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*ST威领吧] 太弱了 股友2522C915T1 07-1107-11 12:29
- 9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给力点,我看看你实力怎么样 夏梦之瑶 07-1107-11 12:29
- 141 0 [蓝思科技吧] 说的在理[大笑] //@wannenren :嗯,还你聪明, wannenren 07-1107-11 12:29
- 156 0 [春晖智控吧] 能不能学学祥明智能?! 美人泪杯中酒 07-1107-11 12:29
- 272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国际表示,未来将根据港府政策导向,为包括 老郑zwx 07-1107-11 12:29
- 151 0 [浙江建投吧] 两市第一烂股非浙江建投莫属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7-1107-11 12:29
- 239 3 [国轩高科吧] 52000*33.68KWh,1.75奇瑞一家 富有积玉得洪七公 07-1107-11 12:29
- 102 3 [杭钢股份吧] 包钢涨停552万手封板,钢铁行业就杭钢最垃圾 weidongyi123 07-1107-11 12:29
- 305 14 [万马股份吧] 15.11成本,咋就解不了套?你们成本多少? 股路独走 07-1007-11 12:29
- 160 0 [广州港吧] 今天可能要上40了 豪爽大气的英睿4 07-1107-11 12:29
- 151 0 [爱朋医疗吧] 下跌趋势中……今天割肉的都是聪明人 陈旧的孙溶艳5 07-1107-11 12:29
- 154 1 [欢瑞世纪吧] 笑死了,昨天喊空的空狗们,今天是不是早盘绝得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2:29
- 137 0 [深信服吧] 这个群庄家的眼线太多了就是让大家接盘 股海全能哥 07-1107-11 12:29
- 141 0 [上美股份吧] 今天很明显是洗盘动作了 股友0D0793C523 07-1107-11 12:29
- 148 0 [尤洛卡吧] 大盘新高了,下午也来个立竿见影?? 天涯尽头是涨停 07-1107-11 12:29
- 149 1 [万里马吧] 还有奇迹发生吗,亏得魔怔了 北方神迹 07-1107-11 12:29
- 193 3 [中信证券吧] 拉的越高跌的越残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1107-11 12:29
- 159 1 [中银证券吧] 我去,中银拉升10次9坑,偏偏这次我没上车,还 极简i 07-1107-11 12:29
- 186 3 [永辉超市吧] 那些做T的4.85被甩下车了,主力不会再给你们4.7 已经三年稳定盈利 07-1107-11 12:29
- 149 0 [台基股份吧] 大金融大科技又要这顺序了吧 股海一散 07-1107-11 12:29
- 152 0 [中国动力吧] 业绩增长100多,也没有用,亏损股20%.弄不清楚 n5281136858820509736 07-1107-11 12:29
- 165 1 [ST百灵吧] 大盘大好行情,买贵州百灵真是三炮,浪费行情陪 樱茶水 07-1107-11 12:29
- 153 1 [光线传媒吧] 8万股割肉跑了永远也不买光线传媒这该死的股票 牛哥黑马大黑马 07-1107-11 12:29
- 146 1 [中国电信吧] 诡异的电信走势给联通当孙子都不如,买电信的都 幸福人生6868 07-1107-11 12:29
- 707 1 [泰格医药吧] 药明早不发晚不发,看来领导发话了啊,明天有好 顶尖没错 07-1007-11 12:29
- 12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纳斯达克午盘分析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1107-11 12:29
- 146 0 [天安新材吧] 早就说过,这种票就是来坑人的,你看那些人天天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1107-11 12:29
- 150 0 [新致转债吧] 垃圾,下午看瑞迖表演 非隆布图 07-1107-11 12:29
- 144 0 [长城军工吧] 每次反弹都离场这票,我不会看错 股友6i57632W57 07-1107-11 12:29
- 173 2 [岭南控股吧] 只要我在这个吧发帖子,表达出有点失望的感觉, 大吉积玉地韩信 07-1107-11 12:29
- 159 0 [中航机载吧] 股市今年大涨,二刚机灾今年仍阴2%,不为事不作 万得资金 07-1107-11 12:29
- 791 1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最后一小时里,沪市大盘股指在60分钟图上收 股海上的灯塔 07-1107-11 12:29
- 136270 35 [赛力斯吧] 7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赛力斯资讯 07-1007-11 12:29
- 138 0 [华银电力吧] 等等下午来接你,赌明后两天高温 婀娜多姿的王亦凡 07-1107-11 12:29
- 225 0 [常山药业吧] 40左右的反人性买入目前看利润不错,此药没上市 股海红旗手1 07-1107-11 12:29
- 151 0 [好上好吧] 对,还是基金ETF靠谱 共同的姜文涛4 07-1107-11 12:29
- 88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唐雷为什么老是乱调仓? 新手可可可 07-1007-11 12:29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铜,稀土,矿产资源都暴动上涨了!作为老大的金 聪慧的兰儿 07-1107-11 12:29
- 169 0 [益民集团吧] 放量了,但要有效突破60天线才行 千光观自在 07-1107-11 12:29
- 142 0 [翠微股份吧] 看看融券都涨啥样了 清仓销户不能过了 07-1107-11 12:29
- 177 0 [润泽科技吧] 全球AI算力需求持续释放,下半年廊坊、平湖新中 股友1hXvdP 07-1107-11 12:29
- 150 0 [焦煤吧] 焦煤下午涨停 股友1D9L092160 07-1107-11 12:29
- 349 3 [贤丰控股吧] 这叫摘帽退市,2元,你一定会看见,上升是游资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07-1107-11 12:29
- 150 0 [顶点软件吧] 你好歹挺一次腰杆子撒! 股友2XC6357727 07-1107-11 12:29
- 194 4 [第一创业吧] 准备高潮的时候断电了 财富至尊王 07-1107-11 12:29
- 354 1 [强力新材吧] 有技术的当成宝。被套的骂娘的或投机的,当ST。 我坚信自己0331 07-1107-11 12:29
- 212 0 [神戎电子吧] 什么情况?八十多万股砸盘! 出色龙 07-1007-11 12:29
- 168 1 [雷科防务吧] 踩到施了,亏了四千块钱跑了。 股友217l01P229 07-1107-11 12:28
- 144 0 [世纪华通吧] 躺平 世间永恒 07-1107-11 12:28
- 156 0 [紫光国微吧] 突破66.42短期看到70左右。买阴卖阳。不追涨不 概率与数据 07-1107-11 12:28
- 152 0 [小型纳指吧] 你有英伟达我有宇宙行 奋发的余琦 07-1107-11 12:28
- 162 0 [东兴证券吧] 汇金系是一群死猪,买券商千万别碰汇金系。 股海寻宝人 07-1107-11 12:28
- 166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是泡S憋了这么久也该发酵了 AA明天会更好Y 07-1107-11 12:28
- 1156 11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小白,天天大涨,到底哪个股票在涨,我真看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7-1107-11 12:28
- 159 1 [科沃斯吧] 今天站上60,下周冲击70,到中报冲到80。 C罗绝杀 07-1107-11 12:28
- 163 1 [协鑫能科吧] 格局不了一点点,早上回本还红了2000不跑,现在 股友99061p3t31 07-1107-11 12:28
- 116 1 [ST任子行吧] 这么多压单,难涨 太阳海阔天空 07-1107-11 12:28
- 216 8 [晋控煤业吧] 起飞在即,筹码拿稳了,向上50%基本需要。 富足的钱锦4 07-1107-11 12:28
- 570 2 [新恒汇吧] 无论是半导体芯片概念也好,光刻概念也好,实力 股发家2024 07-1107-11 12:28
- 382 7 [奥瑞德吧] 还好老子反应快!本来是346往下砸,结果给我347 黑哈左666 07-1007-11 12:28
- 140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 有远见的98 07-1107-11 12:28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年只买金融,保险3600点再卖 风度儒雅的游菡 07-1107-11 12:28
- 152 1 [金一文化吧] 大盘都涨上去了,你居然还下跌,太弱了,估计庄 勇敢的严辰煌 07-1107-11 12:28
- 137 0 [*ST天茂吧] 你们是不是在躲牛市啊?着急吗?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07-1107-11 12:28
- 139 2 [爱玛科技吧] 跑吧,不跑毛都不剩了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7-1107-11 12:28
- 340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n14168851293a7d02272 07-1107-11 12:28
- 142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借大盘上涨出货 画技的叶莘 07-1107-11 12:28
- 604 4 [罗博特科吧] 可以做T,大家注意量能 火星爱月亮 07-1107-11 12:28
- 156 0 [光大证券吧] 下午我将砸盘 股友vXemHR0650 07-1107-11 12:28
- 143 0 [R庞大1吧] 好不容易把成本拉到0.55,不要再来骗我的筹码了 股友V78O820877 07-1107-11 12:28
- 155 0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价位不应该看空,我很期待破前期顶部。 股海三声笑 07-1107-11 12:28
- 166 1 [恒顺醋业吧] 千万不要涨,每次都是涨一天跌两个三个星期 厉害的拾晨雨 07-1107-11 12:28
- 141 1 [金一文化吧] 之前觉得有可能 现在看来老火 清新脱俗的墨染 07-1107-11 12:28
- 145 1 [一博科技吧] 博博子今天没有乱博 桃花谣 07-1107-11 12:28
- 162 3 [华媒控股吧] 华媒控股都能涨停。600986的股民不服 xonfon 07-1107-11 12:28
- 147 2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还是不会跌的 大顺的弘润 07-1107-11 12:28
- 141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好弱,前几天的涨幅获利盘还没消化完。 KnowDo 07-1107-11 12:28
- 182 2 [商汤-W吧] 啥情况???莫非申请到稳定币牌照了 有条理的露146 07-1107-11 12:28
- 1614 40 [恒宝股份吧] 大胆一点,看月线能上30到40 绿中的红花为股市呐喊 06-2907-11 12:28
- 177 2 [苏奥传感吧] 下午拉升5% 不断进步的股民 07-1107-11 12:28
- 160 2 [辉丰股份吧] 换庄,交接筹码 财经琳妹妹 07-1107-11 12:28
- 242 4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有一千股没走,今天3.4走不掉,刚刚3.3走了 股票收藏家 07-1107-11 12:28
- 142 2 [国盛证券吧] 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,你持有就好。它说什么不耽 释然无嗔 07-1107-11 12:28
- 140 0 [维科技术吧] 举报,一查到底,这货是怎么混上市的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7-1107-11 12:28
- 149 0 [ST豆神吧] 今天趴下去再也起来了 聪明睿智的 07-1107-11 12:28
- 161 0 [山煤国际吧] 走的风骚啊 足智有余地夏雪宜 07-1107-11 12:28
- 163 0 [新特电气吧] 大哥,你好说也是人气标的,可以下去转转,但也 平等的曹熙1 07-1107-11 12:28
- 147 1 [达梦数据吧] 大盘这样涨,这个这样,不知道咋办,重仓,浪费 股友o387f58795 07-1107-11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