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4 9 [新火集团吧] 如果新火科技控股今天敢跌,我就大胆买入,望主 發哥哥2026 06-1607-11 11:40
- 154 0 [众合科技吧] 牛市来了,就算你是大垃圾,为何不乘势而上。 股友9Mu2RU4770 07-1107-11 11:40
- 145 0 [青龙管业吧] 龙成蛇了 黑夜飞行 07-1107-11 11:40
- 127 0 [天风证券吧] 害怕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176lD12919 07-1107-11 11:40
- 143 0 [两面针吧] 割了,垃圾票! 年年斗金地扫地僧 07-1107-11 11:40
- 609 2 [成都路桥吧] 我已经入场强势洗盘下午拉起。 大白金星 07-1107-11 11:40
- 161 1 [共达电声吧] 先走了浪费行情出了随便买个都比它强 金玉成章 07-1107-11 11:40
- 153 2 [九安医疗吧] 持续横盘3个月,等大盘回踩,这货突然下杀,连 m3z4el 07-1107-11 11:40
- 163 2 [南极光吧] 难道有什么利空消息? 草原飞鹰 07-1107-11 11:40
- 127 1 [华资实业吧] 还有没有下车的? 股友87o9885h82 07-1107-11 11:40
- 197 5 [金风科技吧] 华为收购金风科技有可能吗! 股友VAEiZ2 07-1107-11 11:40
- 402 4 [远东股份吧] 智能电池储能订单暴增5605%,远东股份这匹黑马 忘了之前叫啥名字了 07-0607-11 11:40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需要慢长十年左右来出货。主力比开工还挣钱。两 n704713520801556 07-1107-11 11:40
- 145 0 [景兴纸业吧] 唉昨天追进来的,进来就亏3个点 资中一号 07-1107-11 11:40
- 162 1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下午能向下封板吗?好期待啊。 n816613471039192 07-1107-11 11:40
- 412 2 [盛屯矿业吧] 铜供应将影响芯片之战 RoseDancing 07-1107-11 11:40
- 367 2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录得5天4板 亚太实业资讯 07-1107-11 11:40
- 193 3 [包钢股份吧] 人气还是不行,应该还有一个, 饿财神 07-1107-11 11:40
- 438 2 [四方股份吧] 期待半年报的业绩表现,二季度倘若环比增长50% 马长腿 07-1007-11 11:40
- 1742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大巨头宣布稀土提价 工业有色ETF涨超2%创年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1:40
- 185 2 [上证指数吧] 要是这波崩下来不知道要埋多少人 五万年 07-1107-11 11:40
- 145 2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光了,只剩散户了。 wyg123458748 07-1107-11 11:40
- 144 2 [鹏欣资源吧] 4.64卖飞! 赛狗带我买奔驰 07-1107-11 11:40
- 84 1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没人玩,没人点,清仓果断 笔精的杨芝 07-1107-11 11:40
- 125 1 [外高桥吧] 昨天我11.06刚走,它就这样了,果然 股友5QP7Z1 07-1107-11 11:40
- 219 2 [宁通信B吧] 喜报 | 南京普天中标国家政策性银行千万级智慧 宁通信B 07-1007-11 11:40
- 89 1 [兴源环境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这是要整波大的呀 好学之卷心菜 07-1107-11 11:40
- 158 0 [浪潮信息吧] 太强了。涨了一点多。 股友8997z3690l 07-1107-11 11:40
- 141 0 [黑芝麻吧] 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食品饮料板块涨那么高 灬為妳o心動灬 07-1107-11 11:40
- 148 0 [康力源吧] 想想现在这种行情也能亏钱,也是挺有意思的 金银来财得韦小宝 07-1107-11 11:40
- 183 0 [仁东控股吧] 走了稀土了,熬不了这孙子了,跨境,多元哪一个 八方来财聚手中 07-1107-11 11:40
- 484 5 [新华制药吧] 一秒没犹豫 稳步稳向前 07-1107-11 11:40
- 251 3 [高德红外吧] 老铁,什么时候板一个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7-1107-11 11:40
- 197 3 [正丹股份吧] 中报马上来了没反应说明一个情况那就是业绩废了 慢慢变富A50 07-1107-11 11:40
- 112 2 [迪森股份吧] 下我买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7-1107-11 11:40
- 342 7 [金山云吧] 我在金山上累计几次亏十几个了,凸(皿) 懂奉献de小旋风 07-1107-11 11:40
- 238 6 [游族网络吧] 上窜下跳的搞个啥劲 天師府 07-0907-11 11:40
- 136 0 [隆扬电子吧] 放弃幻想,下午又是A杀模式,最少跌7个点 和大人在此 07-1107-11 11:40
- 165 0 [华媒控股吧] 我走了,这窜上窜下的,不过也不错了,赚了点, 股友dyxD8T 07-1107-11 11:40
- 142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们提前开香槟,我就先走一步,拜拜了 阿正不炒股 07-1107-11 11:40
- 130 0 [上海电气吧] 指数涨了,股票跌了,。 酒入愁肠化作泪 07-1107-11 11:40
- 143 0 [湘财股份吧] 抢吧大智慧又涨停了 冬舵主 07-1107-11 11:40
- 143 1 [赛力斯吧] 亏麻了,能加仓吗? 摩卡爱玩球 07-1107-11 11:40
- 221 1 [楚江新材吧] 周一8.75开锤,今天只是一个股东而已 rainsouthgdmim 07-1107-11 11:40
- 136 0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现在是波浪式下跌不知道何时企稳 股友pTQiGr 07-1107-11 11:40
- 144 0 [联建光电吧] 下午收盘不红立马卖 专心搞钱的桑建伟 07-1107-11 11:40
- 154 1 [久吾高科吧] 后排套利的票小心炸板,主动性板块都涨上天了, 投资银行股 07-1107-11 11:40
- 341 1 [华夏养老2045(FOF)A吧] 四年了,一直在亏钱,辛亏买的不多,否则亏死了 金银来财得朱竹清 07-1107-11 11:40
- 158 0 [东方明珠吧] 持有优质企业稳步享受牛市持有垃圾稳步熊市 老男孩904 07-1107-11 11:40
- 133 0 [四方精创吧] 吧里全是股神!都能测涨跌!佩服!佩服! 寂寞无声 07-1107-11 11:40
- 169 1 [湖北宜化吧] 谁知道截至目前增持了多少了啊 MAi 07-1107-11 11:40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不用急,拉吧,放大量拉吧,在拉出个共振板 栩绿的小酒菜 07-1107-11 11:40
- 138 3 [长春燃气吧] 快上车 股友6Uo6105163 07-1107-11 11:40
- 146 4 [凯撒旅业吧] 个腿,还有官司缠身,没看到,,4.41一层仓 拉萨村委会 07-1107-11 11:40
- 152 0 [恒润股份吧] 拿一个月,还亏钱,垃圾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1107-11 11:40
- 157 0 [翔港科技吧] 大盘火光冲天,此股阴气陈陈,业绩增涨多次公告 股友zot0To 07-1107-11 11:40
- 136 0 [融创中国吧] 你这只街角的臭老鼠,敢紧离开浙江 网红哥 07-1107-11 11:40
- 155 0 [雪迪龙吧] MMP的永远不碰MMP的量化基金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7-1107-11 11:40
- 140 0 [金龙羽吧] 洗霸涨是业绩大增,固态业绩变好就是下波开始。 乐观豁达的潘奕松 07-1107-11 11:40
- 133 0 [金证股份吧] 反正不敢打板坑我好几次了打了就炸虽然不套人但 作手年 07-1107-11 11:40
- 124 0 [R东方1吧] 为啥我的成本是零 大A吵架练习生 07-1107-11 11:40
- 139 0 [天正电气吧] 天天阴跌 期市小韭菜37 07-1107-11 11:40
- 156 1 [邵阳液压吧] 兄弟们都在这躲牛市呢? 东环路6号私募 07-1107-11 11:40
- 181 1 [通威股份吧] @妙想你看好光伏吗 有激情的花月宇6 07-1107-11 11:40
- 249 2 [曼恩斯特吧] 59元看了,3.4天没敢进来,为了骗我,就看中我 俊朗的雍岫 07-1107-11 11:40
- 596 8 [西部证券吧] 赶紧回来,让我买回来,我是不是大冤种 魏赚钱 07-1107-11 11:40
- 202 2 [长白山吧] 死叉,明天黑色周五,直接刹停定增。黑色周五, 李连阴 07-1007-11 11:40
- 114 3 [昂利康吧] 看到4848对称的,大家不怕吗? 荣幸的流川枫2 07-1007-11 11:40
- 224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,近期的股价表现引人关注。公司作为一 鹰眼量化 07-1107-11 11:40
- 136 0 [赛力斯吧] 持有半年,终于清仓了,小赚,这股票不值得炒, 中长线持有上纬 07-1107-11 11:40
- 246 3 [焦煤吧] 焦煤已出现库存增加,这证明原来预计的淘汰产能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7-1107-11 11:40
- 13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今天收盘估计又是5元以下。 韭菜一茬又一茬8 07-1107-11 11:40
- 156 4 [天晟新材吧] 昨天卖了今天长。九块钱追进去又被套。佩服自己 请叫我强哥hlj 07-1107-11 11:40
- 149 1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有稀土矿吗? 股友IklxRs8662 07-1107-11 11:40
- 114 2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主力好贪心 就特么一小白 07-1107-11 11:40
- 384 4 [沧州明珠吧] 啊???9点28就挂好单子了没成交 NIUBIEST 07-1107-11 11:40
- 97 1 [厦门钨业吧] 卖了,你涨停吧 躺赢侯晓辉 07-1107-11 11:40
- 220 9 [焦煤吧] 越走得高就越恐慌,人的心态就是这样,如果继续 八条猫 07-1107-11 11:40
- 1233 7 [翰宇药业吧] 看看是否符合量化资金控盘的特征, 无业游民草莓 07-1007-11 11:40
- 121 0 [金安国纪吧] 连续跌了两天你真狗 股友93083K136c 07-1107-11 11:40
- 129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趋势,闭眼进 进取de旱柳 07-1107-11 11:40
- 147 0 [湖北广电吧] 大盘3600了,你还在2800,真是垃圾 万手亏钱哥 07-1107-11 11:40
- 130 0 [同宇新材吧] 下午大盘大涨10个点,同宇2个临停后,至冲1000 六一中路61丶 07-1107-11 11:40
- 158 0 [完美世界吧] 又要到14.00止盈线了,砸下来,我就清仓了 喂大殖子史 07-1107-11 11:40
- 145 1 [XD贵州茅吧] 百块钱左右不得了的东西,卖了十几倍,还想干嘛 股友108W337K71 07-1107-11 11:40
- 125 1 [中兵红箭吧] 66666666666一卖就是涨 命运从不垂怜我 07-1107-11 11:40
- 122 0 [均胜电子吧] 一起来砸盘 坚毅的施宇钰 07-1107-11 11:40
- 71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这两星期都是早上急拉,后面就跌。还 股友2WH67 07-1107-11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