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7 [智慧农业吧] 追了,估计要凉了 M100个小目标 07-0907-09 13:13
- 33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服了 新韭菜喝点汤就行 07-0907-09 13:13
- 222 5 [交投生态吧] 怎么感觉昨天像诱多呢 股友5q5Y687785 07-0807-09 13:13
- 364 0 [传艺科技吧] 这是啥东西 股友tOLSN5 07-0907-09 13:13
- 87 0 [索菱股份吧] 银行落万物生 c3852541432935059 07-0907-09 13:1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点以后再看 预估师_ygs 07-0907-09 13:13
- 77 0 [浙江建投吧] 加油啊,我想回本,调仓去厨子! 隔壁老王也是王 07-0907-09 13:13
- 95 2 [西测测试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心里踏实了 基民3N855098O5 07-0907-09 13:13
- 79 0 [桂冠电力吧] 会开完了,今天要格局吧?请指教,谢谢! 股友50E0936P52 07-0907-09 13:13
- 143 1 [中国中铁吧] 大央企的行情刚刚开始 年年如意得李白 07-0907-09 13:13
- 96 1 [天娱数科吧] 大象无形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7-0907-09 13:13
- 96 1 [步步高吧] 大盘都3500了 股友10579I3W52 07-0907-09 13:13
- 316 2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天杰,周杰伦。浙文天杰以超级IP周杰伦为核 艺天下 07-0907-09 13:13
- 120 1 [世嘉科技吧] 上方压力很大吗 道亦有道是真理 07-0907-09 13:13
- 451 8 [电化转债吧] 今天怎么回事,一直不下来,害得我一直追高 睿智的章言秋 07-0907-09 13:13
- 113 1 [新城市吧] 这走势来看,近期会有20厘米出现!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7-0807-09 13:13
- 81 0 [北方导航吧] 可以看到挂卖单的人很多就看拉不拉了 股友R217a06788 07-0907-09 13:13
- 77 0 [天下秀吧] 6.5入坑的好久了让我跑吧 等待回本的韭黄 07-0907-09 13:13
- 110 3 [龙洲股份吧] 万里马循环,昨天的海默尾盘摊薄,龙舟太死 陕西宏博士 07-0907-09 13:13
- 186 2 [S佳通吧] 在资本市场,观点不一致很正常,就是因为有了看 超级土豆888 07-0907-09 13:13
- 756 16 [恒宝股份吧] 快去核聚变龙头百利电气主力在洗盘等会直线拉涨 追热门股 06-1707-09 13:13
- 70 0 [长城电工吧] 大盘3510了,为什么还在跌 精准大学生 07-0907-09 13:13
- 87 0 [康德莱吧] 第一一波快速拉升的时候有明显的大资金进场的, 城邦国际投资 07-0907-09 13:13
- 74 0 [*ST亿通吧] 利好上午已经兑现 我毕成仙 07-0907-09 13:13
- 85 0 [陕国投A吧] 突破前高,不建仓等菜啊 修心磨练 07-0907-09 13:13
- 104 0 [华测导航吧] …… 红豆mm973 07-0907-09 13:13
- 105 3 [上证指数吧] 都别买银行,我看看这些主力出货出给谁!让他们 随梦流幻 07-0907-09 13:13
- 107 1 [欣龙控股吧] 这回捏了五个月清仓避暑去回见 风314风 07-0907-09 13:13
- 114 1 [舒泰神吧] 牛市开启了,必须10倍见,后面上来的一样要面对 田林一霸 07-0907-09 13:13
- 89 1 [贝泰妮吧] 44.67清仓了。 wsm5510011098 07-0907-09 13:13
- 97 2 [中兴通讯吧] 吐血,做了反t,以为要大涨,33.45的本 股友pYV2E5 07-0907-09 13:13
- 95 3 [乐山电力吧] 这个月好像真的不适合买票 涨不停不停涨518 07-0907-09 13:13
- 79 3 [金海通吧] 90又卖了点舒服,天天跟着做个t 素质股民 07-0907-09 13:13
- 79 0 [湘电股份吧] 大单托单不往拉,那就是出货 生龙活虎的孙港 07-0907-09 13:13
- 81 0 [比音勒芬吧] 这个也是主力天天流出 爱吃辣条的boy 07-0907-09 13:13
- 114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,我又来啦!谢谢你让我回本还赚钱钱了!熬 聪明的陶祖香5 07-0907-09 13:13
- 69 0 [弘业期货吧] 这个是什么鬼?又是昨天的套路?套人吗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07-0907-09 13:13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业绩尚可,题材丰富,坚定持有! 股友7870rJ 07-0907-09 13:13
- 77 0 [兆日科技吧] …… 股友z93D313332 07-0907-09 13:13
- 84 0 [思美传媒吧] 赶紧跑吧,要变盘了 半知后觉优先 07-0907-09 13:13
- 78 1 [江苏雷利吧] 这庄不是玩意 东财网友5134513383757794 07-0907-09 13:13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最后的疯狂 爱在深秋DG 07-0907-09 13:13
- 69 0 [德展健康吧] 放量就一飞冲天 股海蛇猫 07-0907-09 13:13
- 75 0 [拓斯达吧] 拖死他 吴塘何小艳 07-0907-09 13:13
- 68 0 [天融信吧] 七万 哈维尔的移动城堡 07-0907-09 13:13
- 125 2 [多晶硅吧] 股票暴涨,开盘要起飞 全体牛回速归 07-0907-09 13:13
- 101 2 [永安期货吧] 今天能不能封的住? 沉着的欧鸣凌 07-0907-09 13:13
- 191 7 [翰宇药业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很多人不看好,我反着走,水 多财钵满的李元芳 07-0907-09 13:13
- 88 0 [富春环保吧] 你看看是不是让我说对了,马上就能涨停 美丽地海鸥 07-0907-09 13:13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晕拿了一年多出坑就跑了 逆流而上的莪 07-0907-09 13:1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指日可待 茅台好上头我醉了 07-0907-09 13:13
- 92 1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你真是这么垃圾吗?真的应该放弃你吗? J笑嘎嘎J 07-0907-09 13:13
- 234 1 [长亮科技吧] 图片评论 大A有魅力 07-0807-09 13:13
- 78 0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换手率30%,今天15,都跑完了,又进了一批 韭菜芽是个比亚迪 07-0907-09 13:13
- 66 0 [恒瑞医药吧] 牛了天哪龙头大哥你回来了? 发财锦鲤冲冲冲 07-0907-09 13:13
- 215 0 [*ST发展吧] 该股风险很大,换豆神,低价股的王中王!(船长 彪红色 07-0907-09 13:13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2.12让我下车 我可以 07-0907-09 13:13
- 78 0 [华电辽能吧] 加油冲呀 股友0S892g6167 07-0907-09 13:13
- 74 0 [浙文互联吧] 股价太高,先走了 coconut19744006 07-0907-09 13:13
- 83 1 [东方国信吧] 想拉他10点,大家谈谈看法 股友CY0Yfr0510 07-0907-09 13:13
- 97 0 [金冠股份吧] 亏损股,不能搞的 金水哥 07-0907-09 13:13
- 79 0 [众智科技吧] 拿了四个月,亏了20%。还不如买基金了。 n1403405291de255 07-0907-09 13:13
- 74 0 [吉宏股份吧] 如果字节跳动概念它再不跟我就卖了! 淡定的南宫琦 07-0907-09 13:13
- 94 0 [森林包装吧] 晚上大概率发酵ip经济。周杰伦了。森林消费属性 勤能致负 07-0907-09 13:13
- 96 0 [艾力斯吧] 医药下午突然爆拉 股友91pv070096 07-0907-09 13:13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量都没放出来,今天跌停面大 成长之路123步 07-0907-09 13:13
- 88 0 [强力新材吧] 这不又到了箱体底部。 长安88号 07-0907-09 13:13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恭喜!!!难兄难弟的康美今天涨停!!! 梦幻中的阳光 07-0907-09 13:13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板块龙头股 会有好转的 07-0907-09 13:13
- 67 1 [R东方1吧] 这个怎么玩的 股友21Wd867381 07-0907-09 13:13
- 77 0 [大北农吧] 放心吧此股大跌才会涨现在是不可能涨的 莫语167 07-0907-09 13:13
- 104 0 [海波转债吧] 庄家磨了好几天,今天终于涨了 Alice_y 07-0907-09 13:13
- 80 0 [新开普吧] 抛压太大 奥德彪加丧彪 07-0907-09 13:13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够垃圾的 雷厉风行的高翼扬 07-0907-09 13:13
- 81 0 [TCL中环吧] 换手不够涨不起来 tywan1981 07-0907-09 13:13
- 94 0 [双象股份吧] 此股喜欢套人,尽量别参与! 阿月姐 07-0907-09 13:13
- 78 0 [中科金财吧] 开始发力了吗 好运连着来888 07-0907-09 13:13
- 76 0 [龙源技术吧] 操盘手给你机会你都抓不住 股友yT55EM 07-0907-09 13:13
- 71 0 [汽车街吧] 现在怎么不跟宜搜,粉笔他们了? 心在股海 07-0907-09 13:13
- 76 0 [ST得润吧] 冲 精准预判丿 07-0907-09 13:13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圆弧顶吗,不会用年中报来套人吧 输时间不能输钱 07-0907-09 13:13
- 80 0 [畅联股份吧] 补缺口要下很大决心,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那种 又嫩又绿的韭菜1 07-0907-09 13:13
- 71 0 [中一科技吧] 得,什么 股友21636z8w20 07-0907-09 13:13
- 81 0 [永安药业吧] 不见跌停不补回,我就这么任性,,, 我就是神的宇宙场 07-0907-09 13:13
- 76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收盘7.25 大家一起成长 07-0907-09 13:13
- 45 0 [九典制药吧] 说反话 钉了个钉 07-0907-09 13:13
- 81 0 [东山精密吧] 可以走了 活力的孙莉萍 07-0907-09 13:13
- 79 0 [江苏雷利吧] 没量啊 股友9383o29K58 07-0907-09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