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本立科技吧] 没机会了 牛逼克拉斯牛逼哄 07-1007-10 14:55
- 82 0 [通达股份吧] 虽然我买了但是明天肯定涨 普通的赴月2 07-1007-10 14:55
- 98 0 [御银股份吧] 妈的,买股票跟打地鼠似的,大多数都打不上,好 粗野汉子一身肥胆 07-1007-10 14:55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灵动机敏的悦儿7 07-1007-10 14:55
- 78 0 [红宝丽吧] 真卖啊! 股友Ah2TIY 07-1007-10 14:55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估计几个柚子都跑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7-1007-10 14:55
- 108 0 [中国宏桥吧] 不回购了吗? 没法说就不说 07-1007-10 14:55
- 91 0 [森麒麟吧] 醒醒吧,醒来滚一滚吧,指数都3500了,轮胎是滚 随机乱答 07-1007-10 14:55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看好的兄弟们视死如归,一股不卖,置死地而后生 NB阿汤哥 07-1007-10 14:55
- 81 0 [合锻智能吧] 16.51收 牛欢喜66 07-1007-10 14:55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天天盯着劳资的票一个劲地砸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7-1007-10 14:5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撤退撤退,别说没告诉你们, 买了就涨发发发 07-1007-10 14:55
- 86 0 [金龙机电吧] 大哥好醒了大盘上3500了,到点了快起来干话。 福星的尚莉 07-1007-10 14:55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…… 股友7608Ln5776 07-1007-10 14:55
- 99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历史数据看,小盘股长期跑赢大盘,耐心持有就赢 财富月亮 07-1007-10 14:55
- 71 0 [大中矿业吧] 砸中啊,无量拉尾盘 山无尽水无涯 07-1007-10 14:55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太恶心了 挖呀挖呀挖金子 07-1007-10 14:55
- 102 3 [玻璃吧] 1100割了,没法玩了 商海浮沉 07-1007-10 14:55
- 83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流通最少的,可以30了 桐城漫步01 07-1007-10 14:55
- 115 0 [云意电气吧] 早上割了换了通达,上午通达挺猛,下雨你挺稳。 割肉绝对不可能 07-1007-10 14:55
- 95 0 [美图公司吧] 恭喜,恭喜,10元了 股友01880PZ017 07-1007-10 14:55
- 93 0 [联创股份吧] 调整二天更好的程序,4.9元一枚买入满仓过年 都市秤砣 07-1007-10 14:55
- 94 1 [新铝时代吧] 拉尾盘,明天又不妙 赛升要升 07-1007-10 14:55
- 98 1 [ST云动吧] 在云内躲牛市 生龙活虎龙凤呈祥 07-1007-10 14:55
- 80 1 [国际复材吧] 还得跌回开盘价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7-1007-10 14:55
- 85 0 [逸豪新材吧] 老乡别走,表演的真棒 吾亦我 07-1007-10 14:55
- 111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肺物 风凌度丶 07-1007-10 14:55
- 97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垂死挣扎,喘口气,明天继续跌 稀饭北交 07-1007-10 14:55
- 92 0 [南方泵业吧] 太垃圾太垃圾!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垃圾王! 印象派123 07-1007-10 14:55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油都这样拉拉四天了,你绿四天,想妖? 善良的宋若18 07-1007-10 14:55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好恶心 理性的池舒茜 07-1007-10 14:55
- 85 0 [招商蛇口吧] 底部洗的时候没见几个,一涨各种法师都出来了 高风亮节的范日轩 07-1007-10 14:55
- 82 0 [美图公司吧] 谁吃了二百万 王婉智 07-1007-10 14:55
- 119 0 [震有科技吧] 无底 XYZ 07-1007-10 14:55
- 88 0 [光电股份吧] 看不到你红的一天。 飞越的剑神 07-1007-10 14:55
- 87 0 [东鹏饮料吧] 股价太高,大家不要进 孔以以2020 07-1007-10 14:55
- 82 1 [恒宝股份吧] 洗盘洗的真好 H_股海之峰 07-1007-10 14:55
- 131 2 [ST云动吧] 亏了吧?放平心态,既然踩雷了就要承认,就要承 选择不能错 07-1007-10 14:55
- 157 4 [建科院吧] 17的出来走一波 股海无涯实战 07-1007-10 14:55
- 298 8 [恒宝股份吧] 没量,尾盘要被砸,有先手建议先走。 野原新之助1999 07-1007-10 14:55
- 71 0 [*ST天茂吧] 1.6再进 FANGJOHN 07-1007-10 14:55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猪力,忍你很久了,今天你可以放心大胆跌,最来 股友5780gq5127 07-1007-10 14:55
- 94 0 [南都物业吧] 走了,表现太怂了 找规律 07-1007-10 14:55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一点都不硬气 股友188xL00295 07-1007-10 14:55
- 86 1 [大全能源吧] 哭了 股友9939d9613T 07-1007-10 14:55
- 157 1 [奥瑞德吧] 收工,锁仓,任你云起云落,静待8月16日。 股友fuSdve3171 07-1007-10 14:55
- 190 1 [华润微吧] 今天盘面来回拉锯是为何??? 弈者的王 07-1007-10 14:55
- 110 1 [汉马科技吧] 当初连续收666忘记没有,会不会连续收688啊 赶紧上涨吧 07-1007-10 14:55
- 87 1 [孩子王吧] 洗完了拉起来 前城ll 07-1007-10 14:55
- 105 2 [兰石重装吧] 我能骂人吗? 稳定的黎琪严 07-1007-10 14:55
- 327 2 [厚普股份吧] 我走了,希望回调撑住,我再来看看 上海小鳄 07-1007-10 14:55
- 121 1 [昊华科技吧] 不要参与,明天会更低 仪表的尤璟 07-1007-10 14:55
- 213 4 [英唐智控吧] 公司MEMS微振镜已正式进入量产,在定价方面,公 股友ueILlK3183 07-1007-10 14:55
- 124 1 [绿地控股吧] 这会儿已成交3亿股,天宸股份持有也是3亿股。 旁观者说 07-1007-10 14:55
- 641 4 [ST路通吧] 吴世春快速增到10%动作果然如我所料,快的话这 ST王中王 07-0907-10 14:55
- 90 0 [农尚环境吧] 压住了,不让他涨 步步的印崠 07-1007-10 14:55
- 80 0 [ST豆神吧] 明天吃面 股友2Aj2j80289 07-1007-10 14:55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你被恒宝,吓得最狠 武汉太阳哥 07-1007-10 14:55
- 281 0 [和邦生物吧] 多位业内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,此次草甘膦 此次此次 07-1007-10 14:55
- 92 0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 股友0E21326E25 07-1007-10 14:5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科技舰队今日估值表现,拟合程度高。鑫星依 小费668 07-1007-10 14:5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出了 基民WRqSkW 07-1007-10 14:55
- 74 0 [药石科技吧] 每次都涨不过板块 有创造力地天秤 07-1007-10 14:55
- 87 0 [美锦能源吧] 散户别买啊别上当 依然阿特斯 07-1007-10 14:55
- 91 0 [美图公司吧] 没想到早上说,下午就冲击10元,主力资金理想远 怎么样才算低调 07-1007-10 14:55
- 93 0 [慈星股份吧] 苟不拉升想要筹码痴心妄想收盘 桀骜不驯oo1 07-1007-10 14:55
- 74 0 [矽电股份吧] 这样下去很快破前低,真是拉基 闲钱闲时谁怕谁 07-1007-10 14:55
- 182 0 [紫天退吧] 买了一半,不卖了;准备等你退市好不好 股友G23151961f 07-1007-10 14:55
- 87 0 [中工国际吧] 能收于8.50就好起来了 三界九宵 07-1007-10 14:55
- 94 0 [佳禾智能吧] 小单买大单出,向缺口出发 股友IZUr3L 07-1007-10 14:55
- 88 0 [中晶科技吧] 尾盘拉个旗杆 快速的纳兰小达 07-1007-10 14:55
- 91 0 [国盛证券吧] 红不了 平静的纳兰智妍1 07-1007-10 14:55
- 94 0 [大洋电机吧] 6.6元是该股的梗 QIAOLIN0464 07-1007-10 14:55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很不错,居然能红 墨染江南岸 07-1007-10 14:55
- 88 0 [锦浪科技吧] 板块里面还是比较弱的,哎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7-1007-10 14:55
- 74 0 [东航物流吧] 收到 战略投资者小志 07-1007-10 14:55
- 183 0 [易方达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联接A吧] 市场分化背景下,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凭借港股 冷南不太冷 07-1007-10 14:55
- 108 0 [石基信息吧] 不涨的话当心走海联金汇的线路 想進的阻力太大 07-1007-10 14:55
- 130 4 [*ST发展吧] 3.24买啦 亏12万啦 07-1007-10 14:55
- 142 1 [盛新锂能吧] 不懂就问:锂矿或者说锂金属国家会不会战略收储 股惑仔A5652 07-1007-10 14:55
- 179 2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发个公告就一下能翻倍的 股友5331h08g82 07-1007-10 14:55
- 87 0 [大烨智能吧] 用几百万拉高八点出货几千万这招够狠!!! 海冰723 07-1007-10 14:55
- 131 0 [恒力石化吧] 我感觉对恒力目前还有钱增持吗 日子过的紧巴啊 bessongy 07-1007-10 14:55
- 104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这只股票帽子带的多了,起不来了 东方之子0810 07-1007-10 14:55
- 103 2 [新华都吧] 今天卖了做个小T明天接回 齐大牛 07-1007-10 14:55
- 228 0 [美锦能源吧] 是对是错就看明天了 股友QJ17087597 07-1007-10 14:55
- 91 0 [铁矿石吧] 还好早上5手,744跑了!保了个手续费!不然现在 Fastisslow 07-1007-10 14:55
- 111 0 [绿盟科技吧] 每天涨一分钱,一分钱玩一天,真漂亮 朝气蓬勃的少年季 07-1007-10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