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恒科513130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,长线布局的可以 轻盈的施伊菲 07-1107-11 13:05
- 156 0 [安联锐视吧] 我在安联躲牛市 股友891W2P2068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中远通吧] 这垃圾,敢涨我就敢砸,不砸又要下去了 hpws888 07-1107-11 13:05
- 142 0 [新集能源吧] 不敢放量,屁用没有! 看风笑雨 07-1107-11 13:05
- 147 0 [晶科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东快乐西平安 07-1107-11 13:05
- 145 0 [长安汽车吧] 拖后腿 股友V297I78629 07-1107-11 13:05
- 141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是时候格局一次了 盖世老八 07-1107-11 13:05
- 151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4分钟没有一手成交 炒股养生6688 07-1107-11 13:05
- 222 0 [基金动态吧] 7.11操作股强债弱,今天这样干,布局加仓一支股 战神大叔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北方股份吧] 就那么一点点量,也太牛了,兄弟啊…… 欣喜的司棋 07-1107-11 13:05
- 130 0 [金安国纪吧] 吸饱了拉升 生机纳福得虞姬 07-1107-11 13:05
- 133 0 [金一文化吧] 抄底了 NB阿汤哥 07-1107-11 13:05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牛的时候我在A股,A股牛的时候我在港股 哈哈剧场 07-1107-11 13:05
- 141 0 [浙江交科吧] 都抛吧,这玩意只会跌不会涨!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5
- 159 0 [冠石科技吧] 过分了今天 股友7kc1397213 07-1107-11 13:05
- 156 0 [科大讯飞吧] 浪费了行情 股友r18d032309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恒生指数吧] 多单平仓 牛魔王总队 07-1107-11 13:05
- 160 1 [中际旭创吧] 天赋异禀!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5
- 409 0 [北方铜业吧] 再见阿铜 张李爱吃王麻子 07-1107-11 13:05
- 142 0 [中航成飞吧] 又是急拉慢跌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曼卡龙吧] 20.71买的。有本事你别超过这个价。 热核反应AB 07-1107-11 13:05
- 140 0 [常青科技吧] 受不了这个废柴,走了,再也不见!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 07-1107-11 13:05
- 175 2 [建科院吧] 等被套,已经连续亏3天了。本星期亏百分之一点 光说不练的家伙 07-1107-11 13:05
- 911 1 [大富科技吧] 成交量缩连续3天阴跌,在今天大盘这么好的行情 n268713457014978 07-1107-11 13:05
- 185 2 [航天晨光吧] 走了,兄弟们加油,重生之我在晨光躲牛市 安贞炒家 07-1107-11 13:05
- 154 3 [东方日升吧] 到四千点能上12吗? 林大魔 07-1107-11 13:05
- 163 1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0.8附近买的,我不想卖,心里总感觉还能涨,这 逆风飞翔瑞 07-1107-11 13:05
- 142 0 [金一文化吧] 我卖了你就涨?。 婀娜多姿的谢云卉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涨你往下。争口气 股友dr38819787 07-1107-11 13:05
- 152 0 [日发精机吧] 涨5个点就可以,拉起来 风云天下1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老铺黄金吧] 趁机出货了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07-1107-11 13:05
- 139 0 [新恒汇吧] 小心下午大盘暴跌,不是没可能的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1107-11 13:05
- 145 0 [先达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天下跌,水下五个点左右 股友d5s7W1 07-1107-11 13:05
- 173 1 [郑中设计吧] 谁啦起来谁是笋子,在跌十几个点就到位了 大盘百晓生 07-1107-11 13:05
- 203 3 [柳钢股份吧] 走了,去格力电器 奇迹星2 07-1107-11 13:05
- 407 2 [华建集团吧] 最后说一句:芭菲g,本人不会抛弃华建,没有从 刘老根盘翠花 07-1107-11 13:05
- 134 6 [荣科科技吧] 冲鸭! 老丁O07 07-1107-11 13:05
- 117 1 [浩洋股份吧] 净流入102万?。?? 第一基金 07-1007-11 13:05
- 142 0 [XD五矿资吧] 今天你不涨停说不过去呀,兄弟。 生活真好558 07-1107-11 13:05
- 135 0 [硅宝科技吧] 一群t狗,卖不完了是吗 愿你天天红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南山智尚吧] 你等别人跌你在拉吗,主力 小滴韭菜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东百集团吧] 庄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大叶股份吧] 你是谁啊 遇见未来L 07-1107-11 13:05
- 13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臭垃圾没救了 心_灵_风_暴 07-1107-11 13:05
- 176 0 [税友股份吧] 之前总听说券商和数字资产有合作空间,今天看证 阿文赛道 07-1107-11 13:05
- 41 0 [天利科技吧] 终于解套卖了,等回调再考虑进 股市惊风散 07-1107-11 13:05
- 170 0 [国民技术吧] 台基板块第一了,你当第二行不行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1107-11 13:05
- 146 0 [新国都吧] 公司内部人员减持,肯定有重大利空爆富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1107-11 13:05
- 164 0 [光大嘉宝吧] 洗盘,我最早也这样以为老手,都知道是出货,所 老钢钢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山东威达吧] 下面有买盘就有人甩!人心散了。 股友7r21956E35 07-1107-11 13:05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上啊! 思思思思2 07-1107-11 13:05
- 174 0 [爱尔眼科吧] 又要害人了,每天一套 伶俐乖巧的鹿溪2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锦鸡股份吧] 山鸡涨不过指数 股友M566F12113 07-1107-11 13:05
- 157 0 [腾龙股份吧] 那个发长帖吹票的人呢,为估值所累,不看趋势 股不投机一个多 07-1107-11 13:05
- 155 0 [江波龙吧] 快卖,涨的时候赶不上,跌的时候不会落下的 我就不知道叫啥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永福股份吧] 跌 股友5V789X0133 07-1107-11 13:05
- 140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早跑了,还在这里干啥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7-1107-11 13:05
- 139 0 [先进数通吧] 来回揉搓!意欲何为?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西测测试吧] 垃圾清仓走人了 n14097448179b4731745 07-1107-11 13:05
- 287 1 [国机通用吧] 你们格局太小了,才开始 基民09v5f61158 07-1107-11 13:05
- 169 3 [大全能源吧] 兄弟们快跑 随疯飘扬 07-1107-11 13:05
- 293 4 [包钢股份吧] 虽然封板看上去很多,但是看上去没京运通稳啊, 基民326720f6m3 07-1107-11 13:05
- 154 3 [ST豆神吧] 明天大跌出逃,看来又进入下跌大逃亡通道,上次 乐观的顾齐6 07-1007-11 13:05
- 157 0 [宝莱特吧] 创业板涨1.5个点,你跌6个点?? 宁愿同股做t 07-1107-11 13:05
- 167 0 [桂冠电力吧] 今天不表现一下吗?上方无压力,该走的也都走了 新茬儿的韭菜 07-1107-11 13:05
- 177 0 [中程退吧] 国资重整 等跌透了再买 07-1107-11 13:05
- 159 0 [南方精工吧] 大盘疯了,券商疯了,外资进入,各个低板块都在 股海一小虾米 07-1107-11 13:05
- 146 0 [北新路桥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儿 主力缺跌 07-1107-11 13:05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干啥啊今年924不得3700了 股友w83d911712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创新医疗吧] nm,诚益通拉完爱朋拉起来,你个腊几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1107-11 13:05
- 169 0 [安控科技吧] 庄等着散户抬轿子 专心的何芝菲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XD三友化吧] 这是一个什么货?烂什么货? 贪婪的小股民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科创新源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青青草原没有跌停 07-1107-11 13:05
- 137 0 [四方新材吧] 再跌一个板就买, 银月万星守 07-1107-11 13:05
- 163 0 [畅联股份吧] …… 清逸灵动的辣风3 07-1107-11 13:05
- 155 0 [神宇股份吧] 这七八玩意喜欢后面干的。加仓可也!试仓完毕,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7-1107-11 13:05
- 152 0 [中利集团吧] 骗炮出货 二木1527 07-1107-11 13:05
- 197 5 [华银电力吧] 平安证券显示资金净流入了 静谧的何逸凡1 07-1107-11 13:05
- 51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个ETF跟踪那个指标 KowChoicycle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甘李药业吧] 大意了这货减持 一手买蹦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西部证券吧] 收盘涨停! 神秘莫测的青崖8 07-1107-11 13:05
- 147 0 [川金诺吧] 来个版 全都红起来 07-1107-11 13:05
- 145 0 [硅宝科技吧] 小样,只做了一天版块大哥 清新的小菜 07-1107-11 13:05
- 142 0 [江苏雷利吧] 对敲了两天,烧了那么多钱,终于高兴花小钱拉升 Boom一发入魂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跳了! 股友c07d277133 07-1107-11 13:05
- 140 0 [同宇新材吧] 要创新高了,到380? 股友568M5P3225 07-1107-11 13:05
- 143 0 [北汽蓝谷吧] 康帝大跌,烂股咋办 被弃烂股呵忒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金时科技吧] 跑了周一再来,周一还有一个跌停 股友lL83208726 07-1107-1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