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海陆重工吧] 庄家!大势所趋!你拼命打压!打压到可以加仓时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7-1107-11 13:22
- 142 0 [软通动力吧] 刘天文 白泠6169 07-1107-11 13:22
- 144 0 [智立方吧] 不点火了? 西门冠希418 07-1107-11 13:22
- 151 2 [中京电子吧] 拉根直线,看看也舒服! n848013397595442 07-1107-11 13:22
- 147 2 [红四方吧] 梭哈起飞 夜闻大肥股 07-1107-11 13:22
- 223 4 [大东南吧] 拿住,别压单,今天会上去的,我满仓都不怕,你 热心老郭 07-1107-11 13:22
- 195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早上操作失误了没有做到知行合一开盘竟然挂0.69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7-1107-11 13:22
- 153 0 [慈文传媒吧] 来个万手哥点个火就起来了 股友5z6623z796 07-1107-11 13:22
- 175 0 [至纯科技吧] 我建议大家下周二后再买进 楼兰王子 07-1107-11 13:22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353f0m1116 07-1107-11 13:22
- 149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么好的大盘,还有砸种卖? 股赢亓 07-1107-11 13:22
- 134 0 [华银电力吧] 卖了一大半就拉升 基民0139lC2715 07-1107-11 13:22
- 272 1 [正海磁材吧] 卖飞了 买入就下跌的韭菜 07-1107-11 13:22
- 198 1 [新瀚新材吧] 请问董秘PEEK材村用到航天航空中以及军方方面可 n396413638733776 07-1107-11 13:22
- 375 7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业绩,对应全年13-15,感觉估值已经很低了 就爱吃韭菜 07-1007-11 13:22
- 104 2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股跌就跌多,涨的时候就是 小小何66666666 07-1007-11 13:22
- 138 0 [格力博吧] 中大力德都回流突破60了 上影之王 07-1107-11 13:22
- 149 0 [日发精机吧] 你看看中大力德 永bu被套 07-1107-11 13:22
- 150 0 [阿特斯吧] 像极了5月14号 依然阿特斯 07-1107-11 13:22
- 137 0 [华银电力吧] 最后一次上车机会,越往后价格越高了 一买就涨停1688 07-1107-11 13:22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拿好筹码,别被洗出去 股友251I8270Y2 07-1107-11 13:22
- 152 1 [中辰股份吧] 千万别没这股买完就知道,它了 婀娜多姿的黎智妍 07-1107-11 13:22
- 143 0 [长芯博创吧] 打盘涨疯了,这家伙怎么萎了? 基民63OF621365 07-1107-11 13:22
- 156 0 [中简科技吧] 哎,现在有点机会大家都在换仓。哎,用脚在投票 股友RoNvVW 07-1107-11 13:22
- 187 0 [京东方A吧] 过4.1元且稳住才算突破所有阻力。 二十日线不倒 07-1107-11 13:22
- 147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票里的键币是真多 再装让你起大飞 07-1107-11 13:22
- 152 0 [郑中设计吧] 鬼庄 飞龙19657238 07-1107-11 13:22
- 184 0 [江丰电子吧] 牛市中的一只熊大显眼包,江丰低价定增提高了知 和远小股东 07-1107-11 13:22
- 150 0 [平潭发展吧] 不懂说什么 坚韧的董昊3 07-1107-11 13:22
- 137 0 [天阳科技吧] 丢人现眼 扎手的褚侦5 07-1107-11 13:22
- 172 0 [A50期指吧] A股到了加速上涨阶段。 果敢de洛勒莱 07-1107-11 13:22
- 147 0 [川发龙蟒吧] 重生之我在川蛇躲牛市 股友9731mZ8966 07-1107-11 13:22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就跑 一割一个准 07-1107-11 13:22
- 144 1 [四方精创吧] 好在买不进,差点追进去!今天主线券商 专猎户 07-1107-11 13:22
- 50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这个交易是T1吗? 忍忍加一 07-1107-11 13:22
- 247 0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22
- 165 0 [石化机械吧] ,不接受反驳 精神的星空 07-1107-11 13:22
- 138 0 [长亮科技吧] 看了你21.00,觉得不靠谱才跑了…… 是与非888999 07-1107-11 13:22
- 138 0 [紫天退吧] 感谢4.91跑路了,三十多个点到手 大吉大利13148883765 07-1107-11 13:22
- 161 1 [达梦数据吧] 卖盘如黑云压境,无人敢触 活泼的华昭 07-1107-11 13:22
- 241 2 [快手-W吧] 都去巨星了,如果周成功,以后会把快手其他的头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7-1107-11 13:22
- 166 0 [强达电路吧] 下午雄起 n14290800725b4fb8552 07-1107-11 13:22
- 207 9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盘子太大。难升 股友0919889c1u 07-1107-11 13:22
- 145 0 [ST云动吧] 坚持住很快就开板了 买入什么都涨停 07-1107-11 13:22
- 150 0 [ST合力泰吧] 不要连的货色! 杨杨1997 07-1107-11 13:22
- 2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太爽了,可惜没有持续住 风险大韭菜长 07-1107-11 13:22
- 161 0 [宝莱特吧] 你可以涨了,我昨天十块三出来了 弓弦乐长 07-1107-11 13:22
- 159 1 [快手-W吧] 这什么情况? awonpin 07-1107-11 13:22
- 176 2 [沪银吧] 看不清方向,维持不被平仓就行了,等关税落地, 天才交易员2025 07-1107-11 13:22
- 216 3 [多晶硅吧] 我朋友已经带着家伙去杭州了 基民8Vundu 07-1107-11 13:22
- 281 7 [北方稀土吧] 有和我一样空仓的兄弟吗?过来我们一起交流一下 炒b养家 07-1107-11 13:22
- 149 1 [川发龙蟒吧] ,给龙蟒喂点伟哥,三秒真英雄,没有散户会爱的 橘子9958 07-1107-11 13:22
- 574 3 [云从科技-UW吧] 十一点半后,老哥商汤爆拉,下午云从直冲14 不理你 07-1107-11 13:22
- 167 2 [鸿博股份吧] 看股吧里面居然还有幻想着涨停的,居然说我唱空 坚强的水银灯1 07-1107-11 13:22
- 278 6 [哈三联吧] 感觉像洗盘.看下午能否走强 精品阳光 07-1107-11 13:22
- 175 11 [中超控股吧] 和我杠精的人呢?快来打我脸,都说了一路下跌, 喝点汤 07-1007-11 13:22
- 417 1 [盛新锂能吧] 请问公司今天碳酸理年产量预计多少吨? 盛新锂能股友 05-2007-11 13:22
- 154 0 [硕贝德吧] 这是大盘涨到4000点,你也不带动弹的,总共那么 赚个玩具钱 07-1107-11 13:22
- 143 0 [华光环能吧] 兄弟萌,我说的对不对,果然骗人,冲天炮 北源炒家 07-1107-11 13:22
- 147 0 [雄帝科技吧] 大盘大涨,你弱板块大涨,你弱只能大盘和板块跌 rzwd2014 07-1107-11 13:22
- 144 0 [大唐发电吧] 北京的垃圾,哈哈哈 股友50v528G510 07-1107-11 13:22
- 154 0 [淳中科技吧] 财务做假?还是电池出现安全问题? 来福来财2025 07-1107-11 13:22
- 176 1 [宁德时代吧] 看你这毛样,指数涨停你也不会有1个点涨幅。 冷透了心 07-1107-11 13:22
- 198 2 [A50期指吧] 不会跳水了吧 股神_小 07-1107-11 13:22
- 158 1 [长春高新吧] 就这尿性员工会持股吗?它们持股干嘛来赔裤衩? 超凡脱俗的李皓轩 07-1107-11 13:22
- 521 4 [世纪华通吧] 我的ds告诉我,千亿市值会有震荡,建议12.5出大 叶子也倾城 07-1107-11 13:22
- 164 0 [北大荒吧] 等一波集中度下降,然后再上升再下降 MrDefender 07-1107-11 13:2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指数大涨,但个股涨跌还是相差很大的,光伏 風声水起 07-1107-11 13:22
- 159 0 [柯力传感吧] 等你涨5个点我再追 一地新鸡毛 07-1107-11 13:22
- 149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你一定会红一个点以上的,对吗?豪哥 安安稳稳de佛缘 07-1107-11 13:22
- 144 0 [金一文化吧] 倒大霉入了这瘟股 冰河A 07-1107-11 13:22
- 200 1 [数字政通吧] 别做梦了,看看股东数,一下就明白了,难道庄家 敏捷的许淳美1 07-1107-11 13:22
- 157 1 [厚普股份吧] 下午冲顶 优秀得小红豆 07-1107-11 13:22
- 171 0 [神马股份吧] 外面都涨疯了,神马纹丝不动,主力控盘牛 一夜知秋两叶 07-1107-11 13:22
- 197 1 [京新药业吧] 快,大盘追上来了,丢不丢人 为了明天拼搏 07-1107-11 13:22
- 190 2 [群兴玩具吧] 怎么样嘛?我说此股短时间涨不动,如果不是大盘 八方M来财 07-1107-11 13:22
- 168 4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股,谁能拉得动! 骑扬满堂得子牙 07-1107-11 13:22
- 171 1 [科隆股份吧] 这票十几年,为什么不涨呢???有高手知道吗?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7-1107-11 13:22
- 202 4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16.7没有等到,有点意外。明天大盘调整,挂 诙谐幽默的何佑超 07-1007-11 13:22
- 159 0 [华泰证券吧] 天疯来了 高点只看到6500 07-1107-11 13:22
- 144 0 [青岛金王吧] 走了走了 股友9Fa9558536 07-1107-11 13:22
- 161 0 [华平股份吧] 垃圾股想亏都难 空仓登陆 07-1107-11 13:22
- 159 0 [珠免集团吧] 完啦,庄早跑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22
- 160 0 [*ST康佳A吧] 难得大盘这么,涨停数字叶吉利。搞这么多卖单可 深抗佳a 07-1107-11 13:22
- 143 0 [美锦能源吧] 早上4.86跑了,等他4块再来 不争气的小韭菜 07-1107-11 13:22
- 220 1 [天沃科技吧] 微电子借壳天沃今天怎么走成这个样子 n692213575337006 07-1107-11 13:22
- 155 1 [中国铝业吧] 大盘要4000点啦,还没解套,恐怖 Nothing19 07-1107-11 13:22
- 65 1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为啥1.850没进去 干爆主力 07-1107-11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