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嘉元科技吧] 再见啦 不再去宋城看演艺 07-0907-09 13:13
- 87 0 [圣农发展吧] 超大单,大单,中单都是流入,只有小单流出。没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907-09 13:13
- 82 0 [西藏药业吧] 可熬死了,3毛钱的差价都做不了。 狐狸信徒 07-0907-09 13:13
- 78 0 [万润科技吧] 等你发财,宝贝 风星月神 07-0907-09 13:13
- 79 0 [思创智联吧] 上3.95一马平川 马丁未 07-0907-09 13:13
- 94 0 [超讯科技吧] 要死不活的一家子 股友10e0566R08 07-0907-09 13:13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现在不进更待何时 股友900P101E13 07-0907-09 13:13
- 348 1 [爱玛科技吧] 买了就涨 四裤全赢 07-0907-09 13:13
- 105 1 [中润光学吧] 落袋为安是上策,你们看到的热闹,期盼的上涨或 股友36QL911772 07-0907-09 13:13
- 1484 14 [中京电子吧] 每天都一样,等下还得红 股友02591y65L2 07-0907-09 13:13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可惜了看了没买之前还卖飞了 顽强的大刚炮 07-0907-09 13:13
- 75 0 [湘财股份吧] 上串下跳啥意思 股友60106K0h59 07-0907-09 13:13
- 71 0 [富临精工吧] 庄没钱,你高开个啥,呢 a孤独的蜗牛 07-0907-09 13:13
- 83 0 [陕西煤业吧] 早上笑嘻嘻,中午马马批,收盘炸天。 坚韧的老黄 07-0907-09 13:13
- 80 0 [智慧农业吧] 完了,诱多!明天跑不掉!! 股友K6020r3035 07-0907-09 13:13
- 89 0 [欧菲光吧] 感谢你个垃圾,昨天抗不住割肉了,买了日久,让 股友RkRcIq 07-0907-09 13:13
- 85 1 [京北方吧] 又被信雅达超过了 行者武松也 07-0907-09 13:13
- 90 1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有望涨停 强总001 07-0907-09 13:13
- 100 2 [天能重工吧] 使劲往下砸吧!想分批上车 股友TuJIB1 07-0907-09 13:13
- 506 6 [股市实战吧] 假如我现在空仓,比赛结束能进国赛吗?模拟真的 春秋夏蝉 07-0907-09 13:13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进了,量稳步上升 tianjianditou 07-0907-09 13:13
- 75 0 [弘业期货吧] 涨停吧,清仓了 天天数银子 07-0907-09 13:13
- 84 0 [华人健康吧] 我昨天说过,凡是大盘涨,它不跟着涨的票,大盘 有耐心的颜韬3 07-0907-09 13:13
- 76 0 [维维股份吧] 你个麦,什么够庄,没有本事别来祸害人行不行 合肥炒股养家 07-0907-09 13:13
- 131 1 [湖南天雁吧] 没拿住前天出了,可惜啊。今天又入了,主力没出 九九妈 07-0907-09 13:13
- 241 1 [综合铜03吧] 终于下来了,我的天,成功了? 沧浪彡 07-0807-09 13:13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冲冲冲 You钱进 07-0907-09 13:1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连指数都跑不赢,我就不信了,你不涨我不走 股友17q6285h22 07-0907-09 13:13
- 91 0 [显盈科技吧] 13琐发育 鹊报的姜沛 07-0907-09 13:13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真的成了? A股波段大师 07-0907-09 13:13
- 124 1 [万憬能源吧] 不会真有人追进去吧 怪蜀黍的沙滩裤 07-0907-09 13:13
- 83 1 [东方明珠吧] 康美都瀑发了!!! 大官人Love奪魁 07-0907-09 13:13
- 107 2 [汇川技术吧] 我准备拿30天 股友27m0577Z32 07-0907-09 13:13
- 101 1 [*ST皇庭吧] 都在等N字转向 低买永远没错 07-0907-09 13:13
- 68 0 [冠豪高新吧] 3.18收盘呀。 亏一分 07-0907-09 13:13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该起飞了,调整了三天了,蓄势待发,别向下起飞 A股的票都涨停 07-0907-09 13:13
- 94 0 [超声电子吧] 垃圾股远离 保红粑粑 07-0907-09 13:13
- 87 0 [腾讯控股吧] 空头真卖力气,南下资金追涨杀跌彻底改变港股定 taste841020 07-0907-09 13:13
- 105 1 [电投产融吧] 干干干,再干3000万 股友r75311W820 07-0907-09 13:13
- 129 2 [四方精创吧] 就是主力利用卡异动出货而已,以前还对倒一下, 天天要大阳线 07-0907-09 13:13
- 54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这个指数分红吗?哪位老师告知一下,谢谢! 小散308 07-0907-09 13:13
- 95 1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的榜,不会有好果,我上过当。 有远见的雁星谷13 07-0907-09 13:13
- 126 2 [合盛硅业吧] 要信早信,格局打开 上海鑫金路 07-0907-09 13:13
- 164 6 [新瀚新材吧] 一大早买在高点了,还有救吗 股友3852976OC5 07-0907-09 13:13
- 75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记住祖训 追涨杀跌追涨杀跌 07-0907-09 13:13
- 69 0 [银行Ⅱ吧] 去年买了一个包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7-0907-09 13:13
- 88 0 [鹏鼎控股吧] 40的压力重如泰山。 天天向上5549 07-0907-09 13:13
- 82 0 [真视通吧] 已经很不错了,是红的耶 标致的韭菜苗 07-0907-09 13:13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可怜的弃儿。。。。。。 冰糖山楂炒A股 07-0907-09 13:13
- 92 0 [株冶集团吧] 时间差不多了,该点火了,至少今天要收在水上, 股友939086oC30 07-0907-09 13:13
- 120 1 [*ST柳化吧] 清洗pcb的原材料,不拉吗 bigpapertiger 07-0907-09 13:13
- 146 2 [星帅尔吧] 我也清仓了,太可怕了,在暴雷了估计得下10块 喝喝酒吃肉 07-0907-09 13:13
- 95 2 [ST银江吧] 现在看谁耐得住磨 wyz20101125 07-0907-09 13:13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以来402种药品新增进入国家医保药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3:13
- 79 0 [天融信吧] 哎呀还好我及时买回来 股友Y127771P38 07-0907-09 13:13
- 74 0 [邵阳液压吧] 快跑行情i秀空 豆包AI 07-0907-09 13:13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气候监测机构:全球经历了有记录以来第三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3:13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涨停吧 欣喜的春兰 07-0907-09 13:13
- 81 0 [正元智慧吧] 谢谢助理我走了,可以拉了 记不起来了 07-0907-09 13:13
- 128 2 [海南发展吧] 下午要涨停 买啥啥涨买就涨停 07-0907-09 13:13
- 141 3 [冠捷科技吧] 这股就是个wbd股,gr的 yby3699638 07-0907-09 13:13
- 136 3 [海默科技吧] 天天冲高出货,钓鱼 赚点钱而已 07-0907-09 13:13
- 339 2 [雪龙集团吧] 还扛得住 翁老板1998 07-0907-09 13:13
- 56 1 [首航新能吧] 入了 股友98r5Z62502 07-0907-09 13:13
- 86 0 [滨海能源吧] 留下的老板,你们挣大钱吧,我先走了 经纶腾达de杨戬 07-0907-09 13:13
- 71 0 [正川股份吧] 今天可以的 会赢的必须的 07-0907-09 13:13
- 66 0 [弘元绿能吧] 还没上车 一条鱼尾纹w 07-0907-09 13:13
- 86 0 [宏发股份吧] 拉个涨停,人气不就上去了 张长弓2024 07-0907-09 13:13
- 75 0 [好上好吧] 别生气,涨多少天,就要跌多少天。 广东叶先生 07-0907-09 13:13
- 79 1 [赢时胜吧] yss绝对没有稳定币大家赶紧抛了吧这样主力才会 执着的罗宜仲xy 07-0907-09 13:13
- 69 1 [弘元绿能吧] 马上涨停板 马放南山6 07-0907-09 13:13
- 97 1 [旭光电子吧] 有本事你一下撤3亿走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907-09 13:13
- 97 2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,亚玛待,亚玛待 贪嗔痴68 07-0907-09 13:13
- 189 1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天天进,股价天天跌 男儿行 07-0907-09 13:13
- 1451 10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时候上市?上市首日涨幅是多少封顶? 西门吹泥 07-0907-09 13:13
- 331 1 [林洋能源吧] 能逃的快逃,别在里面做梦了。想吃主力的肉,主 全是散户000 07-0907-09 13:13
- 96 2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快下来吧,小散没机会上车 小白红利 07-0907-09 13:13
- 93 3 [天能重工吧] 浪费行情的股。 天使之翼1111 07-0907-09 13:13
- 260 10 [宝新能源吧] 这只股很奇怪,一发点事实新闻,就有狗要来吠,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0907-09 13:13
- 73 0 [耐普矿机吧] 天天绿大盘3500了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07-0907-09 13:13
- 76 0 [张家港行吧] 突破十月高点了 三皮刘浪 07-0907-09 13:13
- 84 0 [韩建河山吧] 醒醒啦,深水涨停了 世界之大天下为公 07-0907-09 13:13
- 68 0 [江苏雷利吧] 真是勾,庄 招财进宝818 07-0907-09 13:13
- 85 0 [大豪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 基民5E512X5022 07-0907-09 13:13
- 76 0 [江龙船艇吧] 卖大单的。小心老婆被人跑了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0907-09 13:13
- 207 3 [恒宝股份吧] 有没有知道异动到底哪天结束的? 温暖的杜越恒 07-0907-09 13:13
- 254 1 [爱玛科技吧] 我也很无奈 仪态万千的吴飞文 07-0907-09 13:13
- 77 0 [弘信电子吧] 拿了一直跌,没有一个像他这样,4.7那天大跌到 基民ZTVMq2 07-0907-09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