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2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还能拿住的都是铁粉 幸运加9 07-1107-11 13:23
- 87 1 [华旺科技吧] 快跑快跑呀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7-1107-11 13:23
- 57 1 [普联软件吧] 已下车 玖玖长虹 07-1107-11 13:23
- 148 0 [万马股份吧] 在万马里躲牛市 多文生财地韩信 07-1107-11 13:23
- 154 0 [兖矿能源吧] 难得也涨停一次吧 吉祥有余de二哈 07-1107-11 13:23
- 142 0 [ST天玑吧] 怎么可以这么垃圾呢 诚实的幻爱行4 07-1107-11 13:23
- 153 0 [通达电气吧] 板块都干上去了 手搓5纳米 07-1107-11 13:23
- 281 0 [应急转债吧] 不吃一口不走 贪才好识 07-1107-11 13:23
- 164 0 [国邦医药吧] 好股,有潜力的股 旺哥688 07-1107-11 13:23
- 155 0 [航天智造吧] 买到这种东西太煎熬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23
- 147 0 [万马科技吧] 死马科技 善解人意的汪柔红 07-1107-11 13:23
- 144 0 [天融信吧] 七月份大难弄了,大亏10点,买吓 股友123t8d3250 07-1107-11 13:23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!切记 平和宁静的潘锦鹏 07-1107-11 13:23
- 134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好猛 股友g3672y8283 07-1107-11 13:23
- 158 0 [李宁吧] 一个所谓的杨,就能救李宁了??????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23
- 140 0 [维科技术吧] 窜稀技术不错 胜者为王168 07-1107-11 13:23
- 148 0 [新特电气吧] 一群看17看20的出来,就知道废了,均线都不敢上 救赎之路0 07-1107-11 13:23
- 138 0 [华银电力吧] 收到消息,涨停 A天天红 07-1107-11 13:23
- 161 0 [*ST特迅吧] 发信号了,14144444 赌鬼没有明天 07-1107-11 13:23
- 141 1 [岩山科技吧] 真拉垮 智慧的冷睿博1 07-1107-11 13:23
- 176 2 [晨曦航空吧] 军工直线拉升 聪明二傻 07-1107-11 13:23
- 159 2 [富临精工吧] 上面的抛盘纹丝不动,下面的买盘按秒撤单,就是 甜蜜的梅泰成 07-1107-11 13:23
- 238 5 [恒星科技吧] 前两天那个喷子呢?啥都不知道一直喷,今天板块 骑了怪了 07-1107-11 13:23
- 1778 6 [中油资本吧] 我是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做t,但是就这一两点,又 气宇轩昂的柳芝蔓 07-1107-11 13:23
- 182 2 [北方稀土吧] 入市日记 九级跳 07-1107-11 13:23
- 136 0 [XD屹唐股吧] 今天无脑冲就行! 股友1O391I0331 07-1107-11 13:23
- 166 1 [通威股份吧] 下调就是加仓点,慢牛行情开启。守住筹码,不要 安静蛇 07-1107-11 13:23
- 167 0 [铜峰电子吧] 痛风哥,给点力呀 股友T767n56970 07-1107-11 13:23
- 155 0 [万科A吧] 哈哈,垃圾,下来吧 石平太郎 07-1107-11 13:23
- 14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8元,冲!!!!!!!!!!!!!! 大胆心细地白羊 07-1107-11 13:23
- 172 0 [多晶硅吧] 潮水汹涌。下周必定是惊天动地。今天已经出现逃 股友60h1k56977 07-1107-11 13:23
- 154 0 [苏文电能吧] 华银6个多点了,你这?? 莫莫莫问 07-1107-11 13:23
- 149 0 [金力永磁吧] 止损走了 股友93215Ed387 07-1107-11 13:23
- 161 0 [润泽科技吧] 能涨2个点修复起来吗? 基民818V538N35 07-1107-11 13:23
- 154 0 [神思电子吧] 搞什么?昨天刚卖了今天就涨回来了 虚静神机 07-1107-11 13:23
- 156 0 [尚太科技吧] 自建石墨化产能是核心,这环节成本占比高,自己 股友363X12798o 07-1107-11 13:23
- 140 0 [天风证券吧] 牛市龙头大哥接下来连续涨停一倍抢筹码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7-1107-11 13:23
- 154 0 [寒武纪吧] 今天高高兴兴冲进来的,下周一碧清脸肿,缺胳膊 玩股挺简单 07-1107-11 13:23
- 154 1 [华峰超纤吧] 好多托单,下午可能还要砸 倒腾伤钱 07-1107-11 13:23
- 167 1 [*ST国中吧] 好消息!好消息!老姜又换新房了 股友2m1g5E 07-1107-11 13:23
- 15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收盘价18块,在座的没有意见吧 灵巧的许豪焱 07-1107-11 13:23
- 177 1 [福瑞达吧] 真的无语了,大盘1个点了,这货还是绿的,主力 股友bUbF7g 07-1107-11 13:23
- 171 1 [扬杰科技吧] 你的股价对不起你的业绩 股友715hu91357 07-1107-11 13:23
- 295 3 [民和股份吧] 第几次拉直线了?孙总快跟上 基民672q0G1278 07-1107-11 13:23
- 296 6 [澳弘电子吧] 昨天开盘进的,还有机会解套吗 乐观豁达的潘昕松 07-1107-11 13:23
- 466 26 [多晶硅吧] 昨天止损了了亏了40万,倒在黎明前人都不好了心 股友mw61605832 07-1107-11 13:23
- 149 1 [康华生物吧] 实盘卖飞了, 非诚勿扰之者 07-1107-11 13:23
- 539 2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马上跳水,今天追高的家人们糊涂啊!家 大雕带你飞 07-1107-11 13:23
- 180 0 [上海能源吧] 焦煤焦炭期货连续上涨15只煤炭股处于破净状态 股友jJDDOk 07-1107-11 13:23
- 160 0 [阿特斯吧] 它怎么和晶澳比,体量和市场份额不是一个档次, 刘鸟鸟 07-1107-11 13:23
- 153 0 [京城股份吧] 溢价一月前67买的现在溢价60,再过十个月溢价追 优秀之绯村剑心 07-1107-11 13:23
- 161 0 [驰宏锌锗吧] 拉啊 股友12fp258961 07-1107-11 13:23
- 150 0 [深水海纳吧] 主力割割没niao用! 阿里耙耙 07-1107-11 13:23
- 141 0 [南山控股吧] 我去看会抖音,你别突然下杀就行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1107-11 13:23
- 190 1 [中科金财吧] 连续两天都被洗下车,也是没谁了 只羡富 07-1107-11 13:23
- 157 0 [方盛制药吧] 股票就是每天高开,然后一直跌到收盘,连续出货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1107-11 13:23
- 148 0 [DR诚意药吧] 1分钱玩的这么嗨 久立久等 07-1107-11 13:23
- 149 0 [通用电梯吧] 我在电梯里躲牛市 方丝萦 07-1107-11 13:23
- 136 0 [卫信康吧] 再等两天牛市就结束了,在这里等调整?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7-1107-11 13:23
- 154 0 [湘电股份吧] 大盘猛涨它也跟了,湘电在新能源材料、电磁领域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1107-11 13:23
- 145 0 [中国黄金吧] 8.16收盘 小新宝儿 07-1107-11 13:23
- 128 0 [金凯生科吧] 派发中 看着办啦 07-1107-11 13:23
- 149 0 [兆日科技吧] 这货废了么 朋友米多 07-1107-11 13:23
- 138 0 [亚玛顿吧] 还不涨停等什么呢 跟我涨 07-1107-11 13:23
- 134 0 [诺德股份吧] 都吧 欧老哥 07-1107-11 13:23
- 142 0 [行云科技吧] 亏死了 股友UKTg3c 07-1107-11 13:23
- 139 0 [江淮汽车吧] 继续砸 一弦稽琴格 07-1107-11 13:23
- 205 1 [广信股份吧] 广信主要产品草甘膦最近市场大涨 MASTER700 07-1107-11 13:23
- 154 1 [英威腾吧] 中国的英伟达,拿住了 股友28211qu709 07-1107-11 13:23
- 167 2 [泓淋电力吧] 珍惜筹码,牛市启动 股友GlzG6M 07-1107-11 13:23
- 95 2 [中公高科吧] 托一来,就跑,赚的爽歪歪 独狼1988 07-1107-11 13:23
- 210 0 [工商银行吧] $工商银行(SH601398)$ 八分清醒两分醉 07-1107-11 13:23
- 134 0 [金证股份吧] 上次的高点过不去 有礼貌的浪如叶6 07-1107-11 13:23
- 137 0 [沃顿科技吧] 这量还是有点大,下周能不跌平台慢慢整理就不错 赶不走的老乡 07-1107-11 13:23
- 141 0 [金安国纪吧] 拉不上红没机会的 东风小二 07-1107-11 13:23
- 150 0 [永安期货吧] 就是不涨、走人 股友75lL233636 07-1107-11 13:23
- 169 2 [移远通信吧] 下跌破位。。。 天天都红彤彤 07-1107-11 13:23
- 145 2 [永安期货吧] 又埋了一波人了 半导体科技国产替 07-1107-11 13:23
- 508 16 [格林美吧] 这个股下半年是上不去6元4毛5以上了,只要大盘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7-1107-11 13:23
- 835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:7月17日将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 越秀资本资讯 07-1007-11 13:23
- 143 0 [金一文化吧] 4.5咋这么难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1107-11 13:23
- 153 0 [许继电气吧] 怎么会有这么臭的股 股友7880N35d87 07-1107-11 13:23
- 165 1 [通富微电吧] 随你们,哥们不回本不买,哪怕拿10年 能红就行了 07-1107-11 13:23
- 159 1 [朗科科技吧] 五日线死亡线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7-1107-11 13:23
- 160 1 [赛伍技术吧] 缩量缩到姥姥家了,庄看你表演 股友8I5e538725 07-1107-11 13:23
- 166 2 [贝因美吧] 卖了他去别的地方亏大了 一天赚1万 07-1107-11 13:23
- 144 1 [焦煤吧] 只要跌到862就回本捏 绝境重生3 07-1107-11 13:23
- 303 3 [淮北矿业吧] 有在这家公司上班的吗介绍一下 旺财达人 07-1107-11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