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锦江酒店吧] 22.3买了一点 戈文化 07-1007-10 14:50
- 128 3 [*ST发展吧] 房地产有什么消息刺激啊? 悟寂空 07-1007-10 14:50
- 133 1 [星源卓镁吧] 10:45那波如果出的不是这条庄,是其他获利盘, 浪里小别龙 07-1007-10 14:50
- 102 0 [西藏天路吧] 可以跌下来了,我好做T。每天看你肉的不行 金玉万贯的杨无敌 07-1007-10 14:50
- 3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债基是时间的朋友 宽容的俞芊樱 07-1007-10 14:50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开盘大家有序走,嫑踩踏 热情的雷智妍1 07-1007-10 14:50
- 81 0 [PVC吧] 又可以低吸了 又双叒叕叠 07-1007-10 14:50
- 116 1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股友b8xoP7 07-1007-10 14:50
- 93 1 [东材科技吧] 这货到底行不行啊? 仁在江湖 07-1007-10 14:50
- 103 1 [福达合金吧] 只要愿意,庄家想拉多高就拉多高。 红三鑫 07-1007-10 14:50
- 102 1 [海陆重工吧] 这股明天还要水下一个点内逛,大盘不给力的话又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7-1007-10 14:50
- 158 1 [中国中车吧] 为什么有些人看起来那么自信,只是因为愚蠢。即 股海无涯回头无悔 07-1007-10 14:50
- 213 2 [金海通吧] 快马加鞭一百见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7-1007-10 14:50
- 87 0 [超捷股份吧] 35接回 股友181350PX25 07-1007-10 14:50
- 81 0 [森麒麟吧] 涨几分钱跟生孩子一样难 老老头乐 07-1007-10 14:50
- 176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$华洋赛车(SZ834058)$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7-1007-10 14:50
- 90 0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交行,你算个什么 什么都别信 07-1007-10 14:50
- 92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还的这样疯狂卖就这么不看好的吗 红阳行 07-1007-10 14:50
- 285 0 [杭州园林吧] 真的我跑了那个都比你强 基民w18w673352 07-1007-10 14:50
- 83 1 [飞天诚信吧] 真是无敌,一次没涨,跌的时候真惨 依旧1234 07-1007-10 14:50
- 1258 1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今年最多跌幅与歌尔有10个点的差距,现在立 深套歌尔 07-1007-10 14:50
- 122 1 [睿能科技吧] 怎么就嫁给了你,你个硬一秒的货 不成仁便成魔 07-1007-10 14:50
- 81 0 [飞天诚信吧] 以后再也不买杂毛了 月赚5个点 07-1007-10 14:50
- 79 0 [奥雅股份吧] 原来我儿子又出来吹冷风, 专打狗棍 07-1007-10 14:50
- 97 0 [通化金马吧] 啊~~,吐,回来再吐一口!哈哈哈幸好跑了 爱上一条喻 07-1007-10 14:50
- 432 1 [深水海纳吧] 从走势看此股主力还行,比海兰信强,毕竟控盘所 热情的祝晔7 07-1007-10 14:50
- 86 2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必须绿 阿发飞龙在天 07-1007-10 14:50
- 96 1 [正泰电器吧] 投票、投票去,我投了反对票! 股友589F75739A 07-1007-10 14:50
- 215 4 [金证股份吧] 为何跳水,出啥利空了? 新9527 07-1007-10 14:50
- 100 1 [XD方大炭吧] 严查方大 股友75n3k51625 07-1007-10 14:50
- 97 2 [玻璃吧] 睡觉误事,睡觉误事啊 乳男小小 07-1007-10 14:50
- 81 1 [ST京机吧] 垃圾废柴 有同情心之大雁 07-1007-10 14:50
- 105 3 [耀皮玻璃吧] 6.94割肉了 有条理的情风兰11 07-1007-10 14:50
- 177 4 [歌华有线吧] 重组之前不会涨 低吸拿住 只会追涨 07-1007-10 14:50
- 84 0 [ST西王吧] 这个主力压盘是真狠 股友w55999a852 07-1007-10 14:50
- 740 2 [翰宇药业吧] 其他创新药要么盘子小,要么之前无人问津,总结 烤韭菜zzz 07-1007-10 14:50
- 245 3 [常山药业吧] 大哥我回来了。你别闷我啊 知行一致a 06-1307-10 14:50
- 123 0 [皖维高新吧] 缺口三天不补五天肯定要补。关键是没有人气没有 一把尺子闯天下 07-1007-10 14:50
- 85 0 [比音勒芬吧] 今天动了,明天涨停! 歪歪走啦 07-1007-10 14:5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家都赚麻了吧 狼图腾8 07-1007-10 14:50
- 84 0 [星源材质吧] , 堆金多谋地殷野王 07-1007-10 14:50
- 86 0 [ST信源吧] 这是一分一分的往下砸,真够坏的。 静心观海 07-1007-10 14:50
- 76 0 [上海洗霸吧] 明日新高!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7-1007-10 14:50
- 88 0 [雅化集团吧] 你这个疲民爆, 甜美的肖锦鹏1 07-1007-10 14:50
- 489 2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哈利伯顿的魔法 07-1007-10 14:50
- 88 0 [金时科技吧] 不封没关系,明天应该还能涨 虎哥爱炒股 07-1007-10 14:50
- 97 0 [正泰电器吧] cao 股友6c8i305223 07-1007-10 14:5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周K图:三阳开泰哈、日级别有过接着再上行 自由自信之星 07-1007-10 14:50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快吧,开始岀货了 博学多才的汪言炳 07-1007-10 14:50
- 74 0 [广康生化吧] 这个股票死了 心定财就会来 07-1007-10 14:50
- 89 1 [苏州天脉吧] 融资盘高位出货了!!! 翡翠满腹的李白 07-1007-10 14:50
- 116 1 [利柏特吧] 能红两天嘛 果夏senno 07-1007-10 14:50
- 142 0 [雅戈尔吧] 主力超有耐心,起码还要磨一个月以上! 股海行舟重启 06-1607-10 14:50
- 85 0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李某人不知道减持了多少股 股友L20806991d 07-1007-10 14:50
- 89 0 [中超控股吧] 庄家死顺死了一天。死死啦 股友8wZHLc 07-1007-10 14:50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洗出来了吧 暴美暴富LDF 07-1007-10 14:50
- 66 0 [三力制药吧] 今天还是不错哦 执着的余梦香 07-1007-10 14:50
- 101 0 [比亚迪吧] 你船夫还在鼓励大伙跟着你玩亏电油耗一一你是不 n142927439067b5e3524 07-1007-10 14:50
- 87 0 [金银河吧] 走又砸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7-1007-10 14:50
- 69 0 [金时科技吧] 好神奇哦 股友60k36a9663 07-1007-10 14:50
- 124 4 [博敏电子吧] 说好的拉升呢 基民1352Dp8322 07-1007-10 14:50
- 103 0 [黄河旋风吧] 看主力再买买在卖卖有意思吗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7-1007-10 14:50
- 82 0 [*ST亿晶吧] 情绪那么好不得出两个地板爽爽 一万做100万 07-1007-10 14:50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一次这么难啊 股友5V380566C3 07-1007-10 14:50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太会玩儿了,吓 股友3500QP3761 07-1007-10 14:50
- 98 0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是不是又回购了 不论短长 07-1007-10 14:50
- 84 0 [康龙化成吧] 你吗的恶心东西 股友0271yh3038 07-1007-10 14:50
- 81 0 [鼎汉技术吧] 千万别拉,,,,,趴在地上装一辈子苟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7-1007-10 14:50
- 140 0 [*ST摩登吧] 这个位置交换下筹码,很快突破3元。。。。没有 鸿运照当头 07-1007-10 14:50
- 87 0 [九阳股份吧] 这是只股价波动很小的僵尸股但是为啥还要买呢? 嫩韭菜889887356 07-1007-10 14:50
- 94 1 [天邦食品吧] 都别看了,3.13收盘 股友NxqaOa 07-1007-10 14:50
- 90 1 [华阳新材吧] 散户不洗空不会涨 峡谷抄底机 07-1007-10 14:50
- 242 5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量这么大,明天怎么搞 安徽_巴菲特 07-1007-10 14:50
- 92 0 [新潮能源吧] 年报审核不通过也能这么牛,不该退市吗? 修改后发 07-1007-10 14:50
- 72 1 [信达证券吧] 东财不涨它不涨,东财涨了它微涨!真是伤粉丝的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1007-10 14:50
- 87 0 [王子新材吧] 兄弟加油冲冲冲冲冲冲啊 丹霞山阳元石 07-1007-10 14:50
- 81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抄底的,就是不给你T 守住本金方能长久 07-1007-10 14:50
- 88 0 [华峰铝业吧] 拉高!!!快跑,,, 股友MvFzRu 07-1007-10 14:50
- 7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换仓了,港股红利还是比你们香$华泰柏瑞中证红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7-1007-10 14:50
- 82 0 [神思电子吧] 这垃圾股,绝了,不涨,但是跌得多,里面的勾庄 BingoNate 07-1007-10 14:50
- 124 2 [华设集团吧] 8.5以下买,8.20卖 东边西边都要亮 07-1007-10 14:50
- 78 0 [大叶股份吧] 往回头啦一点啊!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50
- 100 0 [香农芯创吧] 出事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50
- 86 0 [宁波远洋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股友79YU825181 07-1007-10 14:50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好好好,这样玩是吧? 股友8891P3l699 07-1007-10 14:50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磨磨唧唧,明天大跌,走了 中山东路676200 07-1007-10 14:50
- 42 0 [亚星锚链吧] 前面量放的太大,庄己出货 铭铭一帆风顺 07-1007-10 14:50
- 86 1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MACD己死叉,趋势走坏,连续下跌无可改变 伦哥FM953 07-1007-10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