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国轩高科 股票期权知行合一 07-1107-11 12:38
- 141 1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居然亏钱 LOVE寓言 07-1107-11 12:38
- 238 3 [朗迪集团吧] 这时候还在唱多的,不是笨就是坏,昨天老庄动用 股友103C63U905 07-1107-11 12:38
- 350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再也不贪了,不到78不进了 木林森埜 07-1107-11 12:38
- 61 3 [众泰汽车吧] 工信部:开通重点车企践行账期承诺反映窗口 有条理的严晟 07-1107-11 12:38
- 246 1 [常山药业吧] 重点!追日的账号目前就是机构团队中几个写手轮 股友T02x102502 07-1107-11 12:38
- 140 0 [众泰汽车吧] 不要慌不要慌,阿副3万精锐在此 副主力 07-1107-11 12:38
- 150 0 [长亮科技吧] 下午割肉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7-1107-11 12:38
- 103 1 [日盈电子吧] 割肉走了,以为抄底了,结果主力都跑了,等待新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07-1007-11 12:38
- 158 0 [欣旺达吧] 跌拿的住,涨拿不住?都给我拿好了 翡翠暴富de露娜 07-1107-11 12:38
- 152 0 [*ST赛为吧] 下午来个惊喜吧。 买股不怂 07-1107-11 12:38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与埃及中央银行签署双边金融合作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2:38
- 161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越长越高,万向越来越低,原因是都卖出追涨 苍狼悟道股如人生 07-1107-11 12:37
- 144 0 [东方财富吧] 能挣钱吗,家人们 不拉高怎么出货 07-1107-11 12:37
- 143 0 [华峰超纤吧] 不涨停不卖。 大阳送你 07-1107-11 12:37
- 153 0 [中央商场吧] 我昨天早盘要是割了你去工商银行就好了昨天下午 普通且自信172 07-1107-11 12:37
- 173 0 [新易盛吧] 要出降息消息!中午开盘大资金要开始抢筹码了 锋虎云龙 07-1107-11 12:37
- 180 3 [万泰生物吧] 月线级别调整,还早着呢,大趋势都是阴跌。到年 喂沃独尊他爸 07-1107-11 12:37
- 126 1 [朗迪集团吧] 追恒宝呀,买这个杂毛干嘛 水淼木森 07-1107-11 12:37
- 259 2 [维尔利吧] 涨停个锤子 股友61J73R5605 07-1007-11 12:37
- 163 0 [欣旺达吧] 大而美将是此次牛市的重点趋势,放弃那些小票蹭 天天牛市哥 07-1107-11 12:37
- 155 2 [航天信息吧] 2025年重生之我买入航信躲牛市。 股友7090r1c819 07-1107-11 12:37
- 177 1 [亚太实业吧] 这走势估计有利好消息,观察了很久,反复烂板后 尽职的耿顺昊 07-1107-11 12:37
- 142 4 [联特科技吧] 是不是断头铡刀 基民65d63583d5 07-1107-11 12:37
- 131 5 [*ST沐邦吧] 请教各位大神,沐邦什么时候出半年度业绩预告啊 股友6m879r7083 07-1107-11 12:37
- 157 0 [仕佳光子吧] 牛市初期背景下的黄金赛道,行业龙头,小荷才露 股友q02X921919 07-1107-11 12:37
- 187 0 [华大酒店吧] 港股消费50ETF159265持仓的百胜中国、华润啤酒 打包过来看吧 07-1107-11 12:37
- 91 1 [中国软件吧] 东方财富比他强百倍,垃圾! 有进取心的付翼2 07-1107-11 12:37
- 151 0 [万润股份吧] 和没什么区别,趴着一动不动 山里男孩 07-1107-11 12:37
- 163 0 [三维通信吧] 银行券商发力,市场人气瞬间被点燃,证券ETF龙 想拜托你 07-1107-11 12:37
- 147 2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吧,生态环境好,没骂大街和拍大腿的,珍惜 梅香的解芸 07-1107-11 12:37
- 326 2 [信通电子吧] 抄底不怕接受砸盘老总低价酒菜鸽肉筹码 股友690aO57318 07-1107-11 12:37
- 122 1 [工业硅吧] 现在位置做空,下午平仓睡觉 雷厉风行的荷风 07-1107-11 12:37
- 184 6 [北方稀土吧] 老庄再砸我就真没钱堵了。早上南昌一个主力call 虎哥爱炒股 07-1107-11 12:37
- 121 2 [宁波韵升吧] 卖了就涨 每天一个涨停888 07-1107-11 12:37
- 126 2 [锡装股份吧] 小垃圾,咱就一起耗吧,到了解禁期就不信你不拉 股友03FO580069 07-1007-11 12:37
- 177 0 [中芯国际吧] 我悟了,恒科513130必须永远在场,永远不能空仓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7-1107-11 12:37
- 165 0 [三安光电吧] 没必要在这磨,稀土都涨疯了,买宁波韵升 股友39e291z335 07-1107-11 12:37
- 144 0 [工商银行吧] 中国股市指数大牛市全靠银行股其他的股票全部是 清雅的宋崴 07-1107-11 12:37
- 172 0 [深纺织A吧] 没多大空间,我认为你很难再回到10块之下了 绍兴变性美女阳阳 07-1107-11 12:37
- 145 0 [*ST未名吧] 老乡别走,故事还没有开始。 裤里猛查 07-1107-11 12:37
- 157 0 [超声电子吧] 10日线上车, 江南小郑 07-1107-11 12:37
- 196 6 [神农种业吧] 4.61进来了。。 有魄力的冷不冷 07-1107-11 12:37
- 924 13 [金岭矿业吧] 百年大变局,较量来较量去,最后发现,工业的生 显示未来 06-0407-11 12:37
- 14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真下贱 高效的沈姗树 07-1107-11 12:37
- 168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业绩在二季度国内数据中心因为没有先进芯片 财运四海得孤独博 07-1107-11 12:37
- 143 2 [水羊股份吧] 之前20.45高点一路不回头跌到9.6,这一次估计也 股友BkKwuK 07-1107-11 12:37
- 138 0 [万里马吧] 烂圾级别的货不能碰 聪明的许枫 07-1107-11 12:37
- 235 6 [爱施德吧] 天音和爱施德是不是要合并了 悟道中忽扰 07-1007-11 12:37
- 156 0 [博纳影业吧] 以目前的状态,如果收盘放量突破20日线,下周可 万事利市得张飞 07-1107-11 12:37
- 147 0 [赛力斯吧] 大盘涨一个点,赛跌五个点 炒股真的很累 07-1107-11 12:37
- 160 1 [青岛金王吧] 第一次见这种奇葩的日K 金牌理赔员 07-1107-11 12:37
- 312 23 [第一创业吧] 有点垃圾,小赚3个点,走了,走了。留下的亏钱 承接王 07-1107-11 12:37
- 477 2 [中信证券吧] 本人近期准备退出股市本人从2025年4月7日至今,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1 12:37
- 153 0 [赣能股份吧] 墨迹 股庄殿下 07-1107-11 12:37
- 146 0 [*ST中岩吧] 走了,3元多点股不值! 股友53836X0A51 07-1107-11 12:37
- 142 0 [商汤-W吧] 港股大爆发了!干就完了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7-1107-11 12:37
- 141 0 [温州宏丰吧] 你跟谁?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7-1107-11 12:37
- 7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恒科513130的多头开始发力了。趁势多配置起来等 猴谷春色 07-1107-11 12:37
- 151 0 [中原证券吧] H股涨了60%,你好歹跟上大智慧的脚步吧 暴涨一千倍 07-1107-11 12:37
- 201 4 [退市创兴吧] 今晚公告八过户了,大家快来买呀 笑看兴兴起 07-1107-11 12:37
- 171 3 [钒钛股份吧] 必须下午开盘一鼓作气收复趹口!!!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 07-1107-11 12:37
- 145 1 [XD紫金矿吧] 美国铜进口缴50%关税,国际市场低迷成定局,这 机智的明雪 07-1107-11 12:37
- 1010 6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早上忙没时间盯盘,打开自选股看到心怡的票 交易缘之炒股养家 07-0107-11 12:37
- 161 0 [红塔证券吧] 跑输板块,不强 股友OPeVce 07-1107-11 12:37
- 150 1 [科大讯飞吧] 收盘必须红盘一个点以上! 临界点2017 07-1107-11 12:37
- 151 2 [宇顺电子吧] 下午一个直线下来!因为我是主力,然后我卖了, 煜铭来了 07-1107-11 12:37
- 167 0 [光弘科技吧] 光绿已抛,追稀土!!! 独立的少星夜9 07-1107-11 12:37
- 171 3 [*ST亿晶吧] 幸亏早盘冲高到5个点跑路了。不然又是亏的一天 直追股神 07-1107-11 12:37
- 189 2 [紫江企业吧] 太阳照在了紫江上。天晴了。 n老杜头9441 07-1107-11 12:37
- 137 1 [本川智能吧] 板块涨不涨,板块跌跟着跌 高原2017 07-1107-11 12:37
- 140 1 [XD老白干吧] 什么时候涨停,买半年了,一路跌下来 千里单骑V 07-1107-11 12:37
- 1149 49 [晶澳科技吧] 周五早盘: 小橘子寻牛 07-1107-11 12:37
- 120 2 [理工能科吧] 今日怒涨1分钱 星空之雨 07-1007-11 12:37
- 41 0 [通达电气吧] 每次都这德行,拉一下砸一个月的 有专注力的温扬13 07-1107-11 12:37
- 126 1 [众泰汽车吧] 买个股票,看着跌下来了,想割吧肉疼,留着吧心 有条理的严晟 07-1107-11 12:37
- 160 0 [掌趣科技吧] 稳定币飞天了。你也蹦一下啊 成功也要靠运气 07-1107-11 12:37
- 149 0 [首都在线吧] 午饭时间放根钓鱼线 胡十三幺 07-1107-11 12:37
- 154 0 [XD浙商银吧] 放个十年二十年传给孩子 花开满腹de达摩 07-1107-11 12:37
- 177 2 [再升科技吧] 只能走不能加仓。 林之洋 07-1107-11 12:37
- 143 2 [宏昌电子吧] 敢破7就敢抄底 股友0Ca9883879 07-1107-11 12:37
- 151 1 [百纳千成吧] 都快到3600了 帅气的渣渣 07-1107-11 12:37
- 49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知行合一,但无人信…… 股鼓古 07-1107-11 12:37
- 150 1 [恒邦股份吧] 白银拿了18个点切换到恒邦,不贪 长股锁金 07-1107-11 12:37
- 394 4 [中国重工吧] 午盘观点 股友90p2O09092 07-1107-11 12:37
- 182 3 [天利科技吧] 有奖竞猜,下午是否板上?如班,周一连板否? 鸢都逸客 07-1107-11 12:37
- 53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昨夜纳指再度上涨 我选择继续加仓纳指、白酒消 指数基民_阿_paul 07-1107-11 12:37
- 142 0 [永安药业吧] 退市了才能永远的安心 V反弹 07-1107-11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