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节能铁汉吧] 负债率百分之九十,连续多年巨额亏损,中节能的 股友eoRRZK 07-1107-11 12:28
- 144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货要远离 家888宝 07-1107-11 12:28
- 145 0 [四川长虹吧] 怕什么,干(自己)就完了 天真的大饼 07-1107-11 12:28
- 151 0 [弘元绿能吧] 主力大哥,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,国晟不是涨得好 致命毒蜂 07-1107-11 12:28
- 148 0 [亚玛顿吧] 我早盘卖了 没办法 一直看没量 结果中午前还冲 股友u0r5xj 07-1107-11 12:28
- 155 0 [伊利股份吧] 指数向上,此股不涨 等待147258369 07-1107-11 12:28
- 169 0 [稳健医疗吧] 没有长阳的都是骗子。 快枪手A 07-1107-11 12:28
- 158 0 [芯能科技吧] 听说操盘这股的主力是裱纸养的?真的还是假的? 扶我起来要抄底 07-1107-11 12:28
- 165 0 [华金资本吧] 都什么年月了,还机器人 卖螃蟹的老孟 07-1107-11 12:27
- 149 0 [天沃科技吧] 竞价这么强势,走成这样 天仙师 07-1107-11 12:27
- 154 0 [山河药辅吧] 卖假山河药,就这么值钱 想得美y 07-1107-11 12:27
- 166 0 [鄂尔多斯吧] 关注,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1107-11 12:27
- 144 0 [ST南都吧] 的,蛋,你就当缩头龟吧。 股友7g0k157903 07-1107-11 12:27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看证券板块的表现 无良液 07-1107-11 12:27
- 171 0 [A50期指吧] 想看6000各位大资金哥哥姐姐拉爆 韭菜王子1009号 07-1107-11 12:27
- 147 1 [金一文化吧] 玛德,买个股,还没指数挣的多,买毛线 花花花A股花 07-1107-11 12:27
- 157 2 [巨星传奇吧] 如果开直播能涨多少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7-1107-11 12:27
- 168 3 [渝开发吧] 连板换手总龙的苗子,只要上板就能战胜中鲁,加 瞬间即永恒 07-1107-11 12:27
- 139 0 [多晶硅吧] 4万了,还不敢空,炒什么期货? XGLL油 07-1107-11 12:27
- 160 0 [国脉科技吧] 绿了4天 基民62233m9K50 07-1107-11 12:27
- 205 0 [惠城环保吧] 重大利好惠城扩产提速超预期原先一百万吨提速到 善良的武宸3 07-1107-11 12:27
- 149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今天9.30出了、谢谢安妮 财源高雅de奈良 07-1107-11 12:27
- 186 0 [海天地悦旅吧] 朋友们,港股消费50ETF159265持仓的百胜中国、 方法和科技孵化 07-1107-11 12:27
- 170 2 [海能达吧] 今天早上9.40全仓卖出然后他涨了估计下午很有可 点石高升地曹操 07-1107-11 12:27
- 1222 2 [财经评论吧] 武汉东湖高新区一宅地溢价17.42%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2:27
- 1241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券商股延续近期强势表现,国泰君安国际再涨 国泰君安国际资讯 07-1107-11 12:27
- 260 6 [宁波韵升吧] 爸爸,韵升爸爸 财源滚滚来的香香 07-1007-11 12:27
- 571 2 [蓝宇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的时候买。 希望不缺钱 07-1007-11 12:27
- 166 3 [绿城管理控股吧] 分红又不填权,还有高额的税 港股捉妖记 07-0707-11 12:27
- 152 0 [保龄宝吧] 进来净挨打了,从来没有吃过肉 股友72V5656h17 07-1107-11 12:27
- 146 0 [长城汽车吧] 最近是比较难,多是之秋!战略抉择 SHYe财富天空 07-1107-11 12:27
- 146 0 [包钢股份吧] 欢乐豆,1000万手 平静鹏程 07-1107-11 12:27
- 210 1 [万丰奥威吧] 滑翔轨道还没建设好,建设好测试一下安全没问题 稳步运营 07-1107-11 12:27
- 184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和恒瑞医药比你还是低估的 锐金持盈 07-1107-11 12:27
- 161 2 [江苏博云吧] 前面的布林线中轨太高,下周还要跌,抛了买进可 股友010D3067G1 07-1107-11 12:27
- 478 8 [信雅达吧] 控制仓位(红红红) 上冬青 07-0907-11 12:27
- 316 5 [华银电力吧] 好好的一个票刚启动就被我卖飞了,真是韭菜命啊 交易缘之炒股养家 07-0307-11 12:27
- 151 1 [永安药业吧] 这货的尿性现在都是冲高回落,要么深水炸弹 有财好色的俗人 07-1107-11 12:27
- 73 1 [退市九有吧] 庄家,你举牌的票里有我卖给你的,做个人吧 豆包8 07-1107-11 12:27
- 287 1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:关于国盛证券披露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 国盛证券资讯 07-1007-11 12:27
- 252 5 [新华文轩吧] 做这种垃圾股真是瞎了眼,还叫人做长线做长线, 心中所想不一样 07-0807-11 12:27
- 143 0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是2浪的话昨天今天走出来的线就很漂亮,如 只做恒宝股东 07-1107-11 12:27
- 156 0 [雪峰科技吧] 我在雪峰躲牛市 Saber_Master 07-1107-11 12:27
- 159 0 [隆华科技吧] 能不能跟着稀土来个涨停就看你这怂货了!… 绝不抄底3000 07-1107-11 12:27
- 176 0 [合兴股份吧] 有什么利好 修行中的抓妖师 07-1107-11 12:27
- 167 1 [电投绿能吧] 什么时候涨?牛市结束时 中金船长 07-1107-11 12:27
- 172 0 [顺景科技吧] 自从上次被徐良摆了一道,资金学聪明了,现在是 计谋的燕瑶 07-1107-11 12:27
- 164 0 [新凤鸣吧] 下午就上来时辰到了 孤心冷月5778 07-1107-11 12:27
- 156 0 [中贝通信吧] 指数拉爆了,个股也没动静 Yue落星河间 07-1107-11 12:27
- 135 0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大涨,它却跌,不是出货是什么 画技的叶莘 07-1107-11 12:27
- 151 0 [雅本化学吧] 好呀好呀,全世界都涨了就拉下你了。 肥猫水上漂 07-1107-11 12:27
- 165 0 [浙江世宝吧] 好的呀,这周AH溢价降比由2.6降到2.4,加速了吗 伟乌声优不盾 07-1107-11 12:27
- 155 0 [再升科技吧] 回调到4.2再进仓 股友87809c1Y02 07-1107-11 12:27
- 147 1 [*ST启环吧] 全市避雷针 炒股养花995 07-1107-11 12:27
- 203 6 [中密控股吧] 下午2点左右涨停。这是我个人的幻想。 知行已合一 07-1107-11 12:27
- 224 5 [*ST闻泰吧] 没有耐心,注定赚不到这份钱,主力黔驴技穷,唯 TJ2035 07-1107-11 12:27
- 191 0 [中稀有色吧] 重稀土成王炸,包钢股份领先涨停,北方稀土二连 wumingge 07-1107-11 12:27
- 89 0 [神州信息吧] 早晨零花钱打进去,研究半天要不要退下来。试盘 八方来财无需满仓 07-1107-11 12:27
- 138 0 [信雅达吧] 大盘情绪这么好,你不反核一下吗 唯美的酆瑶 07-1107-11 12:27
- 151 1 [龙洲股份吧] 所以说买错股,牛市也和你没有关系,你还得亏钱 善诗的茶客 07-1107-11 12:27
- 165 5 [XD贵州茅吧] 今天上不了3500各股有5个点的请落袋为安!将有 股友Unz4Vm 07-0807-11 12:27
- 69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仁勋“白宫-北京”双城记:4万亿市值背后的地 晨间财经眼 07-1107-11 12:27
- 143 0 [金力永磁吧] 有点弱啊,跟不上趟 股友93215Ed387 07-1107-11 12:27
- 142 0 [隆基绿能吧] 基哥什么时候来个涨停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7-1107-11 12:27
- 154 0 [道通科技吧] 利好点还是有挺多的,潜力也有,现在时机不对而 股友1l5259K900 07-1107-11 12:27
- 160 0 [中信建投吧] 股价回到了24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pysh189 07-1107-11 12:27
- 157 0 [瑞达转债吧] 下午十五点 非隆布图 07-1107-11 12:27
- 153 0 [XD国泰海吧] 主升浪 n947213406736712 07-1107-11 12:27
- 187 0 [节能环境吧] 十五五规划预计有污水处理装备。环保装备没有..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07-1107-11 12:27
- 141 0 [新亚强吧] 看你就不强,早上73卖了 最喜欢低吸 07-1107-11 12:27
- 162 0 [创业板指吧] 嗯(^^),,万手哥哥来了,哈哈 哈哈哈99 07-1107-11 12:27
- 142 0 [旋极信息吧] 每次都是中午戳这么一下子下午开始调头砸习惯了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7-1107-11 12:27
- 146 0 [信雅达吧] 下跌通道了,逃命,散了吧,这里面的资金太琐了 堆金成金的江淮 07-1107-11 12:27
- 170 0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的班子从不进行市值管理,非理性的做空 nog28 07-1107-11 12:27
- 144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到底了我吐你一脸 嘉化断气 07-1107-11 12:27
- 145 0 [退市创兴吧] 都是稀土,你怎么个事? 多财生财地古榕 07-1107-11 12:27
- 264 5 [中银证券吧] 下周一字了,预计周三开 cal_920 07-1107-11 12:27
- 229 4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跑了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7-1107-11 12:27
- 439 4 [包钢股份吧] 故地重游,尤记得刚入股市那天不怕地不怕的胆魄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07-0407-11 12:27
- 138 0 [农业银行吧] 基本上地步底部了,目标价格100 亏钱快啦 07-1107-11 12:27
- 248 3 [锦盛新材吧] 大盘要上3500了,拔子还等299x呢 倪先生的最爱 07-0807-11 12:27
- 168 2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流入的都是超净大单,剩下的都流出。谁来分 天黑不想睡觉 07-1107-11 12:27
- 139 2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彻底出货 画技的叶莘 07-1107-11 12:27
- 149 0 [上海复旦吧] 你是真够丢人的,别人涨你也跌,别人跌你大跌。 hawk806 07-1107-11 12:27
- 164 0 [同洲电子吧] 世人皆醒你独醉,满盘皆红你独绿。果真是单独行 股友921gO57717 07-1107-11 12:27
- 167 3 [赛力斯吧] 给小米提鞋都不配 mw218 07-1107-11 12:27
- 164 3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也只是卖点,走坏了 超短857 07-1107-11 12:27
- 136 2 [中科金财吧] 抖音快手进来了这股又完啦 股友051hp82535 07-1107-11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