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四川美丰吧] 压力山大 大方的钱皓轩 07-0307-03 14:03
- 83 0 [思创智联吧] 差成这个地步,弱到这种程度!! 思创无底洞 07-0307-03 14:03
- 84 0 [民德电子吧] 27上不去 皇族丿帝荒 07-0307-03 14:03
- 77 0 [西高院吧] 卖一股 股友gNW0Vb 07-0307-03 14:03
- 76 0 [宏和科技吧] 套了好几年前天涨停了卖了6分之一,哎 飞黄四海得唐三 07-0307-03 14:03
- 92 1 [宏源药业吧] 16以上卖卖卖,大胆和庄稼做t 股友998D79020w 07-0307-03 14:03
- 96 2 [金运激光吧] 拉个红盘就那么难吗? 西门春雪888 07-0307-03 14:03
- 289 6 [大东南吧] 今年这是第十个抄底地板的,前面9个5个第二天反 股友06Rv930830 07-0307-03 14:03
- 162 2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水下把你割了,追东山去了 楼四年 07-0307-03 14:03
- 4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直接改名新能车算了呗 股友076x59p789 07-0307-03 14:03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不知不觉又成重仓股,变成织布机,啥时候才给力 不要拒绝好运 07-0307-03 14:03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真牛逼5分 炒家韭菜9527 07-0307-03 14:03
- 104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4:03估值播报:+0.29% 估值搬运工 07-0307-03 14:03
- 3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种票看了又看,还是不投为好 基民328r88c298 07-0307-03 14:03
- 61 0 [大东南吧] 地天板 高大的阿拉蕾 07-0307-03 14:03
- 73 0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上午换入固锝是个不错的主意。520那天就已 风雨兼程多磨难 07-0307-03 14:03
- 185 3 [阳光电源吧] 放量突破吧。锦浪已经在等阳光了,阳光作为大哥 远离绞肉机时常 07-0307-03 14:03
- 93 1 [申菱环境吧] 这票涨起来跟市值500亿的盘子一样。 吃了章鱼就NB 07-0307-03 14:03
- 86 1 [融发核电吧] 好吧好吧,2点要砸个坑,主力要去外面割韭菜了 爱理财的蒙椴 07-0307-03 14:03
- 628 6 [申通快递吧] 关于坚定看好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以及整个快递板块 小谢价值投资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数码视讯吧] 垃圾,大盘涨这么多都带不动你 play168 07-0307-03 14:03
- 64 0 [楚天龙吧] 昨天地板进的别说没给机会,自己不跑怪不得谁 只玩超短悟道 07-0307-03 14:03
- 94 0 [阳光电源吧] 半年线已经站稳,上方剩下一个缺口还有年线,随 价值不如趋势 07-0307-03 14:03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上午80w压单,下午90w压单,根本买不完。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03
- 101 0 [合金投资吧] 太燃了,转让溢价20%多证明买家看好,散户快来 有上进心得辛巴 07-0307-03 14:03
- 83 1 [万安科技吧] 踏马的,指数在3444点股价14.64元,现在指数346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7-0307-03 14:03
- 86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主力够狠的啊 热情的乔玮7 07-0307-03 14:03
- 120 2 [卧龙电驱吧] 在低位割了 gzu森 07-0307-03 14:03
- 121 1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调整,拖累大盘。 股名小小 07-0307-03 14:03
- 105 2 [退市锦港吧] 现在买的是之前做空的吧买了还券 海航00狗 07-0307-03 14:03
- 340 3 [众泰汽车吧] 【蔚来李斌:以前做车能卖20万就感觉突破了天花 一湖开水 07-0307-03 14:03
- 108 0 [安必平吧] 我觉得现价28.20可以考虑买进了 股友aHBsG7 07-0307-03 14:03
- 83 0 [*ST利源吧] 你可真厉害 天才交易员1858 07-0307-03 14:03
- 91 0 [协鑫能科吧] 恒宝才是真正的王就是一个做卡的,涨了百分之一 风中拔刀 07-0307-03 14:03
- 82 0 [科力远吧] 板块都比不过 炒股8养鱼 07-0307-03 14:03
- 75 0 [渝三峡A吧] 欠我一个涨停 云D的韭菜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广联航空吧] 主力琐,弱 扬眉吐气666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长城电工吧] 大东南地天,中京也板了,长城也起来了,你一个 实践求知再实践 07-0307-03 14:03
- 146 0 [海天精工吧] 近期把资金投向相对低位补涨股。落后指数太多了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7-0307-03 14:03
- 81 0 [东风股份吧] 怎么我一进来就不涨了 股友187369FK93 07-0307-03 14:03
- 95 0 [山西证券吧] 零打碎敲的目的是什么呢?你懂的 江水涌 07-0307-03 14:03
- 89 0 [博亚精工吧] 假拉升,真小初!!!观看 龍蛋紫砂壶 07-0307-03 14:03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大A主力流入2.7亿你才2千多头痛 股友E7Q5030333 07-0307-03 14:03
- 86 0 [中国中免吧] 不说62,你61也要过了吧 坚持两三天再卖 07-0307-03 14:0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干 不过酒 07-0307-03 14:03
- 107 0 [顶点软件吧] 银之杰,金证大涨,这货睡沟里 東萬財富 07-0307-03 14:03
- 87 0 [华昌达吧] 今天还是演诱骗老剧本千万别买 股友I13989188d 07-0307-03 14:03
- 95 0 [安凯客车吧] 终于熬到某些人清仓了 不立危墙之下了 07-0307-03 14:03
- 87 2 [铜牛信息吧] 什么时候可以进场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7-0307-03 14:03
- 122 3 [佛山照明吧] 立讯精密两千多亿的大盘子,拉起来都比你轻松, 赤心木1 07-0307-03 14:03
- 114 3 [天海防务吧] 7.07加倍 Rh大赌徒 07-0307-03 14:03
- 160 2 [智度股份吧] 分时盘面资金逐步上升,和走势形成背离,应该上 他日我若为青帝 07-0307-03 14:03
- 624 13 [上海电影吧] 刚上市的月线是30块钱,证明一些机构能给到30块 股友09m7l97115 07-0307-03 14:03
- 99 3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所有的股都涨停,两个丧标还是会跌停!退市垃圾 富哥大泽 06-3007-03 14:03
- 91 0 [梦网科技吧] 14.46左右玩一整天 上海滩一强慕杰 07-0307-03 14:03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9.69买的,给个机会好吗 琼楼小筑05047814 07-0307-03 14:03
- 8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没格局,小打小闹,碎碎的 股友密粉 07-0307-03 14:03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别绿就行 蛟龙德庆 07-0307-03 14:03
- 92 0 [常山北明吧] 连红的资格都没有? 炒股周伯通 07-0307-03 14:03
- 104 0 [杰美特吧] 大哥,喜欢作图 胸肌不太大 07-0307-03 14:03
- 92 1 [硅宝科技吧] 大哥,大盘新高了都 山城加哥 07-0307-03 14:03
- 94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4:00 估值播报:+0.12% 估值播报员 07-0307-03 14:03
- 419 0 [扬帆新材吧] 300456赛微电子概念:5G概念、国防军工、汽车电 抱利来4846 07-0307-03 14:03
- 81 0 [中盐化工吧] 搞个鬼咩,外面都涨爆了 股神代码 07-0307-03 14:03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拉不起来进那么多资金有p用,我不玩了,换一个 中山火炬冯程程 07-0307-03 14:03
- 89 0 [ST任子行吧] 太稳定了,庄的心理素质比较稳定,先买100股做 秋天故事 07-0307-03 14:03
- 70 0 [新恒汇吧] 今天不到51明天也会去51 君临城下608 07-0307-03 14:03
- 109 1 [TCL科技吧] 套我大半年了,敢不敢上啊! 沉毅果决的肉圆 07-0307-03 14:03
- 141 8 [永贵电器吧] 这票的操作难度,第一,大盘涨,它横盘。第二, 打你不用砍牛刀 07-0307-03 14:03
- 111 1 [迪哲医药-U吧] 解禁股23亿股后面势必连续8个跌停板5元买1000股 有毅力的乔滨1 07-0307-03 14:03
- 3671 22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一字预期,爆量封不住可根据仓位减或出。7. 盛开蝶自来 07-0207-03 14:03
- 728 1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公司关于2025年第二季度可转债转股情 利民股份资讯 07-0107-03 14:03
- 88 0 [博亚精工吧] NND吓我一跳以为神经发作了以为差点拍大腿 落袋为上 07-0307-03 14:03
- 77 0 [海南高速吧] 我嚓,拉基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307-03 14:03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直觉告诉我,看涨 那就算了呗 07-0307-03 14:03
- 237 0 [艾可蓝吧] 买了这票,错过大好行情 基民eMkT0n 07-0307-03 14:03
- 139 3 [沪银吧] 要跌了,跌之前要把空散逼走 你们是真的很蠢 07-0307-03 14:03
- 136 3 [天有为吧] 看看宏工科技301662又要创新高了,小天还在晃悠 园田路1996 07-0307-03 14:03
- 3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再给你个机会,明天给我涨回来 q牛人自扰 07-0207-03 14:03
- 110 0 [海默科技吧] $海默科技(SZ300084)$ 大吉多谋得风清扬 07-0307-03 14:03
- 88 0 [德明利吧] 这个票是板块最烂的,大家不要买 股友70T60071e7 07-0307-03 14:03
- 101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不跌就是涨,资金都去玩10cm、20cm去了 股友08867v0A75 07-0307-03 14:03
- 66 0 [楚天龙吧] 半场香槟?就没了? 股友2w2c183986 07-0307-03 14:03
- 165 0 [道通科技吧] 领导层的危机意识还是很有用的,今年关税战来的 金融知更鸟 07-0307-03 14:03
- 85 0 [南模生物吧] 量能极度萎缩,股价还有调整空间,耐心等待,30 股友8U70838p35 07-0307-03 14:03
- 975 6 [中国长城吧] 并且前13块01割了肉亏3.2万,后来它长到18元后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7-0307-03 14:03
- 343 5 [华塑股份吧] 三个点就是猴,耍猴子 股友76Ii691902 05-1407-03 14:03
- 104 0 [诺普信吧] 涨不动在于散户太多了,没其他原因,而且还是一 基民StNQ4o 07-0307-03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