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北部湾港吧] 这种几千万几千万的卖,难道不用发减持公告吗? 一定888 07-0907-09 12:53
- 82 1 [XD涪陵电吧] 好歹我也买了个电力股。。。我都笑死了 黑金稻穗 07-0907-09 12:53
- 2423 2 [炬芯科技吧] 智能音频赋能AIoT,存算一体驱动成长 炬芯科技资讯 07-0307-09 12:53
- 177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样吗?? 股友87P09f2377 07-0907-09 12:53
- 8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红尘说:阿里好像没有美团跌的狠。 红尘过客导师 07-0907-09 12:53
- 140 0 [承德露露吧] 哈哈哈,来露露想发财的都傻了吧!还是挣点碎银 股票野生放养者 07-0907-09 12:53
- 135 0 [焦煤吧] 10号有会议噢,可能关于限产 股友e191670R07 07-0907-09 12:53
- 80 0 [宏工科技吧] 先买2成建个底仓 股友283x1053G0 07-0907-09 12:53
- 78 0 [巨力索具吧] 换手这么高,看进了些什么牛鬼蛇神。 FSSDYGW 07-0907-09 12:53
- 595 6 [电工合金吧] 下午有戏 草头人 07-0907-09 12:53
- 72 0 [美诺华吧] 割了,受不了了 亚洲精光集团 07-0907-09 12:53
- 74 0 [英伟达吧] 放下的优越感,看透世间表象的无常与虚幻 股友1351Q13n93 07-0907-09 12:53
- 89 1 [天风证券吧] 家人们成功把主力洗出去了 股友7f09D27531 07-0907-09 12:53
- 171 3 [中创环保吧] 中创环保主力资金真恶心!也许纯是散户拿不住了 阳州之巅 07-0907-09 12:53
- 82 1 [天阳科技吧] 百元股,坚定持有 大度的西门佳玉 07-0907-09 12:53
- 100 1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踏实的老牛 07-0907-09 12:53
- 141 4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是最后的跑路机会,明天才是正式的大跌,估 豪爽大气的石柏 07-0907-09 12:53
- 129 1 [S佳通吧] 豆总,你这一辈子就diao死在秋林这颗子树上了吗 股友0189596K7w 07-0907-09 12:53
- 340 4 [领先股份吧] 最高价69.49,收盘价67.27。这俩个算不算夹板数 朴实的万磁王 07-0807-09 12:53
- 155 4 [宝莱转债吧] 追涨了128的本都怪自己 股友39360o0U00 07-0807-09 12:53
- 754 3 [宗申动力吧] 140天,2900股,去年十月拿的你,这一路跌跌碰 最牛散户高大 07-0707-09 12:53
- 192 5 [巨星传奇吧] 第一次玩港股,请教下我交易完后总资产少了10万 梦想之途 07-0907-09 12:53
- 169 4 [东信和平吧] 都说出货中,主力这几天买了这么多,才出了一千 冲高就跑啊 07-0907-09 12:53
- 84 1 [北方铜业吧] 为啥早上这么大的量 基民qlD4UQ 07-0907-09 12:53
- 216 10 [桂发祥吧] 稍晚些时候给大家分享如何分辨板后双头和板后圆 刻舟求剑按图索骥 07-0907-09 12:53
- 2182 18 [君正集团吧] 五年了,终于中签 什么时候来 07-0807-09 12:53
- 84 1 [京北方吧] 这个要成为第二个恒宝了 股友0533c03G50 07-0907-09 12:53
- 97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绝大多数散户一定都在投银行权重股,也不看 多财来财de康南 07-0907-09 12:53
- 155 1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踏实的老牛 07-0907-09 12:53
- 109 1 [君实生物吧] 久攻不上必下跌 葫芦八兄弟 07-0907-09 12:53
- 85 1 [全志科技吧] 银行拉翻天,亏钱亏的底朝天 股友093p6190T2 07-0907-09 12:53
- 136 4 [中科金财吧] 算我倒霉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12:53
- 393 4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!没有其他选择 股友D3kJkj 07-0807-09 12:53
- 106 1 [建设银行吧] 狗都在吹的票,大家要小心了,给人抬轿不好受 基民DnM90x 07-0207-09 12:53
- 248 0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怒斥狗托 07-0907-09 12:53
- 79 0 [贝因美吧] 会涨的 基民38V22l6123 07-0907-09 12:53
- 141 2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主营业务面临恶化的情况,公司资金靠卖资产 HX3827094405159672 07-0907-09 12:53
- 88 0 [贝因美吧] 今天肯定会绿,慢慢下跌,除非大盘带飞 点石富贵得火舞 07-0907-09 12:53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股友们,抱歉,是我昨天尾盘买了,所以今天跌了 临窗听风 07-0907-09 12:53
- 181 2 [康强电子吧] 诱多了16.75等半天不下去以为支撑了这个小垃圾1 孙伯毅 07-0907-09 12:5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嘟嘟嘟嘟嘟 清逸灵动的雷婉 07-0907-09 12:53
- 85 0 [旭光电子吧] 目前核心热点是铜箔,PCB。印制电路板。 豆瓣酱w7qhfg 07-0907-09 12:53
- 77 0 [南京商旅吧] 估计连续跌一周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0907-09 12:53
- 89 2 [因赛集团吧] 按主力的剧本是冲高回落,明天开始慢慢跌割韭菜 深耕股市1 07-0907-09 12:53
- 76 1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破掉28,重拾信心,打到前高。 chengwilliam 07-0907-09 12:53
- 147 0 [硅宝科技吧] 激光武器第一股。 呼噜娃娃 07-0907-09 12:53
- 100 0 [埃斯顿吧] 这垃圾,反复说了撒也不跟,任何板块有关涨幅放 红胖子AA 07-0907-09 12:53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大多数的人都在恐高的时候,都在认为要回调的 股友781U180t22 07-0907-09 12:53
- 100 0 [大金重工吧] 业绩这么好为啥还绿,光伏一堆亏损的,还疯狂涨 基民7Q8275337U 07-0907-09 12:53
- 82 0 [森林包装吧] 下午如果炸板,肯定是机会,怎么会是风险,傻乎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2:53
- 110 1 [仲景食品吧] 如果中报利润减少29.9%,无需公告,这一个月高 华强北777 07-0907-09 12:53
- 103 5 [金种子酒吧] 我要求今天涨10个点不过分吧 一夜暴富888888 07-0907-09 12:53
- 74 1 [赫美集团吧] 韭菜裤呢 往后求财不求爱 07-0907-09 12:53
- 77 0 [豪江智能吧] 5月27号的局.还在演绎 温情的曹艳1 07-0907-09 12:53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都翻倍了,可惜没有上车 独龙王 07-0907-09 12:53
- 76 0 [豪江智能吧] 5月27号的局.还在演绎 温情的曹艳1 07-0907-09 12:53
- 80 0 [蓝盾光电吧] 这个股真垃圾 挣钱养家66 07-0907-09 12:53
- 87 0 [*ST天茂吧] 只有信念了 王骏滔 07-0907-09 12:53
- 74 0 [好上好吧] 我37啊谁来救救我 股友6P57070n68 07-0907-09 12:53
- 170 2 [零跑汽车吧] 前天尾盘,其实动了念头,想卖了零跑去吉利,但 呆风来 07-0907-09 12:53
- 120 2 [宗申动力吧] 从6月23日至今为止,主力资金流入了7个亿,难道 蓝天碧海888 07-0907-09 12:53
- 175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一天挨一天,今天又不如昨天。什么时候见青天? 基民1ruzdD 07-0907-09 12:53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漠河北极村都36℃了,今年是有多热啊! 活泼俏皮的邱逸凡 07-0907-09 12:53
- 105 2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的剧本就是勾庄低开低走逼今天进来的割肉 斗金天天进888 07-0907-09 12:53
- 116 0 [玉禾田吧] 真正的智元影子股已经涨停了 新奇的谷婉 07-0907-09 12:53
- 80 1 [西测测试吧] 今天状态不加啊,期望明天大涨 勤劳善良的鲁欣源 07-0907-09 12:53
- 128 1 [昌红科技吧] 这个股没底线不知道会跌到哪里也许8快也说不定 股友N7pRUR 07-0907-09 12:53
- 108 2 [协鑫能科吧] 使劲洗 股友7z39P31213 07-0907-09 12:53
- 126 3 [国际复材吧] 历史高点8.32必然拿下,挑战15元目标价! 知足的何睿婕3 07-0907-09 12:53
- 53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[微笑] n1407448279dfe27 07-0807-09 12:53
- 68 0 [波长光电吧] 每天五日线都站不上去每天新低啊 大家都发财v 07-0907-09 12:53
- 74 0 [电投绿能吧] 没有大资金介入炒作么,业绩几块都没用,都不会 温情的常城星 07-0907-09 12:53
- 95 0 [顺络电子吧] ST股都涨了 独具慧眼的卢昊朝 07-0907-09 12:53
- 85 0 [天迈科技吧] 今天给最近十天买的人解套了,再洗洗再拉? 越来越好地史湘云 07-0907-09 12:5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继续,我继续逆回购 积极的小子 07-0907-09 12:53
- 84 2 [卫信康吧] 这票很奇葩,一天跌一天涨,真的不按常理出牌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7-0907-09 12:53
- 180 4 [南京公用吧] 炒股4年亏了4五万,就是在南京公用里面翻出来的 股友530a5u3709 07-0807-09 12:53
- 355 4 [华峰超纤吧] 中粮刚拿的牌照就爆拉了,你这正宗的牌照还在趴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0907-09 12:53
- 104 1 [富临精工吧] 放量崩盘,最正宗智元机器人概念。追涨必被套! 海浪的虾米 07-0907-09 12:53
- 137 2 [华电新能吧] 可能要亏钱,感觉都是股民中签!这个是来卖公司 隐卦620 07-0907-09 12:53
- 81 0 [耐普矿机吧] 这为啥能绿啊 联翔要你命3000 07-0907-09 12:53
- 167 0 [宁波韵升吧] 二季度稀土板块除了9家有稀土出口许可证企业,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907-09 12:53
- 93 2 [大为股份吧] 庄也是赔钱砸盘!它越砸越赔钱!到位我们只管买 保负散户 07-0907-09 12:53
- 104 1 [永鼎股份吧] 塘桥街是个小丑,大家翻看一下他她的言论便知, 赤县古民 07-0907-09 12:53
- 79 1 [中洲特材吧] 大盘涨,你却一路下行,太无语了! 股友DBdEGz 07-0907-09 12:53
- 108 0 [亿华通-U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惊吓一下,这样会让我很不习 年报前不买ST 07-0907-09 12:53
- 102 0 [R吉药1吧] 退市时自动转入清仓收益中,现在转入新三板,在 基民UF201k 07-0907-09 12:53
- 164 4 [西测测试吧] 这股一定将有大动作。 盈至亿 07-0907-09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