄家什么时候拉。有本事就错过这 股友zAsbU0 07-1007-10 14:51
- 127 2 [王子新材吧] 你们在牛市里赚钱还是亏钱 反正我是亏得 这个 股友8V8c067262 07-1007-10 14:51
- 104 2 [恒宝股份吧] 先撤了,明天大哥可能要出货,到时可能直接跌板 雷厉风行的魏雨琼 07-1007-10 14:51
- 80 1 [步步高吧] 吃baba去吧。。。 股友31189km109 07-1007-10 14:51
- 117 2 [五芳斋吧] 吹牛增持 快人快语的知夏2 07-1007-10 14:51
- 66 0 [三力制药吧] 封住 铁面无私的耿琦 07-1007-10 14:51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嘿嘿,今天看看尾盘还抢不?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7-1007-10 14:51
- 77 0 [安德利吧] 太弱了吧。。。。冰火两重天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1007-10 14:51
- 90 0 [仙乐健康吧] 猫猫!我要与你不弃不离,永相厮守 深谋远虑的游子轩 07-1007-10 14:51
- 90 0 [大叶股份吧] 这走法也太难看了,超跌反弹也不至于这点高度 盆满广进de千仞雪 07-1007-10 14:51
- 116 1 [齐鲁银行吧] 这垃圾竞然跌下来了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7-1007-10 14:51
- 104 1 [川金诺吧] 尾盘还在压盘 首领007 07-1007-10 14:51
- 95 1 [方直科技吧] 牛市减持,这帮没有眼光的管理层 一念三千001 07-1007-10 14:51
- 89 1 [金固股份吧] 真有奶性 像炒菜一样炒股 07-1007-10 14:51
- 89 1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又准备套人了,也有可能是今天 走势代表一切 07-1007-10 14:51
- 175 4 [海大集团吧] 这货不是好东西,和大盘反着走 股友62022y900o 07-1007-10 14:51
- 277 8 [国瑞科技吧] 我大胆的猜测明天红 股友9x2I500080 07-0907-10 14:51
- 101 0 [石化机械吧] 稳稳的,走出趋势向上,不急不躁,心急吃不了热 稳稳赚钱吖 07-1007-10 14:51
- 83 0 [上海钢联吧] 千手哥来了 云计算的纯化饼 07-1007-10 14:51
- 90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股份,新产能,新产品,烧碱近期价格不断暴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1007-10 14:51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没点实力也敢进来玩安妮,不知道怎么死的 火火888红红火火 07-1007-10 14:51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明显抗跌,四方筹码松动了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1007-10 14:51
- 79 0 [越秀资本吧] 7.95入手1300股,支持一下秀秀 余生不弃123 07-1007-10 14:51
- 82 0 [安硕信息吧] 天地穿梭 股友31G607201x 07-1007-10 14:5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能不能守住3510 竣海er 07-1007-10 14:51
- 98 0 [福瑞医科吧] 耐心等60分钟10日线上来。 虚極以游世 07-1007-10 14:51
- 86 0 [华特达因吧] 上不去就只能下来了。诱多套路而已。 空也是福 07-1007-10 14:51
- 96 0 [路维转债吧] 为啥要停牌,,的,,新股都不停,, 八方斗金的段智兴 07-1007-10 14:51
- 67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等你拆分等得屁股都生茧了! 知股尝乐 07-1007-10 14:51
- 192 13 [顺威股份吧] 我卖了878、拜拜 辩才的羊蕙 07-1007-10 14:51
- 79 0 [航天信息吧] 到底准备横到多久,是上还是下? 股友50z0127O11 07-1007-10 14:51
- 98 0 [玉禾田吧] 创业板近几天会有-2以上的跌幅,请大家注意安全 西游之悟圣 07-1007-10 14:51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拖累了大盘 股友999692nt93 07-1007-10 14:51
- 110 1 [宝信软件吧] 尾盘全清了。拜拜 沉着冷静的杨 07-1007-1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