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润和软件吧] 踏空比套路更难受,买了你两者皆有之。 tj风云 07-0307-03 14:03
- 226 0 [深圳华强吧] 板块涨这么多都拉不动 买的是真棒 07-0307-03 14:03
- 82 1 [宜搜科技吧] 这种阴跌的最恶心,大跌的起码有反弹,这个反弹 Savitar1 07-0307-03 14:03
- 102 1 [万安科技吧] 均胜电子先发力了,等我从均胜出来必定杀回来 红运随行 07-0307-03 14:03
- 84 3 [中光防雷吧] 这个也是海洋经济吗 股友V9h6870376 07-0307-03 14:03
- 182 17 [甘肃能化吧] 一切有为法,如梦幻泡影 须弥山科莫多 07-0307-03 14:03
- 113 3 [若羽臣吧] 这走势好怕回到55 波澜起伏的心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前天拉升回落有人看空,我就说是尚方宝剑。主力 林3569 07-0307-03 14:03
- 103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4:03估值播报:-0.27% 估值搬运工 07-0307-03 14:03
- 85 0 [万达信息吧] 总有一群SZ不信邪,良言难劝绝路人 见证万达退市 07-0307-03 14:03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勇士们,上,揭竿而起,今儿大涨! 风中云_水中月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卓翼科技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理想是炒股养家 07-0307-03 14:03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MD不配红吗 小分队z 07-0307-03 14:03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收盘跌五个点才服你 日进万贯的韩信 07-0307-03 14:03
- 96 0 [东通退吧] 散户不买,百分之百不退市,还会天天涨。 股友iMBjMr 07-0307-03 14:03
- 102 0 [安利股份吧] 这是安徽的熊包,一口气上不来下不去。迟早要退 股市靠庄可分羹 07-0307-03 14:03
- 89 0 [吉林高速吧] 这也叫指标股吗? 义薄云天153 07-0307-03 14:03
- 74 0 [赛意信息吧] 行将就木,今天走得如僵尸一样! 足智斗金得康南 07-0307-03 14:03
- 85 0 [ST合纵吧] 2.3不到别动手买 ST非标 07-0307-03 14:03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太弱了, 月涌大江流7 07-0307-03 14:03
- 203 0 [领益转债吧] 卖早了 云哥的投资笔记 07-0307-03 14:03
- 86 0 [明泰铝业吧] 哪路大神跑路? 此人正在暴富中 07-0307-03 14:03
- 83 0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狗合一不走不会涨 鱼香肉丝爱鸡蛋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浙江东方吧] 这个牢记巴登是不是穷途末路啦,死气沉沉,不见 股友55AR513959 07-0307-03 14:03
- 73 0 [鲁西化工吧] 这是浪费行情的票,都散了吧 股友ix5gBI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海兰信吧] 从组收购拜拜了!再见 加仓龙198888 07-0307-03 14:03
- 97 1 [拓荆科技吧] 缩量跌,还 橡东林 07-0307-03 14:03
- 85 0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操盘手是个三秒交作业的快枪手,哈哈哈! 好学的褚桂花3 07-0307-03 14:03
- 70 0 [乐山电力吧] 15元都上不去 股友6l70v32032 07-0307-03 14:03
- 90 0 [艾华集团吧] 差不多也该跳下来了,涨不动,只能慢慢做T玩 zzzlyaahh 07-0307-03 14:03
- 97 0 [国睿科技吧] 太菜了没人管管吗 江南白衣 07-0307-03 14:03
- 76 0 [湖南白银吧] 来个柚子或者机构点把火拉上去 Mr超级老李 07-0307-03 14:03
- 77 0 [新时达吧] 这股有毒 股友l3521317r2 07-0307-03 14:03
- 503 4 [ST际华吧] 骗炮有一套,给我这个韭菜玩的明明白白的,家人 股友233277p06L 07-0307-03 14:03
- 101 2 [天邦食品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搞得像几万亿的银行股! 静待花开喜迎春天 07-0307-03 14:03
- 157 2 [国芳集团吧] 30抛出科创新源,11.71换入国芳集团 金玉州鹤地金锁 07-0307-03 14:03
- 131 6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今天不会也涨停吧 长线钓小鱼 07-0307-03 14:03
- 271 1 [豪江智能吧] 有脑机接口,大疆无人机,机器人,上市到现在还 高ssssss 07-0307-03 14:03
- 150 5 [辰欣药业吧] 板块涨停一堆这样都带不起来你?诚信卫信康威尔 股友61TO325250 07-0307-03 14:03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别卖,我来了。 成熟的雷翔云 07-0307-03 14:03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哀兴欠股民2个涨停 相信未来会好的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沪银吧] 上涨趋势已成,好为之 股友7i987711V6 07-0307-03 14:03
- 154 0 [九洲集团吧] 板块缩量上涨,九州放量突破压力位,明天应该是 短线大队长 07-0307-03 14:03
- 83 0 [国芳集团吧] 主力和大股东今晚全加进ICU!老子亏了23个点就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7-0307-03 14:03
- 65 0 [楚天龙吧] 再说一遍,股东减持+业绩下滑+大盘股,就是巴菲 大朗哥 07-0307-03 14:03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要求不高翻红就行。 股友IodLCD1898 07-0307-03 14:03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总龙头不倒a股就不到! 正哥哥yy_168 07-0307-03 14:03
- 122 0 [长电科技吧] 分时图很好看,但现实是还没涨到一个点,难搞 骑牛搵马 07-0307-03 14:03
- 87 0 [三六零吧] 总有一些人觉得自己手法好来360侥幸,呵呵 世界多么美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以岭药业吧] 重蹈516覆辙 涨停数钱 07-0307-03 14:03
- 85 0 [金时科技吧] 一天地下游泳往深水区域里钻啊 股友557D0Q7133 07-0307-03 14:03
- 85 0 [华能蒙电吧] 来个冲锋 股友sYR0Km 07-0307-03 14:03
- 152 0 [云中马吧] 涨停的马儿都是十亿微盘股,马肖板块还不够强 美纳向上 07-0307-03 14:03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跌成这个样还这么热闹,还得大跌 难行能行 07-0307-03 14:03
- 73 0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板下午跳水,垃圾慧康一定会大跌 最鄙视的就是慢车 07-0307-03 14:03
- 83 0 [蓝思科技吧] 2个点没了 红火火美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双环传动吧] 稳定的拉几,月佥丢人现眼股票 股友66175HO109 07-0307-03 14:03
- 87 0 [三祥新材吧] 十字星战神 我是懦夫 07-0307-03 14:03
- 84 0 [漫步者吧] 14+32之前必须涨停!!! 自信的兰博888 07-0307-03 14:03
- 77 0 [百通能源吧] 看日线,貌似双顶已成,真令人作呕,根本没涨过 股友6W5925850H 07-0307-03 14:03
- 78 0 [广和通吧] 垃圾垃圾 兵哥1号 07-0307-03 14:03
- 85 0 [泰胜风能吧] 快跑,托单拖着出货了 涨跌都是空 07-0307-03 14:03
- 79 0 [郑州煤电吧] 云煤都红了 发财58 07-0307-03 14:03
- 83 0 [龙溪股份吧] 小散们,顶起来。让主力走,我们自己玩 likezt 07-0307-03 14:03
- 76 0 [常友科技吧] 两跟阴线叫啥知道吗,叫两b 股友OA31599772 07-0307-03 14:03
- 95 0 [圣诺生物吧] 进来的韭菜太多,主力出货了,再涨得洗完浮筹。 股友d075505X71 07-0307-03 14:03
- 106 1 [广信科技吧] 广信再见,不会再发言了。 股友CHch0D 07-0307-03 14:03
- 88 1 [玻璃吧] 价格涨了,又可以加大马力生产了。 皮卡丘要做多 07-0307-03 14:03
- 100 2 [美年健康吧] 该拉升了吧,套惨了 洋冰16 07-0307-03 14:03
- 102 2 [东方财富吧] 冲进来就是干,没啥好说的,券商龙头 高买低卖仓佑加错 07-0307-03 14:03
- 162 1 [爱普股份吧] 减半。持有这么久。无庄 代表自已 07-0307-03 14:03
- 259 12 [振华重工吧] 有没有集合竞价买的兄弟 湖南炒家7 07-0307-03 14:03
- 329 0 [乐普医疗吧] 上个月,放量。上涨刚刚起步 波澜不惊99 07-0307-03 14:03
- 77 0 [神州泰岳吧] 创业板指数都2个点涨幅了 风水轮流转f 07-0307-03 14:03
- 87 0 [ST美晨吧] 一分钱!有意思嘛! 冬冬日 07-0307-03 14:03
- 72 0 [长龄液压吧] 这么个跌法,多少钱也扛不住啊 境随心转6688 07-0307-03 14:03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搞,你真要去找你88了! 散里散气 07-0307-03 14:03
- 75 0 [中大力德吧] 这个股好恶心,割肉了 渔_歌 07-0307-03 14:03
- 1004 7 [湘潭电化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7-0307-03 14:03
- 79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不杀跌就好了,看明天了,明天不强势基本到 娴淑典雅的章亦凡 07-0307-03 14:03
- 95 1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发利好,股票就是不涨 股友26799oe133 07-0307-03 14:03
- 114 1 [翠微股份吧] 大家好,我是葡萄皮二号,今天翠微一定涨停!不 段正淳抽空炒股 07-0307-03 14:03
- 97 2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红盘收明天还要继续冲 股友6087Y2E621 07-0307-03 14:03
- 133 5 [乐山电力吧] 收盘一个点 全新选择 07-0307-03 14:03
- 90 0 [恒邦股份吧] 这行情不拉,看来真的没有主力 向钱看黄金 07-0307-03 14:03
- 80 0 [金桥信息吧] 你是板块中最佳小丑! 股友2K3RIx 07-0307-03 14:03
- 93 0 [中油资本吧] 绿毛龟 坚韧辰 07-0307-03 14:03
- 117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年以来,葡萄牙、乌克兰、巴基斯坦、南非、美 顺风顺水700876 07-0307-03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