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中光防雷吧] 我还没上车啊 陈年资深韭菜 07-0907-09 12:54
- 235 7 [康美药业吧] 永泰能源涨起来了,康美也快了 长亭依旧 07-0707-09 12:54
- 341 6 [迈赫股份吧] 公司2005年一季报业绩已超半年报,中期分红。公 股友706d871g21 07-0407-09 12:54
- 80 0 [五粮液吧] 五大爷一分钱笑一天,五大爷一块钱笑一个月 大长红年 07-0907-09 12:54
- 81 0 [迪森股份吧] 看回6.1再接 精准划刀 07-0907-09 12:54
- 102 1 [晶瑞电材吧] 我来了,暂时被套了一点 老道圣人 07-0907-09 12:54
- 110 3 [威派格吧] 快买,要连续涨停 T有jkl 07-0907-09 12:54
- 133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避险降温+美纪要双重考验,黄金能否守 张津镭 07-0907-09 12:54
- 103 0 [立讯精密吧] 冲高回落今天不跌,明天必跌! 拉高套你 07-0907-09 12:54
- 160 3 [志特转债吧] 我买了200张,我赌不强赎,昨天松霖看错了时间 基民dq6R4T 07-0907-09 12:54
- 223 19 [浩物股份吧] 噢,一鼓作气冲涨停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07-0907-09 12:54
- 176 0 [航宇微吧] 今年的减持或暂时告一段落,不排除最近股价又要 股友5039659C9J 07-0907-09 12:54
- 80 0 [中亦科技吧] 冲起来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0907-09 12:54
- 178 2 [华谊集团吧] ^^^^^脱缰,已布下天罗地网,在劫难逃。 战上海猎华谊 07-0907-09 12:54
- 6793 52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港股创新药:如何看待越涨越“便宜”的现象? 易方达基金 06-2707-09 12:54
- 100 2 [融发核电吧] 王子近7个点了你礼貌吗 炒股养后家 07-0907-09 12:54
- 97 1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2千万了,下午大盘 直率的赵雪梅 07-0907-09 12:54
- 110 2 [恒生电子吧] 有我护盘大家不要怕哈 繁花梦境 07-0907-09 12:54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红尘说:我怎么看工商银行像寒武纪! 红尘过客导师 07-0907-09 12:54
- 105 3 [*ST赛为吧] 可以加仓干了,下午站上5日线,这个价格说时候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2:54
- 544 6 [天利科技吧] 托们继续唱明显A杀.看看之前的走势和现在像不 shady町 07-0907-09 12:54
- 127 4 [华天酒店吧] 进入调整阶段 丙1018甲 07-0907-09 12:54
- 212 3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【万通液压具有军工题材】万通液压具备A类武器 踮起脚尖吻太阳 07-0907-09 12:54
- 90 0 [设计总院吧] 原来总院也是个垃圾 垃圾中求生 07-0907-09 12:54
- 118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昨天没别人涨的多,但是今天一定比别人跌的多! A股没脊梁 07-0907-09 12:54
- 91 0 [兆易创新吧] 果然是最蓝市场里最蓝板块里最蓝的拉几!指数一 韭菜丛森 07-0907-09 12:54
- 80 0 [跨境通吧] 上午看了盘口买盘如潮水般涌入 马踏常红 07-0907-09 12:54
- 96 2 [全志科技吧] 好像要!!! 爱张婷521 07-0907-09 12:54
- 76 0 [跨境通吧] 金王不跟你了? 不要躲牛shi 07-0907-09 12:54
- 122 1 [齐峰新材吧] 这家企业经营太死,没有创新意识,有钱存在银行 股友30AQ187063 07-0907-09 12:54
- 4360 4 [易方达中证新能源ETF联接发起式C吧] 5年之后回到起点的中证新能源指数,要重新出发 快乐养基大师兄 06-2007-09 12:54
- 71 0 [掌阅科技吧] 下午分歧转一致 空间野兽01 07-0907-09 12:54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话将越来越少。专心炒股,不谈论股票。 开心的耐心 07-0907-09 12:54
- 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? 小时候如此帅 07-0907-09 12:54
- 138 4 [永安药业吧] 21元左右才能买,现在买是自已套自已 Ai专业投资 07-0907-09 12:54
- 2423 7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开盘20%涨停:超411万手封死涨停,总股 上纬新材资讯 07-0907-09 12:54
- 318 0 [盈方微吧] 还是没格局住,再见了盈方微 借呗炒股 07-0907-09 12:54
- 192 0 [长光华芯吧] 看看源杰科技,仕佳光子,这两个光芯片从底部涨 Mudddd 07-0907-09 12:54
- 267 1 [北方铜业吧] 说大跌咋想的?美国认为铜会影响国家安全,把铜 三个水调研 07-0907-09 12:54
- 213 7 [数字认证吧] 走势非常完美。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2:54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先卖一半,明天再卖一半 牛B克拉斯巴达 07-0907-09 12:54
- 106 1 [长信科技吧] 可能还有最后一次下杀5.85附近,值得轻仓介入博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2:54
- 136 1 [北方国际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哇吏忆租焚 07-0907-09 12:54
- 9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当前无论是政策还是消息面对军工都是利好的,我 实习橙V吧 07-0907-09 12:54
- 71 0 [R东方1吧] 今天0.39收盘不知道能不能稳的住 一天一点小收获 07-0907-09 12:54
- 82 2 [冰山冷热吧] 怎么有点要成妖的感觉天天换手这么高 要点脸不 07-0907-09 12:54
- 78 1 [中毅达吧] 人气又上来了,每次人气上来都不是好事 糕手sjbwhwe 07-0907-09 12:54
- 243 3 [今世缘吧] 明天开盘6个点以上,今天卖出的明天就等着拍大 我和未来的我 07-0807-09 12:54
- 71 0 [紫天退吧] 40万手封很容易封住的 星火相传 07-0907-09 12:54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需要一次深度调整,30日均线为目标。 固态鹏哥南妹 07-0907-09 12:54
- 85 1 [信雅达吧] 你是浙江6小龙之一吗,希望是 Lucky055 07-0907-09 12:54
- 127 4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从欢瑞世纪出来进了大面科技,希望下午涨停 挖机师傅 07-0907-09 12:54
- 102 1 [中青宝吧] 300052走强了。是否中期扭亏为盈了?若是,股价 kxwkxw 07-0907-09 12:54
- 93 2 [能科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 就不发发箍 07-0907-09 12:54
- 6935 5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【未来已来】迎接产业“奇点”时刻——人工智能 易方达基金 06-2707-09 12:54
- 793 2 [德马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能否在物流场景打好工?智元机器人和 德马科技资讯 06-1807-09 12:54
- 84 0 [山科智能吧] 感觉没调到位 低头服输 07-0907-09 12:53
- 267 0 [退市九有吧] 7月14日是最后交易日,投机,赌博都没时间交易 向哥们保证 07-0907-09 12:53
- 94951 114 [华强科技吧] 央企大动作!“兵装系”控股公司一览 华强科技资讯 06-0507-09 12:53
- 9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个性化医疗需求增长,伴随诊断+创新药组合成趋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7-0907-09 12:53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还有人幻想下午涨停,不如换大位去鸿博希望更大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907-09 12:53
- 87 0 [科兴制药吧] 不同时段出现了几个买卖点 是QAQ 07-0907-09 12:53
- 100 1 [上海能源吧] 大盘3500,你还在2500,直至管理做的真好!!! 自由亭林先生 07-0907-09 12:53
- 7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走了,去找周杰伦了 涨停涨停再涨停 07-0907-09 12:53
- 360 2 [英派斯吧] 笑不活了 股炒农民工 07-0907-09 12:53
- 155 2 [镇洋发展吧] 镇洋发展的股票近年来表现稳定,展现出良好的成 鹰眼量化 07-0907-09 12:53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买证券安稳,中报业绩普遍大涨 股友dhdh766 07-0907-09 12:53
- 165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踏实的老牛 07-0907-09 12:53
- 1967 1 [金陵体育吧] 短线防风险 11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金陵体育资讯 07-0907-09 12:53
- 76 2 [京源转债吧] 飞一次175 鞠珊呀 07-0907-09 12:53
- 81 0 [南山控股吧] 下午估计要跌停 炒炒炒32581111a 07-0907-09 12:53
- 80 0 [固德威吧] 垃圾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7-0907-09 12:53
- 138 5 [ST豆神吧] 以后豆神高开我不走一半就是儿子。上次十个点高 琮冰漫谈 07-0907-09 12:53
- 99 1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阴跌破100之路,早说了前2天就是回光返照, 罗宾汉归来 07-0907-09 12:53
- 94 0 [浙江鼎力吧] 券商推的标的中鼎力修复空间说比某些车股少点, louan 07-0907-09 12:53
- 107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偶尔波动不怕,长期向上趋势不变就行 基民0197G51h21 07-0907-09 12:53
- 291 4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走势有些低预期了,等你到10点半,关注突破 洋车浪子奥德飚 07-0907-09 12:53
- 97 0 [科蓝软件吧] 主力有分歧,不过大盘走势好,看涨 股友v2297L2191 07-0907-09 12:53
- 153 2 [永和智控吧] 人们说,你是一个造阀门公司,上市就是一个夸大 笑哈哈得阿克索 07-0907-09 12:53
- 113 3 [康美药业吧] 横了好几年了,横有多长竖有多长? 小冰哥哥 07-0907-09 12:53
- 1131 4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20万起步实盘跟踪帖2025年6月30日 股海扬一舟 06-3007-09 12:53
- 74 0 [泰格医药吧] 80元见 基民G5ppYV 07-0907-09 12:53
- 170 2 [辽港股份吧] 不涨自有不涨的原因,慢慢等着看吧。耗几年没啥 主力痕迹 07-0907-09 12:53
- 106 1 [*ST天茂吧] 里面的兄弟姐妹坚持住,要相信天茂,停盘前一天 财运兴隆得梦轩 07-0907-09 12:53
- 92 2 [德赛西威吧] 下午起飞,打爆空头 负责的蒋小白 07-0907-09 12:53
- 244 1 [精艺股份吧] 大家注意时间,看到底是个什么事…… 清新脱俗的哥言秋 07-0907-09 12:53
- 119 0 [赣锋锂业吧] 再投20亿元,全球锂王这一项目刷新山西储能电站 聪明的朱晨光1 07-0907-09 12:53
- 72 0 [邵阳液压吧] 这波有点弱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0907-09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