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360互联+吧] 回到三千点再反复拉锯几年。 爱大米2222 07-0907-09 12:51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拉板 股友085lM37995 07-0907-09 12:51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丢芢呢 敬仰叔宝 07-0907-09 12:51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涨了几分钱,把你们高兴的,外面随便买一只都你 股友67E69956T3 07-0907-09 12:51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王王王兔子王兔子 股友2m9L801518 07-0907-09 12:51
- 88 1 [巨星传奇吧] 这个对应A股万里马 n820813783667798 07-0907-09 12:51
- 91 1 [明星电力吧] 杰伦概念,起飞 低位埋伏王 07-0907-09 12:51
- 126 2 [大西洋吧] 千万不要最高点555啊 未来的周成倩2 07-0907-09 12:51
- 77 1 [瑞达期货吧] 这个盘子相对小一点,更好拉,更具备潜力!! 一心文静 07-0907-09 12:51
- 137 2 [永贵电器吧] 一旦人气开始快速下降,基本上说明没戏了。 乐观的兰楚yw 07-0907-09 12:51
- 170 4 [胜宏科技吧] 股吧,弹幕有时候真的看得很想笑。原来很多人就 股友8y80H15200 07-0907-09 12:51
- 181 3 [北方导航吧] 此股未来空间已经打开 注明股市投机人 07-0907-09 12:51
- 195 1 [金禄电子吧] 有本事涨停一次 机灵聪慧的冯逸凡 07-0807-09 12:51
- 1447 0 [投顾产品吧] 格局打开一些,3500点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趋势。 复利无声 07-0907-09 12:51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核电不跟,充电的不跟,今天机器人也不多不跟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7-0907-09 12:51
- 79 0 [泰和科技吧] $泰和科技(SZ300801)$ 股友9331I675Y6 07-0907-09 12:51
- 96 2 [金一文化吧] 下午可能唧唧了还没收盘就弄多啥比晒图 银梓名 07-0907-09 12:51
- 90 3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里面的大聪明过夜就为了挂在上面压盘慢慢等着冤 拉王之王拉上天 07-0907-09 12:51
- 225 4 [米奥会展吧] 昨天我就说了板块题材垃圾,没有资金选择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9 12:51
- 145 2 [兴业股份吧] 再深跌一步才能进 大搏金 07-0907-09 12:51
- 231 8 [中国铝业吧] 7.11-712双重压力,今天如果真的过去站稳,后面 机会往往就在绝望中 07-0907-09 12:51
- 92 0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是牛市防空洞,大家都来躲好。 股友Qz29233933 07-0907-09 12:51
- 3513 8 [中科星图吧] 从“天数地算”到“天数天算” 算力新基建启航 中科星图资讯 07-0907-09 12:51
- 103 0 [芯海科技吧] 定增落地前不要参与 于永志 07-0907-09 12:51
- 908 7 [巨力索具吧] 早盘介入的第二支个股目前成功拿下涨停,舒服, 右哥捉妖记 07-0907-09 12:51
- 434 2 [综艺股份吧] 调整了这么长时间改反弹了 价值投资者2026 07-0907-09 12:51
- 90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不翻红的话,调整不会只是一天。 腾冲炒家 07-0907-09 12:51
- 104 1 [圣阳股份吧] 等待砸盘,准备在12.87-13.03附近接回来 成于思毁于随ok 07-0907-09 12:51
- 148 3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11.79卖光了!感谢老庄给机会还盈利走的, 八方M来财 07-0907-09 12:51
- 86 1 [中兴通讯吧] 太了,几个月了,连上方面的低开都没有补,难道 快进快跑 07-0907-09 12:51
- 182 6 [哔哩哔哩-W吧]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:我剩下的一半资金现在买入不 宝莲国际620 07-0907-09 12:51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你找再多的消息和利好都没用,都是YY 股友Tb6p5U 07-0907-09 12:51
- 73 1 [新城市吧] 封帖了,2亿资金再见 寻龙猎人 07-0907-09 12:51
- 192 4 [宝鼎科技吧] 昨天我说看谁跑的快,都没跑吗? 行者天涯11 07-0907-09 12:51
- 91 1 [中大力德吧] 啥时候到73 夺命风花蛋 07-0907-09 12:51
- 199 4 [贤丰控股吧] 还有新低,大家手都要克制,主力会让你捡到便宜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07-0907-09 12:51
- 146 2 [ST信通吧] 明天就会跌停 股友0MY7868021 07-0907-09 12:51
- 120 3 [万孚生物吧] 25以下的都能解套只是时间问题 富可满腹de珮青 07-0907-09 12:51
- 112 2 [华银电力吧] 这周风险加,剧,美的股债汇三沙,来临。注意避 沙特ETF王子 07-0707-09 12:51
- 124 2 [罗欣药业吧] 要涨了,只有我说是真话,其他的都是想让你抛出 苟道真仙 07-0907-09 12:51
- 17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能不能v起来 你是姚笛吗 07-0907-09 12:51
- 446 0 [御银股份吧] 稳定币概念的强势还在 金疙瘩豆 07-0907-09 12:51
- 130 2 [工业硅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我6月燃油做大空工业硅做大多赚 只认实事明事实 07-0907-09 12:51
- 89 1 [中京电子吧] Pcb金安才是龙头这中京电子当孙子都不配 股友06m6K68713 07-0907-09 12:51
- 146 1 [华如科技吧] 坚持T一下 威帝散户 07-0907-09 12:51
- 87 2 [雪迪龙吧] 卖了亿晶光电,来抄底你能不能给力点啊! 吴上容要 07-0907-09 12:51
- 126 2 [和顺电气吧] 埋伏智能电网+高压快充+充电桩+太阳能+氢能源+ 股友86390W22q5 07-0907-09 12:51
- 685 5 [跨境通吧] 好险 好奇的鲁欣源 07-0907-09 12:51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准备 Rh大赌徒 07-0907-09 12:51
- 1092 2 [财经评论吧] 伯恩斯坦看好亚洲股市下半年表现 尤其力推韩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2:51
- 98 2 [招商蛇口吧] 虽然是网红票,但是是安全的股票,左侧交易没问 割是个传说 07-0907-09 12:51
- 211 5 [中粮资本吧] 清仓,清仓,清仓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下午跌回 股友J33t306835 07-0907-09 12:51
- 84 1 [雪迪龙吧] 和康达,诚邦,凯美一批的,不得行啊,骨性太差 右侧追涨 07-0907-09 12:51
- 136 1 [中油资本吧] 上午成交48亿,竟然拉不了涨停。基本上是这一年 浪漫的等待 07-0907-09 12:51
- 121 1 [沪电股份吧] 拿到60再说加仓干 有教养的绿如轩16 07-0907-09 12:51
- 125 1 [安泰科技吧] 大盘3400是个坎,虽说你是深指,但这段时间安泰 招财民丰散户肥 07-0907-09 12:51
- 100 0 [嘉元科技吧] 为啥位置这么低,走的却这么弱,铜冠为啥那么牛 股友086393t20o 07-0907-09 12:51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不可能涨的,想得美 股友5101C7u518 07-0907-09 12:51
- 128 3 [贪玩吧] 16.68还没挂出去就直接垮下来了,速度完全跟不 业果无相 07-0907-09 12:51
- 136 2 [九芝堂吧] 下午不炸,明天继续涨停,要是炸,明天大跌 我是罗哥 07-0907-09 12:51
- 167 6 [科新机电吧] 最大的问题是砸下来了主力自己又没实力再拉上去 股友AAurZX 07-0907-09 12:51
- 104 1 [金洲3吧] 怎么没有年报延期公告? 股友q0sfy9 07-0907-09 12:51
- 799 4 [R数知1吧] 一点一点卖,引以为傲的泰诺云一卖,就彻底清算 大罗日进斗金666 07-0707-09 12:51
- 90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是有两个主力吗。哪个板块跌跟哪个,一起涨 马尼多多妙 07-0907-09 12:51
- 787 4 [先导智能吧] 准备启动,抓紧拿稳 雪夜听雨 07-0807-09 12:5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题材太多了,我还是长期拿好$中欧高端装备 灵动机敏的羞颜3 07-0907-09 12:51
- 89 1 [*ST康佳A吧] 涨一天,装死十天 股友m9865x7517 07-0907-09 12:51
- 156 2 [*ST未名吧] 华铭今天开板了 张肖峰1 07-0907-09 12:51
- 322 7 [微盟集团吧] 周杰伦概念加稳定币概念,才启动,看到10元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0907-09 12:51
- 89 0 [航高5吧] 今天收盘50万手巨额买单必将封住涨停板!!! 股友73aO322163 07-0907-09 12:51
- 110 2 [共进股份吧] 你这么神,早成亿万富翁了 股友Y9980G1777 07-0907-09 12:51
- 82 1 [宁波华翔吧] 最好是跌停! 股友h002705T62 07-0907-09 12:51
- 80 1 [晋控电力吧] 亏损电力股都比这强 xxx696 07-0907-09 12:51
- 992 1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 中短线达人 07-0907-09 12:51
- 162 7 [长城电工吧] 12.2的本还有希望吗 寂寞一根烟2333 07-0907-09 12:51
- 88 1 [常青科技吧] 56,66,76这么刻意? 韭菜炒蛋股 07-0907-09 12:51
- 115 3 [恒瑞医药吧] 死要面子硬拉股,都是为了后续继续去港股圈大钱 卡卡C 07-0907-09 12:51
- 296 2 [博汇股份吧] 新闻报道:鑫蜂维携手钉钉、阿里云全面进军AI领 博汇股份股友 07-0707-09 12:51
- 181 2 [香山股份吧] 002870香山股份,34-35元间有票拿着没太大问题 盆满利市de武则天 07-0807-09 12:51
- 61 0 [R东方1吧] 我之前买的怎么没有啊 股友75665e252p 07-0907-09 12:51
- 230 1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今天强势重仓封盘涨停,十分强悍果敢,是这 股友FdKuPM 07-0907-09 12:51
- 100 4 [王府井吧] 走了各位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。。。大股东不作 cc牛气冲天00 07-0907-09 12:51
- 86 1 [工业硅吧] 还是要跟着海通混啊,国泰就是钱多二楞子 ajbdxhidbd283849 07-0907-09 12:50
- 101 2 [振华股份吧] 看样子还得跌 平和的夏贺莲 07-0907-09 12:50
- 72 1 [开能健康吧] 净水健康水污染严重铅中毒第一股票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0907-09 12:50
- 87 0 [隆利科技吧] 这是什么造型 套卖买套 07-0807-09 12:50
- 71 0 [京源转债吧] 关于是否赎回到底什么时候出公告 股友Gm31072181 07-0907-09 12:50
- 64 0 [健康之路吧] 随时旱地拔葱!7块钱入一点 百万富翁sker 07-0907-09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