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诚邦股份吧] 银行在给我止亏 温和友善的司马艳 07-1107-11 12:53
- 368 4 [金龙羽吧] 都说能到50,还有人信吗 牛气冲天122 07-1107-11 12:53
- 162 1 [中船防务吧] 下午会猛冲 高傲的雄鹰 07-1107-11 12:53
- 237 0 [ST长方吧] 这种货居然跑我帖子里来大放厥词,找残!长方涨 股友c2555975K6 07-1107-11 12:53
- 534 5 [尖峰集团吧] 建议有尖峰股票的今天务必抛了,此股贴权后一定 有条理的香如声9 07-1107-11 12:53
- 94 1 [时空科技吧] 这股大概率会错过牛市了 南山有乌龟 07-1107-11 12:53
- 73 2 [爱婴室吧] 等着跌破17 王文涛的 07-1107-11 12:53
- 429 10 [蔚蓝锂芯吧] 南城释小龙出现了,蔚蓝锂芯老人应该都知道,赶 足智多谋的王茁 07-1007-11 12:53
- 114 1 [国睿科技吧] 昨天没有跑,今天被杀 暄暄Adam 07-1007-11 12:53
- 173 0 [国投资本吧] 证券涨它不涨,多元金融涨它也不涨,买它真实作 济阳正安路 07-1107-11 12:53
- 460 0 [天风证券吧] 为什么这没买进去啊 股友9593120V3x 07-1107-11 12:53
- 416 1 [罗莱生活吧] 老鸭嘴反转形态,懂的都懂,还是那句话8.90以下 小鱼小虾皮 07-1107-11 12:53
- 483 2 [恒银科技吧] 早上支撑点想补仓刚好有事在忙,看到起飞怕没时 徐本杰 07-1107-11 12:53
- 248 1 [北汽蓝谷吧] 听说广汽和华为要搞第六个界了?真好,翔界离退 股友7882Zr0120 07-1107-11 12:53
- 43 5 [汇车退债吧] 56.40元每张收8000张,收债老人了,诚信第一! 包容的马亚特 07-1107-11 12:53
- 54 5 [汇车退债吧] 【56.40元】每张收汇车退8000我的股东账户:0193 股友9IH5206391 07-1107-11 12:53
- 152 0 [*ST华幸吧] 华夏人民幸福 流萤重度依赖 07-1107-11 12:53
- 170 0 [福田汽车吧] 比众泰要好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2:53
- 147 1 [新易盛吧] 完了,完了完了 画技的叶莘 07-1107-11 12:53
- 215 6 [新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涨停 岳菲菲 07-1107-11 12:5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开始银行板块坚决不碰。电池、电膜、汽车、 飙股人 07-1107-11 12:53
- 147 0 [九芝堂吧] 挣钱了的,怎么也得买几盒六味地黄丸,支持一下 东北大军 07-1107-11 12:53
- 161 0 [ST西王吧] 没得搞 股友6O3906t311 07-1107-11 12:53
- 151 0 [赛力斯吧] 等半年报出来看看,应该不会差 安达索 07-1107-11 12:53
- 195 0 [大西洋吧] 回来大西洋看到几个老朋友,但没有看到一直在这 楚漫 07-1107-11 12:53
- 158 0 [XD老白干吧] 我在白酒中躲牛市 多财成金地白起 07-1107-11 12:53
- 151 0 [北方铜业吧] 跑跑步走… 股友f8thFb 07-1107-11 12:53
- 152 1 [大位科技吧] 量化与散户的集中营,没前途。走了,留下的发财 山顶冻人牛13 07-1107-11 12:53
- 154 1 [银轮股份吧] 哈哈哈哈,你们慌不慌,大胡子买了这个重仓 Answer2025 07-1107-11 12:53
- 495 3 [杭钢股份吧] 服了,下午跑了兄弟们 复星大股东 07-1107-11 12:53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4000点 吹一个大泡泡 07-1107-11 12:53
- 155 0 [宁波能源吧] 割了 有正义感的贺淼4 07-1107-11 12:53
- 236 5 [红枣吧] 下午一个也跑不了,必砸 闪电七连板 07-1107-11 12:53
- 153 0 [立中集团吧] 这货的流通股太少了,也就20个亿的额度不到!其 好运德胜 07-1107-11 12:53
- 42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改名吧 牛牛UP 07-1107-11 12:53
- 211 1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具有稀土永磁概念,主要体现在其在稀土 wjg天天向上 07-1107-11 12:53
- 480 3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会不会张婷? 把酒临风7582 07-1107-11 12:53
- 1097 53 [股市实战吧] 吃完饭发帖,顺便给你们讲个故事 风雨悠舞 07-1007-11 12:53
- 139 0 [科陆电子吧] 好讨厌的长上影 浴火三风 07-1107-11 12:53
- 146 0 [新华制药吧] 周一全踩 闲云野花 07-1107-11 12:53
- 195 1 [金龙机电吧] 好股好业绩确定。 财达穆 07-1007-11 12:53
- 194 7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稀土的评论区说包钢股份是他爹!我过来买他 光线山顶洞人 07-1007-11 12:53
- 71 0 [黄金ETF工银吧] 最近看黄金的都偷着乐了吧?这玩意儿现在优势真 慈祥的李富贵 07-1107-11 12:53
- 159 1 [海能达吧] 这行情,为什么这只票没人来抬轿?,奶奶的,一 xlken2015 07-1107-11 12:53
- 168 1 [长信基金-天添1号混合吧] 为什么延期7天,是金额差得太多吗?我7天前就买 基民sE25we 07-1107-11 12:53
- 318 1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股份铁矿石部分自给。港股钢铁股票涨幅不错 股友023T776f63 07-1107-11 12:53
- 228 2 [XD贵研铂吧] 央行二三年开始每年都是增加铂金储量,都是按吨 增持100股就涨停 07-1107-11 12:53
- 162 2 [鹏欣资源吧] 苟东西,连分红都没有,跌停来几个跌停来几个跌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1107-11 12:53
- 178 3 [焦煤吧] 前期跌到你目瞪口呆,现在涨到你怀疑人生 停止频繁交易 07-1107-11 12:53
- 149 1 [沧州明珠吧] 三个板已经套现成功留下一地鸡毛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1107-11 12:53
- 163 1 [掌趣科技吧] 早上均线附近买了,看好下周游戏板块 宽容de苹果套 07-1107-11 12:53
- 205 6 [红宝丽吧] 11块钱,拿到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是吧又跌停啦 07-1107-11 12:53
- 157 2 [博士眼镜吧] 下午跌到32再买 整股之神 07-1107-11 12:53
- 139 3 [友阿股份吧] 拉这条线像涨停 股友lyrzKr 07-1107-11 12:53
- 243 8 [巨星传奇吧] 周董的话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7-0907-11 12:53
- 147 0 [科新机电吧] 只是业绩下降。搞得跟ST一样。这是配合庄家打压 A海洋的一滴水A 07-1107-11 12:53
- 150 0 [会通股份吧] 空狗滚出去,挖坑懂吗 股友kZoav6 07-1107-11 12:53
- 546 2 [新研股份吧] 先撤了 股友66Z30790H9 07-1107-11 12:53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想挣个午饭没有啥问题,但想着资产翻倍,还 冷能穿越者 07-1107-11 12:53
- 157 0 [立中集团吧] 北方稀土,中国稀土才是真正的稀土生产龙头股。 善良十八子 07-1107-11 12:53
- 155 0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除息了 发财致富a 07-1107-11 12:53
- 158 0 [江波龙吧] 国内少数具备“eSSD+RDIMM”产品设计、组合及规 股友8e621I0121 07-1107-11 12:53
- 60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春天来了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7-1107-11 12:53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开评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稀土永磁、房地产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2:53
- 152 0 [ST应急吧] 我看的大单都出小单都进这是套小散吗 咋办123 07-1107-11 12:53
- 46 5 [汇车退债吧] 【56.40元】每张收汇车退8000张我的股东账户:01 清新的郑锦鹏1 07-1107-11 12:53
- 207 4 [众业达吧] 要是能来根阴线也挺好看.哈哈哈 东方99998888 07-1107-11 12:53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什么时候来,已经涨了500点了 奋进地紫罗兰 07-1107-11 12:53
- 92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这周债市天气都太好,希望下周能够放晴,让我的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7-1107-11 12:53
- 143 0 [九鼎新材吧] 昨天说的是不是大跌一群拖比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1107-11 12:53
- 157 0 [金域医学吧] 把你割了,可以涨了 娴雅文静的邱三仟 07-1107-11 12:53
- 107 1 [济高发展吧] 今天是最后卖出机会,明天下跌三个点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07-1107-11 12:53
- 275 6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又一波开始了? 重剑无锋100 07-1107-11 12:53
- 244 11 [越秀资本吧] 昨天那么大的量,套了多少人,那么好心给你解套 济阳正安路 07-1107-11 12:53
- 131 1 [迪马3吧] 东方已经连续涨停5天了,你个垃圾 股友08863R301G 07-1107-11 12:53
- 219 1 [英搏尔吧] 半年预告:扣非后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52.89%- 联合资讯 07-1107-11 12:53
- 147 0 [中远海科吧] 明天高开能进 股友vNYwQf 07-1107-11 12:53
- 144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最高市值是2021年的2256亿 大发亨通de殷野王 07-1107-11 12:53
- 197 6 [包钢股份吧] 完美!吃大肉啦!!!以后在这里不再发言了! 山水镜花 07-1107-11 12:53
- 90 3 [德福科技吧] Fu,完犊子 无心韭菜 07-1107-11 12:53
- 610 7 [华电新能吧] 第一天有涨跌幅限制吗 股友Q7Rq1m 07-1007-11 12:53
- 159 0 [固生堂吧] 暴涨让我回本吧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1107-11 12:53
- 144 1 [ST云动吧] 7月8号尾盘跑了,留了个底仓,不然亏惨了 股友035q3L6375 07-1107-11 12:53
- 140 1 [硅宝科技吧] 昨天没卖,今天骨折,哈哈哈。算了,继续等待新 传说中的够托 07-1107-11 12:53
- 145 1 [海能达吧] 我只想赚一碗猪脚饭,奈何你要抢走我的锅 我是一个拖 07-1107-11 12:53
- 143 0 [南京商旅吧] 我已出仓,不急,等下午到水下再看。 民同乐 07-1107-11 12:53
- 161 0 [澳洋健康吧] 不卖不T就拿着到5元 股友9d13x37636 07-1107-11 12:53
- 146 0 [兴业科技吧] 昨天打板进的,早上冲高11.11出了,感谢主力红 大虫子的力量 07-1107-11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