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丽人丽妆吧] 跌停 股友g7JT6I 07-1007-10 14:54
- 75 1 [金安国纪吧] 业绩利好一出就是兑现,大A特色,龙头倒了,板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7-1007-10 14:54
- 84 1 [浙文影业吧] 拉高1-2分也对倒对倒一天 股友qEf7Fl 07-1007-10 14:54
- 109 1 [应流股份吧] 别下流不是应流向上游嘛 依然愉快 07-1007-10 14:54
- 76 0 [苏州天脉吧] 过几天再来 一路跌过来 07-1007-10 14:54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快翻红赶紧回来 纵横7倍回本 07-1007-10 14:54
- 84 0 [东港股份吧] 这一发这个,老是发这个有意思吗 锐滨1987 07-1007-10 14:54
- 113 3 [恩捷股份吧] 呵呵,都在这幻想着坐轿子,谁愿意当轿夫呢? 极端自信极度自卑 07-1007-10 14:54
- 86 1 [城地香江吧] 你一定要比老庄更忍得住 香江爱我 07-1007-10 14:54
- 116 3 [新铝时代吧] 在这错过行情了,另一边硅都十几点咯,微亏换了 Tan雄鹰展翅 07-1007-10 14:54
- 62 0 [紫天退吧] 封不住的,量能不够 卖飞的小羊 07-1007-10 14:54
- 78 0 [盛视科技吧] 犬庄必死无疑 股友aanENJ 07-1007-10 14:54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哎,大盘就像中年男人的无奈,有心无力只要收盘 拉萨村委会 07-1007-10 14:54
- 85 1 [奥瑞德吧] 3.43挂高了,该挂3.40 我稳赚上升 07-1007-10 14:54
- 98 2 [慈文传媒吧] 又拉尾盘,没好事,明天大概率跌 股友589521r6k2 07-1007-10 14:54
- 154 2 [东岳硅材吧] 这蛋,老子被套了两年,买入就被套,补仓套更深 东方峰吉 07-1007-10 14:54
- 134 3 [杭州解百吧] 钩古 股友MSxgKE 07-1007-10 14:54
- 127 2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异动了,家人们卡不卡?出来聊聊 大雕带你飞 07-1007-10 14:54
- 103 0 [凯旺科技吧] 选来选去,怎么选这条勾了 买跌VS卖涨 07-1007-10 14:54
- 89 0 [润达医疗吧] 股吧里面看帖的老铁们请注意,你不卖股就别来看 才望暴富地唐三 07-1007-10 14:54
- 76 0 [民生健康吧] 民生已到不得不拉升的地步了 捷报6180 07-1007-10 14:54
- 129 2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大盘要大涨了今天大家都锁仓不卖了 才情卓绝的云帆1 07-1007-10 14:54
- 121 5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唉,在这里躲牛市 ETF小姐姐2234 07-1007-10 14:54
- 83 0 [豪能股份吧] 又在砸了 小牛啖淡的史香 07-1007-10 14:54
- 89 0 [红塔证券吧] 尾盘要拉涨停吗?有点了 jinang1212 07-1007-10 14:54
- 81 0 [九洲集团吧] 明天冲高我就出 创世神盘古 07-1007-10 14:54
- 80 0 [鹏辉能源吧] 丢人的东西 my哈咯 07-1007-10 14:54
- 109 0 [生物股份吧] 你应该是6.8卖出的吧!飞了就飞了,好股多的是 冲刺目标 07-1007-10 14:54
- 270 0 [国际商业结算吧] 港股国际商业结算午后一度涨超170%,现涨超140% 国际商业结算资讯 07-1007-10 14:54
- 115 0 [日发精机吧] 这票盘子太重了,套牢盘又多,股性还不好,昨天 与狼共舞88 07-1007-10 14:54
- 79 0 [宏工科技吧] 又拉尾盘 知足常乐0k0621 07-1007-10 14:54
- 601 4 [温氏股份吧] 该买哪个大家都懂了 快乐小陈1 07-1007-10 14:54
- 1767 87 [晶澳科技吧] 我想挑战下,一个月对晶澳不操作,可以赢多少利 坚持顽强雪松 07-0907-10 14:54
- 1419 17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我全程都是低吸因为你们恐慌,我才贪心 宇宙小風神 07-0907-10 14:54
- 74 0 [九鼎新材吧] 昨天摸涨停板没走,今天跌停板走了 不是韭菜是股民 07-1007-10 14:54
- 98 0 [巨星科技吧] 不要涨停,要不停涨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1007-10 14:54
- 81 0 [信雅达吧] 啊 基民QSQmxu 07-1007-10 14:54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牛 幽默地苍鹭 07-1007-10 14:54
- 74 0 [楚天龙吧] 天杀的 股友g27389F618 07-1007-10 14:54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4
- 80 0 [南方精工吧] 会复制6.11的走势吗 宽阔的戚子彤8 07-1007-10 14:54
- 93 0 [日海智能吧] 又是等死的股 掘金1号 07-1007-10 14:54
- 100 1 [跨境通吧] 京运通,兄弟们,十倍大妖就是京运通,8月60元 跨境铁头包黑子 07-1007-10 14:54
- 125 2 [盘江股份吧] @妙想可以买了,涨势 炒股的意义在于 07-1007-10 14:54
- 101 1 [有研新材吧] 一过19我就出货 股友13u1V65576 07-1007-10 14:54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一分钱BBYY 垚垚xxl 07-1007-10 14:54
- 66 0 [紫天退吧] 唉早盘开板卖了亏了70%6.5w被吓得早盘犹豫了几 黑色白 07-1007-10 14:54
- 83 0 [太平洋吧] 接着卖啊,等着踏空吧 何年马月 07-1007-10 14:54
- 91 0 [美联新材吧] 完犊子了 宏图四海的洁心 07-1007-10 14:54
- 86 0 [中天科技吧] 差生文具多,渣股概念多 涨发财了 07-1007-10 14:5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刚拉了个什么回撤了 墨染江南岸 07-1007-10 14:54
- 80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是卖了吗,怎么会涨了 南阳之南 07-1007-10 14:54
- 7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要再装了,你就上7块吧。 飞瀑的赫泽 07-1007-10 14:54
- 100 2 [永安药业吧] 先观望吧 张启莱 07-1007-10 14:54
- 83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没胆子不敢买这个基,不知道能不能冲一下 虎味椰子球 07-1007-10 14:54
- 197 3 [沃尔德吧] 内幕消息:十大股东8月清仓大减持 w一j4309 07-1007-10 14:54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是你带的恒生跳还是恒生带的你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07-1007-10 14:54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看恒宝 股不神乎 07-1007-10 14:54
- 98 2 [景峰医药吧] 熬不住出去溜一圈,再回首瞧回不去了。 冰雪南极 07-1007-10 14:54
- 872 4 [双良节能吧] 兄弟们我做的对吗? 大道至简250 07-1007-10 14:54
- 75 0 [大中矿业吧] 哇噢,这是尾盘来个钓鱼线再套一批吗?要看能不 基民tRtGuN 07-1007-10 14:54
- 97 0 [千里科技吧] 那头驴呢 嘉洛宝爸 07-1007-10 14:54
- 82 0 [宝明科技吧] 逆向行驶这个股 不曾远走 07-1007-10 14:54
- 78 0 [华阳新材吧] 这就是个大坑比 动人的戴鼎河 07-1007-10 14:54
- 90 0 [京沪高铁吧] 敲里哇!压单不让涨 雷厉风行的青砚7 07-1007-10 14:54
- 93 1 [南山控股吧] 房地产历来不看好,但这票十年没有个象样的涨停 痛苦殇 07-1007-10 14:54
- 97 2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承接你跟我说走?你们看不懂强弱吗 有礼貌的花风浪10 07-1007-10 14:54
- 395 1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007-10 14:54
- 95 1 [江淮汽车吧] 收在最低点, 没耐心资本 07-1007-10 14:54
- 92 1 [苏奥传感吧] 裤衩都输完了 晖3322 07-1007-10 14:54
- 94 2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? GH8899166 07-1007-10 14:54
- 101 1 [盛弘股份吧] 那句话怎么说的啦,“你真让我感到恶心”。 稻草人也忧伤 07-1007-10 14:54
- 152 4 [爱旭股份吧] 收盘大概率要绿,明天开始爱旭估计要跌还几天, 股友100Y9818P1 07-1007-10 14:54
- 111 1 [ST南都吧] 上市H股前不会有大的变化! 股友91012D827C 07-1007-10 14:54
- 80 0 [九鼎新材吧] 牛逼,空仓了几天了,早上进的你,这是走了狗运 巴菲股8 07-1007-10 14:54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没实力的主力 沉默捕鱼 07-1007-10 14:54
- 78 0 [北矿科技吧] 拉就三秒拉,跌就半天跌 壹堆事壹堆情 07-1007-10 14:54
- 91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又来一个 夜夜欢999 07-1007-10 14:54
- 74 0 [大智慧吧] 收个阳线 匿名之人 07-1007-10 14:54
- 67 1 [紫天退吧] 卧槽,这是什么鬼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54
- 110 2 [楚天龙吧] 今天高位买的,亏13%! 不要乱来 07-1007-10 14:54
- 101 1 [北方华创吧] 收盘弄个白盘或者红盘呗 西门冠希418 07-1007-10 14:54
- 171 7 [沙河股份吧] 真背,这么多房地产票里选了你 细心的苏童12 07-1007-10 14:54
- 840 28 [红宝丽吧] 100多万手我居然买进去了 股友22661P215Z 07-0107-10 14:54
- 93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继续 快进快跑 07-1007-10 14:54
- 86 0 [凯众股份吧] 恶庄恶趣味 玲珑剔透的冷泰成 07-1007-10 14:54
- 79 0 [广电运通吧] 14块卖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不看行情看心情 07-1007-10 14:54
- 82 0 [粤万年青吧] 真不下啊,16.54买2000股,明天一早减持 联合的凤栖1 07-1007-1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