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3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今晚大非农,是拿着过夜,还是出 小吴小吴迷迷糊糊 07-0307-03 13:58
- 118 0 [*ST启环吧] 为了孩子们的学费,希望主力拉一波!救救读书困 东方哲君 07-0307-03 13:58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怕的就走,不怕的就留,走了还想再回来投机的时 小憨笨熊 07-0307-03 13:58
- 72 0 [永安药业吧] 大盘上天,你想入地? 股友7I966782g8 07-0307-03 13:58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刚绿三个点想买,真想买!!!无数个机会!!! 案板上的9菜 07-0307-03 13:58
- 88 0 [正丹股份吧] 极致悲观处藏反转,过度乐观时埋危机,市场的钟 特别的关心留给特别的股票 07-0307-03 13:58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散户大军坐摩的冲进来了,我去 斗牛士杰克 07-0307-03 13:58
- 82 0 [创世纪吧] 主力压着不让涨,太坏了,大家都错过了其他好票 向南进发 07-0307-03 13:58
- 76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真TM的垃圾 末年有惊喜吗 07-0307-03 13:58
- 85 0 [长城汽车吧] 加油,翻红 谷满仓了 07-0307-03 13:58
- 80 0 [天利科技吧] 尴尬,一个点的涨幅不到,拉的分时线要跟涨停一 一梦千一 07-0307-03 13:58
- 91 0 [TCL中环吧] 庄家格局太小了 股友y9676y8207 07-0307-03 13:58
- 91 0 [*ST益通吧] 一只穿云箭百马来相见 乐于助人的俞辰8 07-0307-03 13:58
- 84 0 [新晨科技吧] 洗盘结束全仓干 股友6R7r276656 07-0307-03 13:58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羽之遥 07-0307-03 13:58
- 79 0 [安达维尔吧] 赵子安定增压价的心不死,这票永远起不来 股友o263217v05 07-0307-03 13:58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看看长城看看你啊你 股友2U8768027X 07-0307-03 13:58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出货坚决,想拉早就拉了,都是几十手的单子,万 月先生 07-0307-03 13:58
- 78 0 [华搜股份吧] 870099所处赛道正处于政策红利释放期与需求爆发 股友6055p2A963 07-0307-03 13:58
- 76 0 [中超控股吧] 跟乌龟一样,缩头乌龟 Annie9999 07-0307-03 13:58
- 402 3 [爱建集团吧] 压单啥意思 斐然腾达的蓝银皇 07-0307-03 13:58
- 74 0 [斯菱智驱吧] 早上92.8追进来的,完了 股友5O839y3568 07-0307-03 13:58
- 90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如大盘跌估计这股中阴洗盘 会有好转的 07-0307-03 13:58
- 93 0 [蓝科高新吧] 可以表演了,我出来了 沉着的章凌坚 07-0307-03 13:58
- 99 0 [天能重工吧] 真是?大盘这样,还被机构打压。抛压肯定不是散 billy2014 07-0307-03 13:58
- 90 0 [中贝通信吧] 欠全体股东2个涨停 云D的韭菜 07-0307-03 13:58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想到下午硬起来了 华子123 07-0307-03 13:58
- 76 0 [利民股份吧] 坑爹 酸甜苦辣咖啡 07-0307-03 13:58
- 83 0 [生益科技吧] 无量,一切都是浮云 有深度地芍药 07-0307-03 13:58
- 74 0 [龙竹科技吧] 一动不动 股友526G6F6008 07-0307-03 13:58
- 85 0 [威派格吧] 撤吧好机会这里没有 股友3CVzqj 07-0307-03 13:58
- 81 0 [科蓝软件吧] 相关概念全部翻红,它还是绿的,此股很弱,千万 科绿退市播报员 07-0307-03 13:58
- 79 0 [中金辐照吧] 外围股市那么好,你一整天几分钱玩了一天 跟我买就对了666 07-0307-03 13:58
- 79 0 [经纬辉开吧] 完犊子了 气宇轩昂的冯昭 07-0307-03 13:58
- 98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仙人指路or墓碑!!! 无妄之灾 07-0307-03 13:58
- 91 0 [海伦哲吧] 稳如 暖风37度 07-0307-03 13:58
- 85 0 [吉大正元吧] 数字货币安全第一!起飞! ST擎天柱 07-0307-03 13:58
- 454 0 [创业板增强ETF富国吧] 又是光伏又是电池又是医药的,7月份要重视创业 A股波段大师 07-0307-03 13:58
- 80 0 [*ST高鸿吧] 继续加仓看涨! 宏图成章WuLa 07-0307-03 13:58
- 93 0 [ST亚光吧] 你们发的后面怎么有个V1怎么费事 从业余开始的狼 07-0307-03 13:58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你连国盛一根毛都不如 蓝天的唐楷严 07-0307-03 13:58
- 78 0 [博实股份吧] 能翻红很不错了,明天又要泻地 股友dwjge9 07-0307-03 13:58
- 75 0 [众安在线吧] 的 bobi812527 07-0307-03 13:58
- 87 0 [北方国际吧] 庄稼赚了30%,垃不动大盘要稳,还是得靠军工 股友3165M79K31 07-0307-03 13:58
- 85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必须清仓 股友UMBqS7 07-0307-03 13:58
- 86 0 [*ST中岩吧] 353收盘 退役炒股_周文愿 07-0307-03 13:58
- 198 3 [利君股份吧] 关注利君股份 谢晓钰 07-0307-03 13:58
- 97 2 [金力泰吧] 还是高估了,肯定要回踩3元的 松鹤的杉影 07-0307-03 13:58
- 133 0 [新天然气吧] 他就是卖天然气的,新疆那人家也没内地多,想赚 绝对的甜风 07-0307-03 13:58
- 99 1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板都两个点了牠还是绿的,散户都不交易了牠 蘑古蘑古 07-0307-03 13:58
- 73 0 [经纬辉开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仙女大作战 07-0307-03 13:58
- 68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快跑;狼来了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07-0307-03 13:58
- 97 0 [中国瑞林吧] 已经创反弹以来新高了,5555是顶吗吗?,肯定不 大唐tang 07-0307-03 13:58
- 96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玩意,也好意思做固态 光大小春子 07-0307-03 13:58
- 96 0 [美瑞新材吧] 仙股,股东都没气了 股友DRx1pt 07-0307-03 13:58
- 123 0 [三湘印象吧] 大家都涨了,也轮到三湘了吧,动一动吧 股友20956l80o3 07-0307-03 13:58
- 472 7 [浙江鼎力吧] 被我这600股给压死了呗 股友03059Z657U 07-0307-03 13:58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全部拉起来了你是纹丝不动 优米特 07-0307-03 13:58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啊,你不上去,我怕锦浪下来 里行使 07-0307-03 13:58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我留下来了 股友8M9r911786 07-0307-03 13:58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快跑 六个点原则 07-0307-03 13:58
- 100 0 [利君股份吧] 长城军工都飙升了,你还在阴线走 飘红天下88 07-0307-03 13:58
- 69 0 [XD亚星锚吧] 这么高的人气收盘不能涨停立马清仓!!! 蔚蓝的天空688 07-0307-03 13:58
- 77 0 [赛伍技术吧] 他借大东南地天板疯狂出货刚刚 帽子戏法333 07-0307-03 13:58
- 85 0 [沪银吧] 沪银期权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3:58
- 70 0 [智立方吧] 又是50+的换手,上榜上出瘾来了 人间闻道客 07-0307-03 13:58
- 76 0 [正丹股份吧] 垃圾股垃圾股垃圾股 今晚打老虎l 07-0307-03 13:58
- 91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在不跑明天还得继续跌3个点 龗驤88 07-0307-03 13:58
- 6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盘后热点最前线 中信保诚 07-0307-03 13:58
- 82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北证也在拉,板块也在拉,你想干什么? 一直在爬山峰 07-0307-03 13:58
- 82 0 [ST云动吧] 感觉要启动了! 股友m791100T05 07-0307-03 13:58
- 85 0 [耀皮玻璃吧] 明天给个进的机会就进了三分之一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7-0307-03 13:58
- 358 9 [光迅科技吧] 我在上个月底就说过,解禁的时候必有一跌,但这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7-0207-03 13:58
- 92 0 [卓胜微吧] 发财了,嘻嘻 绿油油的组鹅 07-0307-03 13:58
- 73 0 [赛伍技术吧] 跑的有点血亏啊,出生 股友71w5870h12 07-0307-03 13:58
- 90 0 [立中集团吧] 外面长得稀里哗啦立中真是土立土及 买的股票都这样厂 07-0307-03 13:58
- 89 0 [梦网科技吧] 只在梦里才能涨的股票 俊逸出尘的余琦 07-0307-03 13:58
- 78 0 [ST海王吧] 我等着3.3 股友50d8687u63 07-0307-03 13:58
- 110 0 [优彩资源吧] 你有好弱 聪明的钟楷20 07-0307-03 13:58
- 88 0 [飞乐音响吧] 能收上5日线算你励瞎 无用就是不行 07-0307-03 13:58
- 284 0 [麦格米特吧] 唉,新易盛 浅墨锦年 07-0307-03 13:58
- 120 1 [汇顶科技吧] 半导体!芯片股大涨!汇顶是那个板块的! 股友TPYT3q 07-0307-03 13:58
- 96 2 [合力泰吧] 天下雨,娘架人!随他去吧!? 豪爽卓华 07-0307-03 13:58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稳住10日线 漫步上太空 07-0307-03 13:58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科技股真是进一次上一次当啊 无敌sxh 07-0307-03 13:58
- 79 0 [海信家电吧] 给大家机会买了,不买,下周绝对后悔 股友639966R33d 07-0307-03 13:58
- 100 0 [有友食品吧] 主力狂拉后,才能减持 乡村无赖 07-0307-03 13:58
- 107 0 [派斯林吧] 如此恶心的股票谁见过 liudahai20056733 07-0307-03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