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7 5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再忍忍一天?都盯着恒宝了 阿妹富婆 07-1007-11 11:49
- 133 0 [润建股份吧] 做空出局,到那都是买单。 小食人鱼 07-1107-11 11:49
- 143 0 [弘信电子吧] 还有一万多就问你气不气?[奸笑][奸笑] //@每天 每天都有肉吃 07-1107-11 11:49
- 164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705出,702入。每天t一下。降低成本 云南至尊宝 07-1107-11 11:49
- 131 1 [哈投股份吧] 涨板能封住吗? 郁闷老人 07-1107-11 11:49
- 129 0 [金安国纪吧] 韭菜割的撕拉撕拉的 离16 07-1107-11 11:49
- 154 1 [民生银行吧] 小散们,大盘涨的真好啊,离了银行,个股啥也不 股友98u165x989 07-1107-11 11:49
- 546 2 [证通电子吧] 这票是咋了? 股友913d3q1882 07-1107-11 11:49
- 1522 21 [北证50吧] 7-10收评:今天终于回血一大口,指数绿的,账户 股市穿堂风 07-1007-11 11:49
- 259 5 [中国重汽吧] 我特不信你能跌倒那儿去..... rlrl128 07-1007-11 11:49
- 139 0 [宁夏建材吧] 今天最弱,砸盘远离,它与大盘会背离形成反差! 勇敢雄起 07-1107-11 11:49
- 163 1 [国星光电吧] 大盘天天涨,你是几个意思? 坚毅的龚怡萱1 07-1107-11 11:49
- 157 3 [天阳科技吧] 这股总是给你立场的机会,只要不贪,最多小亏, 股友7o38139I66 07-1107-11 11:49
- 125 1 [巨轮智能吧] 掐指一算,明后两天两个停板 大头First 07-1107-11 11:49
- 366 4 [林洋能源吧] 这货炒的是区块链,跟风稳定币,上海开始研究稳 早盘要追涨 07-1107-11 11:49
- 145 0 [吉宏股份吧] 记得把公司卖给他们 聪慧睿智的范婉 07-1107-11 11:49
- 149 0 [中光学吧] 道阻且长 高贵典雅的章雅霞 07-1107-11 11:49
- 899 0 [人乐退吧] 确权了……这是要搞事情? 股友9977H350K9 07-1107-11 11:49
- 185 3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散户不去买权重,权重就涨不停,不把散户逼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1107-11 11:49
- 160 1 [通达股份吧] 同样是为歼10提供配套的华伍股份,差距太大! 都督娃0885 07-1107-11 11:49
- 149 2 [新易盛吧] 亏钱的天天在这里叽里呱啦,赚钱的一声不吭,你 股友87693yE079 07-1107-11 11:49
- 157 3 [利欧股份吧] 太糟心了买的票都不涨不买的都上天了 蓝天股友uZjgyL 07-1107-11 11:49
- 429 3 [多瑞医药吧] 31.57挂单没成功出掉你,小亏也要出掉你 卿富1314199 07-1107-11 11:49
- 92 1 [南山控股吧] 看样子真的要等到下午才能涨? 股友26X97538I6 07-1107-11 11:49
- 147 3 [迪马3吧] 今天赶紧扫货,不然没机会了 坚挺霸王枪 07-1107-11 11:49
- 69 1 [小鹏集团-W吧] 说自己是AI科技企业,问题你主业都整不明白,还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1:49
- 89 1 [中建环能吧] 明天收到6.5 嗍螺蛳 07-1007-11 11:49
- 91 1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7月10日快速上涨 云中马资讯 07-1007-11 11:49
- 243 4 [金时科技吧] 金时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金时科技资讯 07-0807-11 11:49
- 171 0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哈,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,最后谁对?一目 胡涂山人 07-1107-11 11:49
- 175 0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不去做韭菜 07-1107-11 11:49
- 81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光伏是近期热点,可此基金天天跌,怎么会事,经 基民mOGeMs 07-1107-11 11:49
- 205 2 [金岭矿业吧] 祝你留下的兄弟发财。我知足先走了走了 结个网 07-1107-11 11:49
- 574 1 [ST云动吧] 入市后亏损最多的一只票不准备卖了给自己留一个 宜宾刺客 07-1107-11 11:49
- 724 6 [联环药业吧] 周月线才刚启动突破加速,实际流通股50%左右, 林中焱 07-1107-11 11:49
- 89 2 [盐田港吧] 又开始阴跌模式 股友RU9CXX 07-1107-11 11:49
- 7734 1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,全固态电池“高端化”破局有何考验 国轩高科资讯 07-0407-11 11:49
- 131 0 [中国稀土吧] 34元本 股友890k38856Z 07-1107-11 11:49
- 164 0 [大连友谊吧] 看样子今天主调整,一上午主力买卖不多,基本上 袁十三 07-1107-11 11:49
- 141 1 [天保基建吧] 要炸板 老同志要讲股德 07-1107-11 11:49
- 339 1 [广汽集团吧] 哈哈哈主力军你太厉害了,太狡猾了。我给你筹码 盆满积玉de唐三 07-1107-11 11:4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势不可挡 此子断不可留 07-1107-11 11:49
- 207 0 [中远海发吧] 可以出来了 Strong4 07-1107-11 11:49
- 140 0 [欣旺达吧] 去年九月进来的。本来赚很多,格局到目前绿。前 悟道_认知 07-1107-11 11:4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疯狂涨,我自选里,红的,连一半都不到。即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1107-11 11:49
- 290 5 [力聚热能吧] 这主力吃了一肚子货,也不伸展一下。也不知道图 股海潜伏者007 07-0207-11 11:49
- 255 0 [国光电器吧] 上次16块多走了,这次15块多使劲搞你 股友wwzi7V 07-1107-11 11:49
- 146 0 [大众公用吧] 啥时候3块啥时候卖 股友827762vV39 07-1107-11 11:49
- 140 0 [永安期货吧] 市值是南华的四五倍,回购资金都是1亿,南华是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7-1107-11 11:49
- 34 0 [天和磁材吧] 快抢吧下午开盘直接涨停 红牛贝勒 07-1107-11 11:49
- 146 0 [芯动联科吧] 早就说了阴跌一个月再杀跌2-3天就跌不动了 看我朱力金昌 07-1107-11 11:49
- 143 0 [宝新能源吧] 才开始启动 花开暴富的钟无艳 07-1107-11 11:49
- 144 1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买了一百股,吃了两个跌停我是不是该去买一 天青色等烟雨8 07-1107-11 11:49
- 146 1 [爱建集团吧] 自己去看看连金证都快封板了 天天向上90 07-1107-11 11:49
- 336 2 [华测检测吧] CRO概念都涨到天上去了,华测就是,扶不起的阿 股友un1VlV 07-1107-11 11:49
- 135 2 [乖宝宠物吧] 这波108站岗了山顶的风好凉快 st油脂要命窜稀 07-1107-11 11:49
- 96 2 [金利华电吧] 昨天被人推进来当猪杀,今天开盘就跑了 乐于助人的亮花颜 07-1107-11 11:49
- 393 6 [创新医疗吧] 你怎么会打不过一个卖豆腐的?我就一直看不明白 想一下等一下 07-1007-11 11:49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方哒出来,牛大了 梓量嗏悦碧佳赢 07-1107-11 11:49
- 139 0 [盾安环境吧] 牛市行情应该来了,不要在这个股票上浪费心情和 V98年的老股民 07-1107-11 11:49
- 130 0 [东信和平吧] 废了 森火耀苍穹 07-1107-11 11:49
- 232 5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券商股今天疯了! looping 07-1107-11 11:49
- 165 1 [光大证券吧] 7.11目前继续保持8层渣男-光大,2层渣男-兴业, oK核心大科技大保险大券商 07-1107-11 11:49
- 154 0 [江钨装备吧] 后面改名江西钨业 憨厚的大牛 07-1107-11 11:49
- 202 0 [吉鑫科技吧] 发展海洋经济的政策东风已经吹起来了,现在就差 和光同尘小韭菜 07-1107-11 11:49
- 137 0 [长川科技吧] 马德,11点半前拉,下午开盘又砸,是这个意思吧 星空第一股神 07-1107-11 11:49
- 154 2 [紫光国微吧] 这里面有空头庄家压根没有想拉升 沉淀与格局 07-1107-11 11:49
- 542 10 [R汇车1吧] 也就坐等其成了,今天的6万股都不一定买到 不信邪能拿我咋样 07-1107-11 11:49
- 142 1 [*ST南置吧] 市场没有增量资金,大盘升高就是小盘股的灾难 冷若冰霜的巧思4 07-1107-11 11:49
- 218 2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儿女的栾缊 07-1107-11 11:49
- 263 13 [西部证券吧] 有么有10块本金的 不讲素质 07-1107-11 11:49
- 278 1 [爱博医疗吧] 下周大盘回调,周34,可以捡一下爱博64-65的筹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7-0407-11 11:49
- 146 0 [新华保险吧] $新华保险(HK|01336)$ 价值投资持股十年 07-1107-11 11:49
- 203 3 [工商银行吧] 按理说,一段时期内,涨这么多,早就有大大小小 money4nothing 07-1107-11 11:49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走的真好看 彩麒麟 07-1107-11 11:49
- 654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过顶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( 新作龙一 07-1107-11 11:49
- 140 0 [保利发展吧] 好家伙全部大涨,就保利大资金在跑在跌 股王悟道 07-1107-11 11:49
- 242 1 [江钨装备吧] 安源煤业务已经划给江西煤业集团了,也就是说没 股友JOj7Ad 07-1107-11 11:49
- 194 1 [A50期指吧] 很好奇,你们都挣钱了? 股友a81519p915 07-1107-11 11:49
- 171 1 [太极集团吧] 久横不涨,必定大跌 吃虾米的大鱼 07-1107-11 11:49
- 163 3 [通化东宝吧] 东宝,K线刚刚走出多头趋势,没必要急着下车, 石大观察 07-1107-11 11:49
- 139 2 [科沃斯吧] 追高的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? 找回曾经 07-1107-11 11:49
- 117 1 [山东海化吧] 快下来吧,别装了!。。。指数高位就要跳水了 小蚂蚁3667 07-1107-11 11:49
- 126 1 [坚朗五金吧] 大雁整天叫涨停估计他也不好意思出来了、现在来 kennylee 07-1107-11 11:49
- 77 2 [英可瑞吧] 下滑威武? 催马逐牛捲地风 07-1107-11 11:49
- 30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靠指数硬撑着了 跌傻了狗 07-1107-11 11:49
- 40 0 [国安达吧] 大盘不断突破新高,你永远是垃圾股 股友909T9f8552 07-1107-11 11:49
- 132 0 [中银证券吧] 牛市启动,七月翻身 独龙王 07-1107-11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